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你們無法看到的事發生了。許多政治變動就要準備發生了。我知道你不喜歡聽到這樣的可能性宣佈,但是許多活動正在發生,它們將會帶來變動。這股不滿和反抗的潛流甚至正在全世界不斷推進。我們在引導這種不適爆發出來。我們靠積極的介入以及引導大眾正在看到的資訊流來促使這個轉變。


 









我是升揚大師Kut-Humi

我親愛的孩子們,很高興能再一次和你們在一起。我喜歡通過不同的通靈渠道傳遞訊息,不讓他們產生傲慢心,以為只有他們自己才能傳遞我的話。

現在我溝通的渠道正在演奏音樂。他聽著耳麥,好讓自己進入境界。雖然那很好,但是,我請求他彈奏巴赫,我十分喜歡他的音樂,特別是他的“E小調托卡塔”,那是我的鍾愛。(大師就是大師,通靈也不緊不慢的,大家別急,他下面會講到重要的。)

當我最後一次住在我的物質身體時,我曾在西藏的一個洞穴裏隱居,那時另一個人和我在一起,他住在我的前面。他就是我的靈性夥伴,Morya大師。我們兩個都用鋼琴闡釋音樂,我也最喜歡那樣的解釋方式了。

巴赫是一位元音樂天才,假如他能多活幾年,應該會寫出更多悅人心田的作品,可惜,那時的人多早逝。



 



 



我仔細觀察,你們當中有不少人也許會懷疑,今天的世界,到處是經濟危機和人事環境的混亂,這怎麼可能意味著一個愛與光的新時代即將到來呢?

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的是,這場現在進行的最初由北非發起的社會運動,隨後在西班牙繼續。這會作為席捲整個歐洲政治,社會和經濟復興的序幕,進而改變這個世界。

這場運動的發起絕不是偶然,也請不要認為它只是某些國家由於嚴重內部問題引起的局域衝突。它是整個世界重大改變的前沿。它不是像法國或俄國大革命那樣的流血衝突,而是一場和平的改革。簡單善良的人們將告訴那些權勢者,告訴他們:我們一點都不喜歡你們領導的世界。


 


人們將會站在和統治者相同的高度,並鄭重的告訴他們,人們希望的是一個人人平等的世界,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多數人為少數人工作,卻擔負著大部分的苦難。

小國突尼斯是第一個從昏睡中醒來的國家,它幫助了其他阿拉伯國家的覺醒。現在西班牙正為你們勇敢堅強的同胞做著覺醒工作。特別是年輕的一代,他們不會允許當權者的踐踏。

西班牙會成為點亮歐洲整個火炬的燈芯,這不是一個偶然。這場覺醒雖從小國冰島的一場小運動開始,然而,冰島太小,不足以傳染其他的國家和整個歐洲大陸。


 


我們選擇西班牙作為歐洲社會改革起點有幾個原因。主要一點是,西班牙有極其重要的戰略意義,它是連接歐洲舊大陸和拉丁美洲的橋樑(也就是說,連接歐洲和美洲)。其次,鑒於歐洲大陸南部的局勢,它也是連接歐洲和阿拉伯世界重要的紐帶。

另一個原因,西班牙的青年是真正的“鬥士”,他們懂得(也將懂得)智慧的行動。就如甘地教導的那樣,對那些政治和經濟的掌權者應該採取“非暴力不合作的態度”。

“我們這些升揚大師保證,將提供背後但可靠的支援。這場改革會逐漸的在西方和東方世界蔓延。”

向你們致敬!
願愛與智慧為你們導行!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5f21367b32641df52f73b3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