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 -- 關於2012



分類:佳文共賞

2010/07/16 13:28




歐林:關於2012



分類:心靈教導

2010/07/10 21:13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歐林與達本關於預言


 


讓我們談一下一些關於未來的預言。到達地球層面的光的能量正在加強,地球正在改變它的磁場,而你們正處於一個增多的地球活動時期,這些預言都是真的。



達本和我並沒看到全球範圍的地球大變動


 


你們已經經歷過的氣候模式,如颶風、洪水、乾旱、火山爆發和地震等,很有可能仍會繼續。我們看見地球活動的增多,以及未來10或20年某些地區持續的劇烈氣候變化。而隨之而來的是相對平和的地球活動週期。


 


當兩極發生轉移時,在物理層幾乎感覺不到。它將打開進入更高密度的大門。(小貴婦註:更高維度)你們將能夠留在愛的更高狀態裡並且更容易和經常地流動,因為它將人類指向靈性、指向神聖自我,並遠離基於物質的意識。它會逐漸減少物質世界的拉力,並加強你與靈性世界的連接。隨著此新方向,更多的人會轉向光。


 


許多預言都是一千多年前所作的。就算是近期的預言,也沒有預見到正在發生的人類最近和迅速的靈性覺醒。人類所做的意識轉變以及諸如全球和平冥想的活動,都轉變了地球以更溫和的方式進行變化——你們正在經歷的,而不是大規模災難。


 


記住,地球本身是一個活體,正與許多光之存在合作,幫助星球上的所有生命進入更高的意識而無需死亡——包括人類和所有王國。


 


已開悟的存在、大師們和光之存在已經與人類一起努力去協助加快靈性覺醒。此結果已經超過曾經的預想。你們許多人正在習慣性地到達覺醒層次,這層次在過去只有極少數高級進化的人類才能獲得。逐漸增加的愛的振動正在修改將要到來的地球變化方式。


 


盤旋在人類之上的其中一個突出的思維模式是:文明的終結就在不遠處。你們可以在關於2012年的預言裡看到這種觀點。我們沒有看到文明終結。當能量在2012年到來時所發生的事件,將打開進入更高意識狀態的大門。


 


2012年後,我們看見對於地球變化的恐懼,不再控制人們的想法和對未來的想像。將會有更多的肯定人類將繼續存在,而人們逐漸認識到解決人類問題只能靠自己(憑什麼注:別指望外星人)。人類不會因某些大災難或外部事件就被“免除”自身對改變自己生存條件的責任。



地球變化已經早就進行。地球振動的頻率正在增加。


 


人類將要面對的許多問題會把人類聚集到一起解決問題,創造群體意識和群體的愛,並建立協作和慈悲。雖然表面看來進展是緩慢的,然而人類正在進行著由個體的、分離的意識到全一的初始狀態的過渡。


 


這些光使得靈性世界在你們的密度裡更加強烈地出現,並改變物質世界的屬性。你們的物質世界正在消溶和變化。那些不能保留光的事物將離開,而那些能夠保留光的形式、關係和結構將興旺成長。



放開對未來的恐懼並集中精力到自己和人類的正面想像去。


 


通過保持對未來的人類正面想像,你就對人類創造了一個有價值的貢獻。將來的這些年裡,會有具有挑戰性的時刻和快樂的時光,還有比困難時刻多得多的好時光。現在瞧一瞧你的生活,並承認它有多好,就算它有挑戰。當你對準那些正在進來的光的能量時,你的生活就能變得更美好和更愉悅。


 


你現在能對人類作出的貢獻之一就是放開你對未來的所有恐懼,並集中精力到人類的正面想像去。在變化之中,也有許多次的快樂、愛、以及新層次自信與勇氣的體驗。


 


我們把即將到來的時刻看作是機會,是移進你靈魂振動並了解更多它的勇氣、力量、愛、意志和光的機會。當更高級的能量進入地球層面時,轉化會越來越迅速地發生。來自天狼星、大熊星、北極星和昴宿星的能量正在激活你的細胞結構和內在光模式。密度之間的帷幕變得越來越薄,記起你是誰以及你為什麼在這裡會更容易,將會有更多的群體工作、連結和全一。


 


你可以通過著眼於你的生活而與這些能量對齊。哪些是你曾經容忍過而又想改變的?就從放開“不想事物改變”的聯接開始吧。擁抱新事物!提出更高級的模式、新的習慣、關係和生命中積極的改變。決定不再放棄你的力量、不再成為受害者、或感到你必須接受某些生活狀況只因沒有選擇。連接你的靈魂和神聖自我。汲取力量和勇氣去改變那些你一直很想做的改變。決定去運作你的生命並採取必要的行動。然後,當能量變得越來越強烈的時候,你將會發現它們會把你提升得更高而且以嶄新和美妙的方式擴展你的生活。



來到地球的新光——摘自歐林的《靈性成長》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引人注目和令人興奮的時刻。有一股能量波穿過你們的銀河系,它正改變著它所觸及的所有生命的進程。此能量波影響了能量和物質的基本屬性,把所有物質帶到更高的振動 ( 聽起來~~~很像是帶來大蛻變的大中央光子帶的效應歐~~~~ 昱平 )


 


雖然它才剛開始接觸地球層面,你可能早已經感覺到這股光波的影響。你可能有更多的精神和心靈方面的體驗。你可能覺得你正在到達新層次的愛、理解和智慧。我們的其中一些人,例如我,已經成為在此特殊時刻協助你的領路人。



通過對準此光,進化和成長的潛力是巨大的。


 


你們古老的預言家說過此光波,而在當前時期的主要變化的想法已經被埋下種子。一些人預言這是個災難性地球劇變的時期。這些劇變並不需要發生;它們是內在改變的標誌,這些變化會作為想法、感覺、和對待高級屬性取代低級屬性的態度而進行。你們正進化成新的存在種族。由於此大規模的光流入,那些跟隨自身靈性道路的人在人類輝光中正發展出一個光體。


 


你們許多人對能量是非常敏感的。


 


你的敏感度使你去感覺、指揮並與正進來的更高級更細微的能量合作。你自願成為帶頭人,所以你可以找到成長和自我治療的方法,然後,當其他人感覺到光波的衝擊時,你去協助他們。


 


一波接一波更高級的光此刻正在進來。每一波都為更高級的意識創造一個巨大無比的開口。每一波都會比前一波更大。它的作用會更加顯而易見、更多的人能夠體驗它。


 


這些新能量最重要的特點是:他們所提供的喜悅、成長和活力的機會


 


過渡到此更高級振動頻率可以用愛和喜悅的方式而不是痛苦和掙扎完成。你可以對準此光波,並對人類建立一個平靜、和平的過渡作出貢獻。


 


當你處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時,正在進來你們星球的更高級振動將變得與你更兼容,比你在過去經歷過的任何事物都要諧調。當你跟隨內在信息建議的改變時,你的職業會起飛、你的計劃會成功、而你會得到你想要的對你有更多好處的任何東西。


 


得到你想要的不再是個問題,但確保你想要的是你所請求的——因為你會得到它。你所請求的會更快地顯示,因為顯示定律在更高的層面起作用。在更高密度中,你會即時體驗到你想像的。


進來的光的能量會幫你醒悟你是誰,並發覺你在此轉化的興奮時期所扮演的角色。



歐林:光波和轉化


 


一股巨大的光波正在移入。因為此股光波是如此強大而且持續許多年,它會支持你飛躍到更高級的振動頻率去,支持你認識你的靈魂、擴展你的意識以及靈性成長。


 


這些來自更高級密度的光波非常複雜。每一波都包含不同的光譜並擁有唯一的能量特徵。這些光波包含了當前適合人類和地球的神聖意志和目標的密碼和模式。當光的影響被更強烈地感覺時,你就能夠更容易地體驗你的靈魂存在和光。


 


你可能感覺到一種你的靈魂對愛、對創造以及服務他人的渴望的激烈化。你可能感受到那些你想要在生命裡做出的改變以體驗更多喜悅和完整。你可能感覺到某種呼喚去擴展並成長,去接觸其他人,並去跟隨你更高的道路。通過你的行為和行動,這些能量協助你認識並對準神聖意志的流動。它們召喚你去找到並活出你的生命意義。


 


當前的能量照亮了新的道路和方向。


 


新的光深深地進入你的心靈,並帶出你對靈魂和高我的渴望和夢想成為意識。它照亮那些並非你靈魂的事物,以至你會覺得沒什麼活力或期望去做它們。它能刺激人的期望去開始活出你的夢想並追隨你的快樂。你可能感覺到有更好的事物存在,某些你能夠去做的事,它會帶給你那麼多的活力和快樂,以至於你等不及天亮起床才開始。只有當你了解並活出你的人生意義——快樂、活力和內在和平時,才有可能認識和活出靈魂意義。


 


認識和活出你的人生意義並不意味著, 你一定要改變你的工作或作任何外在的變化。當你知道你的目標時,那些曾經被認為是無聊或筋疲力盡的事會呈現新的意義,而且當你做事時能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喜悅和活力。


 


要找到此光波中的喜悅,就是要屈服並追隨你的喜悅。你可能想要允許自己接受光,並要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一個完全意義上實踐自己的人生。愛自己因為你所創造的東西同樣很重要。花一些時間反省所有你做過的,並感謝自己。


 


 


版權聲明: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信息及本聲明
http://lumking.blogbus.com/logs/459511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