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在看到別人處於掙扎困惑當中時,給予愛、理解和幫助,甚至我們自己承擔他們的某些負擔,我們超越了自己的利益和掛慮,超越了我們的弱點,帶來了滿足和平安。在這裡面就是學問,凱西的解讀說:


“這就是學問:根據你所展示的,是否符合主耶穌的模式和榜樣,他已經使道路筆直;那些尋求他的人將不會是困惑的,那些愛他的人,將會一天一天地與他緊密溝通,一樣行事。這就是學問:你們彼此相愛,你們在與你們的同伴每日的相處之中展示出你們關心,你們理解,你們願意帶走那些人一部分的負擔,這些人是如此沉重地被生活的憂慮、世界的憂慮、財富的欺詐所重壓;你們願意幫助那些在不幸中的,你們願意餵養那些饑餓的——並不僅僅是物質上。


這個世界正在呼求這個學問。它對你們開放,因為你們已經作出選擇清空你們自己裡面的,這些會養育憎恨、輕蔑的小分歧---那些不斷傷害你們與同伴的相處的東西。寬恕別人,如果你們想要被寬恕的話。這就是學問:要友善,如果你們想要擁有朋友。這就是學問:要有愛心,如果你們想要擁有你們天父的愛;因為神就是愛。這確實就是那學問和洞見。”(解讀262-97


充滿愛心地對那些我們遇見的人付出,並不想著回報或者榮耀自己,打開我們自己的心門,讓更多來自上帝的愛流入。“在內心裡面愛找到了它的路。愛被認為是屬於上帝的,是所有的快樂,是所有的付出;在這個偉大的表達裡面指出:‘上帝如此愛世人以致賜予他們他的唯一獨生子;通過他我們可以擁有永生的生命。’然而另外一面,也就是愛的相反面,是痛苦、憎恨、敵意、不義。”(解讀281-51)我們必須釋放這些負面的影響並且專注在那些正面的。付出就是在這些正面的影響力當中。


然而,很多時候,就算擁有這些好的方法,我們都會覺得心緒不佳。凱西解釋說:“在肉體、精神、靈性層面之間需要有一個更好的協調……在付出的過程當中你擁有了能力、力量、醫治、侍奉,所有這些力量和影響力的付出都屬於一個創造的性質。”


很少有其他的行為能夠令人類像付出一樣快樂,因為很少有其他行為是上帝和上帝之路的表達。


“通過此實體的雙手去給予其他人力量的過程中,光將在很多人的心裡面照耀,他們從而獲得力量和能力去付出自己。唯有通過你的付出你才能把自己帶進永生之中。”(解讀1438-1


“通過付出,通過這種行為,認知的力量得以展現出來,同時那些偉大的真理通過生命,通過此實體整個的存在響徹回蕩、產生影響,看到了嗎?太美麗了!”(解讀900-151


“在付出當中你擁有了能力、力量、治癒能力。”(解讀2164-1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zt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