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之舞心靈能量工作室


觀音之愛


緣起


自從觀音菩薩開始與我對話,這時間經過了數個月,我從來沒想到要記下來或是錄音,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作筆記與錄音的習慣。因為我知道當我再次提問,觀音菩薩也會再次回答我。


這一本書的內容是我與兩位觀音菩薩經過幾個月的對話之後,我請求觀音菩薩讓我將之前與祂們的對話整理成冊,所以我設計一些章節,也再次的對祂們提出問題,這些問題都是我精心想過的,因為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疑惑。在閱讀過很多來自國外翻譯的靈性書籍之後,雖然我得到很多解答,但仍覺得有矛盾。


這一本書的出現我不諱言是有意圖的,因為我想要出版一本書,內容不僅能解答我的疑惑也能解除眾人的疑惑。而且在經過與觀音菩薩數個月的對話之後,我瞭解到其實讓更多人快速提昇是可以達到的。因為有這樣的認知我產生一個信念 ---- 我可以讓更多的人得到這份訊息,地球將有更多人因為這訊息而受益進而提昇。


觀音菩薩一直在我心中是遙不可及的神話。祂是那麼莊嚴,那麼的慈悲,讓人感覺如此的平靜與祥和,我甚至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祂。曾經有多少次被觀音菩薩的神像感動,多少次看著祂的神像進入無盡的沉思,我相信有一天我將見到祂,在我回到天堂之後。


這一生我從不認為我會成為訊息傳遞者。儘管我看過的很多高靈上師的訊息都是藉由國外的訊息傳遞者來傳達,但我從沒想到我也會是如此。但這一生我經常自問:「我為何來到這世上?我生下來之前是誰?死亡之後我又是誰?死後的世界怎樣?…….」種種生與死的問題一直是我生命中的疑問。


偶而我會看一些佛經,想找出答案,看不懂原文就看書面上的註釋。有一次我只看「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第一段「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就卡住了,看了幾個版本的註釋也不認為是真確的,我承認對我而言佛經真的是太難懂了。


很幸運的是我生在這一個年代,有很多高靈傳遞著較簡單、清楚的訊息給我們。我的第一本靈性啟蒙書是「前世今生」,內容是一個心理醫生在幫他的個案做催眠時,意外引導出了個案的前世記憶,也得到靈界的訊息。那時此書上的資訊帶給我很多的震撼與喜悅。


後來真的非常感謝台灣的一些很熱心的先行者,將新時代的書籍引進台灣。「與神對話」、「賽斯書」、「歐林書」、「光的課程」…….等,在書局裡我看到新世紀思想的書籍如雨後春筍一本一本的出版。我在書中高靈的訊息裡面感受到祂們對人類滿滿的愛,感受到祂們的慈悲、自在、從容、幽默、智慧…..,在祂們的訊息裡,我獲得了許多我要的答案。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的困惑,因為我生在台灣的閩南家庭,我會去廟宇拜拜,家人會燒紙錢給祖先,我還會好奇的去看通靈者辦事,看電視靈異節目。對於廟宇、神明、通靈、鬼魂、因果業力…..,這些常聽到且比較屬於台灣道教文化的範疇,聽得越多越難以理解。


台灣閩南民間講天庭、陰間、地獄,然而西方國家傳訊息的高靈們卻說沒有天堂與地獄,種種許多兩方訊息對不上來的矛盾,一直困擾著我 ---- 到底我們死後的世界是怎樣呢?怎樣的修行才能真正讓我們提昇呢?


雖然有許多疑惑,但因為我的教育背景及個人的性格,我還是比較喜歡偏向自由修持的新時代思想,對於民間宗教我是以尊重的態度來面對。不能免俗的,家裡還是會拜拜祭祖,媽祖聖誕也會到廟裡致敬。


近十年來高速網路的發達,我獲得越來愈多課程的資訊。在2009年開始認為只看這些書也許是不夠的,後來我去上了些靈性成長課程。之後看到台灣網路上提供的課程愈來愈多,除了考慮到經濟因素,似乎也提不起興趣去上課,但我還是不斷的看高靈上師所傳遞的訊息。


台灣接觸這些新時代課程的人似乎越來越多,許多人的部落格也會很詳盡的貼文傳遞這些訊息,我認為這是非常令人高興的。如果高靈上師的訊息能傳遍台灣,我想台灣整體意識會提昇更高更快,很多社會問題也會減少。


不經意的情況下,在一個網站裡,我看到一位外國的 女士在台灣帶領一個有關「光語」的課程。基於好奇,我下載了網站上所提供的這一位女士上課內容片段錄音。我聽著她講出快速又奇怪的語言,只因為認為很有趣我也隨著開始亂念,竟然我也開始說出了「光語」。我疑惑了一下,我心想 ---- 是我自己亂講且無意義的吧!我再度放鬆舌頭,令自己發出聲音,經過幾次測試,我真的可以完全確定這不是我自己說出的語言。


之後我就展開了與觀音菩薩對話的旅程,而且是直接由我口中講出來,我很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因為簡單又快速,就像與朋友對話一樣。而這一次觀音菩薩上師把邀約權交給了我,也就是說當我準備好提出疑問時祂們就會出現。


觀音菩薩給予我很多的教導、很多的愛,也讓我提問很多私人問題。與菩薩剛開始對話時,我從沒想到要錄音,也沒作筆記,所以本書的前言許多對話都是我去回想而寫下的,而且這是好幾天的對話,所以遺漏掉很多。


除了前言之外,整體大綱是我徵求菩薩同意之後定下的。這整個對話的內容,並非是我問一句,菩薩直接回答一句。而是我問一句之後,菩薩給我一個意念、靈感或幾句話,而我去思考祂們要表達什麼,我再說出我的想法並寫下來,之後菩薩會另外補充或是刪減。所以有時我傷透腦筋也想不出來,甚至一整天在電腦桌前坐上好幾個小時,最後只寫三行。我也曾經將祂們與我的對話洋洋灑灑的寫了好幾頁,最後祂們只一句話,就是叫我將一整天寫的都刪除掉。


因為我還是慣於用人類的視角思考,所以祂們會如此的考驗我。雖然這樣很累,但卻也有很大收穫。


所有菩薩回答的部份,並非是我的個人觀點,而都是經過兩位觀音菩薩再次審視校正過的。


經過與觀音菩薩幾個月的相處,從半信半疑,到我可以接受祂們所講的訊息,到完全的信任。我接受了很多教導,我自認為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之一。


而後來我提出一些想要協助更多人提昇的想法,我請求觀音菩薩協助我寫這一本書,我試著用我的長輩的角度來思考,這些長輩對文字的理解只能說粗淺了解,所以我請觀音菩薩盡量用很白話、淺顯的文字來敘述,因為我希望這是一本所有認識中文字的人都可以看得懂的書。所以有時祂們一下講得太多或是用詞太過文言、艱難,我就會請祂們重新用簡單的描述再講一次。


這一本書,你應該從頭開始看。如果你隨意翻看,有時你會因為前後不能連貫而誤解菩薩的意思。


觀音的愛在文字間,請用你的心去體會。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allforlove-1999/article?mid=47&prev=48&l=f&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