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2



新賽斯書:靈魂進化下一章 第七章~第十章


靈魂家族

*廣泛地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能量體的集合,你們都有潛力能夠和其中一些能量體或是全部的能量體聯繫,這是要看你的靈魂進化程度或是靈性成長。這些存有正等待著你們的呼喚。人類正在發展的階段,有必要時才和高我連結。這必須在切換到第四次元之前發生。


*你的靈魂家族成員可能已經同你一起切換過無數的家族組合。有些家族團體甚至可能來自其他的太陽系、在其他的星球等等。

*現在如果你能夠敏銳地學會運用你的內在感官,你可能會發現與現在靈魂家族的連結,還有你在最近幾個前世裡已經學會的課題和有待學習的部份。

睡眠與星光體旅行

*你在自己覺醒的實相裡體驗到你的靈魂家族顯化。不過,你在作夢時可能經歷靈魂家族的另一種實相,在你這一輩子,甚至可能在你過去和未來的時間架構裡。假如你靠近觀察你的夢境,你會發現「親密的未知面孔」(familiar yet unknown faces)在內在覺醒的階段出現。這些難以地位的角色可能在精微層次上的活動裡確實是你的靈魂家族,與你一塊兒行動。

*沒有肉體,時間就是流動的景觀。旅行是瞬間發生的。你只需簡單地專注在要去的特定地點就能前往。例如:你可能提供某個處於不幸狀況中的人或人類團體安慰。你可能在他們的夢境中提供支持,你甚至在自己的夢境裏也被其他人鼓舞。

外星生命

現在我想要不憑感覺來簡短地討論與外星生命接觸的現象。我曾經在911那本書裡稍微談過外星生命,最近我回答一位讀者的問題,這問題與你們時間架構中一本暢銷書裡提到通靈來源有關。那套叢書通靈的對象是基督教聖經裡提到的人物。人物名字就省略不提,我希望能不牴觸你們人類進化來做說明。我有義務讓第三次元的你們在沒有我干涉的情況下使用自由意志學習和回答自己的問題。

我所描述的那些作品被你們稱為外星生命起源(extra-terrestrial origins).現在,這是個錯誤的稱呼,最好被稱為內在次元的存有,他們就待在次元之間(幽默地),他們從外太空來。他們的確跟你們很親近,親愛的讀者,他們是你最熟悉的物質、精神環境。他們就是那些理由,如此易於被收聽,你們有很多人都這麼做了。讓我再說一次,在你實相的每件事物都有意識。即便是微生物就像人類般都有意識、智慧與力量,如果人類意外地與它們連結,這個人可能就會相信他連結到外太空的存有。

對話- 與指導靈的關係

*你的指導靈是比較個人的事情。祂可能是個被你個人和需要給「創造」出來的細節。廣泛的能量人格存有來自被吸引的特質。現在在能量人格之外,當然存在能量完形(energy gestalts)持續的顯化,在形態和本質上更複雜,直到其中一個達到一切萬有,基礎的能量來源是來自所有次圓被創造的所有實相。

*.拿微調收音機做個比喻。假設你認為一切萬有是所有的波長,然後你選了你列出的那些「頻道」─其中一個電台,因此當你轉頻道時,你就和一切萬有的不同「波長」連結。如果最左邊的電台是賽斯,當你轉到那個刻度,你就接收到了,我們可以說人體脈輪的接收器收到了賽斯這個節目。

星系光之兄弟會

在我第一本書的新話題裡、在授課期間,我幫助他們和一個能量體組織連結,這個組織就在你們的物質實相的次元裡。這些存有和地球人通聯很多、很多年了。例如你們的原住民文化裡也有他們,在你們記載的歷史裡,他們始終是高瞻遠矚的先知。他們以不同的名字為人所知。每一種文化都知道他們,自然而然,每種文化透過個別社會的感知方式為他們命名。這個團體永遠都是充滿愛和溫柔的存有。因為這些愛的特質,許多文化把他們尊稱為神明或是天使、神衹等等。你們都可以和我正在描述的同一個團體取得連結與溝通。他們存在於內在次元,能從過去、現在和未來與你連結。這可以被稱為你會聯繫的能量體。不過,我說的是,因為他們代表和平的發展與非物質實相裡充滿愛的理解,他們可能會在你的實相中被當成顧問,注意你們如何面對第四次元的切換,而你們帶著愛的理解能力將會是關鍵要素。這個帶著愛的團體就是所謂的星系光之兄弟會(Intergalactic Brotherhood of Light)。

對話-星系光之兄弟會

(在對話中,Mark要求Seth接通星系光之兄弟會,兄弟會的成員自稱是瘦小的灰色人種、來自未來進化的地球次元……)


*我們在這些精微的層次上有某種「聚合」。你可以再次於溝通過程中重振以往的關係,而你們確實就在這麼做。恐懼和不信任會在你接收這些夥伴的回憶時消逝,在神聖的脈衝中溜走。


對話- 坦誠以對

*當你正在對你的家人、朋友、甚至大眾表達你真正是誰時,你會感覺到自由隨之而來。你所失去的一切不過就是你的恐懼和限制。

放棄力量

*從一個感到自卑的人身上取得金錢有多容易呢?的確,你把力量讓給人群和機構之後,難怪會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再次地,你對任何一件事情都沒有罪咎,你不該被責怪。現在這可不是說你在你身上和你的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得負全責。那完全不是我要說的。就這件事而言,我回來的主要原因就是重新和你們在當下交流,協助你們取回自己的力量。

你是前鋒部隊

*你的宗教告訴你,你需要一個神父作為上帝以及那些在「另一邊」生活的人溝通的橋樑。你們很難不這麼做。不過,我強烈要求你要堅持己見。你得到的好處就是你可以獲得一種自由,你能獲得所有未在人生經驗過的可能性。

*你們當中有多少人讀過這本書會對你的父母或朋友、親人、生意夥伴討論你的體驗?現在你們跟他們分享這資訊,要看你們的關係有多開放而定。但是整體而言,我猜你們大多數的人都會保留你們的探索、還有對自己的發現,那可不僅是因為私人靈性觀點的,而是因為你會恐懼被稱為女巫或是被描述成「太衝動」的傢伙。

對話- 難搞的朋友

*在負面意識單位進入你的能量範圍造成分裂前,你可以先辨別這些負面意識,以愛的思想和情緒灌注到你的能量內轉化它們。這些能量非常強大。它們就像寄生蟲一樣黏上你的能量體,它們可以藉此黏在別人身上,不過只能附著在恐懼、懷疑和負面的宿主身上,它們能黏上的目標也必須是充滿恐懼、懷疑、悲觀等等的。負面的態度就是這些能量的食物。如果只有愛與接受、慈悲,這些影響便無法持續下去。

你對愛的個人想法

*當你為了變得更好而改變你的世界,你每一刻都在你的時間架構裡,在精微的層次上對你星球上靈魂的集體網絡廣播你成功克服負面意識。你和其他的靈魂在地球上依賴精微的能量連結。

*現在你還是會有「邪惡」的信念,特別在你們的時間裡,邪惡會比「善良」強壯。確實,在無數的戰爭裡,飢荒與其他負面的事物都圍繞著你,似乎是這樣子的。不過,這個信念依然只是你維持的習慣。你可能習慣認定自己:「在政治上、商場上或是和他人的相處上是惡勝過善的」,你對其他的選擇、其他覺知這世界的方式視若無睹。瞧瞧那些視若無睹的人,你可能就會看到反過來才是真的:在政治上、商場上、與他人相處上善是勝過惡的。

恐怖主義的作用

*你們知道你們的領袖、媒體和那些沒有覺知的自我如何共謀恐嚇你嗎?你們正在恐嚇自己。你們的領袖大多讓你們身陷尷尬的錯誤,這是真的。你們作為人類個體也對自己的困境該負責。你們並未對自己的思想和行動負上個人的責任。你們把力量交給機構、領袖和勞工。難怪你們發現自己既恐懼又無能為力。

*你永遠都能關掉收音機、關掉電視機、關掉暴力電影。在你離開物質環境時你永遠可以避開負面的媒體。不購買負面、暴力、意圖控制的媒體和這個大多否定生命的社會製造出來的產物。你很快就會開始喜歡-你的自由。

負面的領袖

*你和宇宙的任何事物都沒有分離。你,親愛的讀者,你在宇宙的中心,你思想中的美善與宇宙中的萬物連結。如果你相信,或者你願意相信,這隨著你心裡地球上的和平而來。

*你的思想有力量。你的思想是物質實相中最有力量的元素,因為它們創造了你的物質實相。如果你渴望地球上的和平,就用你強大的思想創造和平。與其他愛好和平的人在精微的層面連結,想像你們的和平世界成真。


預言

*接下來的次元轉換, 例如,將會發生在數千年的循環終點。這在原住民的經典裡面就曾提過,像是馬雅人或霍皮族人都說過。我可以加上,這個象徵在預言中描繪的是,比一些基督教故事更為精確的事件。是的,正如我所說,我們可能都在描述同樣的事件,只是用特殊的文化強調日期、相關的神衹等等。

*地球的轉變-水災、颶風、颱風、冰河融化-都預示著切換的來臨。人類思想的騷動創造了這些變遷。某種程度上,這取決於你們用極為正面或極為負面的經驗在這次切換裡設定你們的種族。

*當你經驗神聖資訊自由流入你的意識,你最終會省卻繼續質疑神聖源頭的真實與細節。你不再需要證據,因為你正活在你的證據裡。你不再需要預言,因為你正活在你的預言裡。

大自然

*所有物質實相都是你們人類在集體意識裡抱持的思想與信念造成的結果。

*現在我必須提到當我說「特定宗教的集體意識」時,這包含在那宗教當中每件事情裡集體的「思想、概念與心智狀態」,包含岩石、土壤、數目和給大多數人消費的產品。萬物都有意識,這些意是協助物質顯化到天氣和地球的變遷上。現在,一隻臭蟲對天氣的影響顯然可能小於一個生氣、恐懼的人(幽默地),但是臭蟲本身貢獻給顯化出來的集體實相有多少倒是可以測量的。

*事實上,在你們過去的文明裡,天氣是有意識地被造來為莊稼的成長、外在的慶典和其他目的提供適當的條件。今日在一些你們地球上的土著文化身上仍是這樣。


對話- 核心信念

在你次元所有的時間都是同步的(simultaneous)。你只不過必須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來經驗才得以理解這些事件。看著你烤爐裡的一塊蛋糕在數秒內膨脹並完成烘烤不是比在幾分鐘內完成更教人困惑嗎?所以你根據規則去「搭建」你的實相。幸虧你們全部都乖乖「遵守」同樣的規則 ─ 心電感應可真是能在所有層面暢通無阻啊!否則你就會被世界上不可預測的部份給搞昏頭了。

你已經在那裡

現在你有個肉體,所以在這個事實裡頭的真相可能是難以經驗的。但是,別等到你死了才接收這個訊息。把我在你這輩子教導的事情當作冒險來挑戰。這對你來說是物質實相中最簡單的測試:你現在願意接受挑戰去學習你的課題,抑或是你想把覺醒的時間拖延到肉體衰亡或來世?你永遠都有選擇的權利,不過別等到為時已晚。你下次可能需要投胎到負面的星球,重新學習你的人生課題。

靈性

你可能找到觀察這些電影或圖片的場景-街道、田野、在這些架構裡頭─相當類似,在這些場景中的物體、樹木、岩石、房子或你擁有的東西─統統都是類似的。這顯然並非我們正在描述你的那個經驗,聯合(reunion)的經驗,都差不多雷同,那還不就是因為你們是這些事件的多重次元創造者?身為這些世界的創造者,你的作品打上作者的標記-創造者,這是最天經地義的事。

那確實是你,你與一切萬有互通有無。所以現在當你觀察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經驗,記住那只是你的多重次元存在深層經驗顯化於外的「表層」。

賽斯連續演講

我強烈要求你參加你的靈性練習,你的教堂或宗教、你閱讀的大師作品、你從我這裡和其他光體得來的訊息若能服務你的靈魂,你就去。現在,負面能量型態,也就是負面存有,將會企圖阻擋你走向靈性的道路。這會在集體意識到達仁愛與慈悲的階段前持續發生,第三次元人類物質實相的美德大量顯畫將會推翻人類給自己的限制。的確,那就是我們想要創造的,光之存有與我們的人類夥伴想協助這件事情的發生。

控制與臣服

小我喜歡假裝人生就是某一條路,而有趣和戲劇性的事件正在發生。如果人生不是小我出色的演技分化你真正實相之下的注意力,你不會全心全意相信你活在一個偽裝的實相裡。那是健康而且必要的,在某種程度上相信幻想跟假裝都虛構了你每一刻的存在。不過,如果你要覺醒,你可能得省卻物質實相中那些令人欣慰的故事。現在這不是說你必須臣服於個人實相裡面的物質陷阱,這不明智,而且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不可能的。


發表於 2008/11/22 04:2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