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cbfb78869fa62242d50d7a254c151  

(QingQing注:本篇的線索來自數位61,關鍵字為上篇中提到的自發性的覺知(或一個較為狹窄的定義:基本本能/直覺); 還有與書合一(活在Datre的書中,活在賽斯的書中…體驗融合)…無論如何,這些都只是綱下一部分的目或只是一棵大樹上的部分枝葉,真正完整的我們並不僅僅如此.

OK,根據數位61,我發現2012年7月5日,我在[心世界]中同時上傳了4篇Datre中文翻譯. 其中[Datre對話81,82,83]都來自[Datre英文版61],而另一篇[Datre對話84]則來自[Datre英文版162].

所以本篇傳導是[Datre英文版61]&[Datre英文版162]剩下未翻譯的內容.)
------------------------------------------------------------
正文如下:

問題:當看到這個世界上駭人聽聞的暴行時,特別是戰爭,我很難接受那是受害者們”自己想體驗”的,是他們自己把敵人”安排”到自己面前的.我想請問這到底是不是真的?

DATRE:現在,這裡所發生的是: “冷漠的感受”.當人們跳入你們稱之的物質身體時,要記住,這只是一個心理結構,它並不存在 - 存在只因你們讓它存在,因為這是你們想體驗的.OK,無論你在哪裡,你們都會出生在這個星球上任一家庭,任一國家,進入任一宗教,或任一政治局勢中.

現在,如果你只從”人一出生最終就會死亡”的觀點去經歷這一切的話,你就不會留意到任何事情,因為生與死就是你所能看到的一切.但那些對自己的”個人”進化感興趣的人,是不會把自己放入這樣的情況中的.當他們”觀察”這些情況時,他們會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

很多年前那兒有個電影,人家都覺得很美妙,叫做:《日瓦格醫生》- 我目前所在的這個身體Aona看完後說,她從未看過如此可怕/糟糕的電影.那麼,為什麼有人覺得這個電影非常美妙,一遍又一遍被它吸引?那個覺得它可怕的人與完全被它吸引的人之間有什麼區別?

現在,在觀看電影中,如果你把你的”想法”轉移到電影中的某個角色中,並以那個角色來”生活” - 而不是只站在那裡”觀看” - 你就能從一場電影中獲得2種不同的感受.所以,我能說什麼呢?你可以一次性閱讀完所有關於歐洲大陸恐怖戰爭的書籍.你在閱讀他們 - 所以,你閱讀的只是一個”故事”. 但是,你能進入那些書中體驗書中人物的疼痛與苦惱嗎?這就是所有你們看待生活的方式.

我想說的是:人們並不想讓任何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 這就是“冷漠的感受(沒有感受)”. 假如你希望擁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那你就沒有生活在一個完整的存在體驗中.現在,有人說:”我可不想那樣生活” - 如果你不想,但你想體驗它,那就去看場電影或閱讀一本書 - 並”活”在其中- 不要只是閱讀,要生活在其中! 如果你能活在其中達到痛苦與哭泣的那點,那麼,這還有什麼區別呢?它也是你為自己的學習擺在面前的畫面.當電影演完或一本書被看完後,那場體驗就成為你的了,因為你已經經歷它到了一個很深的深度.你已經生活在其中,使它成為你體驗的一部分,就好像你真的在那兒一樣,因為它們都是”你的”畫面.

問題:請問耶穌是真的嗎?他的真實訊息是什麼?或者說,他只是那些操控者選出的一個可供信任的先知,用來產生信仰,以便掌控獲取利益?

DATRE:你們每個人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一遍又一遍詢問耶穌的問題.現在,你們必須知道:在那個時間點上,關於耶穌的事蹟都是口口相傳的,並沒有任何文字記錄.事件需要被”見證” - 而那些事件都是口述的.當所有的這些資訊最終被轉錄成冊,存入古亞歷山大圖書館時 - 那些書籍現在是否也都被損壞了?(古代藏書最多的圖書館亞歷山大圖書館被毀)

到現在為止,你們的欽定版<聖經>已經被重寫多少回了?為什麼猶太教的聖經不同於新教的聖經?為什麼新教的聖經又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你們有欽定版的<聖經>,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版本的聖經.摩門教不使用欽定版<聖經>,他們有自己的;
基督教科學家們也不使用欽定版<聖經>,他們還有其他的版本.美國印第安人也有屬於自己的哲學,就像佛教和所有其他的種族一樣.要知道,欽定版<聖經>是在詹姆士國王(英國)的監督下完成的.自然,這些書都要用來取悅他.他是那個為他的國家建立新宗教的人.直到現在,天主教徒與新教徒依然在爭奪北愛爾蘭.

所以,再一次的,我們又回到了你們願意相信什麼的問題上.耶穌是否是一個真實的人呢? 如果你認為他是,認為他的所有教導非常崇高,那麼那就是你的信念系統,你是從那個角度運作的,直到你能改變它.如果你永遠都不改變,那他就永遠是那樣.你們可以相信你”想”相信的,但不要只”相信”表面或進行膚淺的相信.這就是目前的問題之一:一切都是匆忙,快速與捷徑 - 快,立刻給我一個最終的結果,因為我不想花費時間在一堆東西中找尋答案.答案在你們每個人之內.唯一的問題是: 它確實需要花費你們稱之的時間與精力(努力)去找出你到底是”誰”.

問題:如果這一切都是我們在夢中安排的,那我們怎麼可能這麼疏遠我們的”清醒時刻”,使我們無法在清醒的意識中完成我們在夢境中計畫的事情?

DATRE:那兒沒有理由你不能完成你為自己在夢境中設置的一切 - 無論怎樣,沒有任何理由. 那只是你的”信念”不允許你.你的”信念”系統為你設置你的畫面,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你能在眨眼間改變.只是改變你信念中的一小部分.你相信你胖嗎?相信你瘦嗎?相信你是一個受害者,每個人都”欺負”你嗎?你相信你”掌控”你自己和屬於你個人的畫面嗎?這全部都歸結於此.如果你認為我談論的信念系統是一個能夠改變的簡單過程的話,那你也最好開始從不同的方向考慮.

為什麼人們相信他們會生病,不得不做手術或吃藥?那是信念系統嗎?或者,你相信你偶爾會生生病,然後你對身體說:”好了,身體,你想吃什麼?想喝什麼?你什麼時候想睡覺?你希望什麼樣的休息?怎樣才能使你更舒服?” - 從這些方向去考慮看看吧.你可以處在非常非常生病的狀態,但理解身體能夠療愈它自己,你”知曉”它能療愈自己.你可以生一天病,生一個星期病,但假如你”知曉”來自你的內心深處和你的信念,知曉這就是你與之工作的-這是你與”粒子”存在之間的共同合作;身體會照顧它自己 - 但那需要一個強大的信念系統,那可不是猶豫不決的事情,那可是你能疼痛的躺在床上並對身體說:”我會安靜地躺在床上,以便你能療愈你自己”. 要知道,在你們稱之的生病或”意外”中,身體一直都在不斷調整自己.

問題:我注意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往往是巧合.它們是同時出現但似乎又是沒有關聯的詞語.比如:當我閱讀到土豆這個詞語時,在同一時間,我又聽到廣播電臺裡說到這個詞.這是很多例子中其中很小的一個.請問這只是巧合,還是說這些同時性還有更深層次的內容?

DATRE:那是非常顯著的同時性.它能告訴你你在做什麼,和是誰在創造這些畫面? 你在加強提醒你的畫面,無論那是來自眼睛,耳朵,或感覺基調或你們皮膚上的感知等等.它就像一種加強提醒,在告訴你:”看啊,看看你在做什麼” - 然後,你就會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它.

你們還會有那些”隨機”的想法 - 如果要這麼稱呼的話 - 那些隨機想法進入你的腦袋,可能是一些短語,然後你就會馬上在一本雜誌或看板或電視上看到同樣的話 - 而這些都能為你展示些什麼.你看,因為人類的干擾,讓我們這樣講,你們已經埋葬了你們所稱之的”直覺/本能’.

為什麼貓或狗,或任何一個家庭寵物,在電話響鈴之前,或在你們回家之前會提前知道呢? - 因為他們以”直覺/本能”運作.你們也有同樣的能力,但卻從不對此留意.你們並不”跟隨”你們擁有的想法或你在想什麼.你們說:”哦,那都無關緊要,我不需留意” - 然而有趣的事情卻是跟隨直覺:”噢,我應該去到這裡那裡,然後做這個那個” - 可惜你們卻總是說:”不行,我沒有時間” - 那好吧,那你就錯過了本該有的樂趣,而樂趣就是跟隨你們稱之的基本本能.

它不僅是基本本能,還能告訴你些什麼.你的直覺說:”好吧,我應該停下來在回家的路上買塊麵包” - 然後你想: “哦,那不重要,我還是繼續回家吧” - 接著第2天出門,你又有了”停下來買塊麵包”的想法 - 於是你就去了商店,發現麵包在打折 - 你看,你告訴自己了什麼呢?你獲得樂趣了嗎? - 沒有?!那你就沒有從中留意.”哦,那只是喃喃自語,我必須停下來買塊麵包” - 若這樣的話,你就沒有看到你所做的有趣事情.你沒有覺知到你在與自己玩耍.開始玩耍吧,若有什麼東西跳入你的腦袋中,那就去做做看 -“ 啊,我沒有時間” - 到底是誰在第一時間為你創造畫面的? 這是你為你自己設置的.

你說:”我必須在某個時間到達某個地點” - 好吧,那就不要看表,然後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在7點到達” - 如果你”相信”自己,當你到達時再看表,就會發現剛剛7點.”我得在一個小時內穿好衣服” - 好,那就不要擔心與煩惱,對自己說:”我必須在一個小時內穿好,我會準備好的”,那麼你就會.這就是生活開始變得有趣的地方.每個人都認為他們需要變得具有所謂的靈性才能夠發現這個物質存在是怎麼回事,然而要理解你自己或任何其他事物的第一步就是開始留意觀察.從小事一點點開始,而它就能改變”更大”的畫面.這是你的注意力與焦點.

問題: NASA美國太空總署的衛星SOHO在太陽周圍拍攝到一些奇怪的能移動的巨大結構,有時是太陽輻射出來的巨大螺旋束.這些照片都被嚴格審查,有一小部分被放出提供給大眾觀看.請問那都是些什麼呢?它與即將到來的星球出生有關嗎?還是其它的什麼東西?

DATRE:那與其它任何東西都無關,除了他們的探索. 為什麼不能看到奇怪的東西圍繞在太陽周圍呢?你們現在有了很多不同的儀器,你們能檢測出高能量層.你們認為太陽是一個極熱的大火球,如果你們能給它拍照,那你們就可能在上面發現很多東西.很驚訝嗎?誰說太陽很熱?你們泡泡反射”熱”能.當太陽能進入你們的泡泡時,太陽能就會轉化成熱能以適應”你們”這個星球上的物質現實. 同樣,每個星球系統都使用太陽做同樣的事情.這也是為什麼沒有2個星球存在是一樣的.為什麼要一樣?不同是有必要的.在不同的星球體上,需要不同的能量來維持不同”類型”的現實世界.

所以,如果他們給太陽拍照,發現那兒有位女士坐在搖搖椅上,他們就不會覺得那是符合的,不是嗎? 知道為什麼他們不會嗎?因為他們無法”投射”它.
--------------------------------------------------------

問題:我想知道Datre能否講講海爾-波普彗星的大小,以及它飛過地球時所帶來的影響?

DATRE:我無法告知你它的大小.如果它足夠接近你們的地球,它經過地球的速度就會在它與地球之間建立起一種”磁性品質”,用以清潔你們的大氣,清理大量圍繞著你們星球周圍的碎片.如果它不夠接近地球,那什麼都不會發生.它不會如你們擔心的那樣突然撞擊地球,因為這個上千年存在的特殊物質群體已經收集了大量資訊,它是不會被允許”破壞”的 - 對宇宙而言,這將會失去太多.但是,如果它離你們很近,它就將做清理的動作 - 雖然這也是未定的.

JOHN:你們說的”清理動作”就是燃燒掉大量被我們人類投放入大氣中的污染物?

DATRE:是的,但不要使用”燃燒”這個詞嚇壞那些人. 那不是”燃燒”,而是更接近於像吸塵器那樣工作的,好嗎?

謝謝,我們是D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