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oNvrVgy6NjVKDzpE8a&690

 

摯愛的人們

 

你們擁有著在自己生命中創造出全新實相的奇跡般力量。如果在個人的計畫中你一種被限制在一個地點,那麼很重要的一點便是記得你的觀點和意圖必須保持清晰,並以沒有內在衝突的明確意識帶到表層。請帶著愛和耐心目標你自己,帶著精神的焦點和決意,你所錨定的全新開始是可以達成的。給與你們自己時間,忠誠和努力去面對你贏得的事物並保持堅定,決心和始終如一處於這條道路上的態度,明確你願意行進的方向。你們正處在正確的道路上,同時你們擁有能力挑選可以遵從於它的行動。在適當的時候,你們將會看見並體驗到你們一直在為之工作以獲得成功的最終成果。有時候,你也許需要變得更為靈活並開放自己,為了改變那些並不運作的一切。嘗試其他的方法,就像河流一樣流向一座山峰並繞開它繼續流動。


 


由於宇宙能量在繼續著它們的工作,請記住你們處於一個深度且美麗的轉變中,一條轉型進入存在的全新方式的道路,同時這份改變有時候會顯得些許痛苦。你們需要放手所有陳舊的思維模式和行為--它們不再服務於你在尋求把顯現帶入到生活中的觀點,同時這便是你們在掙扎的地方。不管你們的生活一直以來多麼的舒適,為了通向你自身觀點的新的角度,有時候需要一些犧牲。走入內在,因為這是可以發現明晰的地方,並且嘗試決定哪些想法和表達需要轉變進入到更為積極正面和生活的肯定上,那些有利於你在自身面前所放置道路的。


 


你們都處在你們生命的最偉大冒險中,而它就在此時的此刻發生著。由於你們步入到全新的領域,請擁有信心的面對,你會很安全且受到供給。行走于你全新的道路你們永遠不會孤獨,總是存在著那些不可見的朋友們陪伴著你。所有需要的便是保持一顆開放的心靈去尋求支持,隨後給予許可讓這些看不見的朋友和指導者協助你。你們將接收到充滿價值的內在洞見,而且同步性將經常的顯現,帶給你那些需要明白和經驗的事物,它們將以多種可賦權於你的方式擴展你的想法。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能力提升超越在生命中遭遇到的所有挑戰,同時在精神和情緒層面。這便關係到你到底多麼的向真實的你和獨一無二的潛能開放。


 


由於你們繼續的行走在過去沒有人涉足過的道路上,請保持心的根植並平衡自己,在每個時刻繼續你自己所需,可以滋養並支持你的一切。在必要的時候,請不要擔心說出你的真相。經常來說,經由表達你的感受,你提供了全新的觀點並開啟了全新的大門向圍繞你周圍的人們展示--那些他們之前無法看到的。他們開始考慮你已呈遞過的這些真相,同時他們接受了它。許多次你們一直擔憂說出自己的真相,那麼現在的情況正在改變,因為由於你追隨你自我內在的引領,心靈的指導,其他人便會看到你已提供給他們的智慧。你們擁有著可提供的許多智慧,同時其他人將在你繼續道出你之真相的時候向你尋求建議。



隨著此刻傾瀉於地球大氣中的新能量前所未有的持續增加,你們正開啟你覺知的力量,同時你在開始體驗到其他人覺知的新高度,而且這給予你一種直覺上的他們行為和意圖的理解。這是一種將需要些許調整的能力,如此你便不需要對你看清的每件事情都做出反應。當你被其他人圍繞時,請成為你自身感受的觀察者,而且這會成為一種晴雨錶,讓你能夠利用它駕馭和其他人的交流與互動。請總是聆聽你自我靈魂的提示,一切都會很好。你新增加的覺察力將幫助以全新和正面的方式轉變你的關係。對於你所攜帶的真相請總是尊重你自己,賦予你自己價值,以及你所體現出的無條件之愛。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請點擊這個連結《U2覺醒的一份援助請求》,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

 

請轉載的朋友保持資訊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8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