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KRYON——光之工作者手冊(1) 發現你的靈性(二)




2010/07/04 22:22





 


克里昂KRYON——光之工作者手冊(1) 發現你的靈性(二)


 



這條道路通常把他們引向挑戰,只因那些在前世發生過的事。通常這些事隨著因果能量的攤開而會自己重來和撤離。那時“陰”“陽”的許多能量就會顯示。這是正確的,實際上,有什麼離去就有什麼回來。而那是一個在相當古老的靈性振動下的相當古老系統所做的一切……而且是自動的。但那不需要一定是你的。聽好了,以下有好東西。[克里昂微笑]


 


1989年,我開始告訴你,在新的能量裏你有機會離開因果而進入自己選擇的道路。因為,作為一個莊嚴華麗在內的老靈魂,你有能力跳出迴圈。你能夠拿著舊的因果並把它放一邊,用新的更高級的能量替換它,一種對你和星球都有靈性意圖方向的能量。你可能會說“我但願能有自己的創造,自己的實相,而不是我來地球時的舊的因果設置。”難道你沒聽到這句“創造自己的實相”?這就是它的意思。而和諧協議給了你那力量。





1989年,我和我的夥伴到來並開始通靈:你能夠創造離開因果的情景,並移到自己的自由選擇和創造你為之的生命課程。我們說到一種“培植”,而之後再也沒提過。這是因為我們現在重新解釋為“離開輪回的許可培植!”。你用熱情和真理對自己進行培植,並且繼續前進,離開因果,然後進入你能選擇通過純意圖創造的能量的地方。





因果很有趣。這裏有一些你從未想過的東西,人類——因果的深奧。我正在看著這房間裏的古老靈魂[在佐治亞]。此事發生在這房間裏,你們其中有八個人在今天還活著,只因為你跳出因果!如果你仍然停留在你出生時的因果迴圈,並且做每個人希望你做的事,依循因果的道路,你今天不會在這裏。這是因為你潛在的因果“與死亡的約會”早就把你帶走了。你可能在命定的地點和時間去經歷潛在的死亡。但由於你從迴圈裏跳出來,並且展示你自己的人生經驗,你死亡的所有因果特性都離開了。現在,你在這兒坐著,控制自己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一共八個!


 


這裏正是人類對我們在帷幕這邊的困惑。因為我剛剛給你一個強有力而且歡樂的真理,你應該慶祝。你現在應該為你已經通過死亡而樹立一個雕像!然而你沒有。你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吧?但我知道。到底是誰控制了死亡。關於此事你究竟被告知了什麼?誰是勾魂使者(譯注:Grim Reaper)?嗯,不管你已經聽說過什麼,我可以告訴你誰是勾魂使者。它是那些決定從來不去找神的人類!那些人僅僅是出現了,並無緣參與他的命運……他只是走在因果迴圈的路上,包括流浪到死。任何這樣做的人沒有審判,只有這是什麼的報告。但如果不是因為你“離開因果迴圈”之路,你們其中的八個不會坐在這裏。恭喜啊,家族,因為你們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所以對於初學者,我們說,你可以撇開出生時的因果,並開始創建自己的實相。這是這股能量裏的新才能。它讓你可以進入一個新的可以選擇自身命運的人類的意識。有人稱之為提升狀態,進入創造本身的能量。





因此,接下來的問題,當然是“克里昂,接下來我該怎麼辦?”答案是最難瞭解的——跟系統一起耐心。人類在此方面做得不好。為使這一系統能追上你的選擇,耐心是必需的。如果你是新人,而只是剛剛開始瞭解和聽到這個訊息,你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爬樓梯。你想用你的知識、你的熱情和你新的激動之情去做某些事。你想在三維裏做點事。


 


舊的模式是讓你出一些體力,從而體現出一些精神。它一直在你的歷史裏,也是你神話的部分,但它在這個新的能量裏卻並非如此運作。我們知道你是誰,以及你這樣做的企圖。每一個事實是獨特的,而且你的真相可能會開始推動一個最終由AB的球滾動。你正在重新開始看到你的人生課題,你也開始覺醒和認識到你那古老靈魂的身份。
 


許多人剛開始感覺到體內有這個能量,就像他們剛買了車票,因此期待火車很快就出現。呵呵,我告訴你,鐵軌甚至還沒建哩!不要失望,親愛的,因為你已經開始這個進程了。因此,當你有耐心時,你開始研究和學習什麼在你裏面,這跟你曾經認為的都不一樣。而最好的開始之處,就是看看這星球上的大師。因為星球上的大師是你模仿的物件,因為完全控制正是新時代的新工具。
 


完全控制能避開因果,使你能留在自己身體裏就能經過一個老能量壽命並進入到下一個!它的工具就躺在柵格裏。它的工具就在水晶體裏。星球的記憶真的在轉移,以容納一個擁有你名字的大師!有很多人正在覺醒,現在就有不少人正在做那些過去只有大師才能做的而且也只是為他們自己做的事,但現在它已司空見慣。順帶一下,這就是他們在你們坐著的禮堂裏教授的東西。試想一下。


 


所以,我們告訴你,效法那些比你更早行走在這個星球的大師。做那些他們做了而你沒做的事。第一件事就是……根本就沒有第一件事!所有大師都是人類。他們既不是超級生物,也非天生不同於你。那個說他是上帝兒子的人,很清楚這一切。他說:“我是上帝的兒子,你也是!”他的訊息是關於展現……為了幫助你瞭解這輝煌,曾是他的,也是你的。這與他的文化和他的時代都格格不入,而征服者殺死了他。


 


我想告訴你,就是他向你展現的正是你也可以通過完全控制做到的。你可以改變物質,你可以倒轉DNA內的時鐘,你可以創造超越你能想像的癒合,而它直接由你內在的高我而來。大師的能量在你旁邊,他們來這裏的唯一原因是為了舉例子,所以你能看到它,同樣也能做好它。


 


地球大師的回歸


有些人教導別人,大師們將在某一天返回地球,而地球上許多宗教也是這樣聲明的。一些人看向天空說:“時間到了,時間到了......大師們回來拯救我們了。”他們將所有的希望和渴望寄託在這裏,他們唱歌並舉行儀式,希望大師們能回來。這是我會告訴你的:這樣做的人類既不理解,也不明白已經發生的現實。因為大師們已經全部回歸,而他們坐在這個地方!





無論你身處何處,他們都在這裏。他們是新的磁力柵格的一部分,他們是這裏的是靈體,而不是身體。如果你願意,他們在這裏進入你身體,在某種方式在你體內創造癒合,展現和解決辦法。當你決定打開大門讓光進來時,黑暗會逃走。那就是神在這星球上使用男人和女人的方式。因此,如果你是新人並專注於這點,我告訴你大師們能做的現在你也有可能做。和諧聚合就是允許此事發生,而你作為人類,就是選擇要不要看看它。


 


新的柵格和它無形的備用系統


有些備用系統你可能完全不知道。以下資訊給那些剛覺醒的人,那些想知道更多帷幕這邊情況的人。此星球的水晶柵格是星球的記憶體。它是你所稱為蓋婭的一部分。星球上的水晶柵格現在是活動的,是你前進時記錄能量的石板。它吸收你走來走去時做的全部事情。水晶柵格知道你去了哪,以及你在地球上留下了什麼印記,只因為柵格瞭解人類。任何一個在此星球上覺醒的人類都被蓋婭所認識。光從你的決心裏散發出來,使你實相裏的三維面貌失效。





星球的水晶柵格有一個備用系統......一個記憶系統。水晶柵格永遠不會被破壞,然而人類應用到地球上的一些系統,可能以某種形式影響水晶柵格並使整體完整性失效。它可能掉鏈;太多的電磁系統被置於地球上,以致于一度暗暗地破壞完整性。因此要有一個備用系統,而它是活的,你們一些人需要知道那是什麼。它經常和你在一起,而它就是星球上的鯨魚。你喜歡海豚,不是嗎?諮詢一下生物學家有關海豚的事。他們實際上是小鯨魚!因此當我們談到鯨魚時,是指它們兩者。此星球上有什麼其他哺乳動物被地球上超過80%的國家協同保護?沒有。人類直覺地知道這些生物是莊嚴的,必須要完好在保留在地球上。它是備用系統也非常特殊。現在你知道了為什麼你對鯨魚會有特別感覺的秘密了。


 


總結


 


還有可能比你被告知的還更多的嗎?此刻你的直覺在告訴你的目標是什麼?和諧聚合做了許多事,而不僅僅是移動星球的能量。它給了你進入啟蒙狀態的許可,而現在你在這裏。



 


總是有些三維的問題“我現在應該做什麼呀?”。那些在心靈層次強烈感受此能量的人有福了,他們會說“我會繼續旅程。我會找到我的真理。”因為他們明白此星球上創造光線的發現之旅。你並不打算加入任何東西,或加入任何人類組織。你反而開始向自己詢問。
 


我們經常使用光明與黑暗作為比喻。這是我們有的最好比喻。真的,在能量層裏,你的好奇正在打開一扇門並讓星球以更高的頻率振動。為了讓這星球永久地改變,少於百分一的一半的人必須覺醒。(譯注:就是二百分之一的人必須覺醒,大概三千五百萬人吧。)那是因為要趕走黑暗並不需要太多的光。你們差不多有70億的人口了,大部分永不覺醒的人對這沒興趣。絕大部分的人處在謀生模式,只關心下一頓或他們自己的生活。但你有關心自己形而上部分的特權,生命的靈性。你的確把握著星球上潛在的光。
 


你要明白你並沒覺察到正在覺醒的知識系統,這是很重要的。你並沒覺察到的知識系統,正是你眼睛盯著的頁面,或者耳朵正在聽著的演講,或者你正在此刻坐著聽到的。系統知道你將成為的燈塔,如果你現在並沒準備好。以後,我們會解釋此系統並告訴你它如何運作[在其他的課程裏]。宇宙知道這個會議。它是如此地深刻。真地很難相信,在你三維的實相裏居然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現在讓我們給那些想知道更多的人再說幾句。如果你是新人,我會告訴你這裏有寶藏。當你切開此資訊,並找出更多關於你和DNA、你的能力你的完全控制的資訊,你會改變你的狀況及解決生命的難題——你可以戰勝恐懼。你可以建立自我價值,並從阿卡什記錄裏提取所需的資訊。你可走進靈性之井然後變成一個巫師,而這不久之前你才做過。如果你選擇,你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治療師,或者每天冥想讓光撒在這星球上。無論你選擇做什麼,無論你的熱情是什麼,都是你今天來這裏的原因,也是你正在閱讀這資訊的原因。





下一階段是一個信任。不要作任何假設。不要假設。耐心地前進,然後我們會討論下一章。下一章談的是“忍受你的二元性”。難了一點。那會在下一次討論。



 


此房間裏偽裝成普通人的巫師,現在不正是你打開那巫術瓶子的好時機?是的,你應該成為一個治療師。你一直都知道。現在並不遲。這是你來這裏的原因。





我是克里昂。我不打算說再見。隨從們的能量停留在這裏,而明天將會以你不清楚的方式消散。因為在你的時間框架裏,明天會帶來一些你要聽的資訊,此資訊將由我通過整天的通靈提供給夥伴——關於你和你自己的資訊,關於二元性,以及下一個是什麼。
 


你從來都不是孤單的。不論你想什麼,我們都在這裏。那是真理。你不知道今天誰進來看望誰,是吧?我會再次見到你,家族,就像以前許多次那樣。我是你來到地球時見到的能量。我是你離開地球時見到的能量。有人稱我們為看門人(譯注:Gatekeeper),只因為我是克里昂,人類的愛人。我並不真的是看門人,那是神話,但我卻是那個當你來了又去了時,站在你生命之門的那個。


 


就這樣吧。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