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狼星的Herak】當前大規模的太陽噴發

原文來源saphira(德文+繁體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0yy8p.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fbc58a0100vlas.html

2012
121
Frank Scheffler所傳導


 


親愛的光明存有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一開始馬上就將你們宇宙家庭、揚升大師、天使、大天使,以及地球內部居民對你們愛的祝福傳達給你們。

 
原因如下。他們要以療癒的話語陪伴著你們,支持現在這個月這麼困難的能量。

 
他們知道顯現在你們腦中的疑惑,為何所有變化沒有發生。只有活在外在的人無法瞭解你們精神明朗的過程。這些人總是試圖透過其它管道獲得有關證據,以評估情況的荒謬。


 


因此,請在發生大規模太陽爆發之際,總是要試圖保持平衡,只有這最純粹的光電流能量可以將日常流程做巨大程度的改變。



    
你們越是覺醒,越能夠使用交付到你們手中的工具,身體的症狀就越少。這些聽起來或讀起來都是那麼簡單。但你們有能力超越自我成長,並從中分辨並感覺出方向對你們是正確的。



    
以線性參考點看,你們預計本月25日到達第12波的成熟點。



    
這意味著,蓋亞能量的平衡在第12波達到最優值。你們過去四十年來被扣留在所謂的能量真空地帶,為了將蓋亞週邊區域跟周圍的空間連接,兩者必須要發生彼此對應,否則,你們意識層面之內的環境壓力會太大。


 


 


這些一開始是很難理解的,但不久在你們進一步的意識程式中會更明確地呈現出來。我們在大船艙內現正準備將充滿活力的工作流程變得更為輕鬆,因為大部分為跳躍至第五次元的任務已經完成。



    
剩下唯一的是要提高你們的意願跟意識潛力,它有助於進一步加快合一過程。



    
每日的內觀跟冥想是最高的要求,這並不意味著教條,而是保護你們不要產生困惑的思想,它除了,如前所述,對在蓋亞上使用這些維生的群體之外,對任何人都沒好處。不要繼續給他們任何機會參與他們的勢力,因而交出對你們自己的責任。



    
親愛的星際孩子們,要停留在航道上,只有這點及靈魂的經驗才算數,而將這個(大催化)過程視為是在天空中掠過的浮雲。要成為現今時代的觀察者。



    
我們會在你們身邊並以最美的能量輕撫著你們。



    
就是這樣吧。



斯拉末Herak天狼星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e3102df403ba7f3bbc3109f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