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93c4a815a79f31a07cb8f540c726b

 

摯愛的人們

現在是困難的時期,因為你們在繼續著力放手所有曾經你視如珍寶的一切。你對於生活的許多期待和盼望此刻正散佈在轉變之風中。每一處你凝神的地方,都呈現出一個可被制定的選項--愛或是恐懼。對於放手你最鍾愛和最深夢想所引發的痛苦,選擇敞開你的心去看待並擴展進入那未知當中。這便是一種全新意識的疆界,而你們正是攜帶著全新夢想的持有者。然而你也堅守著那些你所深愛的人,並且無法允許曾經連接你們的紐帶被溶解。而這正是它註定如此的情形,因為愛不是承諾,不包含忠誠,誠信和榮譽。你強烈的正直無法允許你把這些人留在身後,同時你在不斷的做出努力喚醒他們。這也是你在更高維度所做的事情,在那裡所有一切彌散的是更高的意識。我們對你說,請永遠跟隨你的心,同時利用你內在湧現的智慧去調和它。



愛的紐帶為了完成你的使命並不需要被破壞,因為正是這份愛的紐帶使得你經歷和忍受的每件事情有了價值。請讓你們的心靈充滿這股神奇原力的療愈力量,不要害怕去愛。在每一位處於你影響範圍內的人身上,在其內在看到這份美麗,同時送出你的祝福和禱告。讓愛的力量重新塑造你新的身份,因你正輕快的行走,但你們世界的發生是激烈的。利用你更多的真實神性本質填充這個空間,同時讓它成為療愈的香油讓那些需要它的人得到治療。你可以帶著和平,接納與平和來遇見他們的抵抗和挑戰,在需要的時候以動態的方式調整。不要以個人的方式去看待任何事情,而是試圖帶著更高的觀點去看清。每一個人在這段時期裡都在鬥爭著某件事情,而且他們必須發現自己內在的堅強和清晰度,為的是在他們自身的道路上前進。請持有住這份最高結果和利益所有人最高福祉的空間。



從這一刻開始,你所衍生的每個想法,話語和行為都在創造出一個全新現實,那麼這就理應讓每一個人淨化過去陳舊包袱的最後殘餘,同時帶著希望,信念和信任於對每個人最高結果的態度替換它。如你所知,對人們來說,每個人都必須自己讓幸福發生,因為它是一個人的存在狀態,意識狀態,也平等的讓所有人都可獲得。這全部依賴於你所持有的想法,同時在這段時期也是你可使用的力量。思維態度的訓練是最為重要的,因為意識是建築師,意識也是你們星球之上一種全新方式的創造者。請在每一天的開始與你更高的精神體調諧一致,通過聲明你的意圖來這麼做,並對你決心要做的事情堅定不移。讓你們彼此之間的愛盛行,同時迅速的化解掉任何一種浮現於表面較次於愛的情緒和態度。



通過追隨【中庸之道】你們正抵達自己的使命點,而這就包含著對每個人來說多樣性的表達和尊重。追求完美不被期待,也不該被聲明,僅有的只是每個人盡力以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超越過去束縛的限制,目的是開啟自己朝向那無限的潛能。通往造物主並非只有一條道路可選擇,而是存在著無數的潛在可能,每個人都有著權利成為為之尋求的個體。持有住你對此的感受和確信態度會幫助創造出這個現實--它支撐並維護這個方法,同時為後來者鋪平道路。



以事事皆完美的方式去看待一切事物和情形,不要以放棄你個人的力量來讓其他人感到取代的力量。經常的情形是保持住你個人的真實不是一項輕鬆簡單的任務,但最終它都是正確且值得去做的好事。帶著你閃耀的光芒和良善刻畫出你前方道路的痕跡,讓你的選擇因愛而呈現。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2y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