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87859671652ea79e3edec88c059fca 51981476cec6aa666275cdf91ccab69b ff5b00af6a27252df254995a8a275944  

(QingQing注:

本篇是[Datre英文版93]的一部分. 線索來自好幾個不同的時間點與事件,由於穿插的複雜性,我只在這為自己寫個極簡的小小索引,做為研究"自發性覺知"的參考點. 想看正文的就直接看正文吧.

1). 2015年5月13日,剛發現3年前9月2日翻譯的{Datre對話 - 100 - 前世回溯對"個人進化"的影響?} -> 下一秒就收到新聞: 2015年9月3日全國放假,以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 

突如其來的假期 -> 新的旅程;

2). {Datre對話 - 139 - 什麼是宇宙資訊?}

3). 電影<美麗心靈>原型納什車禍事件與<速度與激情7>中的保羅車禍事件;

4). 昨天在停車場看到的2輛相似的車牌:



)
---------------------------------------------------

正文如下:

Datre回答Tage.

問題: 請問我能成為那些揚升大師中的一員,並在這一生中完成(提升)嗎?這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任務,所有其他的事都要以此為中心.

DATRE: 首先,沒有提升/揚升 - 我們已經提及過很多次了:不會有任何提升.你們每個人都將進入重生.你們都將去某個地方,但作為個體的你能去到哪裡,只有你自己知道.沒有其他任何人能"告訴"你你要去哪裡,沒有其他任何人"知道" - 因為這是你的"體驗",你的"進化". OK,他問的提升後的下一部分是什麼?

JOHN: 他試著想找出他是否能成為揚升大師中的一員,使這一生成為"最後的一生" - 基本上是這個意思.

DATRE: 接著後面是...

JOHN: 關於提升,這是我最重要的任務.

DATRE: 還有呢?

JOHN: “所有其他的事都要以此為中心.”

DATRE: 好,現在,如果你閱讀過你們當中許多不同的”某某主義”或”某某論”,就會發現那兒有個內容一直不斷被重複提及.很多人都忽略或沒有意識到它的重要性,那就是:"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旅程/過程." - 就是這麼回事. “旅程/過程”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最後你將去哪裡.

如果你完全享受這場旅程,就不會有"欲望"想去任何地方.當你能夠達到這點,就能夠完全誠實與真誠地對自己說:"假如下次我決定再次回到物質層,我也會完全滿意的!" - 你看,你能覺知到這句陳述的力量嗎?換句話說,不管你在什麼樣的物質層,不管你是否在大宇宙中,不管你使用何種表達形式,你都會對自己設置的情況感到完全滿意,因為你將發現: "旅程","體驗"才是重要的. 重要的"不是"明天,重要的是你的"今天",因為今天才是你所在的地方.

如果你能夠達到領悟"這就是你所撰寫的劇本"的那一點,那麼你就能改變它.人們說:”哦,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 - 這可是最容易說的事,”我不能”或”那是別人的錯”.你能覺知到這2個詞嗎?或者這2個短句給你帶來了什麼?它們立即就把你拉入群體意識中,比你眨眼的功夫還快.你們把自己放入這2個短句中,進入"無助"的狀態.

一個大師可不會無助. 大師靠自己的雙腳站立,無論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在說什麼或想什麼.一個大師"知曉"他或她自己. 大師接受他/她為自己放在面前的挑戰.那可不是猶豫不決坐在路邊看著別人,而是進入你們稱之的"生活",並生活其中.

其中一件人們總是不斷談及的是: "嗯,我想做這個,想做那個,還想做其它的事情" - 但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大師是不會說"我想"的.大師會說:"我將要…" - "我將去做,我不會坐在那裡想,我將去做它!" - "我將接受任何我所做的結果,因為我正在做它."

我們說過很多很多次:"你是獨自一人" - 你是單獨的.你的體驗就是"你"的體驗 - 就是這麼回事.你把別人都拉入你的體驗中,因為你感到"無助".但是,如果你"不"無助,如果你"知曉"你是誰,就不需要讓別人來"支援"你的"無助".這就是你們稱之的團體或組織所做的事情.當你"知曉"你是誰時,你並不"需要"別人的支援,因為你能處理你為自己擺放在面前的情況 - 沒有任何人把它放到你面前.

我們講過很多很多次,那兒沒有"事故" - 有人說:"嗯,我出了車禍,有人撞到我的車子了" - 但你沒有覺知到,那是"你"為自己設置的.為什麼你會那麼做?你能從那場體驗中學得什麼?你將如何處理這場體驗? 在這場體驗中,你的主動行為與被動行為是什麼? 其他人的主動行為與被動行為又是什麼?

這就是"觀察"是怎麼一回事.在觀察中,你開始靠自己的雙腳站立.如果你"觀察"到發生了什麼,就能做出不同的反應,差異也會由此產生. 也許有人說:"可我沒有時間觀察啊" - 好吧,你們可是有很多時間做其它的事情.當你處在一個…比如車禍的情況中時,你還能呆在哪裡呢? 在那個"時間點"上,你就應該呆在那裡 - 你不能處於其中時還不停想:"我的工作怎麼辦?","我的孩子怎麼辦?","我的這個那個怎麼辦?" - 若你的焦點是分散的,那這就是群體意識. 群體意識是不集中,不專注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試著告訴你們 - 要專注! 那個時候你所在的地方,就是你應該在的地方.去享受那裡所發生的事情.若你不享受它,那就儘量”不享受”它;若你享受它,那就儘量去享受它~ 

JOHN: 換句話說,成為一個"演員". 陶醉於你所在的戲劇中.如果你將痛苦,那就盡可能的痛苦.

DATRE: 這就是演員能做的事情.你們看著舞臺上的演員尖叫,疾呼,哭著鬧著,做著所有的這些事情. 他們試圖扮演讓你進入劇情.他們試著傳達給你,告訴你這是一場悲劇. 他們試圖把你也拉入他們所做的事情中.你能看出這裡的關聯嗎? 就在那兒: 你也是演員!你是一個人,沒有任何其他人將告訴你你該如何扮演你的部分.

如果你"允許"其他人告訴你該如何扮演,你馬上就會被打回群體意識中.你就不再是那個你想成為的大師.一個生活的大師就是他自己生活的大師! 當你成為生活的大師時,就不會介意你在哪裡.你不會介意你是否在物質層,不會介意你是否在任何地方!在你們的眼中,你認為那個你想去的其他地方(比如:天堂)是哪裡呢? 那個其他地方是你們為頭腦"投射"的東西,一個美妙的幻境. 說實話,你不認為那其實非常無聊嗎? 天堂總在光與愛中,然後你還能做什麼呢? 你什麼都沒做,無所事事!如果每個人都圍著坐在一起無所事事,那就沒有"進化"!

你"不是"一團雕塑.在物質層,你是一個"積極的","互動的"個體.一個真正的大師可不會坐在自己的腳趾頭上呆在家裡.一個大師會去外面的工作地點;一個大師要工作,要體驗,要根據自己的方式做他/她想做的事情 - 不管別人告訴他/她該如何去做.有人告訴他/她你該這樣,以這種方式或那種方式做…大師會傾聽,不會拒絕 - 但他/她還是會以自己的方式做,做他/她自己的事情 - 這就是自由.

所以,希望這是你們正在尋找的答案.要記住, "這裡"與"當下"就是你偉大的體驗 - 去享受它吧.我們是D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