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中的太陽以及與天使的連接]---大天使麥特昶訊息





James Tyberonn814日傳導





翻譯: 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問候大家,我是麥特昶,光之主!我們在編碼的光中,用無條件的愛的載體和場域環繞你們每一個人.我們滋養你們,以你們每一個人為榮.我們通過你們的心,你們的聲音,振動,還有你們的名字瞭解你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所以2013年,新地球的元年,走入了它最後的階段,人類在準備著重生.你們走過了吉祥的一年,充滿強大力量的一年,也是過渡的一年.自從行星揚升以來發生了很多變化.2013年以及之後的新能量中,行星上的離子比率在不斷變化.通過太陽輻射的幫助,你們在連接擴展到12次元.太陽在發生著變化.你們周圍的一切也都是,在經歷著所謂的‘水瓶時代的轉換’.





 





你們在成長,會變得具有觀察其它生命形式的能力,能自如的把握好這個行星上的新能量,能在清醒的狀態下的流動到5-12次元.這要花些時間,也需要努力.你們擁有了一套新的脈輪系統,一些調試是需要的.





 





非物質生命形式和能量已經出現在這個地球,但在2013年之前不太容易認出來.現在你們的能力加強了,在現在新的光中,不僅通過第三眼,就是通過肉眼,也能夠'看到'乙太的,原生質的生命形式.這些包括精靈和元素王國,光精靈們,思維光球和真正的天使們.





 





親愛的人類們,在新地球的2013年以及之後的歲月中,你們與天使國度的溝通能力會進一步加強,會更加的具體化,更加的清晰。你們會開始看到科技機制和新物理法則會融合進你們之前單純的玄學系統之中。我們跟你說,那些被稱之為‘玄玄’的東西會開始變得更有邏輯。神秘藝術中的那些站不住腳的元素會被新的邏輯所替代,這些邏輯通過科學滲入到神秘論,以及一直被稱為的‘宗教’之中,讓人更清楚易懂。我們告訴你,新地球的人類會開始更多的通過科技,而不是宗教去理解‘上帝’的令人信服的天然特質。現在將科技融入神聖,神聖涵蓋科技的時機已到。





  





今天我被要求代表天使國度講出這些。我們要求你們在所有這樣的傳導管道中去辨識被給予的資訊。去接受你們選擇去接受的。





 





所以我們在光的自然本性中,作為光的天使存有和你們講話。我們強調並真誠的表達,在源頭,你們所有人都是神聖之光的存有。天使確實就在你們中間。雖然人類是生命的不同表達形式,不像天使國度的光之存有們那樣,但是當一個人揚升了,他投射的能量就會和諧的與天使們的共振調和,天使們就會頻繁的被你們吸引過來。





 





 





守護天使 





 





那些被稱作‘守護天使’的實際是你神聖高我一個面向的獨特合併。是由你的個體靈魂與原始的天使力量結合創造,並供給能量滋養滲透而得來的,可以是被稱為某種‘思維形式’的一個簡化的能量場。這個‘守護’的場域,可以以無數種夥伴身份的形式來表達。這些夥伴身份可能包括你‘靈魂群組’中的成員,即有物質領域中的,也有物質領域之上的。你會向天使和神們啟請與你的高我融合,這就形成一種獨特的第三種能量,有你的一部分和天使的一部分,但是一種區分開的身份。舉例說:如果你有啟請‘Ganesh—象鼻財神’或‘聖哲曼’或一個大天使,那個能量場就成為了一個‘個人化’的守護伴侶。這個能量也可能是以‘圖騰’的形式與你互動,或是通過家養的寵物。





 





  





等級的共生層級





 





我,麥特昶,存在於兩個分開但共生的層級中,最為人類熟知和接受的是大天使麥特昶,然而在更高的層級,我是作為麥特昶—‘光之主’存在著,但即使是這個比方也不能涵蓋或定義我的特質,只能以此作為層級方面的陳述。作為‘光之主’,我是眾多基礎實相單位和宇宙的創始者。這個層級沒有你們所說的‘個體性’。它好比是一個引擎,一台神聖意識電腦,能量強度超出了伽瑪(γ),發出的光超出你們的想像。也還有些層級超越了我。





 





 





作為大天使麥特昶,我養育生命。





 





我與Tyberonn這個管道溝通不是以文字的形式,而是通過光碼‘資料包’。他通過‘地球轉世之前的協定’接收這些訊息,是一份為這些時刻服務的‘合約’----如果你願意。在更高的層面,Tyberonn最初是昂宿星人,是宇宙光之委員會的一員。我們在其它居住星球和次元一直一起服務。這些編碼是從我的更高面向發射出來的,在大天使層級被轉換,然後由他的高我接收,完好的等待轉譯和抄寫。





 





可以說在更高的層面上,我盛載著巨大的源頭,生成和放射所有會被轉換成‘天使領域之光’的神聖幾何頻率的意識編碼。這些即有天使國度的一個等級面向,也有非等級面向,這是由有意識的水晶光和光物理來自行決定的。可以說天使領域的光之存有們,用麥特昶的術語來講,是‘源頭神聖思維’的意識單位,是創造光和創造‘超越光’的‘超越思維’。





 





麥特昶領域的天使們生成和配置‘編碼光’。這些光融和物質,反物質,時間和空間。在概念上這顯然不是一個人類大眾所能認知的天使職責,很難理解。然而,就此而論,這不可避免的將現實中的神聖科學與神聖精神聯繫在一起,形成完整的統一迴圈,是人類進化超越二元對立的關鍵。





 





實際上,在當前的揚升時代,你們的能力在不斷進化,可以吸收更多的光,而光即是‘真理’,是‘宇宙一切所是的無限真理’。在二元中障礙著全體人類意識的那些謎題,特別在你們的當前,是科學忽略了神性,靈性排除了科學。





 





你們一些人可能會驚訝,天使有等級制度,這是出於專屬職責的目的,你們可能稱之為‘物理守護者’。在那個角色中,我們用意識構建‘物理法則’為各次元中的實相所用。我們認識到‘天使就是科學家和工程師’的概念會使大多數人不解。這會讓我們笑起來!





 





我們跟你說,新的玄學家,新的光工和地球守護者,用你們的話說,就是科學家。實際上,你們稱之為的‘水晶小孩兒’是‘神聖學者’科學家,他們會在下面幾代完成‘理解並結合科學與靈性’的迴圈。他們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虔誠,但我們告訴你,人類會越來越通過科學接近和理解‘上帝’,而不是宗教。這是皮薩餅上丟掉的那一塊。





  





 





揚升的大師們





 





多世紀以來,人類一直認為揚升大師,精神領袖,團體委員會,神靈們還有那些慈悲的外星人都是天使。但他們不是。





 





宇宙光之委員會,揚升大師,天狼星—昂宿星聯盟,他們一般是以委員會的形式運作的聯合機構。這些是一些教導的代表者和建議者,結合知識體系以一些教義,原理,理論和信念的方式表達出來。宇宙光之委員會主要是由高度進化的存有們組成,他們已經體驗和完成了物質二元性的課程,並充滿同理心的選擇來協助人類。同樣許多天狼星—昂宿星聯盟的成員都曾經歷過地球上的生活。





 





  





上帝的形象





 





宇宙中有無數種‘神聖智慧’的生命形式,他們的‘身體’與地球上你們的形式有很大的不同。這些也是以‘上帝’的形象創造的。所以理解‘上帝’的形象就是生命,是意識之光,是‘愛’。





 





 





天使領域





 





親愛的一們,‘覺悟’的狀態就是處於光中的‘存在狀態’…..完整的同調水晶光。揚升就是地球行星的晶體化過渡。這個晶體化過渡不僅使你們接入更高次元成為可能,也使人類轉換到梅爾卡納(Mer-Ka-Na)晶體化的光體。梅爾卡納能夠吸收更多的光,你們看,這允許你們在能更加協同的連接進入晶體化次元和天使領域的時候,可以攜載更高的能量。





 





天使王國在它們的某些特性方面和核心意圖上被極大的誤解了。





 





天使實際上是‘上帝的信使’。但它的意思是什麼呢?
 





 





天使是多維度的光之存有,他們服務的職責遠不止是守護天使和傳載訊息。我們試著來探討一下天使的主要面向,但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告訴你作為光之存有,天使是有意識的‘神聖精髓’的存有,其主要頻率是為了協助人類進化….那就是愛。我們加進一條注意事項,‘愛’是一種遠比你們情感上認為的愛要複雜的多,高的多的頻率。 ‘愛’是一門綜合科學。





 





就像我們從前告訴你們的,愛的最高形式是‘無條件的愛’。然而‘無條件的愛’在第3維度的立場是能夠被尋找到的,但它只能在第5維度才能被掌握和領會。那是因為‘無條件的愛’是完整的,而第3維度是一個條件式的(非無條件的)層面。那些達到‘無條件的愛’的初級層面的你們,只是在第5維度的水準上這樣運作的,你們明白嗎。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a1d2710101c0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