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的託盤


託盤裡有一個特點必須首先到來。我們剛才描述的初步反應後的下一步是什麼?給出意圖後,打開大門後,擺正姿態後,你愛上此星球並為人類哭得死去活來之後,現在你足夠穩定地開始學習過程,你要學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我如何告訴你?你將開始從DNA裡刪除東西!


這一步是獨一無二的。我希望你能理解這個DNA資訊跨次元“杯”裡的東西。在你看不到的DNA各層中——充滿了業力資訊和人生教訓——描述你在今生是誰——你的臨時契約——都是完整全面佔據各層。那DNA杯總是滿的。所有DNA都在為資訊服務,每一部分。不存在沒用的部分。整個DNA補充著每一個人,當你到達這個星球上的時候就滿得快溢出了。


你可能會問:“這些層包含哪些內容?”讓我只是告訴你其中一層包含的:它包含了二元性的假定,人性的本質。這是你將要消除的東西,很複雜,因為它是“恐懼”。


恐懼和智慧……跨次元的兄弟


幫我找找哪位大師會恐懼。你找不到。也許你已經研究了很多大師的人生了?也許你以為他們也有恐懼的,但只是為了營造一出信念的好戲?請說出你想學習的大師的名字,我會告訴你他們沒有恐懼,以下是原因。在那DNA杯裡,那個在大多數人類裡都填滿了恐懼的一層,不存在於任何提升者體內。提升的過程使它無效了。這個過程把那能量從人類的心靈、身體、神性以及屬於它的其它所有事物中完全去除了。


這是在提升過程中的真正第一個“工作步驟”。有你“特徵”和名字的嚇人的事,必須被剝離出去,完全像一條線那樣從你身體的DNA里拉出——拉出,纏在一個比喻的線管上,那線管被稱為“恐懼的線管”,然後扔到垃圾桶裡——一刀兩斷。永不重新連接。這是深刻的人性的改變,將被去除。


為了使這更難以想像,我現在告訴你一些關於你的DNA的跨次元的資訊。恐懼就像護套那樣包圍著幾乎每一層,以前我們稱它為“晶體套”。請記住,晶體套喻意著“知識記憶體”,它懇求著被重新編排和改變。隱藏在這些資訊背後的是如何重做DNA的秘密,以及你的生物體是如何被造就的奇跡。


去除恐懼的第一個結果是,我告訴你的這杯滿的DNA,現在只有部分被填充。恐懼被刪除多少不要緊,反正杯子不再是滿的了。也許有人說,既然每個人都不一樣,那麼刪除恐懼後現在可提供的空間就有多有少。其實,每一個人類都存在著同量的“恐懼可能”。只是看上去有些人比其他人多,因為任何靈性過程的任何一部分都有能力使之無效。我們說的是,每個人都有同量的“恐懼可能”,但人類的平衡則確定有多少恐懼被實際顯化出來。然而,在這個被稱為提升的神聖過程裡,人類將消除它。


這裡也是它變得有點複雜的地方。我開始告訴你的這個各項託盤,是某跨次元組的一部分。這組互相成直角地高出對方。它們不在一條線或佇列裡,等待著被使用。不是要你專注於一個,然後另一個然後下一個。相反,它們被同時卻又分別使用。想像一位藝術家。混合的顏色的託盤呈圓形出現。為了畫出藝術家腦海裡的圖案,他似乎一次使用一種顏色,但現實中,他在想著全域,雖然他不斷地一次又一次地蘸取相同顏色來完成他的想像。他不是一次使用一種顏色,而是不斷地使用所有顏色。因此,整個畫面從託盤上被創造,並且是一個獨特的創造。請注意……藝術家不是用託盤上的顏色只畫一幅畫!因此,你可明白,雖然每個人的託盤可能都一樣的,但使用它的結果卻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當你去掉恐懼鏈,託盤上的另一塊會取代它。為了讓杯子保持滿滿,填充的特點被稱為智慧!試想一下:一個沒有恐懼而智慧不斷增加的人類行走在地球上。聽起來像大師嗎?是的。是的。這是轉換……煉金術。這是在你出生時設置的人性的深刻變化。


回春殿,重溫(KryonII


現在,在分子水準上有過這樣的先例,這是我們已經討論過的一個古老例子。細胞裡存在一個恢復活力的過程,沒有人談過,是時間揭示它了。在亞特蘭蒂斯的神殿裡人們體驗到的古老的分子恢復過程的部分,正是改寫並去除DNA層的包圍套。


在那些日子裡,還有我們描述過的[KryonII - 1993]的恢復原理,一些有趣的事發生了:在我們介紹的這個過程中,DNA被暫時影響。似乎已經被去除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似乎回來了。所以治療變成週期性的了——消除、返回、消除、返回。這一時間週期(如我們所述的)為期三年。所以你會說,即使人類已知最好的恢復過程(迄今為止它仍是最好的一個),只能持續一段時間,直到你生物體的自然狀態從磁性反時間變更中恢復過來。


在提升過程中,沒有回頭。DNA套被改寫,恐懼被刪除。這是在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人——如果你有儀器觀察在跨次元顯微鏡下的DNA,這個人出生起的普通DNA被改造了。但這一步不需要任何機器,提升了的帷幕的力量,以及一個有著穩定改造過的柵格的新地球能量,為此過程提供動力。


我們才描述了跨次元託盤6個特點的其中兩個:恐懼和智慧。一個替換了另一個。要多長時間?3天?30年?人類在這個過程中允許什麼呢?人類的神聖時間週期是多久?所有這些都參與在這個情況裡。每個人的提升手冊都是不同的。


平衡


讓我描述第三點。它在提升託盤裡,即所謂的平衡,但實際上它重寫業力。你的DNA裡有一層被叫作業力。然而,它完完全全名不副實。在此能量裡,過去圍繞業力的過程,業力的結果,業力的決定和它的目的,大大減少。


我們以前講過靛藍兒童的其中一個特點,是完全沒有業力,你知道嗎?你無法讓靛藍兒童感到內疚。他們沒有那方面的編排。它對他們來說沒有意義,因為內疚幾乎總是業力能量的表現。如果DNA“杯”必須永遠是滿的,你認為是什麼東西取代了靛藍兒童的業力?答案?是慈悲以及尋求解決紛爭。那就是我們將他們稱為“和平締造者”的原因。


預測


這是在你時代之內的一個明顯可能。終有一天,一位年輕的巴勒斯坦人和年青的以色列人將面對面,眼睛對眼睛,兩者都有靛藍兒童的意識。他們將著眼於彼此,訂立協議,啟動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你從來沒有在中東見過的東西。他們同意:在他們腳下的大地之上發生過的事沒關係了——誰對誰做了什麼——誰相信他們欠了這個那個,或誰先來。他們會同意去改寫歷史,現在開始。


他們不需要改變其精神信仰或文化才能做到這點。只是關於過去的意識產生變化。為了做到這點,這個星球的晶柵也必須改變。這就是他們正在等待的。你還有幾年去抓住那些可能參與的人。這個可能性如此強烈地顯示在你最近的未來的雷達螢幕上,我們甚至想告訴你他們的名字,但不行,因為可能涉及18人。他們現在都活著。其中一個可能是女性。


如果,在跨次元的情況下,沒有諸如“過去”和“現在”這樣的東西,那麼是什麼東西被包在你所謂的“業力”那層裡,業力是從前世那裡產生能量的發動機啊?你怎麼想?你可明白,此星球的能量轉移如何在人類DNA的靈性部分產生廢棄的屬性?提升過程會用某些你甚至不理解的東西取代所有業力?它是“當下”的永恆平衡。把它視為即時的業力,或是“當下”的業力。你在一步裡就產生並履行它!


你絕對不能衡量目前是什麼東西違反了某種靈性藍圖,那些藍圖在這個星球上最古老的教義或文字內。你不可能從舊能量的教程裡搜集到新能量資訊!然而許多人不僅嘗試,而且還利用舊資訊作為武器企圖阻止你轉變,企圖讓你的光失效。通過引用舊的,他們試圖阻止新的。請注意這點,當爭論出現時請下定決心。


你可能會問:“但是,難道這些不是大師們給我們的資訊嗎?”答案是肯定的,但大師在當時存在的能量裡給出資訊,而不是在一個沒有發生而且甚至沒有被預期的能量裡。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師是永恆的。在一定程度上,他們知道他們的話將永遠都會被聽到,但他們沒有一個人能預見你在此星球上做到的變化!一些人在笑。“神知道一切發生的事,”他們說。讓我問你: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你為什麼在這裡,演出一個調和“未來”宇宙的場景。如果未來是已知的,那麼你不應該在這裡!本次測試沒有理由!這樣看:神知道每一個可能“現在”發生的潛在性。人類正在從那些可能性裡創造和選擇,把它顯化成現實,那現實成為一切造物的催化劑。


在歷史上曾經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師甚至可以控制身邊的物質。你瞧,他們愛著地球。他們知道物質會搭話。他們在當下中,永遠地,沒有業力。現在也有人擁有這些特點,並且每天都向群眾顯示著。


這些最近在地球上提升的人會如何處理智慧和平衡的新能量?當你接過提升的衣缽的時候,光工作者,你會怎麼做?你在新能量裡存在的原因是什麼?是要改變你的周圍,通過“發光”的過程,那麼有自由選擇的人可能會看到令人陶醉的概念……你的努力帶來的。


在地球上的工作提高星球振動


讓我們談談地球。提升的人,作為人類行走在這個星球上的人,都把所有物質當作他的夥伴。這個人愛著東部、北部、南部和西部。這個人吸引著動物,人類喜歡與他一起。在提升狀態裡的人類真正愛著此星球。此特別的連接,用其他人都做不到的方式推動著此星球。


晶柵的重寫將是最重要的靈性工作,直到2012年。晶柵的重寫將改寫此星球的過去。此地球能量沒有聽到任何人有恐懼……都愛著空氣和水、樹木和泥土。大師行走在星球上時,各元素都與他們合作……他們所到之處物理競折腰。深刻的地球工作不只是成為燈塔。而是要成為一個跨次元的燈塔——那燈塔在上在下都有光線,盡可能地向上延伸,就像向下一樣。它的光閃耀星球內部,就像閃耀在星球上面一樣。


當前的工作——向需要的地方發送光


下一步是“局勢”。此星球上沒有比接過神靈衣缽的提升者更偉大的光戰士了。這個人能夠通過其智慧和無懼把光閃耀到黑暗的地方。這可以在文化、政治和宗教偏見的框框之外完成。這種新人類可以“戳到問題的痛處”,為了提出解決方案,並聚集周圍的人來協助他把光發送到最需要的領域。你們每個人都有這樣一本手冊,而每一本手冊都是不同的。


生物工作——為生活改變自己的契約


最後一個嗎?嗯,這是給你們所有人最好的一個。它也不是最後一個,因為我們只給你許多特點中的6個。這就是所謂的生物控制。你真的以為你可以在提升狀態裡同時保持生物體嗎?你知道有更好的!你們當中有些人其實已經通過純意圖開始那過程了。也許你甚至不知道你正進入“提升狀態”?然而,你同意走“下一步”。


你可知道當你那樣說的時候有靈性的耳朵豎了起來?那些終生伴你左右的美麗靈性助手們付諸行動。也許你已經開始了這一進程?如果是的,那麼它不是偶然的,親愛的人類。你有能力改寫自己的壽命。你有能力改寫人類基因。我們以前已經說過,我們會再說一遍。你的父親、你的妹妹或者你的母親有過什麼疾病是讓你害怕的嗎?你是否終於明白,不管它是什麼,都只是一個“初始設置”?你現在是否明白這個設置請求被重寫?它在那裡,準備好從我們以前稱為“老闆”(你)那裡接受指示。


為什麼要修練成大師,然後死了,回來,並再花20年的成長來重新修得?不要。這是你的時間。擁有它!你知道自己有什麼習慣正在摧毀你的身體並加速倒下那一天?也許你說你不能擺脫它們?再想想。你想在這裡待多久,為了改變此星球,為了改變你身邊的人?為了此能量你已經等了億萬年,你知道嗎?如今,你就位於它之內!全人類歷史中從未有過這樣的時刻——從來沒有!是時候讓你比出生時藍圖說的時間停留得更長了。現在,這個生命的生物鐘完全在你手中。這就那些透過“提升的眼睛”的力量。


最後……


工具從未如此鋒利和精緻。資訊從未如此清晰。邀請掌握從未如此被給出。所有古老大師都已經回歸。他們在此星球的柵格裡,都在一起,組成群,都在這裡為人類提供“提升的動力”。


那麼,你在這裡的責任是什麼?首先,自己對它進行驗證。不要相信任何你內心“感覺不對”的東西。根據自己的智力、智慧和靈性核心存在,花點時間讓它成為你的現實。


然後我告訴你:也許你來到地球就是為了實際看到並參與新耶路撒冷?多大的責任!也許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這就是你在椅子上閱讀、收聽並記住這條消息的原因。


因此,該消息這時是完整的。因此,有一雙眼睛已經看完本頁,當他們放下書本時會有選擇。是這樣的嗎,神靈以這種形式跟人類交談的嗎?如果我揭示的都是真的呢?關於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是什麼讓你醒來……這個狀態把你帶到這裡,花時間閱讀本文?你以為這是偶然?不是。也許這正你要求的……當你向神靈要求:“親愛的神靈,告訴我需要知道什麼。”


開始建設那燈塔吧。準備好點燈。在這個星球上再沒有比那些具有提升知識之光的人更淵博的了。他們能夠影響身邊人的知識和智慧,可以引發啟示,發光,並暴露前所未見的事物。


那就是我們如此愛你的原因。現在有許多實體正緊抱著你說:“謝謝你履行你的潛力。”對於在這裡的人類和閱讀此文的人,他們焦慮著,不明白最近他們的人生中為什麼出現有挑戰性的事?很好,我們正在洗滌你的腳。這就是它被稱為工作的原因,光工作者。我們保證站在你旁邊,當你需要我們和説明做出決定的時候。我們希望你能留下來很長很長時間。我們希望你分享一個和平環境,身邊時刻伴隨著喜悅和神愛。


就這樣吧。


Kryon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7iz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