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009年大天使麥可1月訊息-開悟的種種面向(下)


透過Ronna Herman傳遞
翻譯:爪子

二元連續/無限呼吸練習,這個呼吸是穿越延髓(頭骨底部的揚昇脈輪),讓你與地球的靈魂、光的多重國度連結,直到最後你與你的神聖大我或神我同在。生命的河流有穿越宇宙的數個支流;當你們進入神聖心智(Sacred Mind),並學習集中意念到神聖之心上,你們就是正在成為造物主意識金剛粒子的管道。首先你們必須調整松果體、腦下垂體與高我連結,開始分解守護神聖心智的光屏障。你的神聖心智與神聖之心連結,啟動金剛粒子時,神的意識就會開始從神聖之心流向神聖心智,加速啟發的過程。造物主之光穿越頂輪進入松果體,啟動這道光穿越腦下垂體與下腦丘(Hypothalamus gland)、以及你的大腦結構進入神聖心智中,就會促進細胞覺醒。然後它就會流入神聖之心,並透過你那愛的意圖啟動。只要你的意圖是出於至善,這些已經啟動的粒子現在已經準備好協助你們創造你渴望的一切。高我的聲音變得愈來愈清晰,推動你的神聖之心,要求你的直覺變得更敏銳。




有人問了以下問題:「直覺和靈感有什麼不同?」


直覺代表毫無理由地立即瞭解內容或是特定的資訊。高我靠直覺告訴你的話,最後,你會了解你的神我和儲存在宇宙紀錄的智慧。你的直覺也用預感讓你知道某事是對的或是知道你的真實,當有些事情與愛/真實相違背時,你可能會覺得害怕或不舒服。


靈感指的是被激發的過程或品質,比如當一個瞬間或是不尋常的點子,有時候你在事前沒有覺察到卻忽然蹦進你的腦海中。你的守護天使或是老師通常會透過通靈或任何訊息以料想不到的方式激發你的靈感或是覺察力。直覺就是首先進過腦海再進入心中的想法,而靈感則是先進入心中,然後以合理的方式流進你的心智中。




在你學習專注在當下時,你對時空的覺知就會快速改變,只全神貫注於現在。感覺到分離/孤立還有批判都被合一意識釋放出來,最後將會與萬物的合一感融合。地球與人類正轉變為和諧或平衡的較高第三/第四次元存有。連結是最好的禮物,你們再次與造物主之光的全部光譜連結,因此你就能吸引大量的光之金剛粒子。然後你必須在滿足個人需求之前擴張最大的愛/光進入這個世界分享這份禮物。當生命河流開始穿越你的肉體,你將會在自我精練(self-mastery)的道途中,而你個人的世界將會永遠被改變。


要記住,我們已經向你解釋過去第三與第四次元並非「壞」或是「邪惡」,它只是在光明與黑暗兩極擺盪得太遠。開悟需要每個人治療過去,換句話說就是清理主要不和諧的振動模式,然後他們的能量標記就會重新調整到第三/第四次元七個層級中所能接受的二元程度。地球上的靈魂正在覺醒,並且展開了成為較高第四次元生命的開悟旅程。然而,許多先進靈魂,也就是星際種子的意識,正在進入第五次元或更高領域的過程。你將會保留你的血肉之軀,不過,你的健康和活力將會改善,幸福感也會增加。地球將會維持固態,二元性/二極性依然維持著,但光明與黑暗的區隔不會再次出現。當較高光的頻率進入地球,集體信念模式最後就會釋放陳舊的內容,開始與較高、更精微的真實合一,那些持續陳舊的負面、失衡思惟模式的人將會快速地、有時甚至是馬上經歷他們的選擇帶來的後果。


信不信由你,你有一些隱藏的優點就躲在過去你自己心想事成的能力裡。我們已經告訴過你紅色是創造的神聖意志與力量的第一道光,它在地球和人類淪落到較低第三/第四次元環境時幾乎被收回。
所以在極端二元對立的年代,人類無法摧毀它。這個過程迅速地來到人類覺醒、重獲這種能力的階段,你們能接受更多的靈性之光。當你往第四和較低的第五次元邁進,更強的造物主之光會從你的內在放射出來,你的肉體也會變得更為明亮。


要記住,你來自至高造物主的神聖之心,身為一個散發白色火焰的存有,你就是來自所謂的「神的形象」。造物主之光包含能量、智慧和創造無盡世界所需的一切來達成神聖計畫。你現在有機會成為較高秩序的共同創造者。不過,你必須走出安全區域伸張你那與生俱來的天賦。至愛的各位,跟隨光的路徑!偉大的合一時刻即將到來。你們被深深地愛著。


我是大天使麥可。



發表於 2009/01/31 02:5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