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沒有在內在和自我聚焦對齊時,對於生命中的韌度沒有真實的感受和看見.就不知道他所期待的體驗真正的意義和顯化在物質層的樣貌.人對於自我形象的顏色,層次,偽裝有了過度的期待和遮掩.





 





在生命真實的流動中並不清楚覺知靈魂所選擇體驗的劇本和走向,所以在錯誤的街口等待永遠不會出現的交會是ㄧ個明顯的警訊和體悟的風景.端看你用哪一個角度和層次來體會生命不斷流動的智慧和豐富.





 





舞動的渴望吸引了尚未平衡的經驗,在光暗合鳴的反覆自我協調驗證中看見自己所處的位置.是否真有所謂的等待和發生,亦或是生命轉折的另一層領悟和洗淨.





 





如果要有,總是會有.





只是我們如何詮釋我們在創造的過程中撇見的究竟是造物的安排還是自我平衡過程中的妄念.





就如你問問題,答案早就存在一般.





你只是需要沉澱下來去看見那內在全然的知曉.





 





你想玩就開心玩.





然後在生命每一個神奇的當下你願意了





你覺察,你看見





 





生命只是如是





 





在永恆美麗的長河中





不停的創造  遺忘  創造





 





你愛這遊戲





看吧!就只是看





該來的就會來





如果來了你認不出





就繼續往前走不要回頭





 





高我並不高





 





無住





 





柏森





 





後記:我只是隨便問個問題,結果他就碎碎念了一堆呵呵呵.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