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36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二冥想


1974423


(聽不到這場通靈集會的前24分鐘)


(Don 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我剛才說 在未來, 這個團體的每個有此渴望的成員都有機會去服務。如果這個服務要成為有效的, 提供服務的個體必須具備充分資格。只有一個方式去取得這個資格, 那就是每天花時間冥想, 沒有其他方法了。我們談論真實的服務, 對於那些渴望理解*的地球人, 這項服務將帶給他們這份理解。我們嘗試做的全部事情就是這點, 因為一切所需的就是這點。一旦個人獲得這份理解, 那麼 他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因為, 他已在每一方面都是宇宙造物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後, 這個幻象[所有人為了獲得經驗而創造的]不能再以虛幻的方式分離他。我的朋友, 這就是地球人唯一需要的東西, 在他身處這個幻象時, 這份理解允許他消融該幻象。


(*譯註: 原文為understanding— 另外有諒解、同理的意涵)


[停頓]


此時 我將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器皿那兒。


(這場通靈集會接下來的37分鐘, 聽不到)


(Don 傳訊)


有許多方式可以服務一個星球[好比這個地球]的人群, 但只有一個服務方式帶來他們真正渴望的東西。縱使他們並不瞭解這點, 他們渴望理解。我們星際聯邦正在嘗試做這件事, 你們尋求和我們一起服務, 一起把這份理解帶給更多更多有此渴望的地球人; 你們將發覺這個尋求和服務的過程帶來許多喜悅, 如同我們現在的感受。


即使對於那些正在尋求的地球人而言, 要獲得這份理解並不容易; 因為一直以來有強烈的制約銘印著大多數人的思考。如果你們要服務他們, 就必須以真理服務, 必須以一種理解和簡明的方式帶給他們真理。為此, 想要服務的實體們有必要花許多時間在冥想狀態。因為, 唯有這個方法可以準備好一個人, 讓他能夠帶給人類同胞真理 [那也是我們全體渴望的]


冥想將允許個人消弭一些問題, 關於他接收的資訊是否有效。這個真理是不證自明的, 一個器皿不必要去評估他能夠傳訊的東西。透過冥想, 他將會知道, 如同你們星球的一本神聖書籍寫著知曉真理, 真理將使你自由(解放)。從什麼東西中解放? 從幻象中解放, 我的朋友。書上陳述妳必須知曉真理, 它並為陳述妳必須被告知什麼是真的, 什麼不是真的。它陳述的是, 你必須知曉。我的朋友, 只有一個知曉的方式, 那就是透過冥想。它將帶來一切妳所渴望的東西。


我希望我已有所服務, 有時候 一個新器皿要說出我們投射的思想會有困難, 如同所有其他問題, 透過冥想可以消除這些問題, 因為冥想消弭真或假的問題; 它單純地讓該實體接觸真理, 遍及所有宇宙造物, 這個真理位於所有存有的內在。


我是Hatonn, 此時 我將離開你們。Adonai vasu


***


週三冥想


1974年四月24


(無名氏傳訊)


我是Hatonn。我的朋友, 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歡迎你們。 我是Hatonn, 一如往常, 和你們講話是我們的大榮幸。


我的朋友, 今天傍晚我們只想簡短地對你們說話。我們是你們群眾的牧羊者, 我們看見群眾的需要。我們唯一的渴望是協助那些尋求我們幫助的人群。我的朋友, 你們尋求的協助已經變得非常地聚焦在真實的尋求上, 該程度超過這個群眾中大多數的綿羊。因此, 我們在智力上能對你們說的東西越來越缺少完整的滿足。


為了這個原因, 我的朋友, 即使你們正在獲得進展, 我們強調你們持續需要更多更多的冥想。因為, 我的朋友, 我們能夠透過語言和智力給予你們的東西是很少的比例, 相對而言, 我們能夠以直接通訊心智對心智即時給予你們大量資訊。


我們對你們說: 有種恆常的經驗不斷地在你們的物理幻象中循環, 該經驗是複雜的。發生的事件在本質上是無法解釋的, 我的朋友, 這些無法解釋的東西造成你們的頭腦一種巨大的挫折感, 你們尋求智力上的解上。但是, 我的朋友, 物理界的經驗週期的解釋絕對不會在物理界之內。


我的朋友, 答案必得在靈性意識之內找到。你們脆弱的大腦並未被設計在靈性原因的深邃大海中航行, 不要嘗試把它帶入理由的深處, 否則, 妳脆弱的小船將會支離破碎, 妳肯定會迷失。


我的朋友, 沒有損失, 只有合一。在這個偉大幻象中的巨大風暴可以永遠地止息, 藉由妳在冥想中獲得的意識。如同耶穌師傅曾說的: “平安, 保持寧靜。這是個信心的聲明, 不管你在任何幻象的生活中遭逢風暴, 這個虛幻的風暴必須回應這句話— “平安, 保持寧靜。造物主的意識統治著物理幻象的意識, 這是真理, 我們希望它是個有幫助的真理。


此時, 我的朋友, 我想要花一段時間調節每個渴望它的成員。我將嘗試引起你們內在一些可辨識的意識改變, 好讓你們知道我的臨在。


我的弟兄Laitos在這裡, 他也將嘗試調節你們發聲機制的肌肉, 以此方式提供可辨識的脈衝。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開始這個調節的工作。我在祂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只要你開放自我, 你可以在任何時間聯繫我。我是Hatonn, 我希望我已有所協助。Adonai


[停頓]


(無名氏傳訊)


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此時, 我的朋友, 你們是否有任何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 那麼我們將再次離開這個器皿。今天傍晚和你們同在真是榮幸, 我們在無限天父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Adonai


[原註: 在場有人發出無聲的問題, 該器皿不確定那到底是她自己的想法, 或者是Hatonn群體的想法。隨後有個解釋, 現場討論那個無聲的問題, 於是該器皿和團體再次冥想, 嘗試接收答案。那個問題是一個人能不能從慢性疾病中獲得療癒。]


我是Hatonn, 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對於剛才的困惑道歉, 這個器皿是新手, 尚未有足夠的傳訊經驗, 沒有自信接收我們比較先進的通訊頻道。無論如何, 我們將繼續。


你們尋求資訊的主題無法立即產出豐富的知識。無論如何, 一個可能有益的概念如下: 你們都覺察地球上的夜晚, 在這個幻象中, 黑夜對你們是真實的。有一個簡單的具體方法, 你們現在可以想像黑夜只是局部的現象, 想像妳正在觀察太陽系, 站在[你們稱為的]太陽上頭觀察。


就太陽的觀點, 沒有夜晚, 沒有黑暗, 沒有缺乏, 沒有限制。只有光。極為龐大的, 多到浪費的能量, 無限的, 永續的, 果斷的, 這樣一種光全心全力地朝所有方向表達它自己。對於太陽的居民而言缺乏、限制、黑暗、瑣碎的約束等都是相當陌生的東西。


因此, 我的朋友, 我們經常對你們描述愛與光就如同陽光。這種光是個靈性現象, 它是整個宇宙的兩大建造基石之一。毫無限制的光, 充滿廣大的能量和無限的容量, 它是所有物理存在的基礎。


形塑、創造、鑄造的原力是意識, 思維, 我們稱為愛。愛引導光, 振動產生我們所知的物理世界。


造物主的愛是完整的, 向下直到最微小的細節, 一個由靈性質地構成的實體能夠尋求和愛。


天父眾多造物中最主要的作品那就是人類他們創造了缺乏、限制、黑暗、和匱乏。人類是造物者, 這甚至是天父願意的結果。人類透過渴望創造了很多東西, 卻不是他真正渴望的。他發明瞭許多許多不同的方式去經驗缺少、限制、匱乏。我的朋友, 唯有透過居住在這個幻象的實體的觀點, 這些才是真的; 這個幻象隨著行星轉動, 看著太陽落下和消失。


單純地轉移觀點, 從行星的觀點前往光之源頭的觀點, 這將允許你們更為清晰地理解這個星球[你們在上頭享受物理生活]的狀態。


我們覺察這份聲明要比你要求的概略許多, 然而, 許多東西只和這個幻象有關, 我們在這方面沒有靈性的答案。


改變一個人的觀點通常可以驅逐一個問題, 接著以理解取代該問題, 單純地藉由觀點轉移的體現。


在此時, 是否有進一步的問題?


發問者: 現在的孩子是否帶著愛和理解的知識誕生, 或他們必須被教導, 如同Hatonn正在教導我們?


我是Hatonn, 我將嘗試回答你的問題。孩子帶著一種覺察的顯化人格[先前經驗和知識的遺產]誕生, 因著不同的實體 這人格有廣泛的變化。大多數時候, 那些現在投胎到行星地球的實體擁有可觀的潛伏理解, 因為他們在這個時期被呼叫到地球經驗這個週期的結束過程。


因此, 大多數時候, 在這個時候, 你們星球上所有被稱為小孩的實體都有些先進, 甚至在他們被教導任何物理幻象中的課程之前。


無論如何, 這個物理幻象被設計的目的是進一步的教導。我的朋友, 該教導有兩種。首先是最重要的, 特別是在你們的星球上; 那就是你們說的萬種錘鍊的學校”* [這是我看到的辭彙] , 這所學校將教導孩子們各種課程, 他們將會學習。


(*參考: http://en.wikipedia.org/wiki/School_of_Hard_Knocks )


在這所學校中, 對於那些想要協助孩子的實體來說, 最有益的姿態就是耶穌導師採取的態度。當有人為了理解詢問他, 耶穌就盡力講說。但他更為重要的服務是他以整個人生做為例子, 展現他想要人們知道的東西。


孩子對於周遭人的經驗主要不是奠基在智力的顯化, 而是他們存在的顯化。再次地, 這是妳教導任何孩子最偉大的領域, 那就是示範的領域。


在有些星球上, 整體氛圍比較集中在靈性尋求上, 使用智力協助孩子的靈性尋求就會獲得大大的強化。


然而, 你們星球此時的影響力大多數阻撓著靈性脈衝; 因此, 即使是最認真和誠摯的教導[關於靈性概念]嘗試將使老師和孩子都感到挫折。所以, 我們推薦的做法是 當出現智力教導的機會, 老師說出真理 同時接受在一個不友善的環境侷限中 試圖活出靈性生活必然連接的挫折, 無須不必要的煩惱或壓力。


所以, 我們認為有三種單純的協助方式。


一、覺察孩子們大多數時候早已具備某種程度的成熟度, 因此, 他們只需要指示。


二、最佳的指示來自妳自己, 一天24小時持久地和妳的靈性覺察之光同在。這是你可以給任何相遇的人最佳的貢獻, 那就是你自己的生命。透過範例, 最多人獲得協助, 超過任何其他精巧的手段。


() 時時刻刻存在於肉體之中使你們有一個第三密度的形體去協助另一個實體。當有人問妳, 說出妳知道的真理總是件好事。我們提醒你們, 在困難、倒退、失敗當中寬恕和鼓勵也是種服務。你們要記住一個原則: 你是無限天父的一部分, 正如同妳也是靈性上的小孩, 歡迎各種方式的教導。


所以在表達自己的過程中, 妳可以教導, 但是, 置於一切之上的在任何情況中接納和愛。我們但願可以告訴你們 有一種方式確保一個人必將獲得對的概念和協助; 我們無法告訴你們如此歡喜的新聞, 我的朋友。許多許多年以來, 我們一直嘗試協助你們星球上的每個實體。有些人獲得協助, 有些人沒有; 唯有在他們渴望的時候 他們才可以被協助。每個實體內在都會選擇他要學習什麼, 不要學習什麼。所有能夠透過示範做的就是準備好一己的覺知, 展現給周遭的人。


抱歉, 我們無法給你們更確切的方法。但天父給予我們全體自由意志: 最小和最大的實體在靈性上都是平等的。保持沉著, 知曉所有事物都在實踐它們原先的目的。妳只需盡最佳的能力和應用所有知識去回應每一天對於幫助的請求, 那麼 妳就會服務到那些想要該服務的實體。我們希望以這種方式對你們有所服務。


是否有進一步的問題, 我的朋友?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


(**譯註: 原文到此結束)


(V)2012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