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於對自己生命的愛與熱情和靈魂強烈的渴望看見,我順著神聖秩序的豐盛智慧之流來到感恩的Asta靜心課程.身心靈在一次次的心甘情願和親身體驗直面不逃避的生命衝撞問答中,快速的轉化和輕盈自在.







在個案時我問了唯一的一個問題,”近兩年來隨時都有強烈的能量聚焦在我的眉心輪旋轉推擠,請問我除了全然的接納一切現象的存在之外,我還可以做些甚麼?Asta當時的回答令我驚訝萬分永遠難忘,她說”由於想要快速穿越所有人生課題和成道的強烈渴望造成能量在眉心輪的鎖焦.其實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控制你的能量往下走到腹部,唯一可以做的是改變你的態度”態度這兩個字就像一道驚雷瞬間敲碎我在地球遊戲時為自己編寫的荒謬劇本.生命讓我卡在一個無法順暢流動的境地,一切只看我是否願意心甘情願臣服接納順流放手.不再意圖控制自我和他人的故事,只是覺知的誠實為來臨到自己身邊的人事物負百分百的責任.







希望每一位親愛的靈魂家人都能在Asta所說的態度兩個字看見自我本自具足的清靜本性,不再向外求.為宇宙的神聖一體性,綻放每一個靈魂對自我的愛和自性覺醒之光.







放鬆,沉澱下來,無悲無喜,無欲無求,只是單純的與自己同在.覺知身體內部所有的變化和感受,生命自然允許一切現象的生滅和發生掉落.







走到這個風景,除了感激感恩Asta的慈悲付出無私的引導,更開心可以和所有正念實修的善知識一起學習成長.







我勇敢的自我揭露,看著自我慢慢的臣服掉落.悟後啟修之路才剛開始,感謝良師益友的陪伴和指點.謝謝
!

感謝Mana和慧芬帶領我認識Asta,讓我從心真正看見我的生命,也藉由Asta的教導讓我恢復對自我生命和世界源源不盡的熱情和愛.感恩!








沒沒無聞的看著自己,輕輕淡淡的成自己的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