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d480977ee7be4c81a3d290428d4ffc 7ee4a095e101b59b2522b048ff27ecfe fc066efa628a5421c69e4475ebbcb2db  

你們能夠出去的唯一方式,或從任何一個事物中出去的方式,就是先深深地進入它,然後才能進入"另一邊" - 沒有其它的辦法.當你是如此深入地進入物質層,"知曉"物質層到底是怎麼回事,能夠"完全的""完整的"理解它了,這時,才是你開始"轉變"的時候. - [摘自本篇Datre傳導]

(QingQing注:

2014年11月28日,我在香港機場,發現即將乘坐的加航櫃檯邊就是馬航櫃檯;
2014年12月28日,發生了馬來西亞亞航的QZ8501飛機事件;
2015年01月28日,是我開啟這場新旅程的第一天 - 那天我有個念頭:既然已經找到"失聯"的Z先生;那麼,不知另一個失聯的MH370會有什麼消息呢? 接著第2天1月29日,新聞一則:馬航MH370正式宣佈由"失聯"改為"失事".

"失事" -> 拼音開頭字母:SS -> 1919(S的英文字母順序) -> 1919年5月4日青年節 -> 2個19 -> 2月19日 -> 正好2015年2月19日是今年新年的第一天 -> 馬(ma)年過去,羊(Y)年到來. 給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當然,在另一個層面上,那兒好像還有個東西在"失聯"中,就是所謂的"DATRE"! -> 不過"失聯"已是過去式,不再是重點.

SS -> 也可以同時代表"生(S)"與"死(S)" => 生生死死,靈魂永生 => 有趣的是,在某個程度上,Z先生對我來講代表賽斯(SS).而且若沒有與Z先生之間的體驗,我就無法更加理解賽斯(SS)的第一本書:<靈魂永生>.

今天的數字線索來自我的夢境,同樣是與我們有關的3組數字: 63 37 82

63 3|7 82 => 63+3 | 82-7 => 66 | 75 => 66+75=141

本篇是[Datre英文版141] -> 141 (正著看,倒著看,都是14) => 2個14 => 14+14=28

亞航QZ8501 => 8+5+0+1=14 ......

Okay,就此打住,若要繼續囉嗦的話就更"無厘頭"了.當然,能這樣不停"胡扯"下去是因為:這是一個小小的模擬全息完形.)
--------------------------------------

囉嗦完畢,正文如下:

Datre回答John D的問題.

問題:Datre資訊中有一個話題我不太確定,就是他們所講的"像波形一樣的結構".Datre斷言我們還未曾與真正的波工作,只是在與波中的粒子工作.從Datre的話語中,他們好像還不認為我們知道波形結構.這讓我感到十分困惑,因為自從馬可尼發明了"無線電"或"電臺"以來,我們就已經能與像波形一樣的結構工作了.

DATRE:你使用的"結構"這個"詞"就是你的答案.你不斷提及波形"結構" - 這就是區別."結構"意味著那些東西都被"保持"在一起.這裡是"粒子"基礎的現實世界.你們的耳朵,眼睛,手,所有物質身體的感官都被導向"粒子" - 這就是你們如何運作的.

在大宇宙中,我們沒有身體,沒有物質層中的感官,不能聞,嘗,聽,看.而這就是讓你們感到困惑的地方:因為你們很難理解任何事物都可以在"沒有"粒子或結構的狀態下存在.只有通過粒子才是唯一能讓你擁有"結構"的方法.

這也是為什麼進入身體,體驗你們的感官是如此吸引我們.可以說它確實是最迷人的.你看,一旦我們進入身體,所有的一切就馬上被感受到了.我們能感到心跳,感到消化系統的工作,感到身體的冷熱和使用手"碰觸"椅背及感受它的紋理.我們能夠看到陽光與月光,能夠看到這裡的一切.我們能夠聽到電腦的嗡嗡聲,可以品嘗水和食物.你們完全不知道對以前從未經歷過這些的我們來講是多麼的有趣.

同理,這也是為什麼還有很多人期待"沒有"身體的存在體驗.想像一下那是多麼獨特,在這個"過程"中,你僅僅攜帶著所謂的"思想"進入大宇宙.除了你自己,那兒什麼也沒有.

所以你看,從我們的角度,當我們說:"你們從來沒有在這個星球上體驗過"波"時" - 我們所指的是:"宇宙波" - 但對你們來講,你們還可以使用這個術語:"Nothing(無物)"! 因為你們"只"通過"粒子"現實運作.那裡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去看,去與之工作的,因為"那"才是最迷人的...這也是為什麼當初你們進入身體時是如此興奮,因為使用你們稱之的"限制",就能獲得讓你們迫不及待想去經歷的絕對迷人的體驗.

你看,當你從另一個角度看待事物時,這就會完全不同.當事物不匹配(不適合在一起)時,你不能說:"好吧,它是這樣的,是那樣的".

我們使用"波"或"如同波一樣"這類描述,是因為你們能在你們的儀器上檢測到看起來像海浪一樣的東西.這很好,因為這就是你們來到物質層所做的事:學習"物質層" -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會來到這裡.我知道你們來了太長時間,已對此感到厭倦 - 但事實就是這樣.現在,這場重生已經在1980年代發生過了 - 這是我(賽斯)的設置. 那些經歷這個過程的人曾嘗試重生卻沒有成功.我們可不想要只有少數幾個人的重生.

問題:請問Datre是否能夠證實那些我們在聲音,光和通訊中使用的波形結構與他們所講的波是一樣的? 這些波是否只是處於不同的頻率或波長中?

DATRE:不!......

問題(繼續):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否意味著一切擁有波形結構的東西都會形成自己獨特的署名印記呢? 也就是說我們能夠看到感覺到的那些"活著的"波形結構能夠通過這些署名印記知道並瞭解其它的波形結構是什麼?

DATRE:不可能...不可能.你看,你們的"波形"概念是基於"磁性"的基礎之上的.宇宙可不使用磁性.即使你們的身體,細胞,血液等也是以磁性為基礎的.如果你把一塊鐵放在左邊的衣服口袋中,過段時間後就會發現鐵會被磁化.

"宇宙波"正進入你們的星球-這個資訊不是新的,早在50到60年代就已知道.雖然你們沒有辦法"檢測"它,但你們的身體"正在"改變頻率.根據你們想"知道"的渴望,想瞭解"物質層"與"非物質層"的渴望,有的身體比其他的身體改變的"更快" - 然而,你越"瞭解"物質層,也就越能開始"瞭解"非物質層.你將開始看到物質層的"透明".一旦你開始看到物質層的"透明",就能夠移動入另一個覺知"狀態".接著你的身體就會"遵循"你讓它做的事情.

然後,身體就會開始獲取"來自"宇宙的"波",因為那些要離開,不再想體驗物質層的人需要某種不令人感到痛苦的轉型方式.因此在重生來臨之前,他們需要經歷那些體驗.

所以你看,這裡發生的是:讓我們這樣講,當你進入那種知曉的"狀態"中時 ,你就需要與某些東西工作了.這並不意味著你將"踏出"物質層,你還是呆在物質層"裡面".你看,你們能夠出去的唯一方式,或從任何一個事物中出去的方式,就是先深深地進入它,然後才能進入"另一邊" - 沒有其它的辦法.當你是如此深入地進入物質層,"知曉"物質層到底是怎麼回事,能夠"完全的""完整的"理解它了,這時,才是你開始"轉變"的時候.因為,你開始看到物質層的"透明度",正如我們曾講過無數次的:你就是一"整"場遊戲.這個"劇場"是你的.你與其他個體在你的"演員陣容"中一起扮演合作.但是,這都將由你來"導演"它.你為它們寫材料,坐在劇場中當觀眾觀看,同時也參與這場戲.然後,直到那一天的到來...當你在你之內,完完全全"確定" - 你"知曉"這是一場戲,"知曉"你在戲中的扮演時,就是你開始往前邁步的時候.

來自宇宙的"波"能夠幫助那些人轉變,但他們不會消失,他們會呆在物質層,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享受"開始的時候.

問題: 這是第2個有關地球的話題.Datre說地球將離開它的軌道.我閱讀過另一個通靈者的消息,他們說地球最終將圍繞Alceone星球,也就是 昴宿星恒星系統(所謂的七姐妹星)中的一份子運轉,但具體什麼時候不知道.Datre曾講過:當地球的振動頻率不再與太陽相容時,地球將被移至到一個新的太陽旁.所以這似乎有一種可能,就是說地球真的可能會被移至到Alceone星球中,或者移至到我們不知道名字的某個地方.

DATRE: 你們將進入被你們稱之的宇宙的另一個"部分"中.如果昴宿星已經完全建立好了,為什麼還要進入它呢?你們將去其它地方.為什麼你們要體驗他們(昴宿星)正在體驗的?難道你不想去一個你們為自己設置的完全不同與獨特的地方嗎?

就好像現在發生的事情:你們所稱之的"時間"已經沒有了,那現在什麼在發生中呢?你們看電視,看電影,聽音樂 - 這3個領域都可以讓你們從中更好的觀察.那兒有"舊"歌曲,"舊"電影...他們不斷重複 - 很簡單,因為這個星球上只有很少人有"遠見"能夠"往前看".這個星球上的大多數人都在與"已經發生過的過去"工作.要找到一個"往前"走的人是非常罕見的.他們把一切都建立在"昨天",做了一遍又一遍,而且還做的很糟糕.

但你看,今天的思維模式已無法再符合"昨天"的思維模式了."進化"是關於什麼的? - 是關於未來!

所以為什麼你想去一個已經被建立好的地方呢?假如如果你想去昴宿星,okay,那麼你可以為自己的體驗去.但是,為什麼要花費功夫讓整個"地球"去?人們可不想一遍又一遍做重複的事情 -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感到無聊,厭倦重複.所以你們的星球將去別的地方,好好享受這場旅程吧.

問題: 目前在我看來,那兒有一個很大的影響因素.也就是說,那裡可能還有其它人類肉眼見不到的太陽.這將意味著我們所看到的宇宙只是與我們有著相似頻率振動的那一部分.也就是說,無論我們是否能夠實質的使用太空艙去拜訪,它們振動頻率的程度或多或少都處於我們物質層.

那兒還有其它的太陽系,其它的星球是我們無法檢測到或看到的,因為它們處於不同的現實世界或維度中.

假設上面那段話是真的,那麼所謂的"提升星球"(來自其它通靈術語,也就是提高地球與地球居住者的振動頻率)將把它的存在從我們的物質現實世界帶入另一個完全嶄新的存在中.同時新的頻率將與它周圍的恒星匹配.我能夠看到我們的太陽系有另外一個太陽或更多太陽的可能性,它們對我們的這個現實世界沒有影響,當然我們也肯定無法檢測或察覺到它們.不知道我在這裡說的對不對,或是否選錯了話題.

DATRE: 不,你沒有選錯話題,你所陳述的事實非常正確,內容很接近那些你們還沒有辦法瞭解的事情.你們的眼睛與儀器都基於這個物質層星球的粒子.你看,你不能用物質眼睛看到眼前的"振動",是因為那些振動已經被"調諧"入"你們的"物質層了.

我肯定你們被告知過很多次:"一切皆有振動" - 即使是你們的牆,傢俱等等.你們說:"哦,那都是固體" - 不,一切都是振動.每一樣東西都有振動速率. 當物質身體的感官和那些與你們一起工作的振動"調諧"後,你們就感覺不到振動的存在了.

還有關於"提升"這個詞,很抱歉地告訴你:沒有這回事.沒有所謂的提升,但有一個持續的"進化"過程-不僅在"你們的"星球上,其它星球存在和其它每一個現實世界都有.那兒總有"改變"的發生.但改變一切的振動速率不會提升它 - 沒有這樣的事.無論出於什麼原因,提升這件事成為你們當中最了不得的概念.那些在"進化"中,瞭解物質層是怎麼回事的人是不會提升的,他們的雙腳可會牢牢地站在這個星球上-因為"那"才是你們來到這裡的目的.

地球不會"提升";地球將"改變,這個星球將繼續移動.當地球的振動與軌道內的振動不相容時,它就將移動入另一個軌道.但那時...一旦這個星球找到一個相容的軌道,就會立即把自己"鎖入"那裡 - 於是你們就會有另一個星球存在.這與所謂的"靈性","提升"等類似的東西沒有任何關係.

也許這會讓他們感到"震驚",如果他們知道你們的物質存在僅僅是星球和簡單的一個"物理"原則的話 - 這就是全部 - 正如你們的科學所證明的那樣.

問題:那兒還有其他的太陽或星球接近我們的太陽系,只是我們的眼睛和儀器看不見而已嗎?

DATRE:當然! 繼續.

問題:如果這樣的話,那我們的星球是否會移動入一個像那樣的目的地呢?

DATRE: 我與你們一樣,都不知道地球將去哪裡.當這個星球完全離開它的軌道後,就會找到另一個與之匹配的軌道.不過它去"哪裡"很重要嗎?它所在的位置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你看,行星總在運行當中.只因你們長時間呆在一個軌道上...是你們所謂的那種"長時間",你們就認為它就會一直那樣繼續下去 - 不,不是,進化就是進化 - 進化可不會永遠呆在同一個地方.

問題: 鑒於我們將擁有一個新的地球,我們就可能需要新的生物體.其他通靈資訊,比如克里昂與另一些"群體"...我不確定那些"通靈群體"是誰,因為他們沒有名字,我想也許與Datre一樣.他們都告訴我們:我們的身體正處於生理改變期,在朝著較低密度的版本轉變.Datre也說身體將以矽為基礎.在我看來,如果我們要離開這個星球經歷重生,可以通過以下2種方式實現:

方式1:搭乘某些機械設備,轉送到某個我們要去的第3現實世界,也就是Datre所說的重生要去的地方;

方式2:我們死在這個星球上,投生到新的生物體中,也就是已經被分配和選擇好的那個星球上去.

第2種方式意味著那兒要有新的操作員把新生物體事先設置好.

DATRE: 這可以是雙向的.同時我們剛剛才講過:我們不知道."我們"怎麼知道作為個體的你們將怎麼做呢?

現在,關於離開地球被轉送到其他地方 - 這會發生在"睡眠"狀態.那兒沒有將你帶到任何地方的"機械設備".一旦你離開這個星球,就將處在一個"不同"的振動中.因此,在不同的振動中,一切都將不同.

你看,你們還不明白的是 - 我們已經解釋過 - 你在這個星球上"死亡",然後進入另一個身體中體驗.接著,當你在"這個"體內體驗時,你對自己生活過的前世知道多少呢?你會因不知道前世而恐慌嗎?不,你們不會,因為那就是你們為自己設置的方式.你們的目的就是為讓自己獲得一個嶄新的身體,一個嶄新的開始 - 這就是你們想與之工作的方式.

那麼,在其他星球存在的其它現實世界中,他們將如何保持同樣的身體呢?身體將在那兒"孕育"到成熟期,一直保持著,直到想去內部棲息的實體使用它.當內部實體不再需要它時,他們就會離開把它留在那兒.這是你們非常難以理解的概念 - 因為即使在你們稱之的"死亡"中,你們也會創造出另一個身體,因為你們無法接受沒有身體 - 這是你們的"信念".

現在,那兒還有一些人進入你們稱之的"死亡"狀態後,並不想再次回到物質身體中,不再"需要"物質身體了 - 他們還是會在這個"泡泡"中維持他們的存在,直到重生.但你看,即使是在你們這個星球"泡泡"中,那也是不同的存在"狀態".

也許這些話對某些人來講會激發他們的"恐懼",但對那些不想再要物質身體的人則不會.他們可不想再要累贅了,他們想使用你們稱之的"心識" - 這與你們"頭腦中的想法"完全不同.在"心識"中,你們與"心念"工作.心念非常重要,非常有效,你能用"心念"做很多事情,而不是"想法" - 因為"想法"只是頭腦.

同時,那些渴望從"頭腦中的想法"進入"心念"的人 - 也將從"身體"進入"非身體",並理解物質層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能夠非常深的"進入"物質層,同時也就能從中"出來".

你還提到:你們是否將進入已存在在那兒的生物體中? - 這都取決於不同的狀況.現在我們必須等著,再看下去.繼續.

問題: 事實上,從亞當與夏娃的故事中,我能看出這是人類從所謂的"無性繁殖/克隆"身體進入自我創造身體的一個跳躍起始點.比如:亞當與夏娃的故事就是一個簡短的,關於人類生物學遺傳基因改變的故事.Datre和...我認為賽斯與其他的通靈群體也都說過我們曾經是"無性繁殖/克隆"的世界.

DATRE: 這裡曾由一個"無性繁殖/克隆"的現實世界開始 - 當你們開始一場"新"的實驗時,就是一切的開端.一個新實驗總會以"無性繁殖/克隆"開始.這與你們在實驗室裡製造東西是一樣的.你們總會造出好幾個部分,然後看它們相互之間"如何"反應連接.看它們是否"反應"各異,還是同在一個"群組"的概念下運作? 換句話說,那些部分與部分之間是如何被吸引與連接在一起的?
當你們開始所謂的物質層時,一個部分將怎樣與另一個部分保持連接在一起呢?

也就是說,如果你們的身體元件部分無法"粘附"在一起,身體就會散落到處都是.在物質層,你們必須要有某個具有"凝聚力"的東西.

問題: 到底是誰設置了我們的生物體?是誰為我們克隆我們的身體的?

DATRE: 那起源於你們稱之的木星.很多實驗都發生在那個星球上.木星是那個"特定"的種族決定實驗的地方.是他們"設計"出你們的身體.

當時有人在做,有人在觀察,還有人未曾覺知到 - 在這一切還未達到導致混亂的那一點時,他們將他們認為"可以"的身體放入另一個星球 - 而這個星球就是你們現在所在的地球.地球曾是圍繞著木星轉動的一個衛星. 無論怎樣,他們把你們的身體放在上面.

他們當中有一些人來到這個星球上,不知你們是否還有"飛船"的記憶呢?那個種族使用"飛船"在木星與它的衛星之間來來往往,因為他們要監控你們的身體.而這個作為"實驗"的身體很快就成為了你們稱之的"克隆體".但那不是你們今天所見的樣子,因為這是一個"進化"的過程.無論怎樣,一開始你們以一種非常"巨大"的身體開始,因為那是他們能夠與之工作的.接著在某個時間點,當他們發現身體能夠維持住自己後,就把這顆衛星強行放入一個與之相容的軌道,也就是你們現在所在的地方.

看,是"誰"讓你們開始的並不重要 - 因為那是非實質的內容.問題是,你對自己"當下"在做什麼瞭解多少?這才是重要的,這才是"進化".

問題: 那他們與我們人類或做為靈性存在體的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靈性存在是指我們能夠理解我們是誰的一種方式)

DATRE: 沒有關係.他們設計了你們 - 再把你們放開.你們已經達到不再需要他們照顧的時候了.

這樣的事情總在發生中 - 這種情況並"不"獨特.你們不是"唯一"的.但這裡唯一的問題是:你們還沒有達到足夠瞭解人類身體的那一點,以便創造出"其它"的身體.你們將從哪兒開始呢?將使用什麼?這才是問題.當時那個種族覺得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 "讓我們創造出有點兒像我們的東西吧!" - 在這裡,我使用了"有點兒"這個詞,所以不要說:"好吧,那讓我們再回去找找木星上的祖先吧' - 不,你不能.不能,因為"你們的"進化始于你們這個衛星 - 也就是地球!

這裡才是你們的開始.現在,請繼續保持前進 - 你們已經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你們的"電子"領域和其它各項領域已經發展的很快很遠了,這在其它的星球存在中可是"陌生"的.所以繼續你們的進化吧,但是不要試著想與"其它"的一樣 - 這個問題在你們的星球上一直是個障礙.每個人都想穿喇叭褲,因為都想與眾不同.然後當你走到街上時,卻發現每個人都穿著喇叭褲,因為他們都想不同.每個人都想留長頭髮紮馬尾,因為每個人都是這麼做的,但同時,我還想要不同 - "我想看起來與誰誰一樣" - 可是,為什麼不學習成為一個"個體"呢?這才是真正的進化.

所以,不要試著像其他人,不要試圖找出所有的這些東西.試著去找出你的今天吧 - 而這才是一場奇妙的旅行.繼續.

問題: 考慮到重生,從我們的觀點看,我們都會在物質層死亡,轉世進入新的生物體,那麼是誰為我們準備這些新的生物體呢?

DATRE: 嗯,那兒可能會有一些物種"設計"一些東西,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你們"是否會與那些物種"想"出的東西相容.如果不相容,你們就得去尋找別的東西.

你們會問:"哦,那我會發生什麼呢?" - 什麼都不會發生.你沒有覺知到你"不是"你的身體.所以一切都將被照顧到.至於"如何",我們不知道.但是,什麼是永恆的一天?什麼是永遠的一天?什麼是沒有開始與結束的一天?

你們"一天"這個概念在地球上是最近才出現的.那些科學家推測古人的年齡,說某某人是這個那個年齡 - 可他們怎麼知道? "這是某某人的生日" - 他們甚至連日曆都沒有.那些古人沒有"一日"的概念,只是跟隨月亮與太陽的週期.但現在你們有日曆以便在上面標注一切.你們已經進入所謂的納米秒之類的,這是群體意識選取的進化路徑.

無論怎樣,這是你們所在的地方,那就去找出你在"哪裡",你是"誰" - 從這裡開始,這是一場冒險.你們太習慣讓別人來"告訴"你"將去"哪裡,你要做"什麼"和你來自"哪裡".

你們可以在全世界找到所有的通靈,告訴你"所有"答案,但Datre不會給你"答案".因為如果告訴你們答案,那探索的"樂趣"在哪裡?探索的"樂趣"就是靠你自己找出.不要只是接受別人"告訴"你的東西.我們"告訴"你,只因你們在問問題.但我們總會把某些內容保留下來,讓你們自己去尋找 而這,就是這場遊戲的名字: "自我"探索與發現.

如果你們不認為這些振動會被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揀選,你們就會有其它的猜測.一旦任何說出的"語言"被放入這個星球的振動中時,有什麼還能讓它們"停止"呢? 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停止它.你無法阻止無線電波,除非你有一個設置好的機械設備.但是,這個設備還是無法"停止"無線電 - 無線電會繼續下去. 所以當這些"波"被放出時,通過你們的聲帶變成"語言",除非它撞到某個相容的東西才會停下來-比如:物質層中的另一個人.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停止",它還是會繼續.這也是為什麼相當多的通靈者資訊似乎都相同.要從"死亡地帶"揀選資訊是非常容易的,因為他們的振動與物質層中的振動沒有太大差別.要獲取"宇宙"振動則需要培訓,因為它處於更高的頻率範圍 - 然而,一旦這些資訊被說出,就可以被任何人"撿"到.

舉個例子:你們的電視臺有一個頻道,稱之:"探索頻道" - 內容是地球上的"探索".個體們在不斷"探索與發現"新的事物.這些個體都非常開心快樂,因為他們在尋找新的,不同的和有趣的事物.

一條河的盡頭是什麼?森林的盡頭是什麼?或森林的另一邊是怎樣的?又或者第一個到達那裡的人的目的是什麼呢? -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探索" - 你願意搜尋嗎?願意"發現"嗎?不是通過別人,不是通過另一個通靈,而是通過你自己?!

問題: 在改變我們的生物體或在我們要移入另一個星球之前,我們將使用什麼方法,通過機械手段把我們的生物體帶入其它星球?

DATRE:不!如果你們的生物體要去的話,它也會跟著你們"目前"的"思維"去.這些"思維"就是那些存儲在你們大腦中的"包裹",你將帶著這些"包裹".

換句話說,當你發現自己在另一個星球上時,你還是擁有你目前的"思維"模式.打個比方,你的重生發生在今天5點;你出現在另一個星球上時是7點,但你還是會帶著同樣的"頭腦",認為現在是5點.所以如果你帶著你的"頭腦"思維,那麼不管什麼情況,你都會適應它的.就好像當你死亡後,還是會攜帶著你的"大腦"思維一樣 - 只是這裡唯一的不同是: 在死亡中,你會放棄大部分(頭腦思維或記憶),再以全新的面貌回來,以便重新開始.

問題: 請問要完成這一場生物體的轉變,需要多少代人才能完成呢?

DATRE:為什麼需要?為什麼需要"世代/生育"才能改變?記住,這是"計畫"好的.你還在"物理"原理下工作.為什麼物體/物理不能瞬間改變?那兒沒有需要"世代/生育"的理由.那都是"老"的,是你們曾經做過的事情.那也是為什麼你們想擺脫它.你們想要"新"的東西.你們厭倦了目前的物質層.想"改變" - 也正在改變中.那兒有很多人總是"知曉"他們能夠在眨眼間改變自己與周圍的環境,而且已經做到了.那個唯一阻止你這樣做的就是你的"信念"系統.這些概念並不是新的 - 他們已經存在了上百年.比如,如果你回頭閱讀1890年代到1920年代的文學作品,就能找到很多關於人體漂浮和其它有趣現象的內容.因為這個傳導者"身體"的年齡,我們能夠通過它獲取大量資訊.

當然,還有那些不想的人也會獲得新生物體,無論他們是想還是不想,因為那兒有一定的"宇宙時間".發生在其它星球上的事情會影響你們的星球,反之亦然,所以這些事情都有"宇宙時間".同時,宇宙時間也基於你們的星球與你們的太陽.也許在發生改變之前需要花費"大概"很長的時間,但無論怎樣,我們不使用數字,我們只在當下的情況中運作.

換句話說,比如滑雪,你呆在一個小雪球裡從山上往下滑,你會發現雪球越滾越大,因為越來越多的雪粘附到了雪球上.接著,你該怎麼做呢?你將如何試著從雪球裡面出來? 同理,星球也是一樣的.星球並"不是"固定的.你們已經固定了太長時間,認為這才是它的存在-不,不是.星球"不是"固定的.星球總會從一個軌道移入另一個軌道.但因為你們的"軌道"即將改變,你們就對此感到十分興奮.當然,你們也應該這樣,因為它將是十分有趣的.當你們的星球改變軌道時,你們能做的就是去探索自己將何時到達那兒 - 我們無法告訴你答案,因為這可是你們關於"時間/年齡"的探索.

問題: 從我們的角度看,無論怎樣,那裡必須有一些"存在"在幕後操作這一切.那麼那些看不見的幕後工作人員是誰呢?

DATRE: 嗯,如剛才所講,它是"宇宙時間".就好像那個往下滾的雪球,當一個東西改變後,另一個東西就改變了;接著下一個東西也會改變,下下個東西也跟著改變... 所以那個原本呆在山頂的小石頭滾到山下後會變成一個大雪球. 可以說,這就是你們的星球正在做的事情.你們的星球不會變大,不會"提升"或做其它那些事情,但它的"振動"會改變.這個星球的振動在改變; 這個星球上的你們也在改變"你們的"振動.如果你們不相容這個軌道的話,就會去下一個軌道.

不管哪個軌道能相容你們的"進化" -只要能相容就是.你無法看向"過去",也無法看向"未來",因為,真的,如果你能看的話,它們都是"未知"的.當你們對現實世界的概念改變時,你們的"過去"與"未來"也就改變了.所以那個你唯一能把它放在手心裡的東西就是:"今天" - 這就是所有你所擁有的. 今天是"永恆"的 - 你們沒有覺知到這點.今天就是你的"當下".這是你唯一能夠存在的地方- 就在這裡,現在在這個物質身體中.你在這裡,因為你"想"來到這裡,因為你來到這裡是為了"探索"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現在,去找出這一切幻想的美妙吧.讓自己非常非常瞭解物質層,然後你就能夠看出它是非常"透明"的.要知道,這樣你才能夠移動到別的地方.但那不是指"出體",不是指冥想或成為"靈性"或等著提升等等,那是指:活在當下!但這卻是人們非常不願聽到的"一句話",他們總是忽略它."這是我的人際關係.這件事正在發生,那件事正在發生,還有其它的事情正在發生..." - 那就去找出"為什麼"它們會發生吧! 這就是你可用來"探索"的一天,你擁有的唯一東西.

你們不會"逃出"物質層,因為那本是你們渴望進入的地方.現在,當重生來臨時,如果你不想再體驗物質層了,那你還想做什麼呢?你想要沒有身體的"進化"嗎?或者想完全地,徹底地毀滅?

就好像一個生了15年病的個體,15年來,他每天都要面對死亡 - 最後,當死亡的時間到來時,他是"知道"的 - 因為他在與生存戰鬥.而這也是你們應該做的 - 為你的存在而戰,為"知曉"你的存在而戰,去探索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在"探索"中,你就能以任何想要的方式繼續你的進化.沒人能告訴你該怎麼做,該如何做.沒有人能夠"控制"你.在Datre群組或其他任何群組中,沒有任何一個成員能夠控制你的存在.不可能有任何人,除非你"允許"自己被牽著鼻子走.

這一話題我們已經講的夠多了,非常感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99-datre-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