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之路:奉獻出自己


在很多能讓我們更加接近上帝的靈性行為裡面,付出是最強有力的一個。事實上,根據愛德加凱西對於全體宇宙智慧的解讀,真正的力量唯有通過付出而到來。宇宙的律法正是被一位全智的、充滿愛的創造主以這樣的方式來安排的。


在一個涉及這個話題的解讀中,凱西解釋這個安排的原動力:


“內心神性的表達帶來力量,讓靈魂展示處理,而令物質自我的個性欲望變得越來越少,令上主的渴求成為優勢主導力量。正如他(耶穌)奉獻出自己時,他就擁有了各種力量、能力。所以他的人生展示,成就了他在人們的心智、內心、靈魂裡面永恆的愛的表達。那麼,請擴寬你的行為領域。因為當越來越多的人因你的讚美和感恩而在他們的心智和內心升起希望,你的表達愛的能力和體驗會更大。他指出的律法、愛永恆運作;一個人為自己大聲呼喊和渴求然而永不會被聽見,但是當兩或三個人奉他(耶穌)的名聚集在一起,他就在他們中間。因此,當你們奉獻的時候,就可以接受到這個力量。”


“你可以進入你自己的密室,在這裡遇見你裡面的拯救者,但是——正如被教導的——當你們為自我而呼求,只有自我,你們就關閉了那扇門,站立在你自己裡面的你的上帝的祭壇之前的,只是你的影子。付出與奉獻,然後,在一個更廣闊的行為的領域裡,在每一個通道裡,那些在尋求的,就能夠找到;那些正在困惑的,會清晰;那些身體殘疾的,心靈殘缺的,在他們的表達方式中,就不再缺失;那些看不到在他們自己的家中、他們自己的內心、他們自己的心智裡面的美麗的,會睜開慧眼。這些你可以在你所有的領域裡面,去喚醒。當你這樣子做,你的視野會更大——並且上主將指導你,因為他賦權給他的天使們,關注那些尋求成為一個祝福他人的通道的人們;關注那些淨化他們內心和身體裡面的每一個自私動機的人們,和那些在內心給予基督——那釘在十字架上的,榮耀的基督——一個代替自私動機的位置的人們,天使會護佑的。”(解讀696-3


在這個解讀裡面,凱西號召我們擴寬我們服務的行為。他號召我們付出我們自己,然後,更多的力量將流到我們身上。他解釋說甚至主耶穌也在這樣獲取力量。


在解讀3657-1裡面凱西通過耶穌使用的一個簡短的禱告,指導我們:“你們必須考慮他人,每一個靈魂都應該如此:‘別人,主,別人—這樣我可以更好地認識你。’”在解讀2310-2裡面他解釋道:“每個靈魂在物質層面的經歷中去服務的一個組成部分:去考慮‘別人,主’,而不是自己。當個體們忘記了自己,並且願意為了別人的利益傾注他們的美德,將獲得偉大的獎賞。因為當你對你最小的同伴這樣做了,你就是對你的創造者,你的上帝這樣子做了。”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zn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