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的重新調整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於麥迪森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急流城,20134月重新通靈





原文連結:http://www.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Madison.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親愛的,你正在經歷一個轉變,它在以前只是個可能而現在成真了。因此,我們請求你謹慎思考並有耐性。





 





還有些人會說,你最好告訴告訴人們沒有成功,那麼他們會更加努力。讓我問你,親愛的:那些有著正在學習人生步驟的孩子的人,你可曾嚇唬他們讓他們做得更好?答案為否。神的愛也不會這樣。這不是假的祝賀能量,而是真的恭喜你已經完成,你可以在身邊看到這一切。但要慎重,因為這些事情如此之慢地發生,你經常退兩步才向前走一步(譯注1)。其結果是,在某方面來說你的意識成長是有限的。



請留意意外,這個星球上的舊能量在死撐。留意那些人會儘量拉住能量,同時還在嘗試把你捲入他們的計畫中。你的新聞會報導這些東西,它看起來頗為戲劇,你會說:“這根本就不是新時代!這是舊時代。什麼都沒變!”事實上,可能是這樣的感覺。但如果你相信你只是在重複過去的範式,那麼你的光去哪了?舊能量無法生存。不會的。蛻變的催化劑早已通過了不歸路的轉捩點,它的確意味著舊能量會加倍努力。你會看到活著是什麼意思,因為舊能量會想盡一切繼續嚇唬你。





一切的重新校準



此特定的消息題為“意識的重新調整”。它是全球一系列的重新校準的通靈之一。我們解釋說,所有一切都在重新調整,甚至光明與黑暗。蓋婭本身正重新校準,人類意識和感知也同樣如此。因此,讓我們從頭說起。



你對神有什麼感覺?你的祖先對神有什麼感覺?對於造物者,人們有一個直覺的認識轉變。在舊能量裡,人類會充分認識到“有些東西在那裡”。他們不知道是什麼,但他們知道不管是什麼,它都是他們的一部分。



80%
的人類,現在,相信來世。他們相信死了之後將去別的地方。這是對靈魂以及造物者能量的一種承認——80%。其餘的人類(20%),簡單地將神智能化。但絕大多數人類視它為真理。它很直觀,一直是那樣。



這就是此星球上有數十億人涉及精神信仰的原因。一旦人類有任何意識,他們就會尋找造物主。但在過去,這種意識只局限於直覺知識,肯定有東西在那裡,但那是什麼?這導致了人類去詢問那些似乎知道更多的人,那可能是什麼。最終,這把文明引到信任其他人給予有關精神層面的東西的程式。於是有組織的精神思想出現,關於神的“誰知道是什麼”的等級出現。這情況現在正改變。





聽到整首歌



我想給你一個比喻。假設你希望把收音機調到某個播放著你想聽的歌曲的電臺。但是,你的天線非常短。信號來來去去,你聽不到完整的曲子。你只得到零星片段,剛好夠你知道有那麼點東西,它是一首歌。因為這些不完整的消息,你覺得有必要相信別人告訴你那片段是什麼意思,並解釋這首歌。現在,在這個比喻中,天線即接收靈性事實、更高意識以及事物運作方式的感測器。



突然間,你知道在這個新能量裡,天線變長了,你開始聽到更多信號。不再是片段,而是整首歌!現在你聽到全部,包括歌詞。但困難的是,你要去跟以前解釋片段的人說,歌曲跟他們多年報告的不同。



這種新意識開始改變整個地球,
有些變化不是精神的。儘管天線與意識有關,但它成為許多原則的認識,不僅僅是那些關於神的特點。這意識轉變甚至會改變從不信神的無神論者。因此,讓我為你列出幾項可能的改變。因為,隨著靈性認識開始在這個星球上改變,系統認識也將轉移。不只是系統,還有創造系統的實際方式以及你用來創造的理由將改變。意識改變一切。



如果你能聽到這首歌並透過歌詞知道它說什麼,那麼你就成功了。這解釋了為什麼今天有人在椅子[研討會的參與者]不需要建築也不需要領導者或組織。雖然這是一個比喻,但我告訴你,親愛的,全世界你們都在唱著同一首歌,你不需要任何人告訴你它的旋律或歌詞是什麼。此曲非常優美,歌唱著神的愛,讚頌著人類以及可能的地球和平。





信仰體系



我們來談談信仰體系。我會報告以前說過的話以及你將來很有可能發生的事。這個星球上有許多信仰體系,但現在我們想講的那個擁有約10億追隨者,我們以前談過它,它將是最大的改變者。它古老,其領導者目前被稱為“教宗”。



現在,如果你想瞭解此教會的一些資訊,去看看有多少人登記成為神父和修女。在世界大部分地區,只有極少數人。某些國家仍維持著一定數量,但大多數國家發現其數目極大降低。沒有了年輕人的興趣,這整個信仰品種垂危。該組織正失去年輕領導者的積累,這情況已被教會注意到。



現在,以下是我想告訴你的可能,親愛的:此教會將生存下去,應該如此。但要知道:現在不會發生什麼事,不會創建一個完整的形而上的秘傳頭腦或新時代的地球。這不會發生。它沒必須這樣也不應該這樣,因為這樣不尊重不同體系的長老們,他們在其體系內同樣具有治癒以及對神的愛。相反,這些體系將看到自身的重新調整——也就是說,調整和糾正。



有福是按自己方式找到神的人。老靈魂覺醒的實相,而新靈魂仍在努力。這解釋了這個星球上的各級崇拜以及非常多樣化的信仰體系。許多沒有老靈魂智慧優勢的人們將奔向你認為太簡單甚至神話般的體系。但這些體系往往是理解神的開端。存在一個適用所有人的地方。那麼讓我們談談天主教教會。



幾年前我給過一次通靈,當時教皇約翰·保羅還活著。約翰·保羅愛聖母馬利亞。如果約翰·保生再活10年,他就會完成下一任教宗[教宗本篤十六世]要做的事,允許婦女進入教會。現在的教宗[本篤十六世]在這裡不會長久。*下一任教皇將改變規則,如果活下來的話。如果沒有,再下一任會這樣做。



教會記憶體在大量鬥爭,甚至現在,有巨大的意見分歧,因為它知道它沒有給出人類想要的東西。該教旨沒有針對當前生活難題。
答案將是建立女性與男性之間更好的平衡,而新教宗,或下一任,會儘量允許婦女進入教會結構的較高等級,以協助神父。



有人將建議讓婦女參與服務,做女人以前不能做的事。此建議在教會法裡把婦女提高到與神父同等的地位,但仍不能實際上讓她們成為神父。但是,如果另一種方式開始此情況,允許神父結婚,請不要感到驚訝。這將以另一種方式把女性引進教會。它最終會發生而且必須發生。否則的話,天主教教會將終結,因為人類不能容許一個失去神愛平衡而且失去人類直覺意識的信仰體系。





新的寬容



留意軟化的指責和新寬容的覺醒。不同文化間仍存在許多體系,因為傳統與歷史對於維持文化完整是重要的。因此,跟隨先知的中東人將繼續跟隨先知,但帶著提高了的認識。這將是先知們一直以來真正渴望的意識提高——團結和寬容。洞穴裡的天使指示他“統一各部落,並給他們以色列的神”。你將開始看到不容忍的軟化以及新生活方式的開始。



最終,這將產生某種承認:“你可能不相信我們的信仰,但我們尊重你和你的神。我們尊重我們的先知,並根據他的教誨我們也愛你。因為愛,我們不必一定互相認同。”你喜歡這樣嗎?
地球不會變成一個信仰體系。永遠也不會,因為人類不會這樣做。必須存在多樣性,必須存在文化差異的美麗。但各體系會隨著漸增的對某種新平衡事實的意識而慢慢更新自己。所以這是第一點。關注這些變化,親愛的。





政府



讓我們談談政府。不是說你的政府,而是任何政府——它的運作方式、生存方式、以前的生存方式、競選方式、選舉領導人的方式。這將改變。



多年前我告訴你:“當每個人都可以跟每個人交談時,就不再有秘密。”在這個星球此時,政府一直看重一件事——在全球範圍內人們不能輕易彼此交談。他們必須通過政府或官方管道獲得資訊。就算是大眾媒體也並不總有足夠的自由,因為它報導著政府報導的東西。就算是自由的社會也往往因時代的偏見而有所偏頗。然而,當你可以跟全部人同時交流的時候,全球都不受政府控制,一切都會變化,因為真相開啟了。



民主本身會改變,很快你就會看到。抵抗民主的國家,我以前提過的少數幾個國家,除非重新調整,否則它們註定滅亡。因為它們跟以前一樣保持不變,將無法存在,因為它們周圍的每個人都在變。



我過去提到朝鮮。請給它時間。眼下,那年輕人在他父親幕僚的控制之下。但他們走了之後,你將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如果他活下去的話。別評判他,因為他身不由主



在政府裡,如果整個選票區能夠不受限制地交流,得出不受限制的意見,將必然得到政治家的覺察和聽取。這將改變政治家會做的事。它將改變政府運作的方式。不要驚訝,如果有一天,整個國家都可以以非同尋常的方式同時投票。統計著來自遠方馬背上的騎手們的報告的年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你們有些人知道我說什麼。政府將改變。你身邊的體系,無論黑暗或光明,將會改變。你也開始看到別的東西,那麼讓我們換個話題並翻開新的一頁。





人性的改變





你開始看到誠信的變化。意識重新校準誠信,在舊能量裡一個人利用另一個人的事情在新能量裡絕不發生。究其原因?這會成為直覺,所以這也是人性的轉變,因為在過去,你先假定人利用人而誠信是後話。這只是常見的人性。



在過去,在政府內表達的人性是這樣的:如果你比他人強,就去征服他們。如果你強大,這就是去征服的邀請。如果你軟弱,這就是被征服的邀請。甚至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這是事物運作的方式。你的軍隊越龐大,你差遣他們去征戰就越好。今天你不是這麼想的了。你注意到了嗎?



如今任何一個有這種想法的國家將無法生存,因為人類已經發現,統合事物遠遠比分裂事物好得多。新能量把強與弱合理地統合一起,並產生誠信。看看這片偉大的土地(美國)上一些公司以前發生的事。30年前,當你開始意識到一些公司沒有誠信,於是你消滅了它們。當你意識到煙草公司明知顧犯地令你的孩子上癮時,它們發生了什麼事?今天,他們還在缺乏意識的國家販賣產品,但這也將改變。



幾年前,當你意識到你的銀行家們實際上賣給你無法支付的房子的時候,你做了什麼?他們走到一邊,貪婪地微笑,壓根沒想過失去夢想的心碎。親愛的美國人,你正處於經濟衰退。然而,這就像你修剪一棵樹並削去死枝。當樹木長回來後,你已經得回控制,銀行將變得比以前更大更好,沒有貪婪因數。然後,如果你不喜歡它長回去的樣子,那麼再修一次!我告訴你,因為意識現在在控制大資金。它就在你眼前。但恐懼往往入主。





下一個倒下的





 





還有一些你應該知道的潛在未來,我已經講過兩次。但我希望你再次聽一下。有什麼非常大型的公司是沒有誠信卻又擁有大量金錢的?作好心理準備,迎接美國某大型製藥公司的倒下。它現在開始了,而當報告出來時以及電影出來之時[微笑],美國人會醒來,發現他們有一個極其富有卻不斷讓人們生病的公司。



你不會喜歡它,也不會容忍它。關注吧。我今天所說的不是算命,親愛的。我正報告我面前的人性可能。我正報告說,意識開始捉住那些星球不宜的東西,即所謂的舊能量,並慢慢地開始移動到一個你從未想過的地方。它是一個你父母告訴你對於大型機構來說永不可能的誠信地方,但你活在這裡了。伴隨著這一點將是非常大型的保險業的變化,正如我們以前說過那樣。





陰謀





 





還有人願意享受陰謀的能量。他們喜歡那個主意,緊捉著那些戲劇性的場景。我不會指名道姓點出那些陰謀,我不希望讓任何人尷尬。這不是我們做的。我們的愛延伸到所有人,不管他們選擇想些什麼。我只是想給那些喜歡陰謀的人們一點建議:要小心謹慎並開始使用邏輯,不管你從周圍聽到什麼或者你認為的真相是什麼



如果你認為有一個陰謀正在進行,它需要很多人沒有幾千也幾百人同時向對方眨眼而從來不說一個字,想想其中的不合理之處吧。今天根本沒有秘密。貴國政府不能守住它,企業不能守住它,個人不能守住它。當每個人都能與每個人交談的時候,重大陰謀不可能持續幾十年。當你的互聯網允許全體人民公開向每個人彙報的時候,在星球上你不可能擁有一個“只有你的小組才知道的”的“天大秘密”。



親愛的,陰謀讓你遠離你的生活目的——找到你體內的神愛,並且去幫助地球變得和平與平衡。促進對這些事情的恐懼不會產生平衡。





光明會





 





還有一個。“Kryon,光明會呢?”好吧,我告訴你,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些事。



你對光明會過去所做的一切的想法都是正確的。這不是陰謀而是事實。然而,
在我剛才提到的光裡面,在每個人都能對每個人說話的能量裡面,它無法維持自身生存,因此從那以後它就休眠了



光明會總部設在希臘,它始於控制地球上各商業鏈的最大經濟因素——航運。一旦他們控制航運,隨之而來的是金融市場。然後,這種方式沿襲到保險業、全球股市和銀行。它流行了幾十年,直到80年代中期。



我要對房間裡的老人們問個問題。回顧你的一生,親愛的。你年輕時的股市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你還記得,你會說有它逐漸升高降低,除了偶爾的重大轉變——這,順便說一下,也是被控制的。它以前是平穩的,向上或向下。它不會大幅度地振盪,不會每個月波動幾百點。從來沒有。這就是一個受控市場的樣子。現在,來看看當前的股市。它看上去受控嗎?不是了!它隨心所欲,可以被正常的金融活動驅向任何方向。



這應該告訴你一些事,親愛的。
光明會不再控制。它在銀行業、煙草業失敗了,它還將在大製藥公司和保險裡失敗,因為意識會讓人們知道什麼被控什麼不是。真相的意識將勝過任何其他能量,誠信會贏得一些重大戰役。



所以,光明會死了沒?沒有。但他們失去了控制的方法。





光明會的未來





 





現在,我要告訴你一些你沒想到的東西,而我也只談過一次。光明會的所有錢財怎麼辦?銀行裡在其名下有數萬億數萬億的歐元等待著。他們要怎麼做,要用於哪裡?錢仍在這裡。等待著。



這個團體正在等待某事發生,他們知道會發生什麼,他們看到它正在到來,正如我一樣。但是,我要告訴你一些他們不希望的事。隨著意識的世代交替。那些控制這筆錢的人不會永遠是老人。靛藍最終擁有它。



他們正在等待某事在非洲發生——一個新文明的建設,一個沒有任何東西需要忘卻的大陸。一旦非洲治癒,一旦準備就緒,一個新的文明可以破土而出。非洲人民將準備好學習一切去建設有史以來最先進文明的基礎,將用最現代化和最具創造性的系統去完成。最終,這個新大陸甚至會勝過中國的經濟。



這是預測,一直如此,
光明會的錢將資助它。我說了光明會資助它嗎?[Kryon]光明會的錢將用於資助它,但跟過去不一樣,親愛的。繼承光明會的人將具有不一樣的意識。聽著,他們不會突然變得對所有人都心懷善意——幾乎不可能。他們要賺錢,但他們確實看到了通過這項投資將獲得大量金錢回報。在這個過程中,會自動幫助幾十萬人,他們會是開始,投資,建立新非洲。統一的新非洲國家最終將比其它任何一個大陸都強大,它將只有一種貨幣。僅僅是其資源就將大大超過世界上任何東西。





“哇,Kryon,它要多久才會發生?”



房間裡的人以及稍後收聽和閱讀的人將控制這個過程。你離開這個房間後,打算怎麼做?回家,報告,摩拳擦掌,等待它發生?不會的。在房間裡的人以及收聽閱讀的老靈魂們有工作要做,我以前告訴過你了。你有工作要做。



你必須建立與彼此之間的聯盟——地球的年輕人。地球的年輕人正改變事物的運作方式。你看到了嗎?你不應該坐著看他們,因為他們需要你,老靈魂。



現在是時候去與靛藍和星球上年輕人的概念聯盟了。想也不要想認為他們的年齡代表其智慧。這兩個特點彼此不符;他們不是線性的。這些年輕人可能是比你還老的靈魂!不要因為他們具備你都不明白的技術就認為你不能加入他們。他們的技術是社交網路,我們一直在談論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跟每個人交談。星球上的新意識始於兩個方面——孩子和老靈魂。





結論





 





這就是今天的資訊。意識的重新調整將改變系統、教育、政府和金融。那些完全不選擇靈性的人們仍然會隨著新意識移動,因為他們現在感覺到以前不知的東西——一種更柔和的生活。



我們用一句老話來結束吧,但許多人已經開玩笑地表示:“如果女人掌管世界,她們決不會把兒子送上戰場受死。”



許多人笑了。多麼陳腐,多麼頭腦簡單啊。是的,有女領導人參與戰爭;不得不的。她們送出自己的兒子,所以那不是一個真正正確的說法。然而,它比你想像的要更正確,親愛的。



那麼現在,我重複一個在這些重新調整通靈中一遍又一遍提過的聲明:“
當重新調整後的人們掌管世界的時候,終有一天,他們絕不會送自己的兒子上戰場。”你瞧,意識會改變這一切。他們最終將看到統一的智慧,解決問題的新方法,統合事物而不是分裂事物的直覺。



將有一天,政府軍隊不需要更大,武器不需要更強。慢慢地,政府不再需要它們。慢慢的,比你想的要更慢,隨著老靈魂帶著光並看著星球大師們並模仿他們的時候,這些事將發生。



你都聽到了:將有一天,大師們會回到地球,許多人正等待著。然而,它已經發生了!他們不可能回來,除非對齊正確,現在正確了。這就是你在2012年及其以後的感覺。它開始發生,他們回來了。但他們不是以人類肉體方式回來。他們作為神的意識的重新調能量回來。



我不會說這些東西,除非它們是真實的。留意這些事情,親愛的。記得你在哪裡第一次聽到,當他們一些開始出在新聞裡出現的時候。而當你看到地球以這種方式運作的時候,親愛的,或者你就明白今天我講的是真的。



請小心謹慎。世上沒有完美的時機。人類將按照自己的步調創造這一切。不要害怕可能隨之而來的事情,因為我又要說舊能量將很快在生存模式裡顯露自身,而它也不漂亮。



在此新能量的開端裡,巍然屹立並打開你的光吧。黑暗將在你面前顫抖。那就是今天的真相。



我是Kryon,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Kryon





 





*此通靈發表于教宗本篤退位之前的10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