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注:

本篇與九九歸一相關的209同樣來自前幾篇的數字線索LSD.

以下是Q的簡單規則:

LSD分別代表: 藍慕沙,賽斯與Datre -> 英文名稱: Ramtha, Seth 與Datre.

按照以Q開頭的普通電腦鍵盤字母順序:

Ramtha+Seth+Datre=73+36+36 -> 獲得數字145; 所以本篇為[Datre英文版145].

本篇也曾翻譯過一部分, 前一部分為3年前9月2日翻譯的{Datre對話 - 100 - 前世回溯對"個人進化"的影響?} )

以下為剩下的部分,正文如下:
-----------------------------------------------------

Datre回答Lee的問題:

問題: 我同意Datre所說的:我們當中一些投身在這裡(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人正處於將把人類乃至這個星球帶入另一個水準的成長階段過程中.請問什麼時候這個過程將達到"臨界點/臨界品質"呢?(注:臨界品質是指知識技術積累到一定的臨界點,新技術就會跟裂變反應一樣爆發,並劇烈擴展)

DATRE: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們不知道. 因為那兒不僅有"臨界點/臨界品質",還有你們稱之的,發生在其它星球存在中的"時間安排/時間調速/宇宙事件".當改變發生時,很多事件都會被涉及.

不僅是你們這個星球上的人,還有其他星球上的人,如果你想稱他們為人類的話.在很多其它的星球上也有很多改變在發生.你們可不是”唯一”的存在.那兒有很多其它的存在形式,但因為你們幾乎無法認知出來,就認為他們不存在.

你們想把你們星球上現有的”先進”設備與其它星球連接起來,你們花費大量的…具體我不清楚,但你們把一堆複雜的設備送入太空,希望能得到來自外太空的回應.

你們必須覺知到:與你們工作的"焦點"和物質結構只有能夠理解你們這個星球的能力.無論你們是進入太空,或是進入俄羅斯宇宙軌道空間站,你們都在與你們星球上的人工作.你們的眼睛,耳朵等感官知覺,都是為"這個"星球存在而"設置"的.

我們曾談論過你們其中一個物質表達的進化 - 顏色. 我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談論的了,但肯定討論過.最近我們從一個個體的研究中獲得了一段非常有趣的資訊,來自Richard M.Bucke MD的書籍:<宇宙意識>

摘抄: "最近研究中一個關於顏色感官的迷人例子. Max Mueller在他的<思想科學>中聲明: 眾所周知,顏色的區別是人類發展到近期才出現的.比如色諾芬尼(希臘哲學家)只知道3種顏色的彩虹 - 紫色,紅色與黃色;甚至亞里斯多德說的也是三色彩虹;德謨克利特(古希臘哲學家)的彩虹不超過4種顏色-黑色,白色,紅色與黃色.

還有Lazarus Geiger,他在對人類發展的歷史貢獻中指出:可以通過語言檢測證明使用原始印歐語的種族,在不超過1.5到2萬年前,這些種族只能意識或覺察到一種顏色.也就是說,他們沒有區分不同色彩的能力,包括藍天,綠草,黃色或灰色的土地,還有金色與紫色的朝霞與晚霞.

古希臘史詩<伊利亞特>,<奧德賽>和<聖經>也都完全忽略了天空的藍色.鑒於天空是組成這個星球上最生動的顏色,這樣的遺漏很難歸因於出錯.且從詞源上看,藍色這個名稱隨後都合併來源於黑色這個詞.”

再次的,從同一本書中,我們還看到:"似乎古人只能公認出2種顏色:黑色與紅色是不太可能的.古人對黑色與紅色的感知與現代人對紅色與黑色的感知之間存在差異, 若我們僅根據語言來分辨,便無法查明清楚.比如在紅色這個詞的定義下,似乎古人認為白色,黃色和其中間色都屬紅色;而所有深淺不同的藍色或綠色都屬黑色.接著隨著感官對顏色的區分,古人的紅色與黑色也開始慢慢出現分歧.首先,紅色被分成紅黃色,然後又被分成紅白色.黑色被分成黑綠色,接著再次被分成黑藍色.在過去的2500年中,顏色慢慢被分隔成了現在相當大數量的顏色群,並加以公認與命名."

你看,我們曾說過你們的眼睛能夠"看見"一個較大範圍內的色彩. 如果你要回到過去…甚至不需回到亞里斯多德時期,因為你們對亞里斯多德比較熟悉,所以談論他時就像在談論10年前的事情,覺得那個年代並沒那麼遙遠 - 我的意思是說,當你停下來想想這個星球上幾千年前的存在與這個星球上的物質進化時,相對來說,那其實是很短暫的.

然後你們問:"他們怎麼可能只看到3種顏色呢?" - 因為進化能改變"一切".那是"物質層"物種的進化.當你們每發現一件事物,物質身體就會根據你們的視覺,嗅覺,味覺,觸覺而改變,所有一切都會改變.

比如100年前的人類是無法"看到"那麼多色彩的,他們的眼睛還沒有進化到你們現在這種程度.

你們當中很多人對文藝復興時期著迷.你們說:"看啊,那是多麼輝煌的年代" - 你們看著那些文藝復興時期非常非常流行的舞會,說:”哇,他們穿著如此華麗的服飾,唱著情歌並彈奏奇怪的樂器 - 這一切看起來真是太美妙了! 那些顏色都好漂亮,音樂聽起來也非常不同…”

但是,你們必須覺知到:這些你們所看到的顏色只是你們今天所看到的 - 並不是那時他們所看到的.你們還把那個時期的音樂以你們現在認為的方式進行演繹. 你們甚至不需回到太久之前,就能看出音樂領域的進化.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從最基本最簡單的音符開始學習.他們還重新改寫了很多作曲家的作品.

舉個例子: 其中一個Datre成員就不太喜歡巴赫.然而,當巴赫按照原始的創作在自己的樂器上演奏時,那種沉穩的音調絕對是難以置信的優美.可是,由於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在彈奏同樣的樂曲,你們做的都是同樣的事情,所以那兒就沒有了清晰的基調,就不美了.

所以你看,你們使用一種方式改變這個,又使用另一種方式改變那個 - 這都是進化. 在達到臨界點/臨界品質之前,這個星球上的存在們到底希望進化多遠呢? 不過無論怎樣,當你達到臨界點時,這就將變得不再重要.

任何一個閱讀這些資訊的人該如何知道自己不會進入所謂的"死亡"階段呢?也許當臨界點到達時,你已經死掉了.那麼那時會發生什麼?你說:”哎呀,我死了.我該如何進化?該如何達到臨界點?我已經死了,無法做任何事情,無法永生了” - 你看,你們為自己設置了什麼樣的恐懼?

就好像你們的2000千禧年危機.你們的星球上有2種極端的人,也許有3種…不管怎樣,那兒有人對2000年能帶來什麼感到興奮;還有人卻存上足夠的食物與生活必需品,因為千禧年程式會出問題,所有的電腦都會癱瘓,電話也無法工作,沒有了電,就沒有供熱.要小心,要害怕;害怕,就要小心.”快把所有的東西囤起來! 我們當然不想這樣,也想留一些給其他人,但我們還是要確保自己的儲備足夠” - 好吧,你們到底在害怕什麼?

所以,你們當中有2種極端的人.那兒還有一些人對此並不在意.他們說:”我不在乎.早上醒來,我就活在今天” - 你看,你想選擇哪一個?

你們對文藝復興時期非常感興趣,但2000千禧年(21世紀)也是這個星球上的另一個復興,你打算如何去看待它呢?

所以臨界點什麼時候發生很重要嗎? 你的今天才是重要的.

問題: 我們都處於不同的"成長"階段中,這也是我們使用身體做為載具的原因.那麼,請問那些對此不瞭解的人,該如何進入下一個層次?

DATRE: 你看,再次的,這是你們新時代(NEW AGE)靈修團體的想法,你必須達到某種水準/層次.你能達到的最高水準層次就是通過"完整/完全的你"進行察覺與運作.

要記住,雖然"真正的你"與"物質層中的你"被分離開進行物質層中的體驗,但你們都是同一個!所以任何人都不可能評估那些"對此不瞭解的人".你只能看到他們的物質表達.在你們的星球上,那兒有很多人從一個現實世界轉換入另一個現實世界是沒有問題的.他們也許完全不知道Datre或其它任何資料,但他們的每一天都生活在一個"整體"的"連貫性/連通性"中.

比如: 一個男人坐在路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人群中有人會同情他,給他一些錢;有些人則會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坐在那裡,不去找份工作";還有人甚至看都不會看到他.

現在,從一個男人或女人坐在路邊觀看人群的角度 - 他們在想什麼呢? - "對每一個從我身邊路過的人,我都曾經像他們那樣過... - 我知曉! " - 這就是區別.

坐在那裡觀看人群的男人或女人並不關心,因為他們已經體驗過了,已經經歷過了;他們知曉,並準備離開這個物質存在 - 準備存在於沒有身體累贅的星球泡泡中,因為他們理解,他們"知曉".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605-datre-210

38390a2bd53c26ddd4ede2f9bd381d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