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是流浪者嗎?


(c)copyright 2008 by L/L Research


UPI宗教與靈性單元

專欄:小靈媒消遙遊


作者Carla L. Rueckert-McCarty


刊登日期:2008年十二月16日




過去八周以來,我歡喜地回答-喜悅”(Joyous Chee)所提出在靈性階層與


服務

無限造物者天使星際聯邦方面的多項問題。

今天,我則取他第三和最後一個問題來作申論:「既然我們全都是多重次元的存有,難道每個人不都是流浪者嗎?」



答案既是也不是!




首先我願意談一談關於流浪者的定義。這是個貼近我內心的題目,因為我感受到自己的生命藉由做為一名流浪者而一直被塑形。




70年代中期,當愛爾金斯(Don Elkins)跟我正著手研究外星接觸之時,我們偶然從閱讀喬治(George Hunt Williamson)透過無線廣播電台接觸外星人的小書,發現有關流浪者的概念。記載於那些頁數中的訊息源稱流浪者為"蘋果"。這些"蘋果"是來自其他地方的靈魂,投胎到地球上為了要在收割時節展開服務。



1976年間,我們出版的<幽浮的祕密>即有一章在討論流浪者,當中使用我們已收集到的三個接受催眠者之資料,我是第一個。

處在催眠狀態下,我描述了藉由"漂泊"至另一個星球並幫忙拯救一個文明的古代器物(

artifacts)而達成服務。我當時說有一整個族群(clan)選擇一起來從事這份服務工作。我還提到今生我的兩位朋友正是那批流浪族群的成員。


Don接著把那些朋友們安置於催眠狀態,並未告知他們這麼做的理由或從我這邊收集到的資訊。他們亦形容了這支族群和它的流浪性質。


綜合之下,三個獨立接收的故事彼此不僅完全吻合呼應,並且均描述一種跟神殿有關的生活方式。我們如同一個團體般的生活及工作著,偶爾我們會擔起前往別的星球之派遣工作。為了要在那顆星球展開工作,我們會投胎到那兒並成為該星球的原住民,直到工作完成為止。



1981年當時,我們正為<一的法則,又名Ra資料>卷一彙整出一篇介紹文,我們決定請求第四位人士,即最初三名對象之一的弟弟,也志願被施以催眠,因為他姊姊始終視其為該族群的一員。


確實,在催眠狀態下的他描述了一樣的族群、一樣的神殿和一樣的流浪選擇,為了要提供服務。在此我遂引用在卷一介紹文中有關他的部分催眠內容。他曾述及離開家鄉星球前來地球的過程。



Q:你為何在地球?此生之目的為何?你打算在此做什麼?你被指派到這裡做什麼?
A:彷彿是,為協助而來。


Q:協助什麼?特殊事物嗎?


A:某件事 …


Q:你已經在這塊領域有所幫忙了嗎?或你要協助的問題尚未到來?

A:它還未發生。[注意這是27年前所講的話]




Q:你在期待什麼?


A:只是只是很大的需要


Q:依你所知將會發生什麼事,以致需要你提供大力的支援?關於靈性成長?靈性發展?物質上的需求?

A:我收到的感覺為有些人迷失了。




Q:你能幫助他們嗎?這可是你的任務?

A:我感覺就像那是我得要做的。協助那些人。




Q:那些人?

A:迷失的那一群




每當我們思索這短句“迷失的那一群”時,很容易就想起失去物質身體的人們,但那卻不是他所意指。


流浪者並不操心那些他們要幫助之人的肉體,毋寧是他們的靈魂。



值此地球收割時期,有許多迷失的靈魂,被鎖在我們文化之膚淺價值與消費主義之內,並且安然無恙地遠離「我是誰?」及「我為何在此?」之類的思考。他們舒服地睡著了。一般而言,這現象不會使外星人擔心,他們願意讓人們隨順各自的內在時間表去進行演化的。然而76,000年為一循環的週期即將在地球上落幕並且收割時間到了。因此,許多流浪者已選擇藉由投胎到地球上以協助收割,展開服務。


在<一的法則>第52場集會裏,Don曾問:「為什麼這麼多流浪者選擇在地球收割時節降生於此?



Ra?體則回答:「這些憂傷的弟兄姊妹降生的最主要原因乃是,藉著減少行星意識之扭曲與提供催化劑給其他-自我的機會,形成援助其他-自我的可能性,因而將增加收割量。




一名流浪者所提供的首要催化劑即是他的真實存有,始於他之本質自我的振動率。我們之所是永遠是服務他人的最大禮物,而非我們對外服務所獲致的結果。成為最深邃的自己並且找尋及分享我們本質裏的天生燦爛,乃是流浪者工作的核心。


無論如何,許多流浪者在此生也攜帶藝術或專門技術的天賦以分享大眾。

許多歌手們,不論唱搖滾、鄉村、流行或其他類型音樂,全是流浪者。許多一直關心著我們生活品質的科學家們全是流浪者。各種藝術作品充滿流浪者獻予我們的禮物。




據星際聯邦消息指出,不是所有流浪者都已覺悟到其本性或目的。故時下流浪者們的一個附加目標是去協助那些已沉睡在地球夢鄉的流浪者,喚醒並幫他們憶起來這裡的原因。


從某種意義來說,流浪者是個獨特的?體,並非每個人皆是流浪者,雖然現在可能有90%以上的地球出生寶寶們是流浪者,在持續一些年之地球收割中,從畢業式中再生為新鮮人。據Q'uo之訊息,許多早已被地球收割的靈魂值此收割時節,已經立即選擇轉生地球,因為他們希望能夠擴大人類同胞的收割量。

你們當中有孩子的人可以告訴我許多有關這些時下之"靛藍兒童"的故事,他們是多麼不同!




然而,就另一個觀點,所有已經覺醒的人皆是流浪者。假使某人承擔流浪者之職並具有流浪者的全部特徵,那麼就那功能意義而言,那人便是流浪者。


遍佈此星球的人們正在覺醒。當愈多人醒來,行星振動便顯光明,而這出自光之加值的振動力,遂成為喚醒他人的一份激勵。而人們覺醒的情況又為何?

他們不再適合於我們文化的"盒子"。來自消費社會的積習重量使他們疲憊不堪。他們轉而往另類的思考方式去發展。"少即多",源自於建築家凡·德羅(

Ludwig van der Rohe)之極限主義者哲學的座右銘,開始引起人們的興趣。


我的丈夫麥卡地(James Allen McCarty),當他一拿到佛羅里達大學初期兒童教育學學位,立刻就感到那股召喚。不願作一名老師,他遂動身前往鄉間。在肯塔基州鄉野,他找到一塊被他稱為蜂雀山(Hummingbird Mountain)的美麗土地,且在那兒蓋起他自己的小屋。他居住在那裡,種植和準備他自己的食物,結果又造了個養蜂房與一小棟客房,還在荒郊野地區舉辦研討會以拓展靈性之可能性。


麥卡地期望在蜂雀山上度過一生。偶爾做做農舍苦力和石砌工人,然後把賺得的工錢拿去購買那些他種植不了的東西,他有能力隱遁世外。他把晨間時光獻給靜坐與研究。從中午到日落則在他的土地上工作。接著他坐在自己的小小門廊上看日落,夜幕低垂時聆聽夜鶯啼鳴。他的飲食是查帕蒂餅(chapattis)和豆實、自製麵包和自己種的菜。那是個美好的生活。


70年代的"回到鄉土"運動已轉型為拯救地球之空氣、水及土壤的當代流行運動;去都市化;見到每個人都擁有良好的健康照護,每個孩童均受到良好的教育。


從另一方面來說,我們全是流浪者:幾乎我們所有人都來自其他地方。

星際聯邦形容亞威(

Yahweh)如何藉由地球的大猿猴與複製的基因物混合交配,進而造出人類來,除呈現出卓越的腦力、完全直立行走的能力外,還改善了雙手的靈巧度。


完成這個過程的時間與火星居民造成他們的星球無法居住的時間是相同的。


當時火星人的靈魂仍在第三密度中,必需前往另一個第三密度行星。所以他們來到地球並投胎在這些"新造與改良的"身體內。


還有來自大約16個行星的人口加入這裡的火星-地球人群體,他們全都沒有通過以往在第三密度的畢業收割。就某方面來看,我們人類全是一群異鄉少年犯之後裔!




現在 收割已為這個星球啟動。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我們全都將踏著光的階梯,發現我們是要準備繼續往第四密度去,抑或有必要再重複一次第三密度。

這是個促使我們全體從這場地球之夢醒來的絕佳時機。




假若你覺得自己是流浪者,那麼醒來讚頌剩餘的白晝,讓你有時間從事你來這裡要做的工作!停止抱怨這星球有多粗暴,並著手付出愛及奉獻你最好的一切給這個親愛珍貴的星球與的子民。


假若你覺得自己不是流浪者,現在對你而言仍是覺醒時刻。

該是跟你的真我聯絡的時候了,真我是永恆的公民。


請你向自己最深邃的睜開眼睛,真理便位於那本質自我之內。


猶如一名覺醒的靈性存有,使自己重新適應這世界,同時讓你的光發亮。




在兩種情況中,一旦你已經覺醒,你們就是完全的平等。

流浪者沒有任何特殊身份。當他們投生在這裡,就變成了地球原住民。


所以我們皆是生命共同體!




我展開雙臂擁抱你的靈!讓我們一起合作去實現"伊甸在人間"的理想!並讓我們穿上屬靈的靴,如同那些活在愛與合作之新典範之中的人一般,我們同心合力可以預見並將這典範充分實現,同時 我們真正地"升揚與閃耀"!


***


Carla L. Rueckert

<一的法則>系列通訊者以及<通靈手冊,A Channeling Handbook >

<流浪者手冊A Wanderer's Handbook >、<每日之書,Book of Days >等著作之作者。

請上〔愛與光研究中心,

L/L Research〕網站閱覽其通靈資料和線上日記〔卡麥勒日誌,Camelot Journal〕。



(V)2009 Translated by the Child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