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6c3792c2c68465ac442d8485485c6e  

(QingQing注:  摘自新浪微博 - 7月14日: 神奇人,自然人 - 看來,我家目前最自主最自然的那個傢伙,就是那只Allen宇宙資訊貓了 - 前天,突然收到的三文魚貓糧;加上出乎意料的三文魚餐廳:王者之爐(路) - 不太常見的名字噢? 王者WZ,它告訴我一個數字: 95(九五至尊) - 因此,俺決定這回翻譯[Datre英文版95])
-----------------------------------------------
正文如下:

Datre談論動物疾病的問題.

DATRE: Aona收到了一封來自她好友的電郵,電郵中說大概很多人都想知道這個問題,也許Datre能夠回答.所以John,你能讀讀這些問題嗎?

JOHN:好,第一個問題是:"動物們是從一開始就有了像'人類'那樣的疾病,還是在發展的某個階段中才開始有的?"

DATRE: 嗯,我們能說的是:這個在"動物(不包括人類)"身上發生的事情與在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動物(包括人類)"身上發生的事情是一樣的.首先,你們的身體物質組件來自地球上的粒子成分.換句話說,為使你們的全息圖變得"可見",就必須要有粒子品質團-這些來自地球的粒子品質是用來填充全息圖的.你們把粒子物質從地球上撿起來放入全息圖中.

當動物與人類死亡後,身體的"粒子"都會回歸地球.因此你能說,在你們揀選地球粒子填充全息圖時,同時也揀選了動物的部分與人類的部分.然後,你們還能從植物等處揀選其它粒子 - 你們使用所有的這些粒子來填充全息圖,以便有個可以運作的身體.

全息圖是"能量波" - 你們無法"看到"能量波,只能看到填充的"粒子",因為你們的眼睛無法看到那樣的程度.所以,你們使用的粒子都來自地球上的動物與植物等等,然後形成了一個我們現在能夠看到的人類存在,明白了嗎?

Okay,關於疾病,它是從哪裡來的? 把疾病disease這個英文單詞分開來看,就是dis-ease(不-放鬆).你們讀寫過這個單詞很多很多遍,並說:"哦,是的,我理解" - 可是真的嗎? 現在,到底是誰不放鬆(dis-ease)?是你們人類!動物不會從那個角度運作.基本上,從我們觀察的角度,動物是以你們稱之的直覺來運作的.我們稱那為"主動反應"與"被動反應",這些都是動物們用以運作的基礎.

現在,地球泡泡包含在你們的星球周圍 - 泡泡中包含著能讓你們取之不盡,能以任何方式,形式或形態使用的資訊.而對於動物的存在,動物從另一種形式中獲取資訊 - 你們可以將它稱之為:"貓"泡泡,"狗"泡泡,"大象"泡泡之類的 - 無論怎樣,那是一種"集體的/共同的/群組的"思維存在.或者你們也可稱那為:一種群組"大腦"的存在 -這就是做為群組個體的動物們獲取資訊的地方,也是它們所謂的"直覺"的來源-這就是它們運作的方式.它們的學習來自...比如:一隻貓媽媽教導一隻小貓.但是,如果貓媽媽死掉了,那該怎麼辦呢?它們就會從我們稱之的"貓"泡泡中獲取資訊.資訊維持在泡泡中-這就是它們運作的形式.

當動物死掉後,屍體回歸地球;人類死掉後,屍體也會回歸地球;然後,地球上的物質又被你們揀選起來,你們稱那為污垢或泥土 - 那麼,你該如何"知道"在自己揀選的"污垢"中有些什麼樣的"粒子"呢?我知道這聽起來令人作嘔,就好像有人說:"我們居然是使用那些東西做成的,真噁心" - 好吧,但你們總要從某個地方揀選你們的"粒子",而那正是你們所做的.

在不同時期的存在中,你知道有多少"貓",多少"狗",多少"大象",多少"蛇"或多少人類的"祖先"被埋葬在地下嗎?如果你肯停下來想想那些曾經以全息圖形式和"粒子"形式存在的人類.在這個單一的星球上,那些人類存在的時間是遠遠超過你們的儀器能夠測試到的.

在你們的後院中,有多少成千上萬的"粒子"曾被"別人",也就是你們稱之的"前世"使用過?他們被埋葬;還有那些數不盡的動物,它們剩下的粒子都會重新回歸到地球物質中.

所以你看,動物是從哪兒獲得疾病(不輕鬆)的? 他們是從"你們"那兒獲取的,因為只有人類知道什麼是不輕鬆!"疾病(不輕鬆)"並不存在於動物形式中,除非它們揀選了你們的污垢(粒子).植物也沒有疾病(不輕鬆),它們的疾病(不輕鬆)來自於你們污垢中的不同東西.但那是一種不同"類型"的疾病(不輕鬆)-那是植物對你們污垢中的東西發生的一種"被動反應/負面反應".你們的疾病(不輕鬆)是一種攜帶於"粒子"中的"情緒"功能.正如我們以前所講,"一切"都包含意識.無論一塊污垢或小草,或一塊石頭是多麼的細小,它們"都"包含著意識.意識"是",但它同時也包含著-在粒子中- 能夠改變一粒小沙子的其它元素.當一粒小沙子接觸到其它"粒子"元件後,就會發生"改變".

所以你看,基本上,自從"最初"人類被創造出來後,那些人就一直以疾病(不輕鬆)的狀態生活在物質結構中.從一開始,恐懼與痛苦就存在於物質結構中."人類"從來沒有達到"享受"物質結構的那一點.然而,我們也曾說過很多次:"你們不再需要體驗物質層了,我們可以廢除這一切",接著哭泣就出現了:"不,讓我們再呆久一點吧" - 你們喜歡挑戰,不想放棄,所以我們讓你們繼續並觀察你們.無論如何,好像跑題了,繼續下一個問題.

問題: 我知道我們可能不應該養寵物,因為也許那並不會給它們帶來最佳的好處.我總認為"動物的現實"應該更多屬於自然,而不是在人類的保護下避免疾病.請問動物是與我們這些神經過敏的人類越來越"緊密"才會患上疾病,還是說一向都是如此的?

DATRE:那總是在一定程度上的.你看,你們也是動物...我將把你們的寵物分成3類,不,也許是4類.確切地說,你們總是把貓,狗,鳥,魚這4類動物帶到家裡,比其它種類的動物要多.

當然,也不是太多人養鳥或養魚,所以我們把它們減少為2類,因為更多的人在養貓或養狗.Okay,當一隻幼貓或一隻幼狗出生時,它們毛茸茸的看起來很可愛.任何幼小的東西都是令人愛憐的,因此你們把幼貓或幼狗帶回家裡,對待它們如同家人一樣.它們不再與其它的貓狗溝通.它們住在你的公寓或小房子裡.這些動物與它們原本"正常"的生活存在分開了.

那麼反過來,用人類打比方.假如做為人類的你從一生下來就被帶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中生活,在一個與你們設置的物質層完全不同的環境中,你能想像到你將擁有怎樣"不同"的生活存在嗎?你還是會經歷被你們稱之的青春期中的所有情緒,但卻完全沒有人可以理解.那些把你"餵養"大的人該如何與你有關聯呢?他們能夠觀察你,但卻沒有任何實質的溝通.他們喋喋不休跟你說一堆話,給你吃或給你穿,或者帶你出去溜溜,但他們無法理解你,你也不理解他們,除了最基本的生活需求.這就是你們與動物之間的關係.

貓與狗非常聰明,能夠適應與調整.但是,與其它的貓狗一起生活和與你們在屋子裡生活相比,那是完全不同的存在.所以你看,這裡發生的是:如果一隻貓與狗總是與你們生活在一起...看看你們與其他人類個體談話交流時的話題吧,那總會涉及:人類是如何的"病態/生病" - 這大概也是你們的電視節目中經常提及的重要話題.

我的天啊,你們觀看電視,就像Aona與John觀看奧運會一樣,中間一直插播商業廣告;還有那些你們經常聽到別人討論的話題是什麼? 是藥物,醫生,手術與死亡. 而且它們都與天氣有關.你看,從我們的角度,當我們進入Aona的身體後,發現這些話題是多麼的無趣?無論怎樣,動物被你們帶去吃藥.一旦貓與狗生病,你們就帶它看獸醫.首先,哪兒不對?帶它們去看獸醫.一旦看獸醫,你們就要打針吃藥等做所有的那些事情.你們強迫以"人類"存在的方式去餵養動物,因為你們把動物當做另一個人-當做你的小嬰兒.你們變得非常依附它們,如果它們死掉,你們就好像失去了親人一樣.知道為什麼你們變得如此依附動物嗎?這兒有2個原因.

首先,第一個原因是:住在家裡的寵物要依賴你們生存.你們不讓你們的貓去戶外捕獵老鼠並吃了它."天啊,那是不行的" - 貓必須被餵養,狗必須被餵養.它們需要被帶到戶外,需要呆在屋內,需要帶出去兜風,需要這個和那個.這讓你們處在需要"照顧"它們的位置上.為什麼人們那麼喜歡小嬰兒?因為他們喜歡照顧他們.然後當寶寶們一點點長大,變得有自己的主見時,就不那麼好玩了.但是貓或狗則會變得越來越溫順,因為他們融入了你們的家庭.當貓與狗躺下來睡覺時,在它們的睡夢中,它們可以出體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所以在大多數時間裡,寵物們更願意睡覺而不是陪著一個無趣的家庭讀書或看電視.它們寧願進入它們自己種類的思維模式中.

所以從我們的角度,我們看到的與你們大不相同.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不應該養寵物,我們可沒那麼說.這完全取決於你,那是你的願望.另一個你們喜歡動物的原因是:動物會帶給你們專注與愛.人們說:"我愛你",然後等著另一人回答"我也愛你".然而對於那些知道他們是"誰"的人來講,當他們說:"我愛你"時,並不會介意對方是否也說"我愛你".當他們說"我愛你"時是非常自然與舒適的,無論對方是否回答都無所謂.但那是一種非常不尋常的情況,因為那是大師,那也不是"頭腦的智力".你看,當這些文字成為"頭腦的智力"時,並不意味什麼.只有當它開始讓你有一種"點醒"或"感覺"時,真正的才會開始發生.

這就是我們能夠看到的2點原因.基本上,你們想從動物身上得到愛,因為你們能照顧它們,它們也能"無條件"的愛你,而其他人總是會有條件的.

問題: 如果疾病來源於"不和諧"的想法,那麼為什麼動物會生病呢?難道動物也有"不和諧"的想法嗎?

DATRE: 不,它們不會有不和諧的想法.它們所做的,是"被動反應"...你們是它們的行為榜樣;如果你讓它們與自己的母親呆在一起,那麼它們的母親就會成為它們的行為榜樣.但由於它們沒有貓媽媽或狗媽媽,你就成為了它們的母親,它們就把你與之關聯起來.它們的不輕鬆(疾病)來自於從你們的污垢中揀選的粒子.不僅僅貓與狗會生病,你們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動物都會生病.這也是為什麼這個星球需要得到清理,因為它已經被使用了很長時間,需要改變了.

而且,當它們把自己的小身體組合在一起時,也會從很多不同地方的污垢中進行揀選.你真的認為核廢料被存儲在一個禁區中,你的後院就不會有了?你們可不知道自己的後院中有些什麼,一點兒主意也沒有.你知道那兒有多少個世紀的個體都生活在那樣的污垢中嗎?

你們完全不知道這個星球改變過多少次 - 土地和海洋,海洋與土地...你們說:"哦,這是一個沙漠...這是一片貧瘠的土地,沒有人住在這裡,除了印度人" - 是真的嗎? 停下來想想,那是一個多麼愚蠢的聲明.你們到底能回溯多遠呢? 其實沒有多遠.

不要擔心你們不應該養寵物,這是你們進化的一部分,也是動物經歷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你有寵物,很好,但你要理解它們來自哪裡.貓媽媽可對獸醫一無所知,但它會照顧好它的寶寶們,如果寶寶死掉就死掉了.它會盡力照顧,從"它"的觀點,以它所能做到最好.

你把一隻幼貓帶回家,如果它生病了,你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介紹給"你的"醫生,然後讓醫生去照顧它.所以你看,這是完全不同的.在很多國家中,很多很多世紀之前,動物們都是自由的.人類並沒有被你們稱之的家寵.動物是動物,樹木是樹木,水是水.可現在一切變成了混雜物,沒有人再知道它們原本的樣子了.水被污染,土氣被污染,空氣被污染,一切都混淆在一起.

你看,所以我們又回到了以前我們討論過的"重生" - 你能看出另一個重生的必要性嗎?而"誰"又能讓你進化離開這個星球呢? 那兒並沒有所謂的"揚升/提升"(依靠別人來幫助你進化),或者,曾有過嗎?

謝謝,我們是D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