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oNvrVgy6NjVKDzpE8a&690

 

摯愛的人們

你們許多人一直在致力於自己意識和想法模式的更多淨化。現在情緒的模式幾乎取得平衡並使其中立,想法變成了下一領域的觀察和再校準。這是某件只能由你去做的工作,沒有其他人能夠主管你的思想或是你如何選擇去看待頭腦中的想法。這裡有著不止一種方法去覺察和看待在你的生命中所出現的情形局勢中蘊含事情(的背後真相)。這裡也有不止一種你為掌握它們去回應的方法,由於一輩子的條件情形作用,人們大多數時刻傾向於以相同的陳舊模式去回應和起反應,而它們之前也從未帶來成功的結果。這一點,幾乎可以肯定是為何在他們每日的生活中相同類型的(窘困)局面持續不斷出現的真正原因。



你們每個人一直在嘗試發掘自身更高面向的更多真相,並把這些帶入到你的體驗中。在你行走於自身理解和不斷揭示事實真相的一路尋求的道路每一步中,你們一直在尋求提升能量的方法。你尋求的是處於正確的意識框架中,這樣你就能夠開啟在這次生命體驗的旅程中所蘊含的寶箱。你明白你就是神聖火焰的火花,而且你是和宇宙一起的協同創造者,你擁有著驚人創造力的潛能。你明白你的靈魂是神性靈感的載具,同時也為了你自我神聖屬性覺知的喚醒。你渴求靈性的偉大,在其中你有著熱情和靈感去揭示無限可能。你內心之中的轉變火焰和你的光芒帶著你朝向著你的夢想,作為燈塔為其他人閃耀光芒,為的是提升所有生命的意識層次,也致力於提升你自己的。



這份角色需要的是自我反思,洞察力和如何專心致志於意圖之中的理解,把靈性帶入顯化的現實。當你向靈性開啟自己,你便開始察覺到無限潛能和豐盛一直以來都是可被你利用的。你認識到在所有的生命中蘊含的美麗,而且你把這份美麗的感受飲入到你每日的體驗中。你明白這份豐饒之感能夠經由與地球旋律的流動和諧一致接入,同時也允許這份宏大之感因對每個人真實含義的不同而體現。在你靈性的潛能中請尊重你自我最高的良善以及你身邊每個人內心的。對那些更深遠揭示這份潛能的行為活動給予支持和滋養,同時讓所有其他一切都隨風而去。



只有通過與他人聯合的力量並一同協作,全新世界的觀點才能夠得到延伸。請檢驗你能夠幫助其他人帶來他們更高潛能和創造表達的方法。以這種方式你也增加了人類集體意識的經驗。請瞭解如何運用你自我的能量並記得尊重那些圍繞你身邊與支持你的人。在你追求自我精通的過程中請保持高尚和謙卑,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追隨的道路,它引領自我精通的最終目標。沒有誰擁有全部答案。精通和領導能力需要同情心,識別的洞察力,無私的服務和純淨的觀點來點燃激情,從而點亮圍繞你周圍其他人的心靈。



你必須繼續清理自身的氣場和個人脈輪系統,以每日基礎的方式去做。為了維持你的高級連接請與你更高自我,你神聖賦權的靈性指導者和天使團體聯盟。每日訓練冥想,自省並與更高的現實校準是一種必要的練習,為了維持清晰的目標和有目的的感受。由於地球移動進入到更高的頻率,這會變得最為重要。你們每個人都是造物主愛的恩典,化身在此地的地球之上。這些訓練將維持你與這個目標的連接。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1l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