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神聖空間 : 新實相以及星際種子和星際舞者


新地球能量 : 20133


 


麥可天使長透過Celia Fenn傳遞


麗昭翻譯 神聖恩典心靈空間編輯



親愛的光之族,我們瞭解你們許多人知道你們是在新實相和新空間中,也瞭解你們正努力調整自己來適應這些新能量。隨著通過2012門戶的轉變之後,你們仍然處於,在所謂的〝另一邊〞〝尋找你雙腳〞的過程中。對某些人來說,這是屬於情緒波動時期,即便是小小事件也會被擴大,因為你試圖在這個新實相中尋找你在情緒和身體上的平衡。

是的,親愛的各位,在這個新的第五次元實相中,似乎舊實相的〝濾網〞或〝薄紗〞已經不見,一切事物變得更強烈,更立即,並且要求你當下做出選擇和決定。你不再可以〝拖延〞那些未解決的情緒問題,每一件事都要求你當下與自己完全連結。你不能活在過去,也不能活在未來,必須活在當下,注意有甚麼事件發生,甚麼事物必須處理,以及在時空之流中,你必須做出甚麼選擇。親愛的,當你們更習慣於這個新的強烈聖光之流時,你們將懂得如何維持你的平衡並在新實相中茁壯成長。在這個第五次元新實相中必須謹記的是:它是屬於互相連結與合一的領域,萬物在生命之流中連結一起。你活在超越二元性並且超越參考的舊框架,在舊框架裡,一切事物都可能被評斷和分類。而在這個新實相,你們開始感知萬物是神聖的,因為萬物是神的光的某種表達!

地球是神聖的你是神聖的,你的生命是神聖的。你活在神聖空間中,呼吸著神聖能量!

親愛的光之族,當你環顧四周,它也許看不出是那樣子,而且你看到如此多的明顯對立證據。但是,你能不能允許自己去感知一下:存在的萬物皆屬神聖創造智能的某種表達,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中,並且具有必要的意義。

在舊實相裡,很簡單地把事物分成光明與黑暗,好與壞,但是你看得出來嗎?當你在做這些區分時,你就創造了令它們存在的需要。當你創造黑暗的那一刻,你就創造了對那個能量的需求,所以它就出現了。而當你釋放二元模式的那一刻,你也就釋放了對於光明與黑暗遊戲的需求,你就準備好開始去感知:萬事萬物皆存在於神聖空間中。


進入神聖空間


親愛的光之族,當你超越二元性,與你的較高自我和靈魂完全連結,進入你們所謂的揚升過程中的較高意識時,神聖空間就存在了。

神聖空間也不是你在自身之外尋求的某物,因為在這個新實相中,它首先是存在於你之內。你必須先去找出你心內的神聖空間,然後你才可以將它創造於世界上。沒錯,的確,你將在世上創造它或〝刻印〞它,而不是去尋求它,因為你將成為神聖空間之光密碼的傳送者。而你將了解到神聖空間只不過是聖光以無限愛和慈悲存在的地方。

親愛的,進入你自己的神聖之心,找到那個聖愛火焰,那個存在於你們每個人之內的聖火火花。在這個地方你將發現你真正的自己,你將發現神聖空間。如果願意,你可以在你心中創造一個水晶神殿,代表著你自己的神聖空間,你那屬於光與和諧的內在聖所。

如果你停留在這個空間中,你將感受到與你內在聖愛火焰的連結,你可以將那個火焰引導進入你的光體,然後你可以將那個光向外擴展。

接下來,你就可以(在外)創造神聖空間。你將把聖光和聖愛的能量〝刻印(imprint)〞到你的週遭。你將成為神聖空間的活生生能量,走到哪裡,你都將啟動神聖空間。你的家,你的工作場所,你的社區,城市,甚至地球本身,全成為神聖空間,因為<>就是神聖空間,而你之內的能量將與一切造物共振並對它們說話。

親愛的,當你感受到這股能量與這個回響時,你將同時感受到深邃喜悅的能量,那是你之為神聖空間能量傳送者的一個部分。超越光明與黑暗…..即是神聖空間。同時,你將在自己身上與他人身上榮耀神聖空間。

親愛的,當這個能量透過你們這些帶領者和先驅者而開始被感受到,地球將真正蓬勃發展進入轉化。但是當這麼多人還困在二元性裡,企圖把擊退黑暗作為主要的靈性活動時,那麼在地球本身成為她一直所要成為的神聖空間之前,也就沒有空間來讓那些人提升進入較高意識,擴展進入神聖空間,創造那個神聖空間。

親愛的,地球並不是被創造成一所〝監獄〞或〝學校〞,你們被流放於此,這期間你們要〝學習〞直到你們可以脫離並回家。地球是顆珍貴的寶石,她是個集體計劃的創造,是創造者們和藝術家們以靈(spirit)運作出來的一個藝術作品。能夠在地球上並參與此神聖空間中的進化之舞的這份殊榮,是個很大的祝福。只有當你喚醒你內在的神聖空間和愛的神聖火焰,你才真正可以看到這個神聖空間,就是地球。


星際種籽和星際舞者……進化和轉變……


親愛的光之族,當你進入這個新實相,當你進入較高意識中你所是的人類天使之完全表達時,你將同時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感受並體驗生命的能量。

在過去幾年,當你們覺醒,你們開始憶起你們是〝星際種子〞,或者是我們喜歡稱呼的〝星際孩童〞。你們來自星星,帶著特殊的目的,你們稱之為任務。而當你們試圖回憶起你們原本是屬於哪個星系,以及眾星辰中哪裡是你們的家鄉時,這些對你們來說一向都是有趣的事。

現在,我們要告訴你,你在某個星系之內有一個家之前,你只是個星際舞者。

這是甚麼意思?它的意思是你原本只是純粹的能量和光,純粹意識,在宇宙中配合創造的音樂流動。你是偉大創造之舞的一部份,你與創造音樂流動。你是聖光的管道,你表達聖光。

因此,親愛的,在你具有一份〝使命〞之前,你的目的只不過是表達聖光,並與創造音樂共舞。

我們可以用另一個方式說明……當你進入星際舞者能量,你是在表達神的陰性能量的一個面向。星際舞者在光中流動,就是接收光、音樂和舞蹈的脈衝,或者允許光通過他們。而星際種子,在另一方面,把焦點放在某項特殊〝任務〞和其責任上,聚焦在神聖陽性面向,因而需要在物質世界積極創造和實現。

當然,他們並沒有分離,他們在美麗的宇宙雙生火焰舞蹈中結合。星際舞者隨著宇宙光的能量流動,並且以星際種子的角色,把這個表達在他們的生命工作和任務中。這兩股能量融合一起,表達出聖光的陰和陽。

親愛的,在這個新實相,你將開始感受到你〝宇宙身分〞的浮現,星際舞者和星際種子的能量融合一起,透過你和在這個稱為地球的神聖空間中你的物質載體表達他們自己。你將學會如何隨著光與愛而流動,如何成為透過神聖空間進行創造與顯化的一個活躍且盡責的一部分。

祝福你們在生命之舞中有許多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