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oNvrVgy6NjVKDzpE8a&690

摯愛的人們

你們每個人都在拓展內心深處沉睡的潛能。這一潛能吸引著你們不斷前進,以其無窮盡的可能和創造性的能量幫助開啟必要的關聯運動和方向的續流。這些在創造著內在的成長,並非表面上的顯現,卻可以在內心予以感受。請在所有事物中跟隨你心靈的指引。過去的行事方法此刻正在進化,所經由的便是你們帶著信念和決心追隨內在的方向。“你信任自己的直覺”變得更為發展,同時這份洞察力運用到你自我內在的工作中,提供了一份對於那圍繞你的周遭局勢和人們的更偉大覺知。由於你訓練自己處於靜默與安然的狀態,一份內在的知曉得以呈現,一股充滿靈性的,富含著理解力的能量以超乎於單個原因的方式自某一地點出現。由於你賦予了自己源自于你更高自我面向的內在指引獲得機會呈現自己,你本然的直覺在你的每日生活中變成一種實際的操作。而關鍵便是---花時間處於靜默與安然之中,並明白你就處於正確的軌道之上。


 


於你們內在所持有的創造力此刻正在揭示,而你們會發現能以表達它的全新層次,因為你們正在以各種方式觸及前所未有的擴展層來分享你所擁有的豐富和善良給予這個世界。這開啟了你朝向宇宙的豐饒,以及通過時間長河的體驗你已獲得的更偉大天賦和禮物,同時由於你內在的成長進化開始尋求(不同的)物質表達。你對自己的信念和價值由於你與這更高的內在方向校準得以強化。你明白了僅有的限制是--你把自己放在了何處,並且你在尋求著打破那已成型的固守形式,從而能夠更深遠的擴展進入那揭示更偉大潛能的領域中。由於自你意識上的限制被予以清除,你提升了自己的能量層次,而你的頻率也進入到你永無止盡意識進化的下一階段。


 


由於你們給予了前所未有的精神焦點聚焦在靈性的價值上,你的心靈獲得敞開,同時你更為瞭解內在靈性的強韌--它所尋求的是在你的現實中帶來前所未有的更偉大顯現。你們正進入到內在與外在發展的一段全新階段。這一發展以跌宕起伏的方式到來,有時候內在的引導鼓舞著你放手並從你周遭的世界中抽離,同時這一內在的成長隨後尋求在外在的世界予以顯現。很重要的一點便是--成為自己,明白你是誰並根植在那份知曉中。全新的開始正在前來,同時過去你自我的隱藏面也在以表達的方式不斷浮現。經由不斷的允許這一全新的方向鑄造它全新的觀點,一種你內在真相的全新層次也為了被接納和全面的整合得以呈現。這將開啟你朝向自身表達與理解力前所未有的高度。


 


請允許這一真相的全新層次觸及你生命的所有方面。個人的智慧是由體驗獲得,指引的同時也開啟你朝向宇宙更為深邃的神奇秘密。它點亮了你的靈魂並帶給你更偉大的覺知,讓你獲得自由去成為或是以你所想的任何方式去行曆;所有你必須做的便是聲明如此行為的權利。在你們面前的選擇是無限的,所有你必須做的便是採取必要的行動聲明它們作為你權利的呈現。你掌控著你所遭遇的每種情形和局勢,由你所選擇被賦予的力量。宇宙的創造能量總是臨在於此,這是宇宙的平衡與完美,它也同樣反映在你的內在,請認清這點並進入這一創造的旋律中。


 


在靈性與物質上必須帶入一種平衡。總是存在著一種模式,一種秩序和一種系統操作在每種創造和顯現中。存在著一種恒久不斷的能量之流自不同的實相中匯入,為你永無止盡的進化與開悟之路賦予你所需要的智慧種子。這一智慧讓你觸及光的真理,它照亮你與無限的連接。你個人的星光正等待著自你的生命中閃耀。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連結《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捐助》,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請轉載的朋友保持資訊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h0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