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d2c2ce5eaa3791f84fdbebc0ce937 d553ac874bb802b29ba54e753f500cce 2387f02838e6487362dd1d64535df0bd  

(QingQing注:

最近的每一天,我都在忙著整理自己的故事,還有與Z先生之間的故事.隨著"覺知點/理解程度"的擴大,周圍的一切都是我的線索,故事也變得越來越有趣與不可思議 - 目前我喜歡這個詞: 時空線索.

每一天,在當下,當新的"觸發點"到來時,它就像爆發的漣漪,接著一連串的回溯與畫面:"啊,啊,啊,原來如此!" - 然後對故事線的理解,重新組合成當下新的"我".

在這個覺知的過程中,我所學的還是以前重複了很多遍的內容: 1.不能捲入情緒; 2.轉換看待問題的角度; 3.流動...

要做到這些,要更加更加深入...雖然在這個過程中情緒起伏很大,有哭也有笑,但都是值得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我嘗到了"甜頭";因為我發現我為自己設置的故事簡直太棒了,AMAZING!!! 哈哈!!!

Okay,今天的線索來自我與Z先生之間的故事線.

69這個線索是當初翻譯[Datre中文版93]時,Z先生提醒我的.

然後本篇是[Datre中文版196]:

那麼: 以前的69對應93 => 今天的196就對應139吧

所以今天這篇[Datre英文版139]推薦給喜歡閱讀故事的人~)

===============================================

全文如下:

問題:在我看來,那兒有2種基本人類群體,但他們們之間的區分並不只是非黑即白.其實這2組當中的每一個人都擁有黑白的特徵,但其中一組感覺比較強勢,有控制欲,喜歡占主導地位;而另一組人則比較隨和,願意追隨自由意志的選擇.Datre能否發表評論解釋這個現象?

DATRE: 再次的,你們有你們所謂的"自由意志".當"自由意志"在這個星球上被給予後,你們可以決定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 完全由你自己決定.沒有人能說:"這是對的,這是錯的"-因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現在,你們的星球上正在發生很多事情.那兒有一些人傾向於"暴力",為什麼呢?他們能為你們指出什麼?能告訴你什麼?你看,這裡所發生的是:你們總是會對你們接觸的事物投入"情緒",若這樣的話,你就無法"看"清全貌(看清整幅畫面).如果你不捲入情緒"觀看"每個情況,你眼中的這整個星球就將與別人眼中的完全不同.

如果不通過"進化"的過程,改變將如何發生?無論是"好",是"壞",還是"中立"...你們看著一件事情,說:"哎呀,那太恐怖了!" - 接著捲入所有的情緒.可是,為什麼不看看它能改變什麼呢?每種情況的發生總能改變些什麼.你們每個國家的領導人都能做出改變,每個上學的小孩也能改變學校中的"一切".這裡沒有一個人是"不重要"的.那些想吸引人們注意的人,是因為他們想獲得"重要感",因為沒有人留意到他.

如果你是一個個體,就不需要吸引別人的注意,因為你對此並不感興趣.做為一個個體,你會超越"情感".當你超越"情感"時,就能夠清晰地看待事物.然後這整個星球都將"告訴"你很多很多事情 - 告訴你這個星球上的人類;這個星球的生活方式,還有它的動物,植物,樹木,魚類,鳥類和蝴蝶...以及你們星球上發生的一切改變.你們的星球在不斷"進化" - 這個星球上的一切也在不斷進化 - 一切都能告訴你一個"故事".

若你能這樣做到,你就在"閱讀"故事,而這就將變得非常非常有趣 - 因為它本來就是這樣的.然而,因為你們的生活充斥著太多"壓力"與"情緒",所以無法讓你們"看"清楚.當你開始成為一個觀察者時,就能看得越來越清晰,也就能去除你身上的"壓力".當你將身上的壓力拿掉時,就能成為一個"觀看"故事的觀察者.每一天你都在為自己寫故事,可惜你們並沒有看到這些故事 - 而這些故事才是有趣的那個.

當你經歷了一天,你為自己寫下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你有停下來思考過自己的故事嗎?在你入睡之前,當你開始安靜下來的時候,你是否有回顧你的一天,並"看著"它問自己:"我今天為自己創造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這個故事對我來講有什麼意義呢?我將把這個故事中的什麼"資訊/資料"儲存起來,使它創建出'我是誰'呢?" - 這可都不是輕率的問題.這些問題能夠幫助你理解自己到底在做什麼.要知道,沒有人能為你這麼做,這是你自己的設置.所以,如果你能開始"觀察"你的"故事線",你將對"你所做的事情"和"你為自己的設置"變得越來越感興趣 - 而這樣,你也就能開始"改變"你的故事 - 因為你開始"留意"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那兒有句話:"一個肥胖的啞巴快樂地度過了一生" - 為什麼?因為這個人"留意"到自己在做什麼.也許他很肥,是個啞巴,但他卻能經歷到你根本看不到的快樂.因為他們開始"看見"自己的故事,並說:"哦,我能改變它!雖然不能一夜之間改變所有的事情,因為不是那樣工作的.但我能先這裡改變一點,那裡改變一點..." - 然後"自動地",他們就會開始改變他們的"信念系統" - 因為那些舊信念已不再合適他.他們說:"為什麼我一定要那樣去做?為什麼不能以另外一種方式去做?好吧,那就'改變'它吧" - 沒有人能改變你的生活,除了你自己.

你就在這個"舞臺"上 -你是這裡所有的一切!你坐在觀眾席裡,你是演員,是導演,是製片人,是作家 - 你是一切!一旦你能"覺知"到這一點,就能改變你的生活.因為你能改變"劇本",改變"成品",改變"方向"和一切!可惜你們不給自己足夠的自信,不知道自己實際上有多麼偉大!

問題:相對於這兩組人來說,這2組人之間的差距好像會慢慢增大.在我看來,有控制欲的那一組人被恐懼與不安全感驅策;而另一組人的動機則來源於同情/慈悲與感恩.是否同情/慈悲與感恩更能培養出覺知呢?

DATRE:我不會這麼講.因為能培養出"覺知"的 - 是你想成為"覺知"的目的與意圖.做為一個個體,你並不需要涉入這2組中的任何一個.

真正的靈性與"好","壞"或"中立"等其它無關.靈性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你說的那些同情與....

JOHN:同情/慈悲與感恩.

DATRE:如果你由同情與感恩驅策,那麼這是"你"自己決定進行的體驗 - 與其他個體無關,那是你的"意圖".你的目的與意圖就是"你"想做的事情,與其他任何人或事都無關-這是你自己"單獨"的進化.

但再一次的,有人會說:你需要成為"好人",要有"善心"與"同情心"等等 - 不,你不用,你不"需要".當你成為一個"個體"時,你會"自動"成為那樣,但這不是因為你被告知"應該"如何去做.你將表現出"慈悲",很簡單,因為你沒有捲入自己的"情緒".

問題:一個導師曾經告訴我- 要加快一個人成長的最好辦法就是"渴望" - 你的渴望是鑰匙.Datre能解釋一下嗎?或者Datre有不同的觀點?同時,假如我們的內在"渴望"有矛盾怎麼辦?Datre能告訴我們該如何更好的成為真正的自己嗎?

DATRE:嗯,你們之內都有矛盾的"渴望".是的,"渴望"是這場遊戲的名稱-也就是:"我想知道!!!" - 想知道物質層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在物質層? - 但下一秒,你們就把它轉變成:"我不想呆在這兒了" - 好吧,這可不是答案.你們是來到物質層學習這是怎麼回事的.這是一個"進化"的階段.只有"進化"才能把你從一個現實世界"推入"另一個現實世界,從一個星球存在"推入"另一個星球存在.直到你不"想"再要任何星球存在體驗時,你才會準備從另一個不同的角度去探索"宇宙" - 無論怎樣,這都是學習的過程,一步一個腳印.

你們來到這裡,是因為你們"想"來到這裡 - 這是"你"的決定,是"你"對"知曉"的渴望.如果你有某個愛好,這個愛好能驅使你做什麼呢?盡一切所能地去瞭解你自己吧.你們閱讀書籍,學習各種東西以瞭解你的愛好.如果你開始削一塊木板,能從中獲得享受,並想成為一個雕刻師,那你就會想瞭解更多.接著你會怎麼做呢?你會去尋找各種各樣關於木雕的書籍,瞭解各種不同種類的木材與雕刻工具.你與別人談論木雕,然後回家"試著"雕刻.然後你說:"嗯,我想我差不多瞭解了,但我覺得還差一點,也許應該再去找找更多的內容" - 接著,這就會變成你的激情,因為你對木雕很感興趣,它讓你感到興奮!你的木頭,你使用的工具,與你接觸交流的人- 有趣的人,你接觸各種各樣的人.....

同樣的,當你開始自己的"進化"後,你就會非常興奮地想瞭解更多自己的或關於更多其他人的資訊.這是你的"渴望" - 你的激勵因素.但要知道,"求知的渴望"與其它任何東西無關,它可不是用任何語言連接的東西.它也不是"宗教"...不是別人跟你說:"這才是適合你的".你以自己的方式從中做出主動與被動行為-然後觀察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你要以那種方式反映?

所以,同情心或慈悲並非總是答案.慈悲與説明要視情況而定 - 對某些個體來講,它可能非常不利.比如現在的世界...在很多很多年前,很多代以前,當一個小孩足夠大時,就會出去工作,把錢帶回家維持家庭的生計.或者他們自己工作支持自己.但在今天,我們看到很多父母想把最好的東西給他們的孩子.父母說:"我從來沒擁有過這個,所以一定要我的孩子擁有" - 於是他們把一切都給了孩子:"我想要我的孩子擁有更好的教育" - 因此很多夫婦結婚後,有了孩子,就會把錢存起來當做教育基金.

你是真的在"幫助"你的孩子嗎?或者你在阻礙孩子的成長? 真正的滿足來自個體自我的成就,而不是別人強加給他的.所以,這個小孩子就不得不去上大學,為之努力工作,以感恩父母把自己送入"大學",因為那是父母辛苦支持來的.可惜的是,這些孩子學習了自己本身不想學的東西,因為那是他們的父母想學的-父母通過自己的孩子以滿足自己的"渴望".

所以,看看那些"特別棒"的父母吧 - 那些有著"同情心或慈悲"的人,他們為自己的孩子做了太多事情.現在,他們到底是為自己的孩子做了太多?還是,他們將孩子"推入"他們自己不想進入的領域,不允許自己去親自"表達"呢?你看,每樣事物都有2面 - 當你成為一個"個體"時,就能在每種情況中清楚得看到這2面.

所以,那些想成為慈悲的人,他們就會慈悲.那些想成為低劣,卑鄙或故意刁難的人,他們也就會低劣,卑鄙或故意刁難.你能從中學得什麼呢?如果你將自己放入那個情景中,就能"觀察"到兩者,從這2個方面學習.

問題: Datre還提及過1,2個像Aona那樣傳導宇宙資訊的人.你們能提供細節告知如何能找到這些傳導者嗎?

DATRE: 我們提過那些帶入宇宙資訊的人.但是,我們不會再做進一步介紹 - 因為如果這些資訊與你相關,你自己會找到它的.

在很多情況下,很多人都在尋找他們想要的東西 - 他們不停尋找尋找...直到獲得 - 他們尋找的不是什麼具體的,而是對他們的人生之路有價值的東西.就好像你們的"珠寶",比如:有價值的教學或其他寶貴的事物等等.如果這些東西來到你的生活中,你並不需要"鬥爭"才能找到他們.無論是什麼,它們都在那裡.如果你想尋找其他傳導"宇宙"資訊的人,那就開始尋找吧,這是最好的辦法.

你看,要讓我們來告訴你什麼對你最"合適"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不知道在你的進化中,你需要什麼 -我們一點主意也沒有.我們也不知道John與Aona在進化中需要什麼.那是他們自己的決定,他們的生活.那兒有句俗話:"有求必有得" - 這是真的.你能找到對你來講非常美妙的東西,但那絕對與別人沒有任何關係.只要你想找就能找到.這與Datre資訊是一樣的 - 這些資訊只不過是一堆白底黑字的符號.你能將這些閱讀的資訊"變成"什麼,能從中獲取多少,都是"你"對它的詮釋.這也是為什麼那些在"進化"階段中的人能閱讀同樣的資訊,但卻無法理解它;或者,他們只能以"頭腦中的智力"去理解.但無論怎樣,這都能為你工作.如果你有渴望,就能發現你想尋找的東西.

問題: Datre能談談因果報應法則嗎?

DATRE: 現在,你們還談到"因果報應法則".因果法則是"人為"的,非常非常強烈的"信念"系統.因果法則與任何其它,或你們稱之的"宗教"信仰沒有什麼區別 - 就是這樣.你們的"信念"進入很多不同的方向.有人相信"因果報應",有人相信"神",有人相信"佛",還有人相信"巫術" - 這些都是人為的. 是你們對它們的解釋令它們成為這樣.如果你相信大家都相信的,那"你的"進化在哪裡?你成為"個體"的進化是一個"單獨"的事件.如果你想"跟隨"人群中的"信念",全部取決於你.還有一點我想指出的是:"信念系統"並不是"法律"."法律"是你們在這個星球上規定你"能"做什麼和你"不能"做什麼的規則.但若你對你的"進化"感興趣,這些法律是不會以任何方式或形式進入你的生活的.

也許這很難讓人理解.他們說:"嗯,如果我犯法了怎麼辦?" - 你做了某件事,然後別人說:"你犯法了!" - 現在,如果你處於"進化"中,就會問自己:"為什麼我會犯法?它是不是要故意教我什麼呢?或者在無意間,能告訴我些別的什麼?"

你看,一切都有兩面 - 這就是你們這個星球設置的方式.所以因果報應法則只是"星球"上的信念系統 - 不多不少,僅此而已.如果你想"相信"因果,那是"你的"選擇.但是,在任何"結構化"的信念系統下,你是很難成為一個個體的.你的信念系統只是你目前所相信的.如果你今天相信一個,到了第2天,某些事情改變,你就可能去相信別的了 - 而這就能告訴你你所取得的進展.你不會"依靠/牽掛"在任何東西上.信念系統是一種"牽掛" -一種結構 - 把你的生活指向某個特定的方向.

假如你能不斷改變信念系統,你的生活就是自由流動的,你就將獲得"與眾不同"的人生 - 這就是成為個體的生命朝向之旅.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85-datre-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