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 Morya與聖哲曼】成為有物質身體的揚升大師



親愛的接地大師們,我是聖哲曼。


我想在我親愛的朋友El Morya的資訊中談談如何在保持物質身體的情況下成為揚升大師。


我看到你們,親愛的接地大師,已經厭倦了第三維度的艱辛,想加速你們回家的進程,回到你們真正的振動中。


你們中的大部分已經為了揚升的事業奮鬥了無數的生世,並只希望沐浴在多維之光和無條件的愛中。 


我現在可以滿懷喜悅的告訴你們,你們真的即將到達那個時刻。然而就如同你們在很多生世中學到的一樣,任何計畫的最後九分之三都是最艱難的。 


首先,隨著進程的推移你們已經筋疲力竭了。其次,所有因為太困難而被你們“推遲”的事情現在都擺在你們面前。


請瞭解你們把某些任務推遲是正確的,因為它們需要你的揚升大師意識去處理並成功完成。此外,以前的地球頻率還太低了,不能讓你們更高的行動被那個時代的集體意識理解和賞識。 


因此,很多勇敢的瞬間被淹沒在群體的遺忘中。幸運的是,你們現在就站在行星揚升的門口,地球的頻率已經達到了自亞特蘭蒂斯陷落之後前所未有的高度。


你們黑暗時代的很多問題將自動解決因為恐懼的頻率和二元性已經無法承受地球的共振頻率。因此,把物質變成靈性能量的轉變將會變得更加容易。


身為保有物質身體的揚升大師,你們志願參與把黑暗轉化為成光明,把二元性轉化為合一的最後轉變。起初,你可能會帶著憂傷體驗這個轉變過程,因為的確,你們舊的世界正在消亡。


在一個紀元的終點感到憂傷是適當的。即使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紀元,你們很多投生的人仍然在這分離和受限的上個12000年途中找到了偉大的愛,勝利甚至是開悟。


你們有一些生世充滿了勝利而另一些則是可怕的受難。我們也知道恐懼和憤怒在你們的很多生世中是經常的威脅。 


然而,你們一次又一次勇敢的回來,為了嘗試阻止蓋亞的身體不斷增加的能量墜落而服務。我們揚升大師知道在地球上的投生會有多困難,但我們也知道可能獲得的喜悅和勝利。 


因此,我們理解憂傷是有原因的。我希望告訴你們所有人現在你們可以讓自己放鬆在回家,回到你們真正的表達頻率的喜悅中。


因此,你們揚升之前的最後行動就是清理你們的物質身體,它實際上是蓋亞身體的一個組成部分,去掉很多基於恐懼的情緒,思想和記憶。你們是勇敢的戰士,遠超過了你們的知曉。


事實上,請花片刻時間去認識你們曾經是多麼勇敢的一次又一次的回到地球上,在這裏你有更大的可能性感到恐懼和悲傷而不是愛與喜悅。


但是,你們仍然回來了,一世又一世。首先,你無法記起你的很多次投生,每次投生時都仿佛是第一次。更糟糕的是,你無法記得在經歷靈性擴展的生世之後回到高維家園時的榮耀。


從另一方面說,在一些生世中你在一直存在的黑暗中變得如此迷失,以至於需要很多次輪回和重返四維中的較低層面你才能回憶起你的真正自我。


祝福你們,接地大師們,因為在這一生中你們記起了你們真正,多維自我,而同時仍保持著物理身體。事實上,你們已經記起你現在和一直以來都是一位揚升大師。


因此,不要被正在你周圍崩潰的3-D遊戲所欺騙。


在完成的無條件的愛和喜悅中釋放這些正在離去的東西。與此同時,擁抱任何能讓你的存在充滿真我的愛與光的東西。我提醒你們完全認識到你是一位元仍然陷在三維地球矩陣中的揚升大師。用揚升大師那超脫的慈悲心,靜觀第三維度的限制和隔離結構是如何一天一天加速消亡的。


為了與這靜觀回應,首先將你每一個基於恐懼的想法或情緒轉變為無條件的愛。然後,把這無條件的愛投射到進入你覺知中的任何情境中去。不論何時有基於恐懼的想法,情緒或情景進入你的覺知時,你可以下面這最強大的咒語呼喚我的幫助:


紫羅蘭火焰燃燒吧,燃燒!把所有的陰暗都轉變成光明,光明,光明。重複這咒語三遍,以把黑暗/恐懼轉化為光與愛。


正如紫外線是三維光譜中的最高頻率,更高八度頻程的紫光也是作為每個八度頻程光芒最好頻率共振。事實上,在通往每個維度現實的入口處都有一個紫光神廟以幫助宇宙旅行者適應那一個現實的表達。


轉變的力量,可以把一個低頻的形體轉換成其高頻的對應形式,自從蓋亞首次成為其行星形體時已經存在與所有造物的核心。


轉變有力量可以把一個人,東西,甚至思想和情緒提升到更高頻率的表達。當你現在正轉變成更高形式的光體時,是紫羅蘭火焰輕鬆讓你從物質到靈性的轉變。請呼喚我,我會回答。幫助你個人和行星的轉變是我的使命和特權。St. Germain聖日爾曼
 


St. Germain Speaks
聖日爾曼講話
Awakening with Suzanne Lie
覺醒與蘇珊烈
August 5, 20112011年8月5日
翻譯:becomequantum


 


消息來自El Morya和S.聖日爾曼B 由蘇珊烈
Aug 24, 2011 - 12:57:12 PM 2011年8月24日-



Greetings, I AM El Morya, 大家好,我是El Morya,
我和你們再次談到成為有物質身體的揚升大師
在歷史上所有的揚升大師都有能力保持一個地球載具不同長度的時間。聖.哲曼被知曉擁有一個地球載具好幾個世紀的時間。他是轉變的力量的榜樣,因為他為轉變和揚升的第七光服務。轉變和揚升是一回事,因為把物質的頻率轉變為靈性能量的頻率是揚升的核心。當你決定在地球上投生時,你把你的多維能量場嵌入到了這個物理包裝中。不幸的是,你們經常忘記你的本質並不是那個物理包裝。幸運的是,你們現在很多人已經記起你就是那讓你的肉體活躍起來的本質,靈性,合一的能量。當你駕完車並離開時,車並沒有消失,你也沒有。然而,當你在車裏時,你和車看起來是合一的。在睡覺和冥想的時候,你們很多人會離開你們的載具。

然而,在你離開之前把載具停放好是很重要的。你會在你的車仍在行駛的時候離開它嗎?同樣的,你並不想在你還正在街上走的時候離開你的地球載具。就像如果你離開一輛正在行駛的車它會撞毀,你還在運動的時候就離開你的身體它也會倒下。因為這個原因,揚升大師學會完全知曉有多少他們的本質在他們的物質身體中。作為一個揚升大師,你將會學到當你去訪問更高維世界時,你必須確保把你的載具停在它安全的地方。這樣當你在三維中有需要時才能回到其中。幸運的是,你的內在維度旅行是超越時間的。.因此,對你看起來是完全真實的旅行,對於其他人看來只是你一眨眼的功夫。然而,這眨眼的瞬間必須只能在身體安全的時候才能發生。物質身體是非常精微的並且很難在三維世界的低頻率中保持最佳健康狀態。如你們所知,生命分子在物理世界中會隨著時間衰變並且對於受傷和疾病很敏感。當你們的本質/靈魂去訪問其他現實層面時這個事實就更加顯著。

當你訪問更高頻率的世界時,你可以和你很多的高維自我表現之一融合,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在一種無形的純意識狀態中去訪問這些世界。

另一方面,你或許想創造一個高維形體去代表你正在訪問的意識。這些形體由多維的光和無條件的愛創造。因此,他們是永恆不可毀壞的,並且當你不再使用他們時它們會自動分解並回到合一中。作為揚升大師的一個優勢就是你的多維意識有不可思議的療愈力量,可以被用在你的物理載具上。然而,療愈你地球載具的高頻率也給初學者創造了一種精疲力竭的感覺。有著比自己載具的頻率高很多的意識共振頻率對於載具來說是很累人的。因此,當你居住在你的地球載具中時,經常打盹,冥想和在大自然中遠足是很重要的。在自然中漫步是重要的,因為如此你就能完全把你自己紮根于地球母親的身體中。一旦紮下根,你接受蓋亞的幫助就會更容易。行星意識蓋亞的形體,地球,允許你的身體從保持一個比你的意識頻率低很多的形體這樣的負擔中解脫出來。最終,在行星揚升的同時,你碳基載具裏面的高層意識將轉化(提升頻率)這載具裏面的每一個細胞和原子成為對應的五維光體。與此同時,你的揚升大師意識將會提醒你如何使用你的多維療愈能量去療愈和保持你的三維載具。然後你就能更容易的繼續使用你的肉體載具直到你的個人和行星揚升完成。

同時,你的揚升意識將通過啟動你們97%的“垃圾”DNA而從內到外的升級你的載具。這97%的被你們的科學家稱為“垃圾DNA”的DNA,實際上是你轉變成光體的硬體驅動。因此,它加強了當你的意識仍居住在肉體中時向光體轉變過程的體驗。.隨著轉變過程的持續,你擴展的覺知,如超視覺、聽覺等將不斷出現或增強,這將幫助你有意識的覺察到多維能量進入並融入你的三維世界。這些覺知是對付三維恐懼病毒的最好良藥,這些恐懼病毒能對你不停變化的物理載具產生很大的破壞作用。一旦你能有意識的覺知到高維能量場正在流經並和你的個人載具和行星載具融合,你就能毫無任何懷疑的知道你正在揚升。當你最初開始感知這些分子的時候,閉上你的物理雙眼,用你打開的第三眼去觀察你的現實是有益處的。你的第三眼讓你覺知這些能量,而你的真心幫助你融入這些能量,並與之交流,理解其中的資訊。為了嘗試這些多維感知:請花點時間通過你的第三眼環顧你當下的四周。放下所有思想。把你的情緒放在一個中性地點的中心。平靜你的身體並讓你的脊柱坐直以對齊和打開你的脈輪。通過調整呼吸擴展你的意識,因此呼氣的時間要有吸氣時間兩倍長。放下!花點時間處理你的擴展意識體驗。在開始你的一天之前,要確保在你移動你的地球載具之前已經把你的意識完全融入了它。換句話說,在開車之前:緊上安全帶。調整好反光鏡,尤其是後視鏡。檢查油量啟動引擎檢查周圍環境然後再開動你的車。當你用完你的載具,把它停放到安全的地方,鎖起來,這樣就沒有別人能夠使用它,並用光環繞它。不要忘了清洗你的載具,檢查油量,確保其有足夠的燃料。不要開動你的載具,除非你的主要注意力是集中在三維當中。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喚醒這個載具恢復其真正本質。保持它要比換一個新的要容易很多。為了在這次個人和行星揚升中保持住物理身體這個機會做準備,你們已經在無數的時間線中等待,學習和投生。因此你是你多維自我的寶貴財富。你的揚升大師自我感知到的是能量顯化在三維形體中。然而,你的人類自我只看到了形體,並沒有完全意識到在三維世界中創造它,澆灌它並給它生命的能量。因此,當你的地球載具被停放好且很安全的時候,通過覺察創造,啟動,維持,連接所有生命的能量來練習你的揚升大師覺知。起初,你可能只能在高維意識冥想狀態下感知到一些生命分子,因為感官資料量太大了,將淹沒你的平凡意識。然而,隨著你的多維意識逐漸全面浮現,同時看到能量和物質形態將變得更加自然。與此同時,我邀請你們呼喚我的幫助。[/B]

我會榮幸的回答你們的呼喚。
祝福


I AM El Morya


 


轉載自http://hi.baidu.com/qns199202/blog/item/09a9bd2c89519de598250a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