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之橋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加拿大多倫多,2012929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2_Toronto.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在萬物的方案中,你們正到達我們稱為人類決定點的頂峰。為了讓你看到我看到的光,你必須瞭解兩件事。首先,回顧很短的時間裡,你會記得我對你的首次交流,我告訴你人類意識正在變化。一開始我就給你資訊:關於我在此星球上的屬性,人類正在移動中,我為了一個特殊目的而來——移動磁柵。我告訴你Kryon團隊將在2002年完成移動就離開,的確如此。所有這一切都響應著你們人類的活動,有些人進行數學計算並認識到,所有這一切都在歲差之內——一個36年的視窗,在此期間內你的太陽對齊銀河中心——26000年行星擺動的開始和結束。


這個天文特點也神秘[形而上的]地符合古人的說法——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個人類決定點,它含有巨大的能量目的。那就是我來到的原因,如果你看看我的首次通信,就會知道我為什麼到來,為了當時人類發生的事,而且它與你的未來有關。22年前我告訴你這點,到了1993年你有出版物[Kryon書一]。現在,這麼多年後你在2012年,經歷了跟我們說的完全一樣的事。那時我們就告訴你那可能性;其中一些成為了人類的可能,其中一些沒有。我們只處理可能性,但今天要談論你最強烈的可能。


其次,我希望你記得當你來到此星球上的時候,每一個的你都是獨一無二的。今天坐在這裡的你年紀有多大並不要緊,你們每一個都是老靈魂。老靈魂們傾向于對齊、聆聽、閱讀此類資訊,正如我們以前說過那樣。所以我們面對著一個獨特的群體,我希望你記起當你到達時那真理的火花,你們所有人。在自我鎖定在你記憶裡的量子態之中,那裡有著鮮活,當你作為小嬰兒到來時在你耳邊響起:“這是將有所作為的一生。”


你們有些人甚至提出這樣的問題:“為什麼我活著?”你知道你是誰。當你周圍存在著由環境和情況造成的黑暗的時候,有時候是健康問題,我們都在那裡。我會告訴你為什麼你在這裡。你是來完成那個那麼多年前就開始的任務,老靈魂!這是決定點,從我的角度來看,它已經通過了。


你面前已經沒有測試,因為你早已經通過測試。在你的時間表裡還有18[歲差]。因此,在今年年底,2012年的冬至日標記,只不過是——在三維時間裡的一個慶祝點。這是你慶祝成功的時候。我現在可以肯定地說,那些創造了這個稱為地球的開悟的地方的人們,明白你成功了。天空中早已經有慶祝活動,然而此星球上仍有事情發生著,我們告訴過你了,有些人仍在擔心。


刀劍之橋,揭示


我想告訴你我所謂的“刀劍之橋,揭示。”這是一個我們在過去已經講過很多次的短語。我們告訴你,最終——也就是說,此星球舊模式的終結[現在]——你會有刀劍之橋。


讓我告訴你一些未來的可能,馬上到來。這不是從現在起要幾代人的事,而是現在。刀劍之橋就在這裡。你們有些人會把此資訊推斷成某形式,然後與《聖經》的古老預言對比,竭盡全力找到某日期和事件的匯合,以便算出來。有些人甚至說:“哈,刀劍之橋:那一定是星球上發生戰爭的時候。是世界末日,它在這裡。”我會告訴你,親愛的,我會告訴你,世界末日正在其它地球上進行,在其它時間!你可以把那預言劃掉了,它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再說一次,親愛的人類:不要看著過去的預言並把它應用到現在。過去的預言告訴你人類在千禧年就滅亡了,你還記得嗎?然而你在2012年!你已經前進到古人對當今的預言,此星球的土著人看到南北的融合——羽蛇的預言以及禿鷲與鷹的預言。這是星球上能量的運動,沒有“現代”先知曾預測到。相反,它來自土著人,他們看到了某時間分形的可能性,述說著人類通過第五決定點並前進到下一階段,即我們所謂的“人類意識大蛻變”。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刀劍之橋。那麼讓我們來分析一下。讓我們告訴你當我們講出此短語的時候我們腦子裡想的是什麼,而且我們請求你不要在我們沒有說的事物上虛構任何東西。不要推想我們沒講到的東西。不要揣摩資訊之內隱藏的意義,因為現在我就告訴你全部。



它非常直白。這是一座橋,讓我們首先來看看它。橋用來做什麼而且為什麼必須有橋?嗯,親愛的,恭喜你,因為決定點並不總是一座橋。有時候它是一個深淵,一個人類會掉下去的深淵然後不得不從頭再來。或者,也許是一個完全沒有橋的決定點,意味著一切保持不變。沒有變化,你也不會有更多東西——不存在一個未來也從來沒有被預言。但那都不是現在發生的。


哦,這已經被預言了很多次,但不在你的舊經文裡,親愛的。當我的夥伴離世很久之後,你將有新的著作。哦,他會回來,但在這一生很久以後,那時你將看到那時的先知寫下的新經文。他們會談到星球的下一階段是什麼,他們將看到人性的變化。他們會看到肉身人類傾向於量子化——昴宿星人很久以前開始的事將隨著你跨過此橋而發生。


但那是遙遠的未來。現在呢?你正在跨過的橋連接著新與舊的生活模式。最終,所有人類都將跨越,但此時它是如此之新,真正在跨越它的只有非常老的靈魂,因為只有他們看到它而且他們的阿卡什已經準備好了。但你應該知道這點:這座橋是為全體人類準備的,當你跨過這道橋的時候,別人會跟著你。他們將跨越它甚至不知不覺。他們正跨進一種新現實的信仰。


下一階段是丟棄舊的思考模式。下一階段是接受將來沒有戰爭的新模式。下一階段是用不一樣的眼光觀察文明。下一階段是丟棄舊有恐懼,那麼多人懷著這些恐懼這麼久了。那就是橋。它是美麗的事物。有橋的事實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


橋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被建造。同步地,我們不知道橋會出現,直到30年前。那就是此能量有多新。人類有自由選擇,那時也沒有強大的可能性表示:能量匯合的勢頭是否能建造一座橋。只有一個小小的可能性。


到了1987年和諧彙聚,我們知道橋正在被修建。1989年,上層結構已經完成。1993年,橋建好了。然後你開始看到蘇聯的解體,前歐洲的敵人成為了經濟合作者。你把事物組合到一起而不是撕裂它們的思潮是新的。獨裁者開始倒臺,橋已經就位,大多數人甚至沒有注意到,因為它建得那麼慢。但你感覺到了轉變的到來,是吧?那就是橋。


我們說過橋的什麼嗎?事實上,沒有太多,除了要過橋,舊能量不會喜歡它。舊能量不想你逃脫!舊能量不想你過橋,因為它過不去。你知道嗎?它過不去。你所知道的幾千年來的人性舊模式必須留在橋的另一邊。它過不去,因為橋樑拒絕一切不在愛、慈悲和光中的事物。黑暗的事物,包括過去的人性,都無法過去。但今天收聽、閱讀我發言的人們已經在橋上。那是你的設計,老靈魂,那些是今天以及在誕生之風裡你耳邊響起的話語——你這一生可能發生的事。那麼,接下來發生什麼?


刀劍


讓我們講講刀劍:當你聽到刀劍這個詞,第一反應就是戰鬥。刀劍之橋是一場戰鬥,我們告訴過你的。刀劍是比喻,它們意味著很多東西,讓我們講講那些意思。


一:它們確實是戰鬥中的武器。有一場戰爭即將到來。“Kryon,是要打仗嗎?”可能,是的。現在我們將告訴你,中東正秘密策劃。你已經注意到了,不是嗎?你對中東有什麼認識,親愛的?讓我們用點時間先瞭解一下。你成長於什麼樣的能量裡?中東的能量是什麼樣的?40年代的時候,能量是怎樣的?隨著以色列國的建立,你們樹起了一堵仇恨之牆,雙方面的。那牆如此之厚,雙方的孩子們一旦能夠理解語言就被教導著要仇恨對方。他們被告知其敵人是誰。那時你在哪?


你們有些人那時還沒出生。當你來到後,你的青春期,你知道中東嗎?不一定。“這有什麼仇恨呢?”你可能會問。如果我告訴你這是一個家庭內鬥呢?涉及到猶太主的兩個兒子。一個成立了阿拉伯和另一個仍然是猶太人。他們不希望聽到這點,但他們都是猶太人。(別告訴他們。)


如果你看看血統,這是很明顯的,然而它卻是一個完整全面的設置:要麼解決要麼戰爭。此設置可能會因此仇恨而把全世界捲入大火中。那就是你的經文和諾查丹瑪斯的預言,但它已不再是此星球的預言。然而仇恨依然存在。今天的仇恨跟那時一樣大,但40年前有恐怖主義嗎?它當時被孤立。


那些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及周邊地區的人們首當其衝,但現在它似乎無處不在——你擔心了。為什麼會這樣?答案是,舊能量很高興容納這種仇恨,它讓仇恨繼續下去,也絕不涉及外人。外人往往會為當事人帶來不受歡迎的光。突然間,整個地球都被捲入,人們可以在眼前看到整個場景。老守衛們希望戰爭,就像千萬年前那樣。橋上的人們高舉著光,向地球顯示該如何跨越。甚至在以色列、巴勒斯坦和伊朗的年青人也高舉著光!光包圍著老守衛,他們感到憤怒,因為他們正失去“仇恨的戰鬥。”


會有戰爭嗎?將發生什麼事?你可以感受到它正在醞釀,不是嗎?你們有些人不想看新聞,因為你害怕明天。還沒到今年年底呢!會有戰爭嗎?


讓我告訴你,親愛的,當我們現在跟你交流的時候,存在著中東小規模戰爭的可能。你曾聽說,中東一旦交戰,全世界都將參與,而你不會成功。我會告訴你這是一個舊模式,因為如果它真的發生,請仔細觀察誰決定不參戰。由於此星球上醞釀著新意識,我會告訴你:平心而論,當我們觀察你未來的可能時,是否開戰,對於橋的任一方來說都沒關係。


無論發生什麼事,伊朗最終發生的事都將是一樣的,我會告訴你為什麼——因為沒有人去接老守衛的班。他們沒有培養出任何年輕人!都是這些帶著仇恨的老人走著棋子,仿佛他們就代表了整個國家,其實不是。終有一天,也許情況實際上被戰爭惡化,將在那個國家產生革新。絕大多數人不希望戰爭。


問問以色列人他們是否還想另一場戰爭。他們會說不,但他們害怕敵人會引起戰爭。他們的敵人是誰,什麼在不斷變化,親愛的?你以為你知道在敘利亞、埃及和利比亞發生的事?真的知道?讓我告訴你:那裡正在重新調整他們的信仰以及誰是他們的敵人的觀念。關於他們從政府裡想得到什麼。讓我告訴你他們最終想要什麼,但20年內你可能看不到,他們要的是學校和醫院。他們要的是你商店裡的商品,他們想要宗教自由,不需要一小群人告訴他們該如何做。他們想要以自己的方式讚美穆罕默德,在他身上看到神愛,就像他描述的那樣。就是那樣。那就是戰爭。問題是舊能量將對抗它,因為如果人們得到想要的東西,它就會失去控制。


模式的轉變即將到來,你將首先在那裡看到,它可能不美好,所以我希望你捉緊了。不要在最後一分鐘抽出諾查丹瑪斯的四行詩說:“他是對的。”自1987年以來他說的一切都沒發生。不要突然抽出《啟示錄》並引用那些30年來都沒正確過的話。他們說的都沒有發生。唯一正確的是中東地區仍存在問題。


所有那些預言四行詩跌落在地沒有成真。現在不是它們發生的時間。看一看。哦,還有人說:“它發生著,它發生著,它發生著!”因為他們被恐懼和控制包圍。有些人事實上希望戰事發生,他們相信高潮就在回歸神的狂喜中。我想告訴你,親愛的,你們全部都正在回家!但家卻是那個過了橋之後沒有戰爭的地球。那就是橋。舊能量垂死掙扎。


刀劍還有什麼意思?


刀劍是一個符號,象徵真理。刀劍之橋是真理之橋。有時候你用高舉刀劍過頭以表示慶祝,你明白嗎?那就是我們如何看待它的。通向橋的是一條坎坷之路嗎?是的,但是當你在地球上出現的時候你就知道的了,親愛的,它不意味著世界戰爭,不會。


現在在中東有些人正在解決那個是否應該繼續仇恨的問題。他們不信任對方,但也不想繼續以前的方式。獨裁者們正在離開或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領導人最終緩和並軟化對鄰居的立場。因為他們意識到他們想要的是學校、醫院、道路和孩子們的安全。你很難想像嗎?


媒體爭先恐後地報導恐怖,並告訴你他們正互相殘殺。我希望你採訪一下他們。不要採訪那些你在新聞上看到的,而是那些在新聞上看不到的為人母者為人父者,他們跟新聞上的人有著同樣的忠誠。他們會告訴你:“給我們和平;不要打擾我們;讓我們以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文化裡成長。我們不想製造炸彈。我們要慈悲。”這就是橋。在變好之好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很多次了。但那卻正是你在這裡的原因。


慢慢地,製造仇恨的少數人將被看作是少數。很多人將公開自己的意見,並取代那少數人。


你下一步要做的非常重要。是什麼呢?你會害怕嗎,還是懷著同情、理解,然後昂首挺胸勇往直前過橋?當你看到你所期望的事的時候,你會蜷縮在一個角落裡並擔心嗎?舊能量垂死掙扎。真理之劍是活躍和高明的,真理將在光中得勝。


你還認識什麼其它的真理?事物在一個慈悲的地球上運行的真理,在那裡你沒有那種不誠信的問題,如何?商業將改變,政府將改變,銀行將改變。你感到震驚嗎?有天你會知道,你實際上已經改變了星球上最陰暗角落裡的事。這並非人人預料到,你會發現自己作出影響了。


我知道我在加拿大,但我要告訴那些美國的聽眾和讀者:做好準備!有一些尚未破產的機構,它們沒有誠信而且永遠也無法被保釋。再說一次,我們告訴你,最大一個是大型製藥公司,我們以前告訴過你。這不可避免。如果不是現在發生,那麼會在10年內。這不可避免,他們會為了生存而戰,但無法過橋。因為橋的另一邊是新的方式,不僅僅是藥物還有照顧。沒有人想到的模式,不代表當今現有的任何系統,將被年青的頭腦創造和發展出來,他們具有長輩們不知道的概念。今天不具備誠信的事物明天將倒臺。只是做好準備。這都是橋的另一邊的部分。舊能量不喜歡它,它們會反對。


將出現新的方法來發電,新的方法來淨化水,新的方法來養活自己。這一切都在將來的橋那邊。它就在那裡等著你過去。別害怕。光工作者,這是你一直在等待的,也是你想要的未來。這就是你出生和現在還活著的原因。無論你是幾歲都不重要,長輩們。不要數著手指頭你還剩幾年;不要那麼想,不要那麼做。我希望你像我們一樣看待你的生命——你在此星球上全部人世,伴隨著你創造的能量,現在都在你手中,因為這是神靈看待你的方式。你在地球上的足跡是巨大的,隨著你過橋所做的事是巨大的。只有擁有歲月智慧的老靈魂才可以移動那橋並迅速走過。


最後的特點


刀劍的最後一個特點是慶祝。人類在交叉的刀劍下行走時是什麼情況?它普遍的意思是什麼?婚姻,不是嗎?所以,最後,讓我們給你橋上的婚姻象徵意義。它有這麼多意義!它是過去所是與將來可以是的聯姻,它是同情與人類精神的聯姻,它是你在此星球上的靈魂實體與你的創造種子(昴宿星人)的聯姻,它是你和你的聯姻!它是北方與南方的相聚。它很美麗。這就是刀劍之橋。


也許今天你在這裡收聽閱讀,而且這一切對你來說都是新的,你會說:“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老靈魂。我屬於過橋的人群嗎?我正在過橋嗎?”讓我這樣對你說:不要分析!我會給你一個事實。如果你現在正在收聽(或閱讀),那麼你就是其中一部分!只有它才會讓你看到此頁、坐在椅子上、收聽或閱讀或知道。如果你對此感興趣,那麼你是它的一部分。對於它的運作,有些人可能需要暫停其信仰,但你是它的一部分!我會再說一次:不要過度分析。許多人會覺醒並跟隨。只要你活著這座橋就一直存在。


你應該做什麼?就這樣存在吧,老靈魂。去工作並在那裡展示光。向周圍的人顯示你具有慈悲。回家,你的家人也許不相信這點,不要評判他們。你反而要向他們顯示你的慈悲,因為你體內是神的一個片段。想想大師們現在會做什麼。他們不會站在這裡進行判斷,他們正在慶祝你的人生!不管誰在你面前,慶祝他們的生命吧!成為一個慈悲的神以及你體內神聖種子的活生生的例子吧,這將塑造你的未來。不要害怕。


下一階段媒體報告的,下一階段在中東發生的事,今後幾年發生的事,都是舊能量的反應。黑暗無法過橋,它們因此將死去。我不是指人類。我是指仇恨本身的能量將死去,並最終消失。這是我給那些現在有著完整自由選擇去改變它的人們的承諾,但我告訴你,你無法逆流而上,因為推力實在是太大了。球已經開始滾動。


20年來,你已經看到它的到來。你有權利讓地球和平。這是你計畫好的時間。眼前就有過先例,昴宿星人做到了,獵戶座人做到了,大角星人做到了。你所在的各星系的父母的父母的父母,他們做到了。現在你正在做。你面前的是長長的過程,直到舊能量的最後殘餘消失。我會再說一次:終有一天當你回首今天,你會說:“多麼野蠻的人類!”那就是我們看到的,老靈魂,今天。


那就是我們看到的。


就這樣吧。


KRYON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87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