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天 * 第二十四課





上主是偉大的,我也是





 





我已經知道我是上主的伸延。它的素質和它的本質是在我之內,它們是我繼承自上主的天賦,也是我與生俱來的狀態。我是上主之子,而且有潛質和它一模一樣。上主是偉大的,我也是。每當我必須把愛帶到我對另一個人的觀感時,我閉上眼睛,提醒自己,我們都是上主的伸延,並重複這話:“上主是偉大的,你也是。”上主是偉大的,我也是。





 





 





[導讀文章]





 





治癒我的觀感





 





 





歷年,我已經治癒我對數百個在健身室裡的人的看法。但是,最出眾的是位名叫傑克的男人,他對任何人都友善。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走上前,伸出我的手說:“早安,我的名字是Bijan。”





 





他給我一個冷漠的表情並非常平靜地說:“我知道。”然後他就走了。





 





我的小我隨即介入,並試圖說服我,說我是在浪費時間。我拒絕聽。每天早上我會說“你好”,而傑克則會忽視我。經過大約四個月的堅持,他終於以點頭來表示悄悄地向我打招呼。我知道我已經取得進展。從那次開始,每一次我說“早安”,他就會點頭。





 





有一天,我走到他的面前,伸我的手出來說:“早安,我的名字是Bijan。”





 





他握著我的手回答說:“我的名字是傑克。”他解釋說,他有點害羞,不喜歡在健身室跟人說話。





 





我表示理解,感謝他後便離開。





 





大約兩年後,當我在健身室和一些朋友說話時,傑克進來了。他看見我那一刻,面上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他說:“Bijan,早安!”





 





我的朋友們很驚訝。他們向我承認,這是他們第一次見到他對任何人這麼友善。





 





我非常高興。這事件再一次提醒我當我警覺到光而不是小我時,我是多容易可以治癒我的觀感並藉此成長。





 





 





當下的決定





 





我發現在作出任何決定時,我往往最希望使用的資訊是來自過去,來自小我。但是,要作出為我帶來和平的決定,我必須忘記過去,和沒有那些舊的批判來作決定。





 





有時候,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做的。中間我惶恐不安,並希望依靠過去的資訊。然而,每當我留在當下並由那一瞬間作出我的決定,祈求上主的指引,結果都是美妙極的,甚至是輝煌到值得讚揚的!





 





 





[第二十四天的功課]





嘉許你自己是多麼美好的人。知道你是壯麗的,而且你在朝著光成長。知道很多人也和你一起成長。





 





 





[肯定語句]





平安是偉大的。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