第十章 水晶頭骨幻象
                      
  「我從未有意去找過頭骨。」尼克﹒那切瑞諾說:「以前我對頭骨根本沒有興趣。
只是他們很願意找我。」
  我們現在不得不承認,有頭骨的地方就會有接連不斷的知情者出現,就像史密斯桑
尼亞學院的簡﹒沃爾士博士曾經說過的那樣。
  我們坐在尼克﹒那切瑞諾的家裡,喝著他妻子早已為我們準備好的熱咖啡——她經
常這樣款待那些來此參觀訪問的家人,其中很多都是不速之客。現在她已習慣了她丈夫
與眾不同的各種活動。但49年前她嫁給他的時候,可沒有發現她還有這種特異功能。她
說:「那時他可是個一般人。」
  如今,極富幽默感的意大利血統的美國人尼克已成為水晶頭骨的權威人士。在研究
頭骨之前,他也像卡羅爾﹒威爾遜那樣用他的巫術幫助地方警察局破獲了多起殺人案。
他說每次案件的調查一開始,他就知道許多有關殺人兇手本人、現場以及警察逮捕及審
訊人的情況。
  對於水晶頭骨,他只是說:
  「人們做夢能夢到它,一看見它就出現幻影。人們被頭骨召集在一起,為它而癡迷。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現象。
  「我研究頭骨五十年了,直到現在它們對我來說也和第一天見到它時一樣是個謎。」

  我們坐在昏暗的舖著棕灰色地毯的客廳裡,希望尼克能對我們聽來的有關水晶頭骨
的奇異現象多作點解釋,最好能點撥出其中的奧秘。喬安已經告訴我們他有「看穿」水
晶頭骨歷史的通靈之力,他本人也答應給我們演示一次他的技藝。
  尼克說,他所能做的就是給我們講講他和水晶頭骨在一起的經歷。他的童年是在紐
約的昆茲鎮長大的,當時正趕上大蕭條。在他八歲的時候,有一天,從浴室的鏡子裡看
到一個頭骨在閃閃發光。他想到那個頭骨直直地看著他,「突然間從一個眼窩裡爬出一
條蛇,從另一個眼窩裡又爬出一隻美洲虎。」
  這個惡夢般的景象把當時的小男孩嚇怕了,他趕緊去他祖母那兒尋找慰籍,他祖母
精通神傳的醫術。她看出了這個男孩體內有非凡的通靈之力,於是就花時間幫他開發,
也不管他們所在的教會組織對這種能力怎樣的另眼相看。
  後來在歐洲,飽受二戰之苦的尼克偶然邂逅了他的第一個水晶頭骨。當時他是一名
海軍,在法國南海岸供職期間和幾個法國的朋友一起下船呆了幾天。他們一行人風餐露
宿,步行遊蕩。有一天來到了一個農場,看見農場院子裡有一口井,那時他們已經好幾
天沒有機會洗澡了,於是就提了一桶水洗了起來。農場主看見後走了過來,讓他們馬上
離開。尼克一個隊友阿萊斯會說法語,就告訴他,他們只想洗洗澡。這時農場主看見了
尼克脖子上掛的一片水晶石,那是他祖母送給他的,農場主一下子興奮起來,轉回頭就
向農舍跑去。
  「他要幹什麼?」尼克問他的隊友,他擔心那個老頭跑回去拿槍。
  「他告訴我們等著,哪兒也別去。」阿萊斯回答說。
  小伙子們接著洗了起來。二十分鐘以後那個農場主抱著一個包裹匆匆忙忙地跑了回
來,他把小伙子們叫到一個昏暗低矮的農舍裡,在木頭餐桌中間收拾出一個地方,小心
翼翼地把包裹放了上去。包裹用破布左一層右一層地包得嚴嚴實實,他雙手顫抖地打了
半天才打開,裡面露出一個真人頭骨大小的純石英水晶頭骨!
  尼克被它迷住了。以前他從沒見過這東西。他剛把頭骨捧起來,就感到全身的能量
在運轉。
  那個農場主說,尼克必須把頭骨帶走。尼克說他不能。那個人就說:「你可是通訊
員啊。」原來尼克脖子上的水晶就是他一直需要的記號,有這個記號的人就是通訊員。
他讓尼克帶著頭骨趕快離開這裡,因為一會兒蓋世太保就該來了。
  尼克不願意和這個頭骨有任何關係。他一個人能活著就不錯了,更別說還要帶上一
個頭骨。真被他說著了,從那回來以後,還不到一週的時間,法國人由於失誤把他所在
的法國自己的輪船擊中了。雖然沒有海員傷亡,但船上的東西都沉落水中,無處可尋了。
  尼克說,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那個水晶頭骨。有人說它現在被法國一秘密組織
佔有,尼克把那個組織稱為「基督頭骨之血」。尼克從一可靠的渠道得知,那些秘密的
互助會已經垂涎水晶頭骨很久了,但他也不確切知道他的信息來源在哪裡。當然了他們
崇拜神秘的頭顱己是眾所周知的事。那可能就是水晶頭骨嗎?尼克還說:「毫無疑問,
蓋世太保嗜好超自然的人工製品,蓋世太保的兩個頭領希特勒和海姆勒,都對像征力量
的神秘之物情有獨鐘。有人認為就是希特勒所操縱的通靈之力幫他穩固了一國之主的權
勢。戰後尼克還聽到從軍隊流傳出來的謠言說希特勒真有一個水晶頭骨,也就是那個頭
骨使他得以稱霸世界。
  1959年,尼克憑借「通靈考古學」的技藝,獲得了屬於他自己的水晶頭骨。所謂通
靈考古,就是運用精湛的直覺感應,說出古代寶藏的埋藏地點,然後再進行挖掘。我們
問尼克這是怎麼回事,他只說:「別問我是怎麼找到水晶頭骨的,我就知道它在那裡,
就像他們知道我在哪裡一樣。」
  既然如此,我們就問他在哪兒找到他的那個水晶頭骨的。他說來說去都沒離開「順
著去墨西哥的路往下走」,他為此解釋說:「我不能說得太詳細,最多只能告訴你在蓋
那州裡約﹒布韋多河上游的山上。」
  他們四個人在那裡走了一個多小時,尼克突然往山下走去,跺著腳下的地面說就是
那裡,說得很自信。他抓過來一把鏟子就干了起來,其他同行的墨西哥人也跟著在堅硬
的土地上挖了起來。五六個小時以後,他們挖到了以前建築物上的一大塊平板石。後來,
他們挖了好幾天才挖到了深藏於地下的墳墓。
  在墳墓裡,他們找到了如今擺在我們面前桌子上的水晶頭骨。和麥克斯一樣,這個
頭骨也有一個主人通靈後得來的名字叫「薩﹒娜﹒拉」。還有一點和麥克斯一樣的是,
它也被擺在市郊美國人客廳的裝飾物中間。
  薩﹒娜﹒拉水晶頭骨的質地不太純,微染些黃色,但總的說來還清澈。頭骨微紅的
色彩讓我覺得應該好好處理一下才好,但尼克說他寧願讓頭骨保持它發現時的本色,因
此沒有花時間給它磨光。他還說:「除了這件事,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
  薩﹒娜﹒拉看上去沒有麥克斯有魅力,它的顴骨非常突出,眼睛細長,整體造型比
較呆板。和麥克斯相比顯得更有稜角更尖削一些,而且面部缺少圓潤感。
  和喬安一樣,尼克非常願意讓薩﹒娜﹒拉接受史密斯桑尼亞學院或大英博物館的科
學檢測。他說考古學家們不願承認水晶頭骨是中美洲的產物,在他看來,只是因為他們
沒有親自在那裡找到任何東西。尼克補充說:「他們將來也什麼都不會找到。」
  尼克分析說,考古學家的問題在於他們過於信賴在考古挖掘中發現的物品了。他們
通常要把找到的東西記下來,測量挖掘的深度,詳細記錄在周邊挖掘出來的物品。尼克
說,就是這種狹隘的著眼點限制了他們更加廣闊的挖掘視野。重要的是線索常常會在他
們忙著編錄、清掃挖掘物時溜掉。尼克認為考古挖掘不是個可靠的信息來源。在他看來,
許多好的遺址常常在考古學家開始探測以前就被清理乾淨了,最好的發掘物也會從官方
的眼皮底下被人拿走。
  這是因為當地人很缺錢,他們早已發現非法倒買從考古遺址中挖掘出來的珍稀古物
非常賺錢。他們認為那些古物屬於他們,所有的人工製品都是他們的祖先留給他們的繼
承物,他們有權決定怎樣處理自己的東西,這個決定權絕不屬於考古機關。非法佔有考
古文物為當地人提供了一種謀生的手段。尼克稱自己對這些情況頗有瞭解,據調查有個
村莊所有的人都靠非法倒買出土文物謀生。有些文物是禁止買賣的,於是就流入了散佈
在聖地亞哥、加利福尼亞的邁阿密以及弗囉哩達的黑市。尼克甚至認為,有些考古學家
也在非法買賣珍奇文物中牟取暴利。他說他這麼多年來目睹了許多這樣的事,有些事讓
他無比氣憤。
  但尼克真正興趣還不在珍奇文物的生意上,而在與水晶頭骨一起做的工作。他說過
去已經有幸研究幾個頭骨,包括最漂亮的玫瑰水晶頭骨在內,他還看過「紫水晶頭骨」
就是用紫色的水晶做成的頭骨,並與它共事過,還有「瑪雅頭骨」,都是他給起的名字。
紫水晶頭骨1912年發現於危地馬拉,瑪雅頭骨為瑪雅神父所有。尼克1988年看見有人在
加利福尼亞賣過這兩個頭骨,但現在它們身落何處就不知道了。
  尼克覺得,如果我們能深入到水晶頭骨裡邊,就會發覺水晶頭骨內有很重要的知識。
這也是我們早期提出的一個課題。於是我們便一邊喝咖啡一邊聽他講水晶球占卜術(也
可以理解為「水晶注視法」),他說這種通靈法已延用了上千年,通靈之人通常要借助
光滑的平面,才能進入另一個國度,水晶用得最多,但其他的石頭如發亮的黑曜石,或
者銅片都可以。像諾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那些有名氣的通靈之人,只要注視水
面就能達到效果。根據尼克所說的,「注視者」(SERGER)或「先知」盯著平面,用正
確的方法清理思維以後,就能看到在其他國度裡發生的事情,但必須由自己來判斷我們
看到的事是過去發生的還是現在或將來發生的。尼克說:
  「水晶頭骨裡面有很多信息。我得到的信息通常和將來無關,都是些過去的事情,
尤其是有關於頭骨過去的事情,別問我怎麼得到的,就那麼得到的。也許和人的精神差
不多。客觀地說記憶隨處可見,以不同的可以看見的形式存在著。誰也不能否定記憶的
存在。頭骨和記憶一樣,即使我們看不見它的形體和變化它也事實存在。有人說頭骨以
計算機的方式工作。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們的確像計算機,儲存著大量的信息,我相信
那些信息對人類大有裨益。在它們裡面的信息無所不有,但我一直只能洞察一些過去的
信息。」
  我問尼克是怎麼看待水晶頭骨用過去的Tak語進行交流的。尼克說儘管他從來沒有和
頭骨用外語交流過,但他相信外語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影響。他還說:「誰知道呢?
和這些東西在一起,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尼克開始給我們表演水晶球占卜術。只見他靠近了頭骨,把雙手放了上去,雙眼死
死地注視著頭骨頂部,一副要看穿的樣子。他說注視一定要著進水晶頭骨的腦裡面去。
看著看著,注視者就把他們的精神輸入進去了。
  「頭骨表面的光反射很強烈,你必須看穿這些光,否則
  就不能入內。這要求精力高度集中,很少有人能做到這一
  點,就像被施了催眠術一樣。
  「水晶頭骨的奇異之處在於它混濁的地方,剛開始好像
  怎麼看也看不透似的。但越看越清楚,慢慢地信息就像畫兒
  一樣從頭骨的表面出來了。」

  我們靜靜地坐在那兒,只有牆上的掛鐘在嘀嘀嗒嗒地響著。尼克已經進行一半兒了。
一會兒會發生什麼事呢?自從參加完「明星」的活化儀式我們的預感就不靈了,因此也
就不敢亂猜。五分鐘過後,尼克開始描述起他所看到的夢一般的奇異景象:
  「我看見了一群戰士,穿著動物皮做的衣服,有些像是禿鷹的羽毛做的,有些又像
是美洲虎的虎皮做的,他們在山坡上打仗呢。景象重影了…一層又一層的。很難看清楚…
噢,我看見了一個女人,懷著孩子呢,有人把水晶頭骨夾在了她兩腿中間,又拿走了。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又模糊起來了。
  「還有些東西。我猜他們一定是些士兵,看起來像幾百年前的西班牙士兵。他們騎
著馬…在殺人,殺的人中還有女人和孩子…他們嘶叫著哭喊著,有些人逃走了,四處逃
散。西班牙士兵沒有注意到他們,士兵們正在忙著從那些死者和傷員那裡搶金子。」
  尼克說完這些話就已經熱淚盈眶了。我有些驚訝。難道他這個打過仗的老兵也會被
頭骨中的景象感動成這樣嗎?是不是他想像出來的呢?大家都默不作聲。尼克眺望著遠
方,好像還沉浸在幻覺之中。
  「那就是我看到的。」他說得很慢:「我理解不了這種現象的出現。也不知道為什
麼會出現這樣的事,但那確實是我所看見的。」他歎了口氣:「我想也沒有什麼方法證
實我所看見的不是我所想像的。」
  我問他在頭骨裡有沒有看見其他東西。他說他和其他「注視者」經常會看見像古代
金字塔一樣的東西,還有聖地,就是舉行宗教聖典的地方。其中的一個聖典是「分心」
聖典,聖典上當死者的心臟被取走後,要把水晶頭骨放進死者的心室。
  我們問他知不知道這些景象到底是什麼,他說:「該死的,我怎麼知道。但既然薩
﹒娜﹒拉的年代在阿茲特克時期,我猜想一定和那兒有關係。」
  尼克在別的水晶頭骨那裡也能運用水晶球占卜術,其中包括米歇爾一黑吉斯水晶頭
骨。他說可惜的是,很多人都不承認他的發現。他還記得有一次在多倫多遇到一位科學
家,是研究行星歷史的。尼克把他在頭骨中看到的從前陸地狀況畫成地圖給他看,他看
了以後非常感興趣,但當他知道這些是從水晶頭骨中得來的信息時就不理不睬了。
  尼克說,還有一些從頭骨那看來的景象,像做夢一樣,但非常有規律。他看到景象
中有一景是關於海洋的,海洋中出現許多水生動物,它們有如大魚一樣的軀體在頭骨內
部游來游去。還有一個景象說的是人們帶著他們的光源在往地下的洞穴裡搬家,並且要
永久地住在那裡。看見這個景象以後尼克做了大量的研究,發現許多神話傳說都涉及人
們在地下生存這件事。相當一部分美國土著人部落成員也都說他們的祖宗在一場巨大的
洪水過後,就帶著光源到地下的洞穴裡生活了。雖說尼克的言論聽起來有些荒唐,但他
畢竟證實納粹分子和蘇維埃人都把這個傳說很當回事。但至今還沒有可靠的證據證實地
下的社會的確存在。
  據尼克說,還有一件不認識的手工製品,也總在景象裡出現。它盤踞在頭骨裡,總
像是要消失在水裡或地底下似的。它的形狀不定,時而三角形,時而又像疊在一起的兩
只碟狀物,時而又像一隻碟狀物連接下的一套儀器。尼克說,只有在電影上才看見過他
們(見圖片7)。尼克說:
  「那些影像我看得清清楚楚,我保證一定是看見的。如果說是幻覺,我就不明白為
什麼那麼多和水晶頭骨工作的人也看見相同的事物了呢?」




            圖片7:出現於米歇爾—黑吉斯水晶頭骨內部的「UFO全息圖像」。


        這的確很奇怪,像尼克說的那樣,幾乎每一個和水晶頭骨工作的人,在第一次就看
      到了極其相似的事物;他本人和每塊不同的水晶頭骨在一起看到的也是這樣的事物。
        「我看見了巨大的火山爆發,噴灑出來的巖漿從山上奔湧而下,濃煙滾滾,烏煙瘴
      氣,到處都是黑暗。大地震摧毀了整座整座的城市,海洋上波濤洶湧,海水湧到了陸地
      上,淹沒了森林、廟宇,擊碎了一切事物。地殼裂變了,本來在一塊陸地上的國家因此
      分成了兩半,漂流在海洋上。大自然被摧毀了,一切都像一場惡夢一樣。」
        尼克又說對頭骨發功時,不要光看它們形成時的歷史。要記住水晶歷史非常悠久,
      按照他的推斷有了歷史就有水晶了。因此水晶頭骨也度過了大部分歷史時期,經歷了地
      球在那期間發生過的各種各樣的變化。
        尼克說這種全球性變化顯示出三、四次,這要看他對哪個頭骨發功了。
        聽了尼克的話,我又一次驚呆了,這也太離奇了,現今大陸當然是經過地殼運動以
      後重新組合而成的,但我還從來沒聽說過尼克所描繪的有些國家因此而一分為二的事。
        莫非水晶頭骨真有關於地殼運動的記錄?莫非當初的一切變化都編入了頭骨?這些
      景象真的和我們的未來有關嗎?還是會憑發功者的想像?
        我們離開之前,尼克給我們講述了他對水晶頭骨形成原因的個人看法:
        「我相信頭骨是連接我們和過去的最好渠道,在它的幫助下我們能重新見到己逝的
      社會文明。我所說的都是距今很長時間以前的歷史和社會狀況。我相信水晶頭骨昭示的
      事實:地球每隔二、三萬年或四萬年就要改組一次,新的地球將因此而誕生。我覺得頭
      骨中有很多值得我們知道的有用的知識。我相信不管這些知識是從哪裡來的,都能給我
      們生存的世界帶來和平,都能幫助我們認識人類的起源,讓我們明白自己是從哪裡來,
      又將到哪裡去。
        「我無法證實這一切,甚至連我自己有一個靈魂都證明不了。但我相信我有靈魂,
      也相信這些頭骨是為了造福全人類而來的。它們是知識的使者。我們迫切地需要這些知
      識。通過水晶頭骨我們看到了曾經發生在地球上的災難,我們要避免那些災難在地球上
      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