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91):隨著人們上升穿過傳送門,他們的身體會被淨化,他們的電子層和新陳代謝會被調整,他們的心臟被重組,智力擴展為4次元擴大了的功能等等.....。儘管有些人在3次元現實會有疾病,但當他們穿過傳送門,一旦進入4次元就沒有任何疾病了。新的理解和4次元的康復能量會被平衡,以及新的基督意識帶來的平靜會深入到許多不同層面,意識有什麼評論嗎?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在很大程度上同意這個表述。術語也許稍有不同的。整個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會體驗到上升的爆發力,人們確實會因此而獲得昇華。有一種集體性質的建立在各種器官基礎上的物理身體,細胞和系統共同創造和維持生命的基礎。由於上升進程的發生,並進入一個更高的正在前進到第4,甚至第5次元的意識的知覺狀態,這將從根本上影響肉體形式。因此,這個意識在同意這個表述的同時也將增加一點,許多人在物質身體層面已經出現了變化。許多人已經經有了對上升的認識和理解,物理身體就會以物理性的方法來回應它。


 


 


最近,傳譯者收到一些同事和朋友的電子郵件,一位元屬於上升的女士對她的體重表達了她的不滿,上升進程似乎增加了她的體重,超過她對自己能接受的程度。這同樣也發生在其他某些光之行者身上,它是上升進程的一部分。是由於他們願意在這樣一個艱難的時代承擔這個世界的知覺的擔子,並為了轉化一些知覺的消極能量,這些特定的光明行者必須有較重的緻密身體,以便更大程度地接地(紮根),讓他們來轉化那些消極能量。(譯注:這與提升的靈性學校的資料中的資訊是一致的。體重的增加是上升的其中一種跡象。而這也就是吸收和轉化自身黑暗部分的含義和表現。)


 


那些在近來經歷了他們自己的體重問題的成員,將充分理解和認識這個意識已經談及的。個人轉型過程的一部分將是,當這種內化的工作和轉化地球上消極能量的工作被徹底完成,他們的身體將恢復自己,找回自己最完美的重量,最完美的健康和平衡,因為他們將利用加速過程中的自我修復和自我調整。這也是上升進程的一部分,肉體會恢復其純潔的形式,更完美的形式。


 


 


問題(92):有其他來源的資訊表明,人們應該要慎重考慮上升到第4次元,因為有被困在這個層面上的危險,最終可能會以一個新的身體轉世回到第3次元,來完成在他們能夠上升之前所必須的業力之輪。他們建議人們應該上升到第5次元,徹底避免第4次元的陷阱。意識有什麼評論?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同意這個,所以它一直說較高的第4次元和較低的第5次元。在4次元,存在著那個所謂的中陰間,而這一直被理解為那些秘傳的能夠誘捕靈魂的第4次元奧秘學校,同樣在4次元存在著基督教概念裡所謂的煉獄,一個禁錮靈魂為了獲得充分淨化的地方,以便能夠升入天堂。


 


因此,這個警告有一些道理,然而這個意識會對大多數參與上升進程並對此有深刻意識到的,以及擔負引導職責的人們再多加一點說明。內部工作者和外部工作者都同樣會面對上述問題,它僅僅指出他們決意要背負當前的上升人們的過去的一些,從4次元低層次和中間層到4次元較高層以及更往前穿過5次元層次所存在的誘捕,尤其是5次元底層的泡狀地帶。


 


因此,這個意識並不完全同意只有4次元是危險的,因為它可以看出,上升進程,那同樣也附帶一種當前的上升進程的安全保證。在這個時代的上升進程將會如此:他們將直達較高的第4次元和較低的第5次元內的那些保險地帶。


 


 


宇宙意識的結束語:


  


只要所有人繼續他們的旅程,將他們的目標放在他們前方,並且尋求他們自己的最高表達,尋求一種真正的理解與認知,他們就會繼續保持在上升的歷程裡。它也該被瞭解到,那些歷經了涉及上升進程的生生世世才達到這兒的人們,他們不是簡單的或碰巧在這樣一個時代出生在這裡,似乎只有這一生,並決定要參與上升進程,於是這個人就上升了。不,上升進程是人們歷經了生生世世高強度的經驗,和尋找一個人精神自我,在一個人的精神知覺裡擴展的結果,在這個地球的當前這個世代,許許多多啟蒙了的存在和老靈魂提供給了人們,並在這個時候帶著使命來這裡。


 


那些通常被稱為新靈魂的人們沒有背景,卻為了他們上升,儘管很多人在這個時候進入地球行星他們所獲得的只是上升能量的第二手體驗,他們同樣在他們許多的化身的旅程裡致力於達到他們自己的上升時刻。因此,只要全部地理解上升和上升的可能性,就會同樣理解那些擁有這種瞭解的人們一直以來不懈的努力,他們必然會上升到它們準備好上升到的高處,而且一直是他們選擇和他們希望的層次和程度。


 


轉載自--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5915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