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c65008ac627e14f4e075ed2c7d9dc 51981476cec6aa666275cdf91ccab69b ee65b4f77d3aa89af8ae7055b3456bc7  

(QingQing注:沒想到這一篇也講述了"新能量在秋天時進入"的內容,畢竟馬上9月份也要到了.

Okay,今年是閏九月-九九歸一 :

所以,終於...我的許多謎題,從2013年春遊到2014春遊 - 香港機場的777事件 - 今年的馬航MH370事件...終於要解開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在我發現自己看到了"意識單位安努"時,立即就進入"混沌(意識完形)"的研究中?同時在那一天,我開始留意群體中的"飛機墜毀事件".

我使用"飛機墜毀事件"當做切入"意識完形"的出發點.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學習把"群體中的畫面"拉入我的"個人實相"中 - 與之關聯,卻又各自保持獨立.

還有一個我以前非常困惑的問題:就是在2013春遊時,我曾莫名其妙參加了某大銀行的內部培訓會議,最後以"頭腦不斷上傳或下載資訊"結束. - 源自[Q-我的世界觀]

.....

當然,無論怎樣,"外出春遊"的含義,不就是讓我進入群體意識中嗎?哈哈!

所以,今天的線索來自最近在群體中非常流行的,針對漸凍人症ALS的"冰桶挑戰"事件 - 一時間,冰桶挑戰突然在許多國家之間流行起來.根據不同的國家或地區之間的情況,還演變成了"沙桶挑戰"或"米桶挑戰".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ALS漸凍人症是什麼.於是...天啊,8年前,我的姨夫不就是得這個病去世的嗎? 今年2014春遊的最後一天,4月5日清明節,我還為他掃過墓 -

不過,焦點轉變:這裡最重要的不是去世的姨夫,而是我小姨 - 她的生日7月3日!

73 - 37的反義詞 => Z先生與我談論過多次.只是當時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有一個7月3日出生的小姨?哈哈!換句話說,為什麼我面前有這樣一幅畫面?為什麼我會留意到她的生日?

好吧,既然37都翻譯過了,這回終於輪到73:

所以今天這篇[Datre傳導英文版73],分享給想瞭解更多"意識完形"的觀察者~ )
=========================================================

正文如下:

問題: 請問Datre能否給出一個星球的演講報告?

DATRE: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指的是什麼.

JOHN: 有點像我們這裡的州長或總統,他們都有"國情咨文"的演講,報告一個地區或國家的進展如何如何...

DATRE: 是指你們這個星球上的進展?

JOHN: 是的,就是事情進展的過程.

DATRE: 好.現在,我們想討論的是這個星球上一個有趣的變化:群體意識中"思維模式"的改變.在這個你們稱之的"秋天" - 雖然我們並不喜歡提前告訴你們即將發生什麼,因為一切皆可改變.預測是好的,但是,假如預測沒有發生,這並不表明: 如果預測是錯的,那與它相關的其它資訊也是錯的 - 你們很多人都會這麼認為, 來自於你們"群體意識"中的想法.而對我們來說,我們所觀察到的事物非常有趣.如果你是一個觀察者,就能在你們的新聞中-我不是指那些謀殺,綁架,強姦等諸如此類的新聞,而是那些能顯示"不同國家的個體"對"不同情況的態度"的新聞.你將從中發現很多有趣的改變.有人問:"群體意識是如何發生改變的?" - 很簡單,因為物質層中所"扮演"的一切,物質層中所說出的一切...都能成為你們所謂的"群體意識"中的一部分.

現在,"群體意識" - 我們將以從上往下的方式進行解說,因為這對我們來講最簡單.你們有這個星球的"群體意識";你們有這個星球上個體的"群體意識" - 這個星球上個體的"群體意識"也會影響這個星球的"群體意識".現在,你們的"群體意識"籠罩在你們的泡泡之上.然後,每個不同的地區或大陸也有著不同的群體意識.你們的大陸好像被分為3個部分...

JOHN:是的,這裡被分為北美,南美和美國3個部分.

DATRE: 所以這3個部分都擁有單獨的"群體意識".你們以群組的方式運作,就好那些在"美國"的群體意識中運作的人.那些接近北美和接近南美的人,他們會發現自己的思維模式能從一個地區蔓延到另一個地區,但差異非常微小.你可以在這些思維模式中畫出一條分割線,但那兒沒有足夠的人能夠從一個地區影響到另一個地區,並影響到某個程度.

現在,我們將使用美國進行說明,因為多數人都知道美國有很多個獨立的州.還有義大利,義大利境內也有很多個不同的區域.你們的歐洲國家也擁有不同的...你們使用不同的名稱去稱呼它們.然後,每一個不同的"區域/部分"都擁有一個"群體意識".這就是為什麼即使你們處於同一個國家中,你們的想法也不相同.無論是義大利,美國,德國,英國,都是一樣的.

你會發現:無論是在這個國家還是其他國家,一個州/地區的想法都擁有它們自己的"群體意識".這也是為什麼一個州的人會這樣認為,一個州的人會那樣認為.他們一起辯論,卻從來沒停下來想過:"為什麼?" - 他們只是一味地接受,因為一直都是那樣.那麼,到底是什麼在"控制"他們...雖然我不想使用"控制"這個詞,但我不得不在這個背景下使用.若掌控一個地區的思想模式,就能控制那個特定地區的個體的"智力(頭腦中的想法)"模式.

現在,你會發現不同國家中的不同"區域",比如一個州北邊的人與一個州南邊的人,他們的想法都不相同.然後,你們當中還有另一種群體意識的區分 - 就是個體與個體之間.所以當我們談及群體意識時,你能從中看出它有多少是一層覆蓋在另一層上的嗎? 所以,當你們無法領悟不同地區與形式的"群體意識"時,你們又如何能自由地考慮"現實世界"呢?

這裡所發生的是:無論哪一個地區,每一個行為,每一個想法...或每一個說出的語言都能對每個地區的"群體意識"產生影響.如果你觀看不同地區的"思維模式",並觀察它們,這就將是一個非常迷人的過程.即使一個小城也擁有小城的"群體意識".那兒還有一架飛機上的個體"群體意識",或一艘船上的個體"群體意識" - 它們都攜帶著自己的思維模式.現在,也許你們很難相信:那些在墜毀的飛機上的個體,"真正的你""知道"那些飛機會墜毀 - 這是已經被決定的 - 是這個星球上個體的決定,因為那是他們"希望"經歷的體驗.為什麼在某些飛機墜毀中,所有人都會死亡?而在另一些墜毀中,有的人會死亡,有的人卻能活下來?他們希望進行什麼樣的體驗呢?所以你看,從我們的角度,群體意識是非常吸引人的.

如果你開始觀察你們的不同國家,不同國家之間的不同地區,觀察那些地區的個體思維模式,為什麼有的地區中的人,他們的思維過程比其它地區的人更不穩定,易失控或更暴力呢?是什麼改變"群體意識"中的想法?

現在,為什麼Datre選擇使用網路?因為資訊能通過網路傳播到世界各地.John只需按一個按鈕,這些資訊就能發送出去.John不知道這些資訊將去哪裡 - 也許它們會從這裡跳到那裡,再從那裡彈回這裡,到處分佈.無論怎樣,這些文字都是符號,符號擁有它們自己的振動.如果沒有振動,你就無法"看到"它們.一旦它們開始傳播"彈跳" - 先撞到這裡,再通過這個管道進入那個管道,再進入下一個管道...就像波浪線那樣擴散...它們不會互相影響,但總攜帶著一個可被揀選的振動.

即使一個人獲取了一個與Datre完全無關的資訊,比如股票資訊 - 這個看似"難以察覺的"資訊可能曾經通過某些管道接觸過Datre資料,比如某個看過Datre資料的人閱讀過股票市場的大螢幕,然後中間就會夾帶著微小的Datre資訊的振動.雖然只是非常非常微小的一點,但資訊都在那兒.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使用這個傳導者身體,因為文字需要被說出,以便進入物質層.只要這些攜帶資訊的文字被"說"入物質層,還有什麼能被阻止呢?那些希望獲取它的人就能夠獲取它,並從中發生微妙的改變.

當然,不僅只是Datre資料,還有你們的資訊,你們的談論,所有在這個物質星球上發生的一切都能成為所謂的"群體意識".它們都在那兒,再加上"宇宙心識"內的所有資訊.但是,為了從宇宙心識內獲取資訊,你就必須越過"群體意識" - 要做到這點,那兒可能會發生很多扭曲.因為...正如我們開頭所講,這些資訊被包裹了一層又一層.要得到你真正想要的資訊,你需要穿過多少層呢?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更願意將自己的一部分放入這個身體中,使我們有一個預留的大腦可供我們持續引用.有人曾經問到:"你們怎麼知道從哪兒開始揀選內容?你們是如何讓這些內容保持連貫的?" - 因為這個大腦中的"一部分"是"我們"的,這就是我們知道的原因.同時,如果我們找不到你們當中那些所謂的"文字"時,我們也可以引用Aona的物質大腦.

現在,你們星球上的思維模式在改變中.不僅僅因為Datre,還包括很多來自不同領域的資訊都能對此產生細微的改變.一旦某些事情開始以"不同"的方式去看待時,即使只有一點點微妙的不同,都能導致改變的發生.比如說:那兒有5個不同的個體在體驗與表達中獲得了"啊哈"的領悟,那麼你知道,那兒又有多少人能被影響嗎?啊哈,成百上千!所以你看,這就是"觀察"改變的發生 - 有人從一個角度去閱讀報紙上的新聞,有人又從另一個角度去觀看電視中的新聞,還有人以另一些完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這些同樣的資訊,因為他們在觀察這個"進化"的過程!那兒有相當多的不同之處.去觀察一下這個即將到來的秋天吧 - 關於這個主題,這就是我想告訴你們的最重要的內容.

問題: 請問我們現在的環境處於一個什麼樣的狀態? 它又將往哪個方向發展呢?

DATRE: "環境"是一個較複雜的話題.他們談論樹木被砍伐,談論死去的樹木;談論污染的水源, 化學物品的傾瀉,還有土壤的污染等等.可要知道,在同時,你們全息圖的物質結構也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看起來它好像是一個從內往外的過程,但這是事實.

也許你們會說:"噢,不對呀,那些生活在有毒素污染的地方的人,他們都死於癌症" - 好吧,我並不想告訴你們這一點,因為這是已經被你們商定好的事情 - 為什麼大家都同意死於癌症呢? 是為了獲得大家對此的關注,並加以解決問題. 那是他們的思維模式,他們認為需要那樣去做 - 是或不是都沒關係.他們認為那對他們的人生來講非常重要,因為這樣做,就能帶入你們稱之的"資訊".對他們來講,這能使"他們"的存在是值得的.所以,是誰做出這樣的決定? 要記住,這是"他們的"進化,不是你的.無論你可能是誰,每一個人都在選擇.每一場進化都嚴格取決於生活在物質層中的個體.所以在任何星系存在中,那都是"你們"的"主動行為或被動行為.也許這聽起來非常"冷靜(無情緒)",但它就是這麼回事 - 它是無情緒的.因為從宇宙的觀點上看,我們並不與情緒工作.我們"觀察"你們星球上的情況,就是這樣.然後,當你的進化持續下去,那兒將有個體變得"無情緒",不再捲入"情緒"中,而成為觀察者.然後,當你成為觀察者時,你就能把時間利用在"主動行為"上,而不是"被動行為".

問題:請問要解決環境問題的關鍵是什麼?

DATRE:沒有關鍵問題.它只是做為一個個體的你的認知.

問題:在心理方面,我們還處於哪個階段呢?

DATRE: 再一次的,這是一個非常難回答的問題.因為,你想與什麼進行比較呢?你看,當你開始比較或試著揣摩自己在哪一個進化階段時,你能與什麼進行比較?你們的心智慧力相比1300年代的人要好太多,但是,這是否表明你們對進化的理解比1300年代的人要強呢?你看,你們總是以物質層的"群體"結構進行思考 - 這樣做雖然ok,但是你們真的無法比較,因為那兒根本沒有比較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你有你為自己攜帶的"壓縮"包裹,裡面有從"你自己"和"你的部分自我"處收集到的資訊,你將它們都裝入這個結構中,但你並不需"審核"它們,將它們一一對比.

你看,這也是為什麼...如果可以這樣講的話:整個美國都擁有一個巨大的小我問題.用你們的話講就是一個自我膨脹的小我.換句話說,美國總喜歡為世界上的其他地區制定標準 - 這就是我們稱之的小我.因為你們感覺自己比其他國家要好.你們有這樣的想法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了.然而那些其他國家,他們的某些"醫療"領域,"科學"領域,或"技術"領域遠比你們(美國)的卓越.但你們卻忽視它們,因為那兒有你們想趕超的東西,你們一定想成為第一.從汽車領域到所有的一切都是這樣.你們必須,必須是最好的.好吧,為什麼你必須是最好的?這只不過是情緒小我而已.

雖然你們在物質層需要使用小我進行維持,但這個星球上的大部分人都被情緒小我所"驅策".

問題:當我們接近重生時,我們能對群體意識保持什麼樣的期待呢?

DATRE:如以前所講,"改變"即將到來.人們將留意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 我們不知道.但那些開始越來越多成為"觀察者"的人就會留意到改變的發生.也許一開始他們很少,但總會被看到.因為一旦改變開始,它就會像山頂上滾下來的雪球,越滾越大.當雪球變得越來越大時,山頂上的小男孩就能終於留意到它...人們也會突然抬頭,看向這個朝他們滾來的巨大雪球 - 雪球不斷運動,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接著這個小球開始不斷成長 - 在接下來的秋天,你將會開始看到不同領域發生的"改變" - 所以,成為一個觀察者吧.

OK,謝謝,我們要離開了,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78-datre-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