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天 * 第十七課





我完全開放,接受奇蹟





 





奇蹟是我生活裡自然不過的一部分,我感謝奇蹟就令奇蹟成真。奇蹟是無條件的愛的彰顯。它們總是降臨到我身上;它們是上主給我繼承的禮物。今天,我完全開放,接受奇蹟。





 





[導讀文章]





 





交通的奇蹟





 





有一天,我在拉斯維加斯高速公路上駕車,在其中一條出口行車線遇到交通擠塞。當車輛在我的行車線重新開動時,在快車線有一輛汽車突然沖到我與前面汽車只隔幾尺的空間。我幾乎來不及停車而撞到他,結果,在我身後的車亦差點撞到我。





我很生氣!當然憤怒不是適當的反應,我問指導靈:“我要從這一切學些什麼?”





我聽到一把聲音清晰地說:“看看在你前面的司機。”





我望著他,看到他正努力地避免在倒後鏡瞄到我。我再次問:“請你說清楚一點。”





這聲音說:“記得上周,你在趕時間,把車沖到別人前面?”





我清楚記得這件事,當時我也盡力避免在倒後鏡瞄到身後的司機。當我擴開了眼界,我可以看到,每一次在該公路出口發生的事件就是因為這刻或者那刻的我。





這聲音最後說:“當你不再為時間而憂慮,你會領悟到宇宙發生的一切是何等完美。”





自從那一天起,我改變了看法。我發現每當我在慢車線駕車,我會樂於騰出空間,讓位給“在另一輛車的自己”。事實上,每當我做了魯莽的事,我會特意地面對“在另一輛車的自己”微笑,表示寬恕。當你連結到你的真正身份,生命實在是太美妙了!





 





憶記我的目標





 





我是1993年和1994年自然組的世界健美先生。我為比賽練習,狀態很好。199511月,我代表美國到澳州參加世界盃自然組健美比賽。我獲得亞軍,冠軍屬於一位澳洲人。當宣佈冠軍時,我為他感到高興。畢竟,這是他家鄉,他有很多親友觀看這次比賽。





我回到拉斯維加斯繼續參加訓練。12月世界健美先生比賽臨近,我有信心我會再次取勝。我為澳洲的賽事加強了訓練和準備,現在狀態到了頂峰。





當我到達加州參加預賽時,我發現自己的名次將遜於兩人。我曾是評判,知道勝出的標準,可是我確信他們曾使用類固醇。我很生氣、疲累,而且失去了平日的熱誠。





預賽過後,我和兒子米高回到房間,我請他在我靜心冥想時安靜下來。指導靈很快出現,我向他解釋,我感覺虛弱,非常沮喪。我為當天的事感到困擾,認定被騙。我問指導靈我怎麼能在去年贏得這名銜,今年可能輸掉它。





他問我活在世上的目標是什麼,我毫不猶豫地回答:“平安。”然後他問我是否已改變了目標,我馬上明白:我現在的目標是成為世界健美先生。指導靈向我解釋,如果我今年贏了,我將會繼續追求世界健美先生的名銜。我猛然醒覺,在追求世界健美先生名銜的時候,我已犧牲了平安。如果我們在混亂不安中生活,我們不會記掛著平安。但如果我們已經得知平安的真諦,失去它的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冥想之後,我感到強壯、快樂與平安。雖然我一般不會在預賽和決賽之間進食,但這次我和米高外出吃了一頓波斯大餐。





我們回來,我找到了我認為將領先的兩人。我告訴他們,他們狀態極好,應該會贏得比賽。他們對我態度改變感到驚訝,我的兒子更感迷惘!他說,跟預賽相比,我簡直判若兩人。活在平安中是如此美好。





 





[第十七天的功課]





特別善待自己。要知道你內在的真正身份是值得最好的。感受無條件地被愛,給予自己任何渴望的東西。今天,你是可愛和充滿愛的國王或王后。





 





[肯定語句]





我看到每個人都平安。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