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oNvrVgy6NjVKDzpE8a&690  

摯愛的人們

那些閱讀這些資訊的人們已很好的瞭解到正在你們星球之上發生的充滿力量的事件以及它們的原因,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其他人在尋求著答案--不包含他們世界毀滅的可能。我們希望告知這些人,雖然在這個世界的不同地域橫貫地球的轉變還將繼續下去,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將存活下來,直至興盛繁榮。同時我們正盡全力鼓舞每個人保持平和,充滿愛與和諧的想法,因為這些思維是極其具有力量的,並能夠製造一種巨大的不同。由於在每天你們與自身不斷的校準並平衡你的能量場,這也幫助了平衡全球集體意識的領域,在其中整個星球都相互聯繫並受到著影響。



你們中那些與宇宙能量的流動校準的人們正經驗著創造性的想法,迫切需要以物質化的方式顯現出來。你們中一些人正淹沒在一系列多樣性的觀點中,提供著潛在可能的創新思想萌芽--藝術,寫作,新科技,發明和相似的一切。如果這些新的概念進入你個人領域的表達並讓你有些難以招架,僅僅記錄下這些印象和想法作為以後的回顧。這些概念正流動在全新且充滿力量的途徑中,正尋找著一位善於接納並與之共振的人類去擁抱並顯化在他們所處的現實中。那些接收到這些想法的人們必須以一種與他們個人所攜帶的技能和天賦相應的方式在這股推力上採取行動。許多人將接收到相同的想法,且將以一種相較於其他擁有不同天賦和能力的人完全創新且獨一無二的方式把它們創化到顯現中。所有人都服務著一種更為偉大的良善。


 


在每個人的內在有種浮現,一股更偉大的心願,超越過去觀點的限制,所力求的是以更偉大的仁慈和理解去看待自己周圍的一切。他們樂意開放自己的心靈在友誼與合一中與他們的兄弟姐妹互動,由於每天的延續這樣的運動將變得越來越明顯亦然。在人們之間腐朽陳舊的敵意和不和諧將因每個人力圖擴展自身的邊界,包含他們鄰里鄰居的主權權利開始消融,在連接著所有一切的集體領域中彰顯他們自我的個性特徵。每個人開始追隨的是對他們來說有共鳴且感覺正確的事情。


 


生命承載著一種真實的甜蜜本質,帶著喜悅與快樂在它的表達中充實著每個人。人們會重新發現並以自己在人生早期時刻中曾經擁有過的“少年志向”去行動,並且會發現這些願望在此刻能夠進入實際的表達。他們曾經所有的夢想現在走入到活躍的中心並尋求著展現。這會服務的是給予人們生命生活的改善,因他們復活的創造力此刻在每日的生活中結出果實並實現。他們回想起要大膽的夢想,並允許這些擴展直至發生。人們瞭解到自己此刻擁有著機會去追隨自身的觀點和熱情,並允許這些概念在優先順序中突出一種位置。


 


每個人以一種方式都貢獻著他們獨一無二的能力,這是令人快樂的且擴展著他們自己,同時他們會發現自己的天賦也被其他人所尋求,因為其中包含的真相的價值以及它們所持有的美麗。如此,每個人內在的神聖火花能被點燃進入一種明亮的色彩,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燃燒出愛與鼓舞的火焰擴展進入創造的無限。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連結《U2覺醒的一份援助請求》,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請轉載的朋友保持資訊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eg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