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現在我幾乎讓自己與那些"靈修團體"分離開了,但那些人還是堅持說需要我的説明.每天我都收到很多郵件讓我參加群體冥想.今天早上還有一場,是關於"集體揚升"的.我這樣做是否很自私?對我來講,我一點也不關心揚升.

DATRE:
這就是啦,根本就沒有"集體揚升",我們說了很多很多遍了,只會有"轉變"或"新的誕生".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轉變,每個人都會去別的"地方".因此為什麼你們需要"祈禱"呢?你為具有"宇宙時間"的事情祈禱幹什麼?這不是讓你們坐在地球上唱讚美歌就能發生的事情.你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搞反了.當然你可以坐在這個星球上"祈禱"到"死亡",但這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有什麼幫助呢?這不是在物質身體中的你說:"我要它這樣發生","我要它那樣發生"就可以了,這是具有"宇宙時間"的事件.(QingQing:Datre反復強調沒有揚升或提升,無論是集體還是個人.如果你善於覺察,就會知道揚升這個詞本身就帶有"等級制度"的觀念,那是死亡地帶的說法.當說到"轉變"或"新的誕生"的時候,也不要把這個轉變當成黑暗3天;或者當2012到來的時候,你就突然從地球上變到火星或其它維度的天堂中去了,不是這樣"劇烈"的轉變.要知道,你已經沉侵在"新能量"中很多年了,這是一個慢慢體驗的過程.)

現在你能做的,就是進入你自己的"個人進化" - 進入你本來想到這個物質界中體驗的"劇本".你為自己寫劇本,為自己演戲,無論你想做什麼,到時候,你會自己決定去哪裡.這與你跟多少人祈禱和你為多少人祈禱沒有任何關係.別人對你的"個人進化"完全沒有任何影響.當"轉變"到來的時候,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你就會為自己決定去哪裡.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一個人,包括我們Datre中的任何一個,也沒有任何一個你們物質界中的大師能夠告訴你:你將會去哪裡?只有你自己能夠決定.

你還沒有覺察到:對你們來講,物質界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學校"嗎?你來物質界就是為了聚焦自己的體驗,這就是你們來的目的.在你們的星球上,很多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短句都在不斷重複著一句話: "觀察引出智慧".這是一個強有力的句子,只有那些懂得觀察(有洞察力)的人,才能從中學到東西.如果你還不想成為一個觀察者,如何真正學到?誰能夠教你?

你為你自己撰寫劇本.你就是那個把情景放到自己面前的人.如果你的劇本說:"我想讀Datre的宇宙觀點傳導",那麼你就會把自己放入這個情景中.如果你想讀其它的資訊,那麼你也會進入其它的情景中.這都由你自己做決定.你沒有覺察到自己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個體嗎?如果你能夠開始領悟這場遊戲是屬於你自己的,那麼,在你的領悟中,深深往內看,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麼多麼"偉大".到這個時候:"我是神"這樣的句子,才能讓你感覺是合理的.但是...當你還沒有領悟,還沒有覺知的時候,也許你會走在路上對自己胡說:"好吧,不管怎樣,我是神" - 那只是頭腦中的智力.當你能夠真正有那種感覺的時候,當你能夠感覺到你是神的時候,你反而不會再說"我是神"了.因為...你開始成為了一個觀察者,觀察自己和別人在做什麼,你的生活開始變得無可估量的豐盛.

你可以坐下來冥想,可以為世界禱告和平,也可以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但是"世界和平"能為你做什麼呢?這對你每天的生活有幫助嘛?這對你每天早上起床有影響嗎?你還不是照樣吃著你的食物?照樣上班?照顧你的家人?還不是每天做一樣的事情?

能夠幫助"群體意識"改變的人,不是坐在那裡祈禱的人,而是去"做"的人.你要知道最基本的一點:你們的星球就是根據"對立面"來設立的.如果沒有"對立",你們如何從中學習和理解? 你們有黑和白.你們還有那些欺負人的惡霸和從來都不會做錯事的天使,而且總是惡霸和天使打架.這都是你們的"對立面".但是,你為自己撰寫劇本.如果你能夠觀察,如果你真的瞭解(領悟),當你看到惡霸和天使打架的時候,這一點也不會影響你.因為那是他們的戰鬥,那是他們要去體驗的事情.當然你也可以將他們分開,沒有一個可以得到獎賞,也沒有一個會得到懲罰,沒有批判的,只是將他們分開來觀察.

為什麼每一個人都需要成為好人?如果每一個人都是好人,你還學什麼?如果每個人都帶著美麗的光環,那你從哪裡學?你可以大叫,抱怨,祈禱,打架,爭辯或做別的事情;你不需要讓每一個人都變得一樣,這不能改變任何事,而那個唯一能夠改變的是你自己.這就是"轉變/新的誕生".

你們擁有很多對立面.你們說:"我想出去,我要揚升"...現在,當你開始真正理解這些對立面,從觀察中覺察到你對各種情況的反應,然後你就開始真正瞭解物質層了.當你完全瞭解物質層的時候,你就可以走了.沒有人能夠告訴你,你能去哪裡.

因此,如果你們想坐在一起冥想或祈禱,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但是,當你選擇說"不"的時候,不需要因為自己說"不"而感到自責.自責是另外一個群體意識中的東西:如果你和別人的想法不同,如果你不同意他們的意見,那麼他們就會把"過失,犯錯"的帽子扣在你的頭上.如果你接受這些自責,就會迷失自己.你不需要成為當中的一員.在這場遊戲中,唯一的一個要求,你必須要去做的:就是了解你自己.

如果你想瞭解真正的自己,那麼你不可以停留在"群體意識"中.當然,你可以生活在群體意識中,但不需要成為其中的一員,只是去觀察他們就好.記住那句話: 觀察引出智慧.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55-datre-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