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觀察其他與我們不同的文明是一種樂趣,能讓我們以另一種方式看待事物.我想聽Datre講述一個這樣的文明,希望它與我們的不同,但又不是完全不同,否則我們就無法徹底瞭解.比如:在我們目前的現實世界中,火星上就存在著很多動物與文明的痕跡,因為我在火星探路者照的很多照片中都看到了.

請問你們能詳細講解這個文明的人類學,歷史,自然技術,生活化學,以及那裡能找到什麼樣的群體意識呢?

Datre: 你問了一個無法被回答的問題.很簡單,這是因為:你無法找到任何東西,除非你能創造出它.你無法看到任何東西,因為它是 - 以你們的話講就是: 群體意識.你們的群體意識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 每個人都通過群體意識看它.

換句話說,如果你們想創造一個 - 一個老婆婆坐在火星的搖搖椅上 - 如果群體意識將它創建在那兒,你們就能看到它.

我想大概你們最難接受與理解的就是"現實世界".不同的個體擁有不同變化的現實.現在,你們都同意你們目前所看的現實世界具有一定的"基礎"(基本面/基本原理).或者說: 就是群體意識組織"能量",形成你們稱之的城市.它能使能量維持到所謂"固體"的那一點 - 這就是能量的"調整與配置".能量能被"加強"到足以使振動"形成"你們的城市.再換句話說,街道這邊有一棟建築物,那邊有一個商店,中間有汽車行駛...所有這一切- 就是這個地區的群體意識"創建"了...或者說: 群體意識使這些能量足夠固體,以便你們能參與其中.

你在這個特殊的城市裡創建你自己的體驗.但是,這個城市中的每一個人,他們對這些能量的反應則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情況.無論怎樣,這就是群體意識所做的事情.群體意識不僅能為你"固體化"你與之工作的概念,還能為你"固體化"你能"看到的'東西 - 這就是能量的強化.

我們會在傳導中一點點講述,然後慢慢深入. 現實世界 - 是做為個體的你們所形成與體驗的.你住在一個"熟悉"的城市中,然後再進入另一個你"不"熟悉的能量區域 - 這個能量創建你們稱之的城市,形成你們的道路,讓你們能從一個城市進入另一個城市中.從你們的"地球時間'開始,你們讓這些能量形成了你們今天的樣子.

如果你去看1600或1700年代的舊照片 - 同樣一個城市,看看那時與現在有什麼區別. 群體意識改變了這些使用的能量 - 這只是能量的"轉型". 所以,沒有什麼真的被改變了,除了它被感知的方式 - 因為它還是能量!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稱之的"deja vu(似曾相識)"能被個體體驗.他們走在一個從沒去過的城市的大街上,卻遇到了能夠引發內在識別的能量振動.如果這些能量足夠強有力(有效/有說服力),那麼這個正被觀看的現實就會"改變"進入另一個"時間點".雖然你旁邊的人-與你走在大街上的人還是那個與你走在同一條大街上的人,但你對這些能量的解釋將會改變你所看到的.這就是"deja vu(似曾相識)".你可以稱它為"deja vu(似曾相識)",或回想,或前世輪回經驗,你可以給它貼上任何你想貼上的標籤.

現在,你可能會說:"噢,這是另一個現實世界(deja vu(似曾相識))" - 你對此並沒有感到特別驚訝,為什麼呢?因為你對它很熟悉?那麼,假如你進入了一個"不熟悉"的現實世界呢? - 這就將完全不同.有人說:"好吧,我不想要一個已經完成的現實世界,我想靠自己做一個" - 於是你這樣做,那樣做.你不喜歡為自己帶來驚喜嗎?你不喜歡體驗嗎? 但相比"過去"的體驗,你們更容易對"未來"的體驗感到心煩意亂.

一個人如何與(過去的)童年接觸,踏入另一個現實世界中呢?不同的現實世界同時存在,那兒沒有"開始"與"結束".你為自己"照相"(下定義或認為你所是)的唯一原因是:你照的是今天的照片 - 你認為人們有時看起來像他們過去所做的那樣,有時又看起來像他們現在所做的那樣...你把它們都放入"線性"視角中,逼得自己快要發瘋.假如你們能夠一次性同步看到這些時間點,你們是無法處理的.這也是麻痹(比如:痙攣)是怎麼回事.他們在麻痹時滑入了另一個相當不熟悉的現實世界中,於是身體就無法處理 - 這就是導致麻痹痙攣的"一個"原因.

對於那些沒有恐懼能夠進入不同現實世界的人,這是不會打擾它們的.如果有人恐懼,當他們進入另一個完全不熟悉的現實時,這會嚇到他們,他們就會痙攣.人們也常稱這為"癲癇"(伴隨高燒).還有人用它來鎖定別人(QingQing:看起來好像某些巫術一類) - 他們所做的就是讓這些人進入他們所恐懼的不熟悉的現實世界.但是,如果你不害怕進入不同的現實世界,你就能去體驗它.

所以,除非群體意識將某些東西放到火星上,並使能量"鞏固",使"別人"都能看到它 - 否則,無論是誰,那兒都不會有任何東西.你看,物質層比你們想像得更有趣.

問題: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容易的問題,但如果可能的話,請選擇一個我們發現的,與我們大致對應的現實世界詳細描述.我只是想擴大我的看法:是什麼造就了社會?

如果你們不想講的話,請解釋為什麼這種類型的資料一般不被提供?

Datre: 它無法被提供,因為你是那個唯一在"做"的人 - 你的看法是你的,不是別人的.好吧,讓我們給你舉個例子.最近有人發現了一艘老舊的潛艇 - 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這艘潛艇之所以存在,是因為他們是如此確信它的存在,以至於他們"做/創造"出了一個"現實".這就是所有的考古學- 找出他們想要的東西,以證明它的存在 - 那它就是.

你看,人們不得不找到一個存在的理由.考古學家一直試圖找到 - 我們該如何從A點達到B點.那兒一定有個方法能從這裡到達那裡.當"這裡"是你現在所在的地方時,"那裡"還沒存在,除非你能創造它 - "這裡"存在因為你正在創造它.為什麼它存在?因為所有你所做的,就是"重新配置"能量.

有沒有人在任何一本書中告訴你那兒有多少"現實世界"存在於這個星球上? 現實世界存在-是因為你想使它成為你的"創造物".

問題: 聽聽與我們完全不同的現實世界也是很有趣的.賽斯就曾經提及過基於音符與數學公式的現實世界.

Datre: 所以,你想從那兒瞭解什麼呢?你有沒有在聽音樂時,因太專注而聽不到任何聲音的時候?音樂在你的頭腦中"關閉",然後你開始看到顏色,很多很多漂亮的,令你無法形容的顏色? - 這些都是你在當下所看到的顏色,你無法為它們賦予一個"名字",因為它們與你用眼睛看到的不同.它太漂亮了,然後,讓我們這樣講:突然你開始變得有覺知,開始意識到所發生的一切 - 於是你的頭腦說:"咦?那些聲音到哪兒去了?" - 接著你的耳朵"停下來",眼睛也"停下來",然後你又開始聽到聲音了.在此期間,你進入了另一個現實世界中嗎?當然,你體驗到了另一個現實世界.但你能"住在"只有顏色的現實世界中嗎?不,你不能.因為你目前被綁在物質身體中 - 這是你的協議,是你目前的駐留地.

人們談論"音樂的星球",談論"阿凱西記錄",這些只是人們進入的一小部分現實世界.他們為它們賦予名字.當你們為事物賦予名字時,每一個人都會使用這個名字,因為這是他們所熟悉的.人們還談論爬蟲類的存在體 - 另一個現實世界.

這與你進入的不同現實世界是一樣的.它們都是可行的現實.你們當中有多少人 - 在沒有特別思考的那一刻 - 或做著某件重複的事情,沒有十分留意自己在做什麼時 - 突然一下子,看到了很多數學方程式?你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是很多數位與數位的組合.它們似乎組成一個個小團體,到處都是,並在運動中.有的會形成一條線,有的則形成其它配置的圖案;有的只是單獨一個數位,有的數位大,有的數位小,還有的甚至有些歪斜.你對這些數字著迷,並說:"哇,那是什麼?" - 接著,你被外界的噪音打斷,一切都消失了. 這是你進入了另一個現實世界嗎?當然是的,但你無法在那兒"存在",因為這裡才是你的存在地 - 這是你自己同意的:"我想來到物質層" - 所以這裡就是你所有的.

在白日夢中,你也會探索另一個現實世界.你無法住在這裡,除非你的"意圖"是如此強烈,認為這裡就是你想來到的地方.但是,那兒所發生的是:你的"邏輯"頭腦能把你踢回來,並說:"我不能在那兒存在" - 接著立刻,你就會回到身體中.所以,你們一直都在體驗不同的現實世界,但你讓別人怎麼跟你解釋呢?

你看,那兒還有很多被你們稱之的科幻小說.科幻小說,你認為它們是怎麼存在的?你認為那些科幻小說家是怎麼寫出科幻小說的呢?他們進入了另一個現實世界,然後以此做為靈感,從中美化/創作 - 這就是關於科幻小說的一切. 這裡的問題是:當你從一個現實世界中回來時,除非這在你們的電腦頭腦中是可行的,否則你就無法轉譯.有多少次你感覺:"我離開了,但我不知道自己去了哪裡.現在我回來了,卻什麼都不記得" - 然而,在你的"內在知曉"中,你知道你去了某個地方.為什麼呢?因為你踏入另一個現實世界,可你的物質頭腦無法轉譯 - 所以它就只是一個"發生".

所以我們無法跟你們解釋:你們在物質層發生了什麼.那兒有很多種類的東西存在于不同的現實世界中.現在,如果你們談論其它文明,這又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無論怎樣,現實世界都在那兒,同時存在.這只是你想連接入哪一個 - 連接入任意"你"想探索的那個.

你們也許會說:"不,不幹,我想記住" - 可如果你進入一個頭腦無法理解的地方,該如何做呢?你沒有辦法.因為頭腦沒有任何與之工作的東西.我們談論過你們語言的限制 - 你們當中只有很少的詞語能用來解釋.你們不斷改變你們的字典,將"新"詞語加入,但你們的"新"詞語只不過是針對"你們已經使用過的東西"的另一種不同的描述.當你們不說"這很好"時,就會說:"這真是太壞了" - 或者有人說:這真是,真是太棒了!

所以你看,你們無法從這些文字中改變太多. 你們只能圍繞周圍的事物,使它"傾斜"一點點.對不起,我不能告訴你更多關於其它的,而不是這個現實世界存在的東西. 你們"泡泡"內的一切都以不同的形式存在,那兒有很多探索的內容.為了到達那兒,你不需要坐著冥想.如果你願意/渴望的話,它能發生在任何時間,通常是在你沒想到它的時候 - 你們一直在"浸入"與"浸出",你們正在探索與尋找中.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421-datre-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