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ease visit: http://www.sirius.neverendinglight.com/
Steven Greer's blog: http://drgreersblog.disclosureproject.org/


影片描述翻譯轉載自
http://www.awaker.net/2012/09/06/steven-greer-sirius-documentary.html
翻譯: 開水


我們在地球上並不
​​孤單

先進的星際文明已經拜訪地球,它們以超越光速之速穿梭各緯度。外星文明帶來的新興能源能讓地球人類走進一個新時代。但是,執政政府們為了繼續享有控制,一直壓制著這些資訊的傳播。現在到了你要知道這一切的時候了……以下內容將告訴你真相。


你將看到什麼?

斯蒂文.格瑞爾博士是全球大揭露運動和外星智慧研究中心的創辦人。目前,他正和艾美獎得主阿馬迪普·卡萊卡導演及他的團隊合作籌劃一部大揭露的重要電影。

這部電影揭露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外星人已經拜訪地球,他們不是懷著惡意來到地球,而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一群掌握軍事、工業和經濟命脈的利益集團一直和他們保持著聯繫,我們瞭解到這個秘密被隱藏了60多年。隱藏這些秘密是為了不讓世界從
​​石油、天然氣、煤炭和核能中獲得解放,不讓新能源時代取代當前的世界秩序,不讓人民獲得真正自由。


電影的組成部分

這部電影的第一部分將和你分享外星人存在的證據。這些證據來自官方文件,來自高水準的目擊人證詞。大揭露運動和外星智慧研究中心擁有積累20多年、不外傳的影片膠卷。

電影的第二部分採訪了很多長期從事揭露秘密技術的傑出科學家們。他們告訴我們怎樣從周圍環繞的空間組織中獲得能源,揭露工業巨頭怎樣壓制這些信息。尼古拉·特斯拉知道什麼呢?為何在他臨死前,聯邦調查局不讓他論文內容外洩呢?人造反重力車輛已經使用了近半個多世紀;為控制人類,有些甚至被用於製造綁架外星人的騙局。現在到了讓人們瞭解和發展新能源的時候了,可以把這些科技用在帶來和平的能源中。電影的第三部分,即最後一部分,探討了怎樣接觸外星球:CE-5原則及如何與多維宇宙搭建一座橋樑。我們也瞭解到普通人如何與外星人接觸。只是一念而已。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沒有一家主流媒體集團和機構希望我們發布這些資訊。所以需要您的幫助和支持。

我們打算製作這部影片,不僅投資拍攝它,而且要在各地上映。所有人和這部電影的成功密切相關。 70多億人口即將用完地球資源,這是我們要做出改變的時候了。

你提供的經濟上的支援將有助於我們開發這部紀錄片,它將揭露多年以來目擊證人的證詞和證據,世界上所有人都會看到這一切。此外,這部電影的收入,將用於幫助那些長期受壓制能源技術的獨立研究和發展,這些技術被人類急需。你的捐助,也將讓你進入各種專用資源的領域,在右邊活動欄目中寫著他們的說明。

你可以使用PayPal支付平臺進行捐款,沒有PayPal賬戶的話,你可以使用信用卡。記住點擊”return to amardeep.kaleka@gmail.com”,這樣就可以被導入我們的網頁,否則你的捐款無效。



---------------------------------------------------------------------------------

史蒂文格瑞爾與Amardeep Kaleka 籌劃重要的全新大揭露紀錄片
轉載自: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com/2012/04/steven-greeramardeep-kalek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