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一份資料是真理的終極,只有角度與層面的不同;然而愛與光明始終是我們的探索動力,地球與人類美好的未來始終是我們錨定的目標與正實踐著的當下!





關閉





















克里昂十月份最新訊息~第一個層面的穩固以及水晶能量的傳遞




2009/10/15 17:08


第一個層面的穩固以及水晶能量的傳遞


克里昂2009.10.07


 


前言:


 


上個月Cynthia曾寫信給Kryon school的創辦人Bernhard Arius Keller及其Team workers,告訴他們說這些訊息很好,經由翻譯後同意放在星宇的網站上,他們都很高興並樂觀其成。~~Eilyn由衷地感謝!!
 
克里昂及好幾位高靈都強調我們要多做Meditation,這些訊息如果能在靜心的狀態中閱讀,就能真實地感受到能量的傳遞。而我們也可以在靜心中觀想這些水晶的圖像,就能接收能量的傳送。


 


傳訊:Sabine Sangitar   翻譯:Cynthia


資料來源:http://www.kryonschool.com/Public_Channeling_October_07.343.0.html


 



 


我是磁性服務克里昂,我用光行者的話語問候你。克里昂,你的朋友與夥伴,克里昂,將無法測量的愛澆灌在你的身上。當你開放自己,把你自己交給新時代的能量,也交給這無法測量的愛的能量時,克里昂的訊息會穿透到你靈魂的最深處。


 


因此, 今天你們來在一起,每當這種聚集發生,慶典就舉辦起來了,在你們聚集的當下,就是神聖實相的時刻,這些能量擴展到你的到來,當存有向你說話時,帷幕便打開了。這無法測量的愛就以這能量聯接上了,並發出無限的光芒,而這是非常個人化的。長久以來,這愛維繫著你與克里昂,而克里昂也深深地錨定在你的深處。


 


因此,靈性世界也運用神聖實相的時刻,將水晶的能量傳送給你,你就已舉行了愛與和平的慶典。許多事物都經由那樣被改變,不僅僅是你自己,在你的靈魂裡,還有許多的人類與地球蓋婭。我們會使用神聖實相的時刻再次地建立起這些能量,將它們再往外擴展一些,並且穩固它們。這樣,你就能繼續進入你深層內在俱有的平安與喜悅當中。每當你成功地舉辦了喜悅的慶典,你就成為神的信使、聖殿騎士、療癒者、魔術師。你就是你所是的,你不僅僅是人類而已,在某些時刻,你會全然地認出你自己、你的神聖能力、你的任務、能力以及你在地球上的使命。一切事物都匯流在一起,一切事物都結合在一起。


 


隨著每次的呼吸,你得到的能量越來越強大,所以你就能聽到克里昂所說的話:深深地沉入你的靈魂中,用最適合你的方式去感覺你神性的自我;聯結你所有的脈輪,並且在你裡面增加它們的亮度;進入更深的覺察中,說出你最初的名字。你的阿爾法脈輪(Alpha Chakra,譯註:頂輪之上8英吋之處)會自動打開,這高度承軸的能量會轉化為神聖的實相。你的靈魂會深深地被觸動,你所有已經覺醒的層面都已在運行,它們發出光芒並傳送動力給你。


 


這美妙的光已經來到,而我們將它們轉向你的第一個,維持生命的層面。同時,隨著我們光的射線,傳送『恩典』(DON'ADAS)的水晶能量給你。而你這第一個,維持生命的層面對你以及你的光體症狀群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以無法測量的愛,用我們存有的力量『根植』(ARIS)的水晶能量傳送給你,我們也讓『力量』(PRADNA)及『和諧』(HAR'ATORA)的水晶能量澆灌在你身上。


 


  


請聽克里昂所說的,當這層面得到穩固與平衡的結果,你會覺得快樂,並且越來越能感覺到你神聖的能量與能力。


 


因此,克里昂請你:感覺你聲音的深度,感覺你最初的名字,並再度地去感覺與你宇宙的父母深深的聯結。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引導你進入你自我的深處,為得是要讓你認出你的神性。整體而言,當你認出你的神性時,你的生活會改變並且變得更容易。一旦你的生命了解到你已經覺醒時,在你每日生活所有的狀況都會產生深遠的影響。此時此刻,用你高度的意識,了解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即使你已強大到能承受高度的能量,二元性還是會告訴你說你仍深陷在靈魂中。允許你自己在生命的各項層面得著『豐盛』(RUNA,這樣我們會讓這個能量流進來。


 



 




當你自己明白你是誰,當生命知曉你已從二元性中覺醒時,就再也不會造成你的恐懼了。無論二元性用什麼樣的層面向你顯現,你將會知道並感受到:你已更有力量,因為你是荷光者。同時,也有一種可能是,因著你內在神聖之光與神的能力,使得你比二元性更有力量,因而你也能改變你所有的情況。超乎以往的是,當你決定去做時,事情會很快地發生。克里昂現在請你,你們之中的每一個人,從你神聖的實相中,對著水晶許一個有著很深深意義的願望,這水晶的能量就會灌注在你身上。


 


我們已經談論過很多有關自由的議題,自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認出你神聖能力中的力量,你就能認出自由。長久以來,你的靈魂感受到二元性的綑綁,所以,讓你的思想變得自由,不要限制你自己。讓你的感覺變得自由,也不要將你自己限制在那裡,並且相信每一件事情的發生,對你都是深具意義的。


 


『光』(ANA)吸進你的身體裡,並且信任克里昂的話:僅管人們常常笑看這些這靈性世界的話語與訊息。然而,這改變是如此巨大,意識會提升,能量也需要跟著提升。因此,時候來到時,二元性也同樣會被笑看的


 



 



感覺你的內在覺醒的層面,並感覺這個振動與聯結,你已吸收到高度的能量克里昂的話語以及訊息中無法測量的愛到你裡面了,因此,讓我們一同說這些話: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So'Ham.


 


由衷感謝!


 


譯註:1.『』是指水晶所擁有的能量


2.Ehyeh Asher Ehyeh= I AM WHO I AMSo'Ham=I AM GOD










2008/03/10 20:41


...開悟的八個意識層次的轉變 克里昂說前面的四個層次是屬於個人的轉變...將自己帶到維度間的情況而去除疾病克里昂建議我們練習對自己的細胞說話因為...《詳全文


 



2008/03/14 18:22


...spoken or heard as intended in Hebrew. 除了圖片精美之外,每一層的DNA都有希伯來文發音,且有詳盡的解說,真是不容錯過 推薦給喜愛克里昂訊息的朋友《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