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元的禮物」
--大天使麥可20099月份訊息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摯愛的大師,我們已經討論過很多宇宙中各種不同的次元,尤其是第三、第四及第五次元。這些次元頻率影響人類至深,因為它們能創造現今人類存在的實相。最近,我們深愛的信使擔任彙輯我們已經使用過多年的詞彙和術語,這些詞彙與我們一些重要訊息的濃縮版本,將會幫助你更容易瞭解及整合智慧的教導,對於目前你正在經歷的提升過程是極為重要的。無疑的,現在神之光的更高振動頻率急劇地加快速度,影響著每一個地球上的靈魂並衝擊著地球。如果你想快速進化或提升,你必須有意願投身在這工作中,因為這些光之金剛粒子更精緻的能量模式會在未來關鍵的年度裡更加快速地轉變。同時,你們之中有些身為「星辰種籽Star Seed」的人,已經融合並成為神聖智慧「核心真理」的一部分,必須將其益處與效能展示出來,你已同意成為「引路人wayshowers」,你只需要去引導並協助你的靈魂弟兄姐妹。


有部分的詞彙是摘自我們過去的訊息,然而,許多資料都是在我們摯愛的信使在她神聖之心的「記憶庫」中苦心收集得來的。你將發現當你學著使用你的神聖之心,你會有能力去喚起更多過去的智慧,而讓你目前的教學變得更加容易。你也會發現,當你提升或改善你的頻率模式,就會更有能力輕易的了解這些訊息,你的神聖之心包含更高層次的意識能夠輕而易舉地取得並憶起那些資訊。


摘自:參考資料&啟示錄


術語及圖解


第三與第四次元:幾千年前,人類掉落到意識之後,地球與她物質的環境就被第三與第四次元所組成。第三次元包括空間的長度,寬度與深度。在這個次元的有情眾生們會更加牽涉到擁有個別化靈魂意識的動物王國(群體意識)和人類」

「在第四次元中,當意識覺知到『現在』這個時刻,就已包含了空間的長度,寬度與深度,第四次元是『情感』的領域與星光層,從更高頻率模式開始之際,時間變得更順暢,而時空的法則開始改變,有時會被稱之為乙太境界。我們必須穿越主要是由不和諧的第三與第四次元振動的凝集所組成的群體意識信念架構,我們責任是要清理或中和我們個人不和諧的振動頻率,才能跨越第四次元環境中的七個分層,而進入第五次元「我是I AM」的覺醒。」


次元、宇宙性的:我們的宇宙是由光,聲音、顏色與不同層次的密度所組成,宇宙中的一切都能共振,或者是由振動頻率模式所組成。在第三第四次元的幻相逐漸褪去,第五次元的合一意識就開始了,而提升過程真正開始於第五次元。當你盡力地在身體、心智、情感與乙太體中達到平衡與和諧之際,在更高第三次元的振動模式裡,你已開始準備要提升。這些更高的次元/頻率,像是第五、第六或以上之次元,就逐漸變得更輕,更薄或更透明,這就是它的形式。然而,當你進展到第六或以上次元時,這形式會變的更細緻,常常像是半透明或液態狀。宇宙的次元的安排都是取決於他們的振動頻率,意思是更高次元會共振到更高、更精緻的頻率,而較低的更稠密的次元則共振到較慢的振動模式,依照明確的宇宙定律與原則之規範,每一次元必須依附在該次元的頻率內共振。」



在次元之間並沒有明確的界限,它們以波浪型的方式潮起潮落,並以某種程度相互貫通。許多人類已經能共振到較高的第三次元頻率,正要進入並融入第四次元各種的層次,甚至有少數能進入第五次元較低分層的頻率形態當中。許多先進的靈魂經由城市之光開始與少量的第六次元(甚至更高)頻率模式融合,在第三/第四次元的環境中共振時,我們僅能使用原始生命力物質或半光頻譜,我們必須清理掉51%負面頻率模式,並校準我們的能量印記到至少是第五次元較低分層的頻率,才能接收到造物者之光的金剛粒子,也就是整體的麥塔特隆(Metatronic)全光譜之光。」


大天使麥可:現在你們所學到的,對我們的教導是一種自然的發展,如果你不想在道途上經歷重重困難的話,那麼採取行動去「清理你前面的道路」是很重要的。關於提升的過程,「快和多不一定是好的」,那些已走向提升道途的人,以及那些真正用心去履行他們神聖任務的人,會進展的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快速。然 而,你知道,任何事是要付代價的,在你釋放舊有壓縮的能量時,這轉變的過程會對情緒體造成壓力,也會對身體造成痛苦,有些能量堆積在你身體不同的部位,你 必須學著以試驗錯誤的方法去轉化、中和並釋放出來。然而,你,這勇敢的先鋒已經開展前方的道路,後續跟上來的人就無須經過太多的障礙和痛苦就能快速地跨越 幽暗的深谷。


生活在第三/第四次元的環境時,你會在夢境狀態中經歷第四次元中較低的境界,你也會隨著乙太星光體遊歷這個境界不同之處,在第四次元,你對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概念是流暢的,在夢境中你會經歷愉悅的和痛苦的記憶。在情緒體的領域裡,當意識是在Theta Delta波時,藉由感覺與信念而被帶到前世去。在這個領域你也會經歷「夢魘」或惡夢,因為這裡是屬於集體意識信念體系的範圍。然而,你的高我仍會努力地透過夢境告訴你,幫助你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並給你一些必須完成的範例,好讓你穿越較低第四次元的消極環境。


第四次元常被形容為一個要被儘快穿越的領域,然而,這次元中好的方面就是它具有全面的創造性,這就像是你在第三次元裡,在半清醒的狀態經歷到寬光譜的二元性(broad spectrum of duality)一樣。當 你去清理較低第四次元的扭曲現象時,你會開始逐漸地覺醒,如此一來,你便能在那個次元較高的分層得到聖靈給予的禮物。如果你很積極地尋求能量印記的平衡與 和諧,你神聖之心的大門將會開啟,而你也能獲得神聖之心,你也可以運用更高創造性的能力,很多時候你也會被催促去開展一些潛在性的才能。你將會體會到「全 我Oneness of Self」,也就是「全體合一Oneness with All That Is」的開始。


我們已經解釋過你必須要有能力進入第四次元中段及較低第五次元光之頻率,才能得以進入從城市之光而來造物者能量之麥達特隆光的全光譜中,而紫色火燄所具有的轉變性質,在提升過程中擔負著的更加重要的部分。


我 們也解釋過一些巨大的水晶守護者被安置在地球上各個策略性的位置,有許多的迷宮、通道及水晶洞穴遍佈整個地球體,你的肉體與所在的星球也幾乎不像現在一般 密實與壓縮。在巨大的水晶洞穴中,有非常龐大的紫水晶群守護著第七道光的神聖紫色火燄,這就是為什麼當人類在更密實的肉體裡發展四個較低的身體系統(four lower bodily systems,譯註:指身體、心智、情緒及乙太體)時,可以隨時取用這些神聖的紫色火燄,協助他們自己或周圍的人保持平衡與和諧。


這些在地球上備受祝福的紫色火燄守護者知道他們必須持續地維護神意識的品質、樣貌與聖潔,金剛粒子可以供應並補充地球上的紫色火燄,同 時,也有一些受祝福的靈魂長久以來忠實地履行他們的職責。然而當地球壓縮並沉入稠密狀態中,紫色火燄就逐漸消失了,目前在全世界大部分地區都僅維持著最小 的火苗。不過,全世界真的有一群奉獻的團體,在他們所在之處,透過他們愛的意念、天意或智慧的教導,數千年來維持著紫色火燄的存在,但很多都已被群眾失去 並遺忘了。此時應該重新恢復已失去的智慧,宣告紫色火燄的莊嚴與能力,以及祂所祝福的恩賜。


紫色火燄的振動模式的取得僅可由上方,透過頂輪及神聖的呼吸技巧,或是由地球內向上,觀想美麗的火燄從你的腳下燃燒,圍繞著你的身體,轉化你周圍一切不和諧的振動頻率,然後這神聖火燄以越來越擴大之同心圓方式放射到世界中。

這就是為什麼地球內的紫色火燄對轉變過程如此重要的原因。紫色火燄釋放出來時,可以轉化扭曲的振動形態,為了幫助人類與地球加速提升的過程,讓紫色火燄成為隨時可用的是極重要的事。當造物主神聖光輝加強及共振之際,顯然的,還有非常多的人掉入更深更深的恐懼、消極性及無助感之中。


身為紫色火燄守護者,當你提升意識時,你可以有能力去融合並轉化造物者之光之金剛粒子,以越來越擴大的方式融入到世界的形式中。你必須儆醒的是,讓紫色火燄成為隨時可用以轉化被光所攪動的那些扭曲的振動形態是非常重要的,這樣,絕大多數的靈魂都能過渡到新時代的光中記住,宇宙法則規定你只被允許將兩種光束放射到別人身上,那就是紫色火燄與神聖之愛的粉紅色光。這些被祝福的能量將會直接進到所意指之人的靈光場,並讓他們隨心取用。除此之外的任何事都會侵犯到他人自由意志。


你會問說:如何知道你是不是紫色火燄的守護者?真的有許多勇敢的靈魂同意在這個劇烈轉變的時代中站出來並承擔重任,我告訴你,你唯一可做的就是請求你必須提出要求並請求加入這個神聖的工作,你無法選擇更有價值的善行或更好的方法去服務人類及我們的父神/母神,接受這項提供給你的禮物與祝福吧!勇敢的各位,你是被需要的,而且這回饋是無限的,我們將天體國度的祝福灑向你,你是深深被愛的。


我是大天使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