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集:靈性與意識


Copyright c 2010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2010年二月13


G:今天晚上我們將採用來自各地的讀者的問題。Q’uo,第一個問題來自田納西州的C,她寫到,「Q’uo,你能夠為我們澄清智能無限和智能能量是如何聯繫到『靈性』和『意識』這兩個術語?」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能被邀請加入到這個尋求的圈子是我們的快樂與榮幸,能在今晚與你們在一起我們非常感激。


一如既往,我的朋友,在我們開始之前,如果你們能夠謹慎小心的聆聽我們所分享的那些卑微的觀點,我們將非常感激你們對我們的幫助。如果我們的觀點對你們有吸引力並且能與你們共鳴,請隨意與之一同工作。如果它們沒有,我們請你們簡單地讓他們離開吧。這樣,我們就可以放心地分享我們的想法,不用擔心有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或者打攪你們靈性過程的節奏的可能性,該過程是一個活生生的事物。


這個器皿這一周曾經好幾次被問到 [或許是巧合],為什麼我們會不斷地在我們與你們分享資訊前提出這個請求。關於我們會有那樣的提示性語言,我們可以提供的觀點是,一般而言,這是一個對人們非常重要的問題。有一些資訊你們會感覺到有一種啟發性價值,對於那些資訊的來源,你們會有一種傾向去給予過多的尊敬。我們確實希望能夠給予你們優秀的資訊。然而,我們是對個體給予資訊,每一個實體都有一條獨特的軌跡。對於一個個體或許非常有幫助的資訊,卻可能會成為另一個人的絆腳石。因此,我們將這種對辨別力和洞察力的要求放置在你聆聽的雙耳之間,也放置在你每一天在自己的內在做的最重要的工作之間,那些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永不停歇地為你的道路的方向和聚焦做出選擇。在你們此時的道路上,你們精確地知曉那些會對你們有幫助的事情,而我們卻無法知道。


我的朋友,你可以在晚一些的時候再回來重新閱讀這些文字,你會發現一幅完全不一樣的圖畫,你從這個對話中可以拿取的內容也會不一樣。然而,你們在這裡,我們在這裡,在叫做G的實體所描述的當下中,在現在這一刻中,在「真實」中,而對於這一刻,你就是你之所是,你需要將這種自信應用在對你自己所聽到的事物的鑑別的標準中。我的朋友,我們感謝你們在這方面的考慮,也同樣感謝你們耐心地允許我們,對我們在對這個特殊的團體在這個特殊的時候說話時作為一個習慣所做的事情,提供一個解釋。


「靈性」這個詞語和「意識」這個詞語不能說是相同的。意識是一個場域,容我們說,這個場域攜帶著愛的太一原初思維。我們的意識與你們的意識是合一的。從意識的那個場域,每一個在這個房間裡的那些人,物質的每一個粒子與微塵,就好像你們在這個宇宙中稱呼的,光的每一個微粒,都攜帶著相同的意識。你們就好像是一個無限的、複雜的、神秘的拼圖。我們給這個器皿傳送了一副圖像,圖像是拼起一個拼圖玩具,而這個拼圖卻是無限的。然而,你會用某種特定的方式適應並融入到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完整性和全體性中,也融入到太一造物中。


靈性,以我們使用這個詞語的方式,是意識的一部分,但是它卻不會顯化在你們的世界中。你可以通過很多種方式理解靈性。你可以將靈性理解為你的良心的聲音,你高我的聲音,或者你的指導靈的聲音。你可以將靈性理解為包圍著你的能量,這些能量來自樹木、動物、植物、風、土、火與水。


「智慧無限」這個詞語可以與「意識」這個詞語聯繫在一起,智慧無限就是處於潛伏狀態的造物者,在造物主問祂自己「我是誰」並決定用祂的自由意志去成為祂自己造物的一部分而給祂帶來關於祂是誰的資訊之前,造物主享受這種潛伏的狀態。一旦自由意志作用於無限造物者的神秘並創造了一個場域,該場域被稱為理則,單一的思維。那思維就是愛。這樣,無限造物的每一個微塵都是愛。


智慧能量是自由意志作用於愛並顯化的天父造物。它的本質是光。當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和道別的時候,我們以一切萬有的名義與實質問候你們。在我們與你們的對話中,我們設置我們的意願在對這種愛和這種光的完全察覺中振動。就好像你能夠理解的,靈性可以被聯繫到智慧能量的概念,但是只是一種鬆散的聯繫,因為智能能量在其顯化的形態上創造了一切萬有。而另一方面,靈性是不顯化的。然而,你做為一個地球的第三密度世界當中的實體,智慧能量卻會向你顯化它自己,在這方面我們指出,你們,你們每個人,就是那連接空間/時間[物質實相]與時間/空間[無形世界]的匯聚中心。


它不是動物的工作。它也不是風、水、火和大地的工作。它是你之所是的自我覺知[一個奇跡]的責任,在一個易碎卻永恆的形態上,在這個暫存的世界中,也在那無限和永恆的世界中,去支持一切萬有。就是通過你的器皿,造物者的愛與光的無限能量才能流動。就是從你開放的心,相同的愛與光受到你的祝福並得以進入這個星球的能量網絡中,因此你的每一個愛的思想都會在你所愛的地球的能量中產生影響。


總之,我們認為在「智能無限」、「意識」或「智能能量」、「靈性」這些詞語上,任何兩者之間都沒有一對一的關係。然而,大致來說,我們會在「智能無限」、「意識」、「智能能量」、「靈性」之間看到更多的相似點。


我們為這個問題感謝C實體,我的兄弟,請問現在還有另一個問題嗎?


G:在下一個問題之前,這裡有一個來自明尼蘇達州的A的一個便條,他在2006年七月7日和你進行了一次個人的通靈並在他的碩士學位的畢業論文中使用你們提供的資訊。他對你們所給予的建議和深刻見解非常感激,他也請我們將這份感激轉達給你們。他說他深深地欣賞它。


現在,這是來自台灣的T1的問題,他寫到,「依我個人的淺見,身體的形意者的塔羅牌圖像傳遞了犧牲的概念,然而當查看心智的形意者和靈性的形意者之圖像時,我卻無法同樣地在靈性和心智的形意者中看到犧牲的象徵*。為什麼?」


(*編註: 心智、身體、靈性的形意者對應的塔羅牌編號: 51219 )


我們是Q’uo。我們為這個問題而感謝T1實體。對T1 我們提供的想法是,身體是一個犧牲的器皿,而心智或靈性的「我」卻不是。當一個全新的生命被帶入你們的世界中,它已經選擇離開具備完整覺知的地方[在那裡一切已知的都可以被知曉] ,為了將自己投入完全徹底的幻象系統[你們稱之為物質生命]中。在一個嬰兒降臨到地球世界的隱含意義就是他最終會離開同一個地球世界。這是一段被花費在[這個器皿所稱的]「死蔭的幽谷」[1] 中的時間。


你在這個物質投生中的出生的過程是在負責任與謹慎小心中被完成的,你的生命帶有偉大的思想,它也是有原因的。諸如那些我們與之對話的實體,他們不會因為不瞭解即將到來的人生的形狀與質地而在人生中摔倒。在過去一段時間投生到這個世界的很多人,事實上幾乎是所有人,他們都帶著能夠在這個時候對地球有所益處的偉大的希望而投生。這個器皿會把這個時期稱為「田地已經成熟並可以收割了」[2]。投生被計劃時,每一個胸膛中都有一個希望,他們希望可以成為收割者,他們希望可以去知曉、看到並理解愛的向心性,他們希望在他們的生命中可以伸出手去提供援助,將黑暗轉變為光明,將悲傷轉變為喜悅,將恐懼轉變為愛,將紛爭轉化為團結,將憤怒轉化為和平,他們希望可以成為真理的媒介,每一個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的內在都攜帶這真理,它在第三密度地球的幻象中被面紗隔絕於每個選擇進入這次投生的實體的顯意識覺察之外。


太陽升起。太陽落下。太陽再次升起。就好像光明與黑暗、盛宴與饑荒、快樂和悲傷的偉大週期都隨著地球本身的運動一同循環,在進入這次投生的那些人的身體中,週期同樣在循環著。


我們要對那位叫做T1的實體說,這是一種有著極大意義的犧牲。它不是在混亂機會中的糊塗玩耍。也不是命運卑鄙的(soulless)重複,在其中找不到任何自由意志的部分。它是實體在生命之輪上的一個舞蹈,實體在舞蹈中享受著黑暗與光明、享受著靈魂的暗夜與頓悟的光明,並從一個蛻變走向另一個蛻變。


這是靈魂在進入陰影峽穀之前的希望與意願,在那蔭穀中,在你們的星球上所體驗到的生命的矛盾與神秘中,你將在某個時刻將記起為何要承擔這樣的犧牲。希望在那個回憶的時刻投生中的靈魂也能夠被點亮,並記起這次投生將是一次喜悅、和平與狂喜的投生。因為那迷霧已經被穿透,那神秘已經被解答。對犧牲的答案就是愛。因為愛將推動你們每個人去擁抱這經驗,這「永恆中的小括號」[3],就好像叫做Joel的實體所對它的稱呼。在一次生命的這個微小的形式中,在你歲月的這短暫的一瞬,一旦你覺醒於你內在的愛,你就擁有了去塑造、意願並供給你的生命的機會,於是那愛的財富將會每天不斷地噴湧而出,好比從你口袋落下許多錢幣,並轉變你的世界為天堂。


我們感謝T1實體提出這個非常深思熟慮的問題,現在請問是否有另一個問題呢?我們是Q’uo


G:是的,Q’uo。一個完全不同的T2來信寫到,「Q’uo,在地球上的薩滿文化和星際聯邦有無論什麼樣的聯繫嗎?具體地,星際聯邦有過最初的薩滿教的學生嘗試在地球上旅行中以指導者、療癒者、教導者、甚至星際聯邦資訊的傳遞者和助手的身份來服務他人嗎?Q’uo,你能否為我們提供任何有幫助的資訊或者靈性原則?」


我們是Q’uo,我們為這個問題感謝T2實體。我的兄弟,在某方面,我們會說那些在薩滿戒律和薩滿教導之中的實體們,並不是與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天使與星球聯邦有具體的聯繫的人群。另一方面,我們可以說,他們當中有些人有聯繫。我們將嘗試解釋這一點。我們並不想顯得神秘。


很多那些學習了薩滿信仰的人們,他們經驗的一部分是做為土生土長的實體,也就是,美洲印第安人,毛利人,或者任何其他的土著部落團體,這些薩滿信眾與你們所稱的「長老種族」[4] 有更多的共同之處,而與星際聯邦之間的共同之處卻較少,薩滿信仰的戒律和教導的方式是一種相當與大地連接的方式,它的能量屬於那些真正在行星地球上土生土長的人們的能量,這些人是行星地球的服務員,他們將自己與地球的聯繫感覺為與造物者的聯繫,而不是將與造物者的聯繫視為與地球的聯繫。


然而,很少人屬於長老種族,現在你們全球的人口中也只有很少有人與他們原始的部落起源有著不可打破的聯繫。現在,就好像我們這個團隊談過的,很多那些已經將薩滿信仰做為他們的道路的人,還有那些已經在教導同時也在學習薩滿信仰的人,他們都是來到地球並尋找一些方式去增加光的流浪者,而他們已經發現薩滿信仰的道路可以打開一個入口,讓很多尋求者通向更深覺知的陽光。


薩滿信仰的巨大的能量在於它促使尋求者去面對它自己的死亡,並將其做為尋求者對此刻能活著有感激的一種準備,也是一種基礎。如果一個人無法從身體的存在的角度去沉思自己的結局,當他從睡夢中睜開眼睛而清晨正在那裡向他致敬時,他就很少會有一種內在的理由去為之喜悅。有一種對於能夠活著的巨大的喜悅會直接從一個瀕臨死亡的人的意識中噴湧而出。因此,我們可以說,從那個意義上,現在很多薩滿(shamans)和星際聯邦之間有一種非常明確的關係。


我們是Q’uo,現在請問還有另一個問題嗎,我的兄弟?我們是Q’uo


GM來信寫到,「我有一個關於移除面紗涉及的過程以及面紗移除發生之前必須被滿足的條件。明確地,我想知道如果面紗的移除是一個被引發的自動過程,那麼它是當特定的條件被滿足時被引發的,還是必須向另一個意識層次做出請求時才能發生的呢?你如果可以為我們提供任何關於面紗的形式以及功能的資訊來幫助我們獲得一個對面紗移除過程的更大理解,我也將非常感激。」


我們是Q’uo,我們為這個問題感謝那位叫做M的實體。我們會對M實體說,面紗的功能是去創造一種行星地球的氛圍和環境 在其中沒有任何的形而上意義可以被知曉的,這種知曉是從被證明的意義上而言。在面紗中,除了通過信心,沒有其他方法去知曉或理解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第三密度是個選擇的密度。在第三密度中有著自我察覺的存有,不像第二密度的存有,它們察覺卻沒有自我覺知。在這個密度中需要做出一個選擇。在第三密度中所有的學習,所有的想法,所有的經驗的目的都是為了去產生一種傾向推動一個人做出這個選擇。那就是一個自我察覺的實體選擇服務他人並將存有向外放射,或服務自己並將存有向內收縮。換句話說,你會選擇以愛為生還是選擇以恐懼為生呢,你會選擇像擁抱一切萬有如同你的一部分的生活方式,還是選擇讓你自己高於這個造物中所有其他實體和力量並與之分離的生活方式呢?


在每一個選擇點,沒有辦法去證明選擇去愛,選擇服務他人,選擇去向外放射的優秀、正確和適當性。類似地,如果你選擇去強化自我並創造一個宇宙,在其中你可以將所有你周圍的人都視為你的棋盤上的兵卒,以令你滿意的方式去移動它們,你也沒有辦法去證明這是一個合適的選擇。


這個密度的目的是創造一個環境,在其中你可以完全自由地去選擇,是選擇去躍入信仰,還是選擇去變得越來越沉重地抵抗所有你恐懼的東西,然後掌握越來越多的力量去控制你的環境來讓你自己獲得安全。這不是一個被設計來可以輕易刺穿的環境。


現在,信心是什麼呢?什麼是躍入信心[不是顯而易見的,也不是可以被證明的]呢?


信心是如何工作的呢? 每一個尋求者都會遇到面對著一個選擇時刻,他必須做出選擇是在信心中去行動還是在恐懼中退縮,在信心中即使尋求者面對的所有的證據都是與之相反的,他也會相信一切都好,在恐懼中尋求者會退縮到一個他自己想像的山洞中,他也因而被局限於其中了。


就是在一個實體已經憑藉信心做出選擇並躍入信心之後,信心才會才證明它自己是一個可以讓一個人落足的堅實位置。只有當一個人躍入了那些個無法證明與神秘的深淵之後,他才會獲得可信賴的立足之處,他會變得無所畏懼並願意去成為一生尋求愛的實體。在有面紗的地方,躍入信心的決定就有了巨大的重量和價值。


這是一件冒險的事情。它是有風險的。它需要勇氣、正直與意志。它需要那位元元G實體談到過的,一種渴望的聚焦,一種對造物者、對真、愛、美的尋求與飢渴。因此,一個在信心中做出那個選擇的人會被賦予巨大的熱情與力量。


我的兄弟,現在考慮一下,如果沒有面紗,如果所有的答案都已經被知曉,對選擇的密度的環境上的影響會是什麼呢?肯定地,一個人仍舊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並躍入信仰,但是這樣不會有來自我的部分的反抗和恐懼的背壓,自我的那部分是希望獲得安全並控制他自己的生活的。當一個人躍入信仰,他就不會再嘗試去控制。他會說:「不是照我的意願,而是照祂的意願。不是照我的不完美理解,而是照愛的方式。」而這就是面紗的意義了。


就是你作為一個尋求者的自由意志和遺忘面紗的組合,在你的內在創造了一種對愛的首要性的無法察覺,它為朝聖者設置了朝聖的道路。你們每個人應該都知道那位約翰實體所寫的叫做《天路歷程》的書[5]。在對朝聖者和他的歷程的描繪中,有一個非常出色的對於面紗的用途的類比。當一個人穿越生命並成功地走上他「國王的大道」[6]時,在每一個選擇點都穿透了他的面紗。就是那個為了(思路)清晰而祈禱,並詢問在這個選擇中愛在哪裡的朝聖者,他將在這個密度中創造一種朝向服務他人的傾向,朝向愛的傾向,向外輻射的傾向,它不僅僅會對現在這個被你們所有人所享受的密度產生可觀的衝擊,它也接著會對接下來的兩個密度造成衝擊。


我們是Q’uo,現在請問G實體,現在是否有進一步的問題呢?我們是Q’uo


(磁帶第一面結束)


G:這個問題來自我自己。在我冥想的時候,我會經歷一種奇怪的困難。它並不是各種念頭會偷取我的注意的問題,雖然那肯定會發生。相反,我體驗到我的能量身體內的緊張和扭曲,這使得我幾乎不可能一種穩定的方式保持意識的聚焦。在我冥想的理論中,我相當地肯定沒有任何東西可能真正地阻礙冥想,因為任何現象的體驗都可以被寬闊與穩定的覺知所接納和包容。然而,我的冥想練習似乎顯示出其他的方面。想像一下嘗試在一場地震中保持一杯水的不動與靜止。就我能夠看到的,這就是我的情況。如果你們能提供任何資訊或靈性原則,我將非常感激。


Carla傳訊)


我們是Q’uo,感謝來自路易士維爾的G實體的這個問題。我的兄弟,當我們凝視你的問題,我們發現在地震中保持一杯水的平衡圖像是非常恰如其分的。在冥想中,你移動到靛藍色能量中心,它可以穿過智慧無限的大門進入時間/空間,進入形而上的世界,而那裡地震並沒有發生。你為自己創造了一個環境,它與地球世界不間斷的機會與改變非常的不同。這樣,進入冥想就是將一杯水投入到信仰的半空並允許那無形的力量托起你,你知道那力量是真實的,而你也會在在那個地方歇息,那裡沒有歎息、沒有悲傷、沒有苦難、沒有地震,只有太一的愛與光的和平與力量,那太一即是一切。


沒有任何智力的途徑能獲得這種覺知,或者創造完美的環境去歇息於在這種轉變的狀態中。確實,在冥想本身如何在你的能量身體中發揮作用方面,你不需要擁有這種覺知。不管你如何去理解冥想工作,它都將在你的內在被完成。


現在,說過了這一點,我們可以說,在你的能量體和物理身體之間有一種極其複雜的關係。物理身體,和能量體一樣,常常會攜帶一種特徵性的緊張。或許你可以感覺嘗試去完全徹底地放鬆。你的身體上的放鬆是根據該心智對你自己的指導而進行的。你一說「啊哈!」,你就放鬆了。如果你十秒鐘以後再重新檢查你的物理身體,你會發現,至少你身體的那些部分又再一次出現那種特徵性的緊張了。


現在,有一些方法可以用於釋放和緩解身體的緊張。我的兄弟,你對於放鬆和開放靈性體或者能量體的練習要比你對放鬆和釋放物理身體的緊張的練習熟悉得多。我們相信你可能會發現瑜伽練習中那些與肢體動作相關的練習,例如呼吸瑜伽[7],以及瑜伽的各種姿勢與體式[8],都是對教導你的物理身體如何去釋放緊張是有幫助的。再一次,我們會說,在我們與你們的對話中要一次又一次地推薦冥想的原因是,無論感知上如何地不完美,靜默的實質比任何我們會有所期望的事物,更有利於在你內在創造了一個環境,在其中你可以真正地、完全地放鬆、釋放,並被聚集進入到無限的愛的合一中,而領悟這一點是核心的。


感知是對著一系列鏡子的無盡注視。冥想的工作超越了你所擁有的感知,其他人所擁有的感知,或者任何其他內心的感知而進入到實質之中。它就好像你希望在冥想中進入到你最深存有中的一座聖殿中,在那裡找到 [在寂靜中說話的]


理則。


我們為這個問題感謝G實體,我們想要提醒的是,就好像總是會發生的一樣,當我們放下了一個問題就好像它已經被回答了時候,那個問題卻根本沒有被回答,我們只是觸及了問題的表面,由於關鍵性的時間因素,就好像這個器皿提醒我們的,導致我們需要用這樣或那樣的方法調整我們的答覆,遠遠在我們或者你們感覺到那個問題已經完全地解答之前,我們就必須結束對這個問題的回答。


帶著對無法更深入地討論這個特定的問題的歉意,請問現在是否還有最後一個問題。我們是Q’uo


GQ’uo,非常感謝你。我覺得非常的有幫助。M來信寫道,「我們想問Q’uo,從2013年開始和那之後持續的時間中,這個星球上的面紗的最終命運會是什麼呢?它會漸漸地消失嗎?如果是這樣,大概會以一個什麼樣的速度消失呢?請在不侵犯混淆法則的情況下盡量多地描述一下這個事件會如何影響這個星球以及這個星球上的第三密度實體們。謝謝你。」


我們是Q’uo,為這個問題我們感謝叫做M的實體。當一個人,就好像你一樣,擁有感知一個物質世界的身體感官時,你未必能掌握關於所有表面上固體的物體實際上都是能量場的概念,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做為能量場,它與物質最接近的是一個很小的能量場,它處於你們所稱之為原子的那個更大的環繞能量場的內部。然而,你從你們的科學家那裡獲得的資訊,甚至這些所謂的物質微粒,實際上都是能量場,即使用你們最敏銳的顯微鏡也永遠無法看到物質。相反,被看到的是能量的路徑。你從你們的科學家那裡知道一個原子幾乎完全是由空間所組成。我們向你們提及這些科學上的事實這樣你們可以開始理解(宇宙)造物的套疊密度的概念。


第三密度的地球被套疊在第四密度地球的內部。它與第四密度的地球不是同一個地球。第三密度的地球將不會變為第四密度的地球,就好像第一密度的地球不會變為第二密度的地球,第二密度的地球也不會變為第三密度的地球。這些密度是用這樣的方式嵌套的,它們佔據了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中的相同的區域或者作用範圍,並被你們太陽包含一切的能量場鍾愛地擁抱著。


第三密度地球的光正在減弱。雖然它仍會保持第三密度,但是它將無法支援第三密度的實體去尋求真理。因此,第三密度會很快變得不活躍,容我們說,在2012年之後的三百到四百年的時間中。因此,你們星球上的2013年會看起來非常像你們星球的2012年。然而你會發現你們的人群對修復你們的地球並治癒你們所稱的地球母親或蓋亞將漸漸變得越來越感興趣與著迷。


在這個時候和2012年以後投生到行星地球上的那些人,將是在他們的其他的投生的經驗中攜帶上了一種附著性的業力元素的那些人,因為他們曾經破壞了他們的地球,無論是對這個地球的破壞,還是對亞特蘭蒂斯的破壞、或者馬爾戴克、火星、或者其他幾個地球(Earths)的破壞,這些破壞都製造出一個無法居住的第三密度行星,因此這些人需要在行星地球上完成他們的第三密度。有數以百萬的人會感受到渴望,渴望在這個時候為治癒地球母親貢獻一份力量。在對那治癒的思量中有一種巨大的喜悅。


第四密度的地球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星球,在其中第三密度的地球被套疊著。隨著你們的太陽越來越能夠提供第四密度的光,將有越來越多的實體居住於


第四密度的地球,他們從第三密度地球用一種正面的方式畢業並希望繼續前進。要過很久之後那些居住在第三密度的實體才能夠看見第四密度的實體。然而,第四密度的實體對他們自己和第四密度的地球的感覺是真實且具體的,和你們對於你的地球感覺是一致的。


我們瞭解,這是讓人感覺不怎麼舒適或者天生就不那麼顯而易見的那些與密度有關的概念的其中之一。一個人會認為這個現在你們雙腳留下腳印的地球將會變為同一個第四密度的地球,在同一個地球上,第四密度將會發生,這是很自然的想法。然而,我們認為你這種想法非常像當你離開這個星球上的物理生命時,你想帶著你的物理身體,希望拖著[這個器皿所稱的]這個身體,一座化學蒸餾廠,進入第四密度,當所有其他人都用一個更輕盈的電性驅動身體而不是化學驅動的身體舞蹈時,你仍嘗試用力拖著你的化學身體。


我們感謝所有在今晚提出這些問題的人們。我們感覺到這個團隊正坐在四面樸實無華的牆壁當中,這個團隊在它們自己的實際的尺寸上正變得相當大,這對我們是一種極大的喜悅。這對我們是一種快樂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們想去吸引跟隨者或者我們想要變得更強大,而是因為類似你們這個團隊一樣的團隊的天性就是燈塔。每一個實體都讓你旁邊的那個實體的能量加倍,於是即使在一個謙遜的小團隊裡,你們都創造了光的一個聚焦,意願與希望的一個聚焦,它指數級地大於你自己所能創造。當你們將所有那些肉體上並不在這個房間中,但他們已經通過提出的問題而進入到這個特定的尋求圈的能量,把那些人都加上,那麼該燈塔的能量將變得指數級地更大。所以,我們感謝從你們星球上任何地方提出那些問題的每一個人,我們也大大感激那些通過思想訪問這個坐著的(尋求)圈子的實體,他們促成光的增強。


能通過這個器皿說話並分享這個團體的冥想這是一種榮幸與巨大的快樂。就好像我們找到你們時一樣,我們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


AdonaiAdonai vasu borragus


原註


[1] 這句話出自《聖經》《詩篇》 23:4。在上下文中,這句話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竿、 都安慰我。」


[2] 這句話出自《聖經》《約翰福音》與《啟示錄》。在《約翰福音》的上下文中,這句話是,「這其間,門徒對耶穌說,拉比請吃。耶穌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門徒就彼此對問說,莫非有人拿什麼給他吃嗎。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畜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收割的人得工價,積畜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歡慶。」


在《啟示錄》的上下文中,這句話是,「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3] 這個器皿非常喜歡喬爾·戈德史密斯的作品,Joel Goldsmith20世紀一位基督教的神秘家。他寫的很多書中的一本就叫做《永恆中的小括號》


[4] 長老種族,就好像在Ra集會中討論過的,是由在地球上大約26,000年前在第二主週期結束時畢業到第四密度的那些人類。他們立刻就選擇了做為流浪者回到地球,他們的意願是去幫助並帶領人類部落的其他人在第三個子週期大約2012年結束時成功地收割。根據Ra的說法,他們生活在內在層面。《安第斯山脈的秘密》,一本自稱作者是菲力浦-弟兄的通靈作品,就是這個傳說的一個優秀的例子。


[5]約翰·班揚《天路歷程從這個世界進入那個即將到來的世界》,紐約,Garland出版社,16781989。這部經典作品的流行程度從它300年來從來就沒有絕版過這個事實就可以被證明。


[6]「國王的大道」是一個是從埃及亞喀巴穿越中東的一條中世紀的貿易路線。然而這個器皿用這個詞語是因為它出現在伊芙琳-阿特沃特-康明斯(Evelyn Atwater Cummins),二十世紀的一位作家,的讚美詩中。這首讚美詩的第三節是這樣的:「有無數的主人在前方引導,我不必害怕或流浪。與他們一起,帶著朝聖者的信仰,我走上國王的大道。穿越光明與黑暗,這條路將直通無盡白晝的黎明,那時我將會知道為什麼這一生我走上國王的大道。」


[7] 呼吸瑜伽也被稱為調息法(pranayama)。有一個很好的網站可以獲得更多關於調息法的資訊: http://www.abc-of-yoga.com/pranayama


[8] 瑜伽姿勢,姿態或體式(asanas)是許多瑜伽鍛煉的核心,包括克裡帕魯瑜伽、詩華南達瑜伽、阿斯湯伽瑜伽、熱瑜伽。雖然列出在各種瑜伽系統中的所有的瑜伽體位是幾乎不可能的,有一個瀏覽那些最普遍使用的體位的很好網站是: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yoga_postures


 


Translated by T.S.


(V)2012 Reviewed by cT.


 


轉載自--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77#forumpost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