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http://blog.yam.com/oneness2012/trackback/33675382



December 25, 2010




Bhagavan:約2001015歲的小孩,大多數的孩子什麼也沒做就很自然地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他們看見自己的前世,他們有出體經驗,飛回家,看看他們的父母在做什麼。他們與樹木交談,以及如雲跟隨著孩子,孩子與他們家中禮拜的神對話..等奇妙現象。



因此種種的事情很自然地就發生了,他們也很自然地成為治療師。沒有人教他們什麼,他們就可以療癒自己,療癒他人。許多這樣的事情很自然地發生了。這現象後來發展為現在在世界上許多國家稱為的合一Deeksha或合一祝福。


而什麼是DeekshaDeeksha本質上是神聖能量的傳遞,這神聖能量喚醒了亢達里尼,亢達里尼又帶來大腦的轉化,使人體悟神或覺醒,有時兩者都有。



隨著這現象的出現,我們也收到了一些啟示。這些啟示對於這現象與世界將發生的事情給予了一個路線圖。我們一直嚴格地遵循這些啟示,依據這些啟示進行,事情或多或少都依據這啟示發生。



啟示談到人類意識大轉變的13個步驟。我們經歷了11個步驟,11個步驟已經完成了。第12個步驟在113日開始發生,並有可能在210日時結束。第13個步驟,也是最後的步驟將在211日開始,直到2012年。


這些啟示有哪些?讓我們來看看。這現象始於1989年,在那年有很多事情發生了,柏林圍牆倒塌,共產主義瓦解,在中國和世界上許多地區發生的奇特事件,這些事件然影響著整個世界。這個啟示是,新時代在1989年時在子宮中孕育,啟示表示,在第13個步驟之後,孩子將在20111028日至20121221日之間的某個時刻分娩。因此它在子宮中約23年的時間,然後在約201110月至201212月時分娩。



當這孩子分娩時會發生什麼事呢?依據啟示,許多人會在2012年年底時覺醒。有多少人?啟示表示全世界約有67萬的人會覺醒。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在2012年時,新時代誕生了,它是個小孩子,然後開始成長。到2035年時,這個孩子就能走路與說話。



依據啟示,從孩子分娩時起,將有巨大的內在轉化,也就是從2012年至2035年之間,在人類意識中將有巨大的覺醒發生,許多的內在轉化即將發生。我們通常稱這時期為Satya YugaSatya Yuga的誕生。



2035年起開始了黃金紀元。這內在的轉化將在外在世界帶來改變。例如,在2035年時,地球上將不會有貧困,戰爭與衝突可能都停止了,環境非常地乾淨。人們充滿了無條件的愛與無條件的喜悅。



人類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將有巨大的轉化,人們被管理的方式,接受教育的方式,工作的方式都將有所改變。人類活動的各個領域都將被觸及,被轉化。因此,黃金紀元從2035年時開始,然後在未來的1000年將繼續揭露將發生的事情。



2035年時,大多數的人類都覺醒了,黃金紀元開始了,幾個世紀之後,我們發現人體重新建構了。現在身體約是頭的8倍長,這將成為9倍,這是我們注意到的第一個改變。這一切都以清晰圖像的啟示來臨,你可以彷彿你就在那裡般看見,當你經歷很高階的過程時,你就可以看見所有這些東西,我所說的一切。這些都是基於真實的經驗,是任何人都可以擁有的。



在幾個世紀之後,我們注意到我們不再有男性與女性的區別。它看起來彷彿人類成為雙性的,是男性也是女性。幾個世紀之後,我們注意到的是,我們看見沒有建築物,沒有工廠,事實上什麼都沒有。我們看見整個地球是個美麗的花園,非常乾淨,它更像是地球上的天堂。人類存在,但他們似乎沒有在工作,或以我們的方式飲食,看起來他們是從大自然中吸收所有他們想要的。



因此不需要工作,或在人類社會中有任何組織性的結構。當他們想去旅行時,他們將身體「掛」在樹枝上,在意識中移動,去任何他們想去的地方,然後在具體化,與人們交談,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並再次返回。這非常像Amma Bhagavan經常做的,他們似乎在做類似的事情,這是1000年之後的情形。



因此從2012年開始,將有個巨大的成長。在意識與科技方面都將指數性地成長。驚奇的科技將就緒。大多數今天的科技都將消失,新的科技將取代它們。驚奇的科技也將幫助人們的意識迅速地成長。他們不會反對彼此,事實上他們可能成為互補的。



啟示就是這樣來臨的,將發生什麼事情的清晰畫面。例如,啟示說在113日時將有個意識的大轉變,它確實這樣發生了。


當意識轉變時,會發生什麼呢?人們將覺醒或體悟神或兩者都有。


 


我們說的覺醒是什麼?簡單地說,你消失了,在內在沒有人,沒有控制者。你消失了,只有純粹的存在、意識、法喜,所有的事情都自動發生了。你真的看見你的思想不是你的思想,它們進入你又離開,你可以確切地以這種方式看見它。



你也明白你的頭腦不是你的頭腦,你的頭腦在那裡,持續運作著。你的頭腦離開了你,你成了自己頭腦的觀照者。你後來發現,甚頭腦內容的情緒本身,如嫉妒、憤怒、憎恨、暴力、衝突,甚至它們也從頭腦消失了。這是稍晚發生的,首先你會看見你的頭腦在那裡,它自行運作著,你是頭腦的觀照者。


你也明白你的身體不是你的身體,你可以離開你的身體,看見你的身體。你可以在你的身體中,看見你的手不是你的手,你的腿不是你的腿,但是它非常美麗地運作著。你看見一個物體,你明白你就是那個物體。觀察者就是被觀察者,在觀察者與被觀察者之間沒有任何區別,有個合一存在。這些事情很自然地發生了。


 


如果你試著去做這些事情,什麼都不會發生。我們給予教導,以讓人們為覺醒做好準備。但是這些教導不是要被練習的。有必須練習的教導,也有不應該被練習的教導。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給予這些教導?我們給予它們,是因為當覺醒真的發生時,一開始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有時你會很困惑。為了處理覺醒,我們給予你這些教導。它們不是要被應用的,不是要被練習的。例如,我們告訴你覺醒的人的頭是空無的。你無法試著使頭腦變空無。如果你嘗試淨空自己,你會成為充滿的。這些教導僅是幫助你處理覺醒的工具。



然後會發生什麼?你會突然發現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喜悅。你不再進入過去,不再進入未來,你在當下,不是因為你努力做了什麼,它就是發生了。突然你發現世界改變了,世界並沒有發生什麼,而是你改變了,因此世界看起來非常不同。你的生命至今是沒有意義的,沒有目的的,你一直在尋找一個願景,你一直在尋找一個目的。現在你是活生生的,活生生的人不會問:「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生命的目的是什麼?因為他是活生生的。當覺醒時,這很自然就發生了,這已經發生在數千人身上了。



依據啟示,覺醒從1989年時開始發生,啟示談到從20112月開始,覺醒的人將逐步增加,它會激增到6萬人或7萬人,這一點並不是很明確。這些覺醒的人就會喚醒其他的人,無論是透過直接幫助人們,或他們的存在本身就可以喚醒他人,即使沒有與他們有直接的接觸。



假設有7萬人覺醒,產生的能量將相當於7萬人成7萬人,這是很龐大的數字,這力量會將其餘的人逐漸推進更高的意識狀態,最後在2035年時,大多數的人都會覺醒。



我們在2012年將看見成千上萬的人被喚醒,其中的數千人將覺醒,數千人將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數千人將經驗到感知的轉變,數千人會說什麼都沒發生在我身上,這就是接近2012年年底時的情形。


在此之後,事情將非常迅速地進行。在2013年年底時,情況是非常不同的。到2014年時,又是不同的,它會加速。在此之後,它將指數性地成長,有的人也會成為體悟神的。



現在,無論你是禮拜什麼神,神不過是個信念或信仰,這是事實。譬如說,你的ishta devataRamaKrishna,你不僅能夠在內在或外在看見RamaKrishna,你還可以與祂們對話。你可以與你的神一同行走與對話。如果你剛好是個基督徒,你會與耶穌一同行走與對話。因此神成了你生活中的現實。對於傾向於體悟神的人,這將發生;對於傾向於覺醒的人,那將發生,而對於傾向於兩者的人,兩者都將發生。



你會在你的生活中發現神,你會與神一同行走與對話,你將不再如現在是個孤兒。以那種與神的交融,你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從最世俗的東西,到最高的靈性狀態,你的神都會給予你,這就是體悟神。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覺醒或體悟神的結果?當你覺醒或體悟神,你將全然地轉化,內在不再有衝突,只有毫無原因的愛與毫無原因的喜悅,不再感覺與他人分離。因此在個人層面上不再有問題,就是個快樂的人。



當這發生時,它影響了他整個家庭。這已經發生了,我告訴你的是發生在覺醒的人家中的事。家庭轉化了,一旦家庭轉化後,我們注意到接觸這些家庭的人也會得到轉化。換句話說,它很自然、很自動地移動到社會,再從那裡移動到國家的其他地區。


 


因此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個人的轉化將帶來全球性的轉化。當我們這麼說,我們並不是指世界將改變,我們說的是個人的內在將轉變。當這情況發生時,你們感知世界的方式將全然改變。



讓我們以一對吵的夫妻做例子,當轉變突然發生時,丈夫對妻子有了全新的感知,妻子對丈夫也有了全新的感知,衝突立即就停止了,在他們之間有著巨大的愛。這不需要時間,當轉變發生時,這幾乎是瞬間的。



家庭的整個氣氛改變了,它影響了孩子,影響了附近的人與親近的人,影響了周遭,這就是事情在世界上發生的方式。我們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感知世界。我們不再視自己為印度教徒、回教徒、基督徒或佛教徒、印度人、巴基斯坦人、中國人、美國人。不,我們不能以這樣的方式來看,所有的制約都離開了。



我們從不同的意識層面來運作,因此我與你的基本分隔消失了。隨著分隔消失,所有的衝突都消失了。基本上所有的問題,無論是個人層面的問題,家庭層面的問題,社會層面的問題,國家層面的問題,世界層面的問題,所有的經濟問題、政治問題或社會問題,最終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追溯到個人的分離感,一旦這分離感消失時,就會有完全的合一。



當合一時,怎麼會有衝突?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改變,我們談的是內在的轉化。因此,體悟神與覺醒的結果是,將有全球性的轉化,這將鋪出一條逐步消除所有人類問題的道路。因為所有的問題都源自於你與我之間的基本分離。一旦這消失時,所有的問題就會自然化解。因此,透過個人的轉化,就會有全球性的轉化。



現在,讓我們看看啟示對於第13階段談到了什麼。啟示說從211日開始,覺醒將迅速地發生,它會像野火一樣蔓延。這一切所需要的是關心當今世界狀態,關心人類的情況,關心地球的情況,關心其他生物的痛苦的熱情的求道者。如果你內在有這份強烈的情感,你很快就會覺醒。



這視訊教學的目的是為了接觸這些熱衷於個人轉化與全球轉化,關心人類現今面臨的問題的人,這些人可以非常迅速地轉化自己。在他們轉化之後,他們將擁有轉化他人的力量。不僅如此,他們的臨在本身,他們提升的意識層次很自然就可以提升他人的意識層次。



這人數應該是7萬人左右,從2013開始,這67萬人將帶來全球性的轉化。這7萬人將在201212月底時到來,然後他們會喚醒他人,此後還會繼續工作。


因此,你所要做的是,我們每週六印度時間晚上10點,與星期日上午10點都有視訊教學,你可以加入這些視訊教學與我們一起靜心。你可以在家中創造一個暗室,我們稱之為神聖空間,在靜心之後,你要進入暗室(神聖空間),開始沉思我們給予的當週教導。


 


這就是你準備自己的方式,在二月時,我們會給予你過程,你將在自己的家中運用這過程,然後在你的家中你就可以覺醒,這就是第13步所說的。


在世界上不同的信仰中還有幾個樣式,也有助於我們了解這個現象。例如,在佛教中,從印度將佛教帶到西藏的蓮花生大士說:「當鐵鳥在空中飛翔,當粉紅色臉的人來臨時,世界就會覺醒。」現在鐵鳥兒已經在空中飛翔了。我們有現代化的飛機在空中飛翔,如果你進入我們的校園,你會發現很多粉紅色臉的人,很多西方人非常熱情地尋求覺醒與體悟神。



因此,時機已經來臨了,他說,3分鐘內人們就會覺醒。每天人們都在覺醒。當然在2月份將迅速更多,更強烈,同時我們也注意到轉化確實3分鐘內就發生了。如果我們有個時鐘,我們密切觀察那個人轉化,它3分鐘內就發生了。我們在那裡看到那個。



在印度教中,他們談到Kalki64千人的軍隊,6萬至7萬人之間,他們說64千人。馬代表什麼?它代表Kalk手裡拿著寶劍騎在馬背上。依據啟示,馬代表速度,寶劍代表Deeksha。誰被砍殺呢?自我感、個人分離感、「我」的感覺,這被砍殺了。因此,我們有很美麗的相似之處。



如果你看基督教,如果你聆聽耶穌的話語,耶穌說,天國即將到來。啟示說,天國從2012年開始,這就是相似之處。耶穌說,我會用火施洗你,在這裡我們發現亢達里尼被喚醒,亢達里尼就是火。耶穌說,天國就在你們內在,覺醒或體悟神是什麼呢?它就是發生在你的內在。耶穌說,打破,天國將屬於你。如果你看看我們的教導,你會發現我們不斷地打破你的內在。當打破發生,Deeksha變得非常強烈,亢達里尼就會大規模地覺醒。因此,有這些相似之處。對於許多其他的信仰,我們可以繼續描繪相似之處,有許多的相似之處。



因此看起來全球性轉化的時機已經來臨了,這可能是人類問題的終結。因此,我們想邀請所有的人,追求這樣的轉化的人加入我們,參與每週的視訊教學與靜心,準備從二月份開始在自己家中,在自己身上下功夫,然後得到覺醒或體悟神或兩者,這一切都取決於你。



因此,讓我們大家聯合起來,一起為這全球性的轉化努力,Namaste



我們現在進入約7分鐘的靜心。每週週六、週日的靜心是15分鐘,它將逐步加強。今天我們只靜心約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