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iru,地球,太陽系,銀河聯邦,黑暗政府近況--來自仙女座Mythi的信 201262


2012-06-02 17:10







Mythi,Nibiru星系現在在哪?今年它到底有沒有可能穿越太陽系?


這個星系正在奧爾特星雲內側到海王星之間以很高速度行駛著。具體日期方面的資訊我無法提供,但是一旦你們官方探測到它,我就可以公開地談論關於這個星系的細節。根據原定軌道,它確實會穿越這個太陽系。


Mythi一位朋友觀察到太陽邊巨大的黑色球體在吸收太陽能量,能告訴我們它是什麼麼?


朋友們,你們觀察到一個非常罕見的景象,你們稱為"Enoch”的星球正在飛向太陽的赤道方向為它的空間大氣能量盾充能。Enoch是一個“膠囊”式的星球。它的大氣層可以儲存足夠好多年運行所使用的能量,就像一個巨大的電容。由於Enoch可以儲存能量,不需要靠近任何太陽就能獨立生存。在今年下半年比較晚些時候,地球穿過銀河系星系平面,整個星系矯正完畢後,Enoch的軌道會被設定在一個較低影響角位置。目前,這顆行星可能會在太陽系的任何位置,這些位置的選擇是為了造成比較小的影響,我們不知道這顆星球的具體位置,因為是昴宿星人按照他們的意願通過磁場控制著這顆星球,並不斷對星球軌道做出計算調整。昴宿星人對這顆星球的磁場有非常精確的控制,會盡可能減小它對預先設定好軌道的其他行星位置的影響。它的外部大氣層就像一個力場,可以被啟動,從而吸收光,並把光轉換為silhouette,一種不發光的物質,幾乎無法探測到。你們的政府有很多關於這顆星球的照片,只是在他們覺得時機合適前不願意將這些資料發放給大眾。



 


Mythi,生態圈正在迅速失去平衡,最近在海邊發現了幾千頭海豚和海鳥的屍體,這是滅亡的早期徵兆麼?


被你們稱為HARRP的原始大氣層控制系統引起的磁場能量紊亂,繼而產生指南針方向的紊亂是造成大量海洋哺乳動物,鳥類和魚類大量死亡的主要原因。HARRP系統在大氣成上空造成了大量"孔洞",失去大氣層保護的動物直接暴露在太陽的輻射下,從某種角度,這些動物從內部被"煮熟"了。海洋是你們的HAARP系統的主要目標,因為這麼做不會留下任何目擊證據,也不會有任何可以用眼睛觀察到的證據。大量過熱的海洋表面引起了大面積蒸汽蒸發,從而讓大氣層內水蒸汽迅速增多,從而產生了很多降雨,引起自燃風和星球海洋環流的的不平衡。這麼做的目的是製造混亂,這些混亂都是參與人類控制過程的政府的一些部門預先設計好的。


Mythi,如果這顆星球的重構過程必須發生的話,這顆星球上的放射性垃圾,化學垃圾將如何處理?它們到底會如何被吸收?在我們的海洋中有數以百億噸計的塑膠垃圾,更不要說海嘯所可能帶來的垃圾了。


在每個星系中都有數以億計的星球並不是用來居住的。這些星球大部分都是你們稱為"灰矮星"的地方,這些星球的岩漿就在表面流動著,表面溫度達到好幾千度。這些星球被用作在星球發展過程中所產生的垃圾的清理場。負責這個地區的銀河聯邦會負責建立連接並傾倒這些垃圾的通道。在文明高度發展的星球,所有東西都是可以迴圈再利用的。地球應該接受被授予的,將垃圾傾倒在垃圾清理場的福利,從而保證這顆星球可以變成值得信任的社會層級,從而變成銀河聯邦的一員。這個過程就像髒水通過洗手盆的污水口流走一樣。任何仍在這巨大洞口的東西會瞬間從這個星球上消失。不管是化學廢料,放射性廢料都不再是問題。在這個過程中這顆星球所損失的所有物質都會以原材料的形式從其他通道運來。提供這些原材料的將會是你們在宇宙中其他的交易夥伴。


Mythi,一般情況下,一個正常發展的人類殖民地會如何意識到外星人的存在?


頻率的提高以及意識的提高是第一個條件。第二條件,這個殖民地需要有意識地準備好承認他們在這巨大的宇宙中並不是唯一的。第三個條件是,這個殖民地需要感到有必須向其他文明請求幫助的必要。


和你們,Mythi的文明,第一次建立聯繫的種族是哪個?在那個時間的人們對此的反應是什麼?


呃,根據記錄,它發生在4546年前,在仙女座一個人類形態的社會中,這個文明被稱為Ankara文明。根據記錄,當時的人們對此非常興奮。因為這個文明現在是我們基因的一部分,因為在接下來的幾個世紀中,我們和他們兩個種族發生了大規模的融合。


"類人類"種族和"人類"種族之間的差別是什麼?


沒有什麼差別,地球上的人類和其他星球上的人類種族是完全平等的。你們並不是這顆星球上的原居民,是被帶到這的,就像其他人類居民點一樣。差別體現在物理上適應其他環境的過程中,在你們的傳統中,將地球上出生的人叫做"人類",其他的叫做"類人類"


所有相同頻率層級的人類是否都可以結合並生孩子?


是的,人形種族總的來說是可以相互適應的,但是也有解剖學上的部分不同,這些不同可能會在物理形態差別非常大的情況下影響到雙方,使雙方無法產生正常的孩子。在某些極端情況下,一些分子機制中的化學成分不同也會引起不育。但是在人類形態種族中,技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因為身體系統的原始範本是可以相互適應的。


在我們的宇宙中第一次兩個人類種族會面發生在什麼時候,在哪?你曾經說過有一個宇宙圖書館記錄著所有的事情,那也一定記錄了生活在不同星球上的兩個人類種族第一次會面的時刻。


根據記錄,第一次兩個居民地會面發生在一個已經滅亡的星系邊緣,這個星系被一個更大的星系吸收了,你們稱這個更大的星系為Malin1。時間發生在大約140億年前。兩顆擁有非常相近軌道的在同一太陽系的星球的兩個人類種族的會面是這個宇宙中最早的會面。大約在120億年前,這個種族已經進化到更高的維度。很明顯,他們是我們所知道的藍色生命的某種程度上的祖先。


銀河系是否有它自己的議會存在著?


所有的星系都有他們的星系委員會,根據星系中的智慧生命星球的發展情況,這些委員會在不斷發展擴展中。還有一些太老的,或者太年輕的星系,這取決於殖民地根據當地的環境的發展情況。用播種這個詞描繪居民地非常貼切,因為,不管你們相信與否,生命不是隨機產生的,生命的產生是需要播種的。在我們宇宙中的第一個殖民地是由來自平行宇宙的,這個振動區間內最高振動層級的生命播種產生的。當然,已經偏離了你的問題。


為什麼仙女星系的人們,那些在不同議會的人們,從來沒有提到過銀河議會的事情?


這是個錯覺,在你們的星系有超過200個議會組織,這些組織都和我們所隸屬于的銀河聯邦有密切的關係。想像一下你們的電腦網路。只要你們"連線",就可以連接到你們國家的伺服器,或者任何其他地方的伺服器。我們兩個星系的資訊是共用的,分享相同的簇。當電腦沒有病毒的時候(譯者:這裡指一些負面思想),距離不會是問題,哪個文明在宇宙的哪個角落播種了文明在資訊分享的過程中也不重要。


銀河系的原本名字是什麼?發現我們星系,並在此播種的高等文明在他們地圖上標記的名字是什麼?


只有生活在地球上的你們將你們所在的星系稱為銀河系。沒有別的任何星球,或者任何星系議會這麼稱呼她。我們所有人都屬於一個巨大的星系簇中,在我們的星系圖中所有星系都根據座標標識,沒有特定的名字。有些星球的名字是原居民對此星球命名的音譯。所有銀河聯邦的成員都相互聯繫著,他們使用相同的星際資訊庫,因此在任何地方有更新,我們都能即時收到更新的資訊。就像地球人,每個社會都會根據他們的文化給他們的星球,星系命名,但這都是當地的命名法。如果這個宇宙每個星際圖都用當地的語言或者方言命名,產生的結果就會像你們聖經中的巴比倫塔的故事一樣。


我希望下次會面我們不用再等這麼長時間。


 


轉載自-- http://hi.baidu.com/gongjian19/blog/item/836e1c353552c9da838b132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