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委員會】123日資訊要作好準備

原文來源saphira(德文+繁體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0yygv.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fbc58a0100vlee.html

2012
123


天堂已經降落到地面。天使團隊、無數的大師、光存有們,他們到臨與你們同在,現在,由於帷幕的面紗在揭開。



    
期待著奇蹟吧,因為它們已經給出,面對偉大的事情要保持鎮定,因為它來了,要作好準備去觸摸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神的兒女們反應出時代事件的回歸點時,我們就會到達。可以越來越容易將事情轉化、重建地球,將社會變革成為現實。



    
沉重感離去,現在朝向你們的是輕盈,而你們的生活即將是容易和輕鬆的。

要去通過這最後“路途中的考試”,保持警覺、有意識,決不放棄從你們存在中散發出光,在需要啟示的地方就將它顯示。


 


 


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受到你們光的觸動,日常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情況會直接與之產生共鳴,你們也會越來越體驗到自己內部如何擴大,內在如何湧入造物,因為你們給予自己足夠的辨識。



    
當今世界真正是不同的,不能跟之前任何事情作比較, - 任何曾發生過的事情。



    
退後一步,僅一步,並觀看你們所站的位置何在,你們20年前在哪裡。



    
世界是多麼不同,生活是多麼不同,時代的標誌是多麼不同,這一點你們在這期間已知道做出很好的解析。世界已經改變,地球已聽命於新的法規,地球上的生命已經適應新的節奏、造物主的光。


 


今天離去的不能再保留住,而今天讓自己悄悄溜走的人也都清楚這一點。一切都已經安排,給予你們的福址已經提供,賦予你們的生命是永恆的。



    
你們是多麼的被愛,這點你們應一直是確信的,你們是很受尊敬的,這些都經常一再地被宣告。



    
經常地!



    
我們進入天堂,我們正著手準備將天堂建造在地球上。


 


我們是個很大的團隊,我們是我們所是 – 是個愛的銅牆鐵壁。



    
我們團結在這一偉大的時間,在蓋亞TERRA X X 27 (行星編號27)



    
上帝是偉大的,神與我們同在,我們在上帝之內。





RAT DER 12

12
委員會


補充以前資訊:

12委員會】114日資訊   來自地心的光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fbc58a0100vj1f.html


 


原文(德文+saphira翻譯是繁體中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0yn7r.html 


 


 


親愛的人們,


 


    在永恆當中,合一之神的兒女們。


 


    永恆的火焰在地球上點燃。地球內部逸出一串火舌,並開始改造地球表面。來自地心的兄弟姐妹們現在會前來救援你們,從而支持仍舊推遲的轉化過程。


 


    來自地心的不僅是光束,它會到達地球表面並強烈的穿透一切,此事件發生在所有地球脈輪所處的地點。


 


    所有地球的脈輪現在都已經100%的開啟,而這些光束會多倍的加強,並為人類帶來更多的能量。


 


    這是如何產生作用的?


 


    這些光束都會像燈塔一般,並放射到整個宇宙。此行星由此傳遞信號,表明她選擇了揚升,她已經完全處在提升的過程當中;這意味著,她享有來自本質的神聖光之兄弟姐妹們無盡的關照。


 


    因此,你們受到外來物種想來造訪的任何企圖都被排除了,因為這些信號對創造的所有文化是明確無誤的。所以現在這就生效,也為轉變進一步賦予了塊基石。


 


    這是全面過程的一部分,它會不斷給予,讓覺醒文化的能力不斷地成長,直到它完全覺醒為止。


 


    我們以這個第一印象讓你們確定你們的本質是得到充滿的,許多人最後一次穿著人類的鞋子在行走 - 你們在走向光明,就是如此。


 


    上帝是偉大的,在祂的愛當中一切皆有可能。


 


12委員會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m/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f806b80fb1aab2f936d122c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