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 不是"翻譯者"的[DATRE翻譯小說明]:

1).
目前,我不會按照書籍的順序翻譯,我要按照我自己的順序翻譯 - 一切自然發生,我不想"推"我自己;

2).
我不保證翻譯的準確性和專業性 - 同一個Datre在10個人的眼中都是不同的;

3).
有朋友"催"我快點翻譯 - 不好意思,對不起,我只能按照我自己的時間翻譯.有趣的是,3天前,我在高速上發現有輛車一直開在我的前方,它的車牌號是: primer 107 (可翻譯成:初級讀本 107) - 當時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直到今天在這裡更新Datre傳導,才看到我的博客分類中寫著:Datre宇宙觀點傳導(107) - 哈,有趣..為什麼這個月我阻止自己上網翻譯呢? 因此..有個問題我一定要問自己,那就是:"在這107篇初級讀本中,我到底瞭解了多少?" - 在我之內,有多少是真正的我呢?
---------------------------------------------------

問題: Datre說:"我們會在夢中為自己提供線索和標誌".請問DATRE能給我一些建議,告訴我該如何分辨出它們嗎?這些線索或標誌是"個人化"的,還是"大眾化"的通用符號?

DATRE:
都有可能!現在有很多解夢的人,他們說:"你夢見新生嬰兒,就表示一個新的開始";"夢見車子,這輛車就表示你的身體;因為身體和車子都可以移動"....事實上,你最好不要去瞭解這些解夢的內容,因為一旦夢到它們,頭腦就會馬上為你聯想到這些解夢的含義.你感覺它就是這樣的,結果就可能受到限制.

就如同我們一開始說的:"在你之內,有多少是真正的你?" - 從出生開始,你被教導接受了外界多少資訊? 在你現階段的個人進化中,你又想保留多少外界的資訊呢? - 如果你想永遠保留它們,ok,這是你自己的決定;如果你想永遠讓別人來告訴你怎麼做事,好吧,也是你自己的決定....但是,我們說了很多很多很多遍....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意外/巧合";它們出現在你的身邊,都是你為自己設置,用來學習的體驗/事件.

你必須要去瞭解自己的信念系統,而不是別人的信念系統,不是那些寫書的人.你們當中有很多解夢書籍,每一本書都會給你不同的解釋,那麼你相信誰呢?...因此,知道的越少,"頭腦"與外界聯繫的越少,你就越能瞭解真正的含義,不會為自己設置"阻礙". 否則,頭腦就會說:"啊,這個標誌的意思自動代表了這個和那個..." - 這些來自于外界的解夢資訊,也許它適合你的鄰居,適合你的家人,但不一定適合你.這是你真的願意相信的嗎?


是你將你的信念系統帶入"夢境"的.給每樣東西"貼標籤/下定義"來自於頭腦的概念.你越清楚自己頭腦中的信念系統,就越能在清醒的時候,獲取來自"夢境/真我"的準確畫面,然後從中採取行動. 到這時,你身邊的"意外/巧合"就不再是"意外"了,它們就成為了事件 - 一個你為自己設置學習的事件.這一點兒也不複雜,只是層層的信念系統將它變複雜了.

現在,有很多人開始在夢境中看到"標誌".他們看到,比如:你們的幾何圖形,圓圈或三角形等立體圖案.這些圖案到處旋轉,有的還有不同的顏色.這些標誌都有含義,但它們卻是最難解釋的.對你們來講,你們更容易解釋人與人之間發生的事情,而不是這些抽象的立體圖案.換句話說,如果你夢到自己走進一個房間,屋子裡有一隻貓或一隻狗;面對這樣的情景,你們更容易解釋;而不是去解釋一個圓或三角形.幾何圖形並不僅僅是幾何圖形.除非你是科學家或數學家,否則這些幾何標誌對你來講,就是普通的通用符號.這並不表示數學家不將幾何圖形當做通用符號,而是說:由於他們的工作性質,他們見到這些幾何圖形的機會比平常人要多很多.

比如:象形文字.在古代有很多人都熟悉它們,就好像你們熟悉現在的文字一樣.這些符號一直被你們使用著.你們沒有覺察到 - 那些在你們的書籍中 - 被稱為文字的東西 - 只不過是一堆符號.這就是為什麼你能讀這本書,另外一個人也能讀這本書,然後你們在一起討論.討論時,你們可能同意對方;也可能不同意對方....為什麼呢?因為根據每一個人不同的進化階段,這些符號在每一個人的眼中都是不同的.

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閱讀到Datre的資料,因為那些讀過Datre資料的人,當他們寫下自己的"文章"時,通過間接閱讀他們的文章,其他的人也能中閱讀到我們Datre的內容.因此,我們無法確定到底有多少人.但我們一直收到郵件,收到人們的回饋.John會告訴我們 - 讓我們知道:有人通過瞭解和領悟,改變了自己的生活.在成百上千的人中,只有一個人改變也是好的.因為...那個人獲得了與他們的生活相關的"東西".

就像在夢境中,你需要獲得與你的生活和體驗有關的內容.因此,讓我們來解釋你的夢境?沒門!不可能!即使與我們最近的Aona,她也不得不靠自己解釋.這不是我們的職責.如果她自己不能解釋,那是她自己的問題.如果你認為把夢境寫下來對你有幫助,那就把它寫下來,然後從中學習;如果你還是無法從中獲得理解,那麼就把它擱置在一旁.也許當你做某件事時,答案會自動出現;當然,也可能不會出現...但是...如果你不停思考,陷進去了,這就變成了圓環式思考.這就是你在做的,頭腦中的"迴圈思考",不停迴圈下去.(QingQing:電腦中的閉環,導致當機).因此,你先試著解釋,如果可以,很好;如果不行,就把它擱置在一邊.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並且抱著足夠的"期待或渴望",那麼答案就一定會到來.但是,它只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到來.為了一個答案,你可以等多少年呢? 這取決於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情況.Aona和John也曾為了自己的答案,等了很多年.因為在那時,他們的頭腦還沒有能夠幫助他們理解的"構架".我們可以把所有的答案給你,但是...你的頭腦準備好了嗎?它有能夠為你解釋的"構架"嗎?

記住,你在與頭腦(電腦)合作.不要與電腦生氣,頭腦工作的很好,它很盡責.打個比方:你將一個軟體放入自己的電腦中,如果這個軟體不工作,你就會說:"好吧,軟體不相容,不能用了.那我就先把軟體拿走吧." - 你不需要跟自己的電腦(頭腦)過不去.現在你的頭腦中還沒有"框架",還沒有能夠讓你理解答案的"框架",可你卻不停要電腦和這個軟體相容,你一定要得到答案.不要煩惱,放輕鬆吧.這也是為什麼要解釋夢境是非常困難的.雖然很多人都能給你答案,但是,也許別人給你的答案一點兒也不能幫助你.因為...真正的答案必須來於你的內部.

JOHN:
我發現同樣的標誌在不同的夢境中,可能表示不同的意思.因此...如果你給標誌一個"固定"的含義,那麼就會關閉對其它夢境的理解.

DATRE:
是的!你必須要讓它流動;不得不流動!如果你能解釋,很好;如果不能,就像我們剛才說的,放下它.不要試著找答案.不要推動河流,因為你無法做到.一條小河流入一個方向.我不介意你在上面做什麼,你可以站在上面一動不動,但是...你不能將這條河推入另一個方向.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240-datre-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