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 第九課





我值得富足





 





今天,我知道因為我的身份——上主之子,我值得擁有所有上主的禮物。它們是我繼承自上主的。當我敞開心靈和心扉時,我看到自己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人,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東西。當我全心全意地說:“我值得富足”,我容許富足出現,令我完整、充實。我值得富足。





 





 





[導讀文章]





 





奇蹟無分大小





 





 





有一天早上,我正坐下在寫一張支票付款還我的樓宇貸款,我得承認我並不享受這樣每月供款。當天我靜心冥想時,我告訴我的指導靈說,我的生命十分美好,而我的生活亦毫不費力。我說:“…除了一件事,這要求真的需要一個的奇蹟。”





我的指導靈打斷我的說話:“根本沒有大奇蹟或者小奇蹟這回事,奇跡無分大小的。你期望什麼?”我對他說,我希望我的樓宇貸款全數清還。他說這定必完成。





多年來,我一直嘗試售賣一宗商業地產專案,但都不成功。但是,現在不知從哪裡跑來一位買家,那物業在兩個月內便賣掉,我的傭金是十萬零四千元。





起初,我對這個數字感到疑惑,因為那多出於我的貸款。得到會計師的協助,我察覺到那超出的數目,剛剛好足夠支付傭金產生的稅款。





 





 





寬恕的一課





 





東尼是一位我相識了超過二十年的老朋友。幾年前,他要求我幫他賣掉他的生意。第二天,立即有另一位朋友卡廉,問我有沒有生意出售。我告訴他有關於東尼的生意,他表現得非常有興趣,而且還出了一個很高的價錢要買這生意。東尼興高采烈,事實上他願意接受比他要求更加低的出價。我們協定好這宗交易。交易正式完成後,我的淨傭金是七千五百元。





數星期後,東尼應該在那業務地址與我們見面,並且拿帳簿給卡廉看。但是不知為何,他未有出現。我們再相約了數次,但是每一次東尼也爽約。最終卡廉對我說,若然賣家不希望出售他的業務,我願意退出。





這宗生意成為泡影,但是我的代理人認為因為我們找到一位願意和有能力的買家,所以應該仍然合資格收到傭金。然後,他雇用了一位律師去展開法律訴訟。當律師致電來要我錄口供時,我向他解釋,我不願意參與這宗有關東尼的訴訟。我不希望在這種情況下收取傭金,而且我亦寬恕了東尼的行為。我致電給我的代理人向他說出我的決定。





當天晚些時候,有一位我從未見過的東方女士走進了我們公司。她一直走進我代理人的辦公室,我聽到他們爭吵了半小時。





因為我有一些不能再等的事情必須要問我的代理人,所以我決定去打擾他們,當我開門走進時,那女人盯著我,滿帶鄉音地問:“你叫什麼名?”我告訴她我的名字是Bijan。然後她對我說:“我看到你將會出售我的商場。”我的代理人用一個驚訝的眼神望著我,並解釋她是來這兒取消代理,六個月前他接受代理,但仍未能賣出。然後這女士向他宣佈:“Bijan是我物業的獨家代理。”





接下來發生的事非常神奇。在我接這代理的48小時內,有一位買家出現要買這女人物業。這宗交易在45天內完成,而我的傭金是七千五百元!





我知道在我放棄對東尼的怨憤和不滿,並完全寬恕他,我確確切切地將我的收入增大十倍。雖然東尼對他在我這寬恕的一課中所扮演的角色毫不知情,但是我對東尼非常地感恩。





 





 





[第九天的功課]





致力於歡笑。你的歡笑越多,在你生活出現的富足便越多。一整天都歡笑。如果其他人和你在一起,令到他們也都一起歡笑吧。





 





 





[肯定語句]





我的地球值得平安。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