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殿堂(Event Temples)網站 “參與欄”(GET INVOLVED)的內容

事件殿堂是要致力於,對那些‘有興趣去依他們的心而活,並且幫助別人也去啟動和應用他們的心之智慧’的人,提供一種免費的服務。我們正在建立一種全球的架構,以使得人們能夠藉由一套被知曉為 六種心之美德 的行為,來傳送他們的心之智慧和能量。我們的任務是去支持,人類由 物質的-腦力傾向(material-mindedness)到 能量的-心的-覺醒(energetic-heart-awareness)之轉變。

如果你和那被分享在這個網站上的訊息起共鳴的話,請把事件殿堂網站的消息散佈到那分享著你的興趣的,你的朋友和夥伴之網絡上。

這裡有一些我們建議的方式,你可以用這些方式來幫助事件殿堂網站的成長:

1. 你所能做的最重要的貢獻就是,去研讀那份電子文件,依心而活,並且去實踐那裡面的教導。

2. 在這個秋天(十月)第一個事件殿堂(EVT-1)將會發佈。你的參與會是一種重要的貢獻,所以請來註冊登記(register),而我們將會提供你,這個‘把一些協調一致的、能量的傳輸,送到那些特定的全球事件’之革命性的經驗,的最新消息。

3. 組成一個讀書會來討論那份電子文件,並且就一個人如何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實踐 六種心之美德 這方面,交換意見。

4. 把事件殿堂網站的網址,發佈到你們的論壇,部落格,和線上社交網絡裡。

5. 如果你有自己的newsletter,請通告你的註冊用戶,關於事件殿堂網站和那份免費的電子文件,依心而活,的消息。

6. 點一下這裡(譯註:這是原文網站上才有的連結)來把邀請函寄給你的朋友,或只是有機會就藉由一對一的交談來把這個網站介紹給他們。

7. 以e-mail之附加檔案的方式,把那電子文件,依心而活,寄給你的朋友和家人,你也可以轉寄任何免費下載的資料(音樂,海報)。

8. 幫忙翻譯依心而活的電子文件,並且把它散佈在你的國家裡。

9. 點一下下方的書籤來把事件殿堂網站送出到表列上的任何網站(譯註:這也是原文網站上才有的連結)。


謝謝你們花時間去告知你的朋友和家人關於事件殿堂網站的消息,感激你們的協助。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