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們與銀河的聯繫


地心世界居民的故事


從地心世界向您問候。我是米可斯,一位地下世界的居民。



你們許多人現在熟悉泰樂斯城(桃樂市),但是還不真正瞭解地心世界的居民。現在我們想讓你們聽我們的故事。我們是一個從未在地表居住過的先進的種族。我們來自你們太陽系的其他行星和遙不可及的星系。我們來到這裏俯瞰地球,來這裏繼續我們自己的進化免於其他種族或外星人的干擾。因為我們越快進化,我們越能夠到地表幫助掙扎中的人類獲得自由進入上帝的愛之光裏。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從未見過,或聽說過我們。這是因為我們有這種自願的隔離。



現在我們希望你們確認我們的存在,自由地站在上帝的光中,在你們中間;不斷地向你們放射著我們的光和愛,你們可以緊擁著,我們可以將你們拉的越來越接近我們心裏的光,直到你們和我們一起融入上帝的強有力的光之波流,使你們出去融入世界,向燈塔一樣發光。



這是我們的角色,是我們在地球上實現的最後的目標。然後我們全體上升至螺旋型的進化,進入光和愛的領域,變成我們的真我,居住在一個和平、美麗和繁榮的地方,一體就像上帝心臟的一個細胞。請對我們的存在敞開你們的心靈,歡迎我們進入你們的生活和我們一起進行旅行進入光之中。這樣我們也會帶你們走上榮耀的步伐,和你們一起並肩走在我們通往上帝的路上。我們都在等待你們的到來。


我們曾經生活在另一個太陽系


你好,我的地球的同路人!我是米可斯,正在從地心和你們通話,這裏是我們的家。我們已經在這裏居住了數百萬年,慢慢進化到我們原本就是的上帝般的眾生。由於隔離隱藏在地球母親的子宮內部,我們的進化已經圓滿完成



我們的所處位置使我們的生命一直處在和平和法喜充滿之中。由於親近地球母親的心跳,我們安詳和寧靜地呆在這裏。越深入地球,就越深深地感受到地球母親的心跳。越感受到她的心跳,就越多地和她的神性共鳴。這種親密在過去百萬年的歲月裏已經引導我們和所有生命同一體,以及我們存在的喜悅。



當地球母親的心跳透過土地迴響到達地表,你們可以感受並體驗它。但是,為了體驗並感受和這生命的心跳共鳴,你必須安詳。你們外在的肉體必須彼此協調同步,所有的振動都要彼此以同樣的速率,所有人都感受到上帝的恩典並沉浸在與造化合一之中。



曾經,我們在宇宙中漂泊,居住在銀河系的另一個太陽系。那個時候,那裏發生了你們今天所稱的“星球大戰”。人們忙於戰鬥為了控制我們銀河系的部分。這些戰爭給星球帶來了巨大的破壞,並將太陽系撞出了軌道。那是我們銀河系黑暗的年代。像我們這樣的眾生渴望和平被重建,這樣我們可以繼續我們進化。這發生在我們發現地球的時候。



我們離開了我們的太陽系,旅行到了這裏。那時,地球是一個我們對它的外在的決定因素瞭解很少的行星。當我們降落在地表時,我們驚歎及敬畏于地球的美麗和靜謐。我們探索地球的表面發現了進入地球內部空穴的隧道。這裏早已有了來自其他文明的遂道,因為地球和她古代的文明非常古老。


所有行星在南北極都有通道


我們從兩極遷入,發現了我們內在居住地。這裏非常清潔、純淨和和平。從那時起我們就再也沒有離開過。



地球歷史悠久,可以回溯到成千上萬年。很不幸地,地球的歷史並非一直和平,因為一旦她被發現。人們進行大戰,企圖控制她,開採取走她寶貴的資源。這些掠奪地球的歲月已經結束了。這些眾生不再被允許進入銀河系的這個部分。這裏正在上帝的光中穩定地提升,及時海浪拍擊著海岸。光正在不停地流動,帶給所有地表的居民們渴望的寧靜和明晰。



我們,在這地球空心的隱秘處,一直呼喚更多的光和來自星球聯邦的幫助,調節停止外星掠奪團夥的湧入,這些團夥一直在搜索太空,尋找象地球一樣有著豐富資源的行星。但是今天已經完成了。聯盟完全地保護著這個區域,這樣生命終於可以開始在和平中進化。


阿達瑪談論居住在空心地球內的地心眾生


通過我們的隧道系統,我們可以很容易地訪問內部的地心世界。我們和他們保持穩定的交換聯繫。我們享受著海灘和海洋,攀登他們的高山。這是一個光和純潔的國度,也是一個榮耀美麗的國度,在這裏真地非常神清氣爽。



(我們)瞭解到地心眾生的靈性程度較地表的居民們非常進化。他們來自另外一個太陽系,移民到了地球的內部。他們從未居住在地表,他們在這個星球的家一直位於地球內部的隱秘處。不過他們和地表的眾生保持著聯繫,就像你和地幔中的阿達瑪保持聯繫一樣。



地表的你們,是外星流浪團夥直接的後代。他們創造了你們來開採地球的資源。這些外星的創造者們現在不住在地球。但是你們所有人都有著和地心世界人類同樣的靈性潛質。你們在地表的生命絲毫不像地心世界的生命。在地表唯一反射內在生命的是山川、海洋和平原。



這些地心世界的人們全然注視著地表的各種狀況。他們知道地球發生的所有的事,就象我們在地幔中通過電腦網路可以瞭解一切。當你們真正到達更好的靈性狀態時,你們也可以居住在地球內部。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d3096c0100qub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