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愛與光圖書館http://home.free.don-net.com/tloo/ll2.htm

你如何對待靛藍小孩?



UPI

宗教與靈性專欄

http://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一位自由發聲的小靈媒

By 卡拉. 盧可(Carla L. Rueckert-McCarty)
出版日
: 830, 2006

 



在上周的文章內容裏,我曾描述有關一種新型小孩的崛起,並在去年時引起大批媒體的關注。針對這些伶俐聰敏的初生之犢,坊間已有許多不同的稱謂,但最常被使用的名詞即是靛藍小孩。



心理學家諸如Jan Tober,稱他們是世界的希望,並描寫他們有大師之風範,降生於此是為了拯救這顆星球。根據我的通靈訊息來源- Q’uo的解釋,他們的高智能與對愚昧者的低容忍度,恰是那些值此全球轉變之際,已自地球畢業之靈魂的典型性格。雖然已畢業,然而,他們第一個願望卻是重返地球當個擁有雙重啟動體的眾生,已裝備好要同時住在第三密度,即我們所知的地球世界,和第四密度,即下一個密度或被稱作學習等級。



 



且讓我們近觀些,因為這個要點是了解靛藍小孩處境的關鍵。靛藍小孩已投胎進入人類全體的實相且基本上是個第三密度的存有,背負著人類沉重、會有化學反應的身軀。那有重量的身軀始終攜帶一只厚重的罩紗,亦即星際聯邦所謂的"遺忘的罩紗"。當我們出生時,我們便忘記了自己靈魂的本質。我們遺落了如何做才是合乎神聖計劃的知識。我們忘記萬物一體的真理,而當我們傷害別的眾生時就是在傷害我們自己。



 



最重要的, 我們承受伴隨這身軀而來 第三密度的情緒品質。我們具有高度的情緒反應,我們是被吸入人類狹小又瑣碎之世界的獵物,人們說著卑劣的事情, 硬生生切斷我們的去路,還有許多類似這樣無意義的事件 不斷發生.



 



靛藍小孩被困在同樣的身軀和情緒,除了有項重要的區隔:靛藍小孩的罩紗輕薄得多。在人身期間,他們能夠更輕鬆地喚醒自己的真實本質。他們對愛與理解之密度的記憶,他們才剛畢業 準備前往的地方,十分地靠近表層。他們記得一個更美好而崇高的道路,並想要行走其上。



 



若以地球的措辭來說,他們視地球為一需要調整的地方,而這正是他們前來這裡的原因。他們充滿使命感。他們不受驅使人類集體抓狂的所謂「全球性瘋狂症」的影響;由於習性使然之故,人類寧可彼此爭戰而不願坐下來共同尋求足以利益全體的和平與統一的解決方案。



 



2004818日的一場集會裏,來自Q’ue的訊息這麼形容靛藍小孩:當一個人擁有雙重啟動功能的身軀,某些事即已為這實體改變。它們包含了一只較為輕薄的罩紗,如此一來才比較容易憶起投胎前的檔案資料;而傾向靈媒體質的天賦異稟,也大半由於較輕巧的罩紗所致;他對第三密度結構沒什麼耐心,特別是那些妨礙他們,對他們而言是毫不合理的非難,更是礙難茍同。



 



也難怪, 此外, 那些靛藍孩子傾向於大量反對關於他們眼睛所遇見的世界。無論如何, 違抗著合乎周遭文化標準期望的行為, 這習慣可能令父母親掉淚!


Q'uo, 在同一場集會上 特別強調, 這些靛藍者僅是孩子而已。他們指出, "這樣的孩子進入肉體載具時. 並沒有同時攜帶了也許是稱之為成熟或常識的東西。他們沒有知道正確行為的本能。他們像所有非常年輕的人一樣, 自我投入的、永遠探尋的, 永遠沒耐性和對知識、想法、必然之路徑及一切種類的面具感到無比好奇的一群, 他們是實驗者, 正在尋找方法表達他們感到正確的事。



 


對許多靛藍小孩來說,學校是個艱難的環境。校方的威權通常乃建立在盲目服從的基礎上。靛藍小孩不欲追隨任何對他們而言是不合理的規定。這對設法應付一群小孩子的老師們來講,可是高度不便的。當一個孩子要求解釋所有的規定,可想而知將造成相當混亂的結果。靛藍小孩常被認為是鬧事者,並時常受到懲戒。



 



因此,許多父母選擇讓他們的靛藍小孩在家自學。但Q'uo 群體並不推薦這樣的解決方案,而絕大部分的主流心理學家也不贊同,原因是靛藍小孩是天生的獨行俠。假如把他們從公立學校系統帶開是為了避免人類文化的洗禮, 他們會因而變得更無法妥善培養出社會技巧, 如交朋友以及在團隊中工作等.



 



蒙特梭利

華爾藤(Walden)學校為教育靛藍小孩而提出了相同的解決方案。在這兩所學校的教育理論中,幼兒被給予主動的尊重,並從中形成他們自己的學習課題。這樣的互動性和尊重孩子意見的氛圍, 這兩者對於創造一個更好的學習氛圍都是關鍵。

當然,並非所有靛藍兒童的父母都能夠負擔起如此特別的學校。但無論如何, 只要知道您的孩子在公立學校中是在對抗什麼, 可能對於您協助他們一起應付(困難) 會比較容易些。了解他們混亂的主要原因是, 在學校的一天當中, 一個人會得到接踵而來、難以置信的大量資訊。別的孩子全部吱吱喳喳興奮地討論著新的內容。對其他孩子來說, 有非常複雜的規則都要與之產生連結。但你只記得你對你的學校感到暈眩(惶惑)! 您(盡力地)應對了! 但有時候它是如此的混亂! 靛藍者會有一種混亂和紛亂無秩序感被升高的感覺, 因為在這個文化中 讓他們覺得有意義的觀念是如此稀少。在我們成熟之後我們已經夠掩飾這種情形。但他們(孩子們)沒有。


 


當您作為一個靛藍孩子的父母, 嘗試與那孩子建立一種關係---不但是他的父母, 也好像是環境中某種形式的合作者。給孩子堅實, 衷心的價值觀是很重要的。他們需要限制,就跟其他的孩子一樣多。所以, 進入到父母的身分中, 下定你的決心 決定好您真正的核心價值是什麼。決定您希望如何創造您的家庭環境。當您的靛藍嬰孩成為學步的嬰孩 然後成為孩子之際, 穩健地留在你的航道上。


要理解給予靛藍小孩一個盲目的指令可不是個好主意。當您要求孩子去做件事,不要只告訴他該做什麼,而要陳述其中的理由。它不必是個複雜、聰明的理由,靛藍小孩希望幫得上忙。你的原因可以簡單得像 “因為我現在很累,而如果你願意幫我做此事.那可就幫了我個大忙囉。”    


時常牢記住靛藍小孩是天生的急進派,讓我們面對它吧!在這個文化中,我們累積的善行義舉是需要靠道德來修補的。比起不尊重他人, 我們知道有更好的對待方式, 但做為一個國家和文化的時候,我們卻還是這麼做。


這裡有個明顯的案例: 紐奧爾良。卡翠娜(Katrina)颶風侵襲後的整整一年中,在那美麗城市的貧戶區僅1/20比例的居民能夠重返家園。原因是那城市、那個州和國家的政府公權力,全都對幫助窮人返回紐奧爾良感到興趣缺缺。 


  


主張用人唯親的法人公司313所被委任的重建工作比起任何已告完工的專案,成果是極為不彰的。在較低漥的第九區裡,沒有水、電或電話通訊。那些從聯邦緊急救難管理局(FEMA)獲得房屋拖車的幸運兒,必須把它們開到安置之所,由於該地點離城市太遠,以致難以在紐奧爾良找到糊口的工作。他們也不能重返那座城市,不然他們會連原已就少得可憐的東西都化為烏有。


用一年時間使之恢復正常,是幾乎難以置信的。我們應該感到憤怒!但這只是其中的一種表達方式,特別是在我們文化裏頭只管嘴上呼籲:平等、正義、公正、憐憫和一顆開放心,實際上卻還未升級到起而行的階段。


為什麼孩子不應該反對這樣的欺騙呢? 靛藍小孩想要開始進行推動社會前進的工作而進入上述那些原則的實踐中, 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那麼, 照顧靛藍小孩的核心要義就是適切地擁有你自己的原則和道德觀。言行一致。不管怎樣,你都與真理的追尋相連, 每天找時間增進靈性部分的修持鍛鍊。勿以每周上教堂禮拜而心滿意足。每天追念有關神聖品質的記憶,不用大驚小怪,做就對了,再平凡不過了。以堅實的價值系統支持他,你的靛藍小孩將感到支持的力量。這孩子必是朝靈性發展的。 


 
許多靛藍小孩被診斷為譟鬱症的某種類型。對一個無法集中心智的孩子所施予的一般性治療,是給一種粗糙的化學藥物Ritalin,它不具任何療效,它只能減緩分心徵狀與外顯的行動。因此針對靛藍小孩課題,Q'uo群體與心理學家們皆不認為使用藥物治療是個好辦法。


 
主流心理學家建議必須回歸自然飲食。他們建議,靛藍小孩的身體化學構造,對入口的食物會感覺特別敏感。人類的文化在食物選擇方面已向下沉淪至一條危險的路途。 Dale Figtree,一位撰寫關於靛藍小孩的心理學家覺得:靛藍小孩對我們文化中熱愛的沒營養的垃圾食物是會產生過敏現象的。   


 
他建議做點簡單的改變,像是提供你的孩子一顆蘋果而非蘋果汁。從樹上摘下來的一整顆新鮮的蘋果, 營養成份很難被破壞掉。把表皮洗淨後,它就是個完整又完美的食物。用同一顆蘋果,他說,將它榨成汁,水果裏的纖維質就會不見;若經由加熱,幾乎全部的維他命都被取走,而你就得放入防腐劑以增加其保存期限。


他還建議了其他的直接處理機制,即為你的孩子選擇更好的食物。他建議閱讀產品標籤,如果有加防腐劑、糖和染色物,就換另個更健康的品牌。他建議尋找天然食物, 像糙米、全麥麵包和全麥麵食。他建議大量吃生食如沙拉和新鮮水果。如果您想閱讀更多關於他的既明智又可行的意見,請參觀他的網站à http://www.experiencefestival.com/a/Indigo_Children/id/222780



 



你的靛藍小孩將來可能長成為一位大師。果真如此的話,你的引導將是他所接收最緊要的成長訓練,而你要明確地迎向這份任務。記住兩件事:



  1. 時時刻刻盡你所知地 誠實地做自己,因為靛藍小孩知道並且渴求真相。
  2. 做好協商準備,因為靛藍小孩期待參與某些有關他們自身的決定。

尤其重要的是 愛他們, 只要愛他們。這對他們是最重要的。他們是從愛的密度來的新鮮人。當他們無條件地被愛,他們在這世界就會覺得好像回到家一樣。讓你的愛成為他們的家!  




我展開雙臂擁抱你的靈性。假如你自己是個靛藍者, 那麼試著對你的周遭事物多點耐心! 你來這裡是為了愛這個世界, 不只是要審判它。假如你是靛藍小孩的父母,要曉得你不需要是絕頂聰明或當百分百的好父母。你只需愛你的靛藍小孩以及讓他也愛你就行了!


---[

]---

作者

Carla L. Rueckert
是一的法則系列("Law of One" series)的傳訊者, 以及通靈者手冊("A Channeling Handbook")一書的作者..etc. 請前往 www.llresearch.org 閱讀她更多的通靈訊息與日記.

To see a full list of articles written for Carla

column please visit
A Small Medium at Large on the UPI Religion and Spirituality Forums. Her email address is contact@llresearch.org.

(c) copyright 2006 by L/L Research



Chinese translation by SUI, Paul.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