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f386db9fa4a880deff9e433a7f6131 5adb581bb964bc9b106e9d73f43d407d 074ad2b33e0e32899cdb3fa1282fd89d

 

(QingQing注:

今天翻譯到這篇我好開心,哈哈! 你說"Datre傳導消失"與"希特勒上臺執政"之間有什麼區別呢? - 源自[Q-幼稚園老師的老師(流動)]
------------------------------------

Okay,言歸正傳:

我的鑰匙掉了 - 我把家裡的鑰匙弄掉了,為什麼呢? 反正,有點"不正常"!

沒有鑰匙:是指我需要換一把新的鑰匙? 還是說:我不需要鑰匙了?不需要鎖門了? 或者,乾脆把門也丟掉算了!

在這場"鑰匙事件"中,讓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尋找鑰匙的時候.

我的鑰匙鏈上有一串彩色小球.所以當我在詢問描述鑰匙鏈上的小球時(set of balls),我看到周圍的人都在偷笑 - 因為在英文裡,這樣的說法有點點"黃"色.

好吧,哈哈,感謝大家的"偷笑" - 所以現在,我有了我的目標.

在最近的日記中,我同樣也提到了"球" - 我的抽象禮物:"能量球"! - 源自[Q - 抽象的禮物(故事線)]

能量球的英文: Energy Ball (縮寫:EB)

英文字母排序:E排第5位,B排第2位 - 由此產生一個新的陣列: 52

所以今天這篇[Datre英文版52],推薦給各位不願將自己鎖起來的觀察者們~ )
===================================

正文如下:

問題: 請問讓一個死人在物質現實中"起死回生"是否可能?

DATRE: 不,你不能在"你"的物質現實中起死回生.你看,要解釋這種事情是相當複雜的.因為在物質層中...當你在地球上時,你體驗一個物質結構;當你進入"死亡地帶"時,你"丟下"這些物質存在中的"粒子" - 是這些"地球粒子"使你能夠被看見.你需要"粒子"維持物質層的運作.接著你"死"後,這些物質"粒子"又會再次返回地球.現在,即使全息圖能從"死亡地帶"歸來,重新進入物質星球 - 即使你能以全息圖的形式再次回來,但你們也不會揀選與以前"相同的粒子".你能看出我想說什麼嗎?因為你們沒有能夠做到這一點的"理解",所以你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事實上,你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從"死亡地帶"進入物質層的.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如何揀選"粒子"去組裝一個嬰兒 - 他們需要"協助"才能辦到.所以,雖然那兒有人"能夠"做到,但你看,要從一個領域進入另一個領域,這個過程本身就已相當困難,就更不說還有"其它"的了.因此,我想說的是:不,你們沒有辦法再次回來重新組裝一個"死"人.因為那個"死"人甚至都不知道...事實上,我們可以將話題說的更遠:你們聽說過很多醫院瀕臨死亡的人.他們在昏迷下"滑出"自己的身體,然後出去到處找人,想告訴大家他在醫院裡,他很好,沒有事等等.然後當他再次回到醫院時,卻"找"不到自己的身體了,因為他們並"不"熟悉自己的身體.

你們沒有覺知到:你們對自己所居住的身體結構是多麼的不熟悉.很多人,即使在冥想中出體,回來後也無法辨認自己的身體.如果你單獨呆在一間屋子裡,屋裡只有一個身體,於是你就能馬上進入 - 但是,你們當中真的很少有人仔細去"辨識"過它.所以你看,再次將死人的身體組裝起來,這是一個"不可能".也許這樣講能夠幫助你們理解.

問題:有一些賽斯的讀者如同愛沃瑞特.惠勒那樣解釋"可能的現實世界",也就是說:所有的可能性都存在,我們只需從中選擇想走的路....

DATRE:正確.你們擁有"可能性",但"可能性"與"概率"是兩回事.所有的可能性體驗都在那兒,但"概率"是你自己選擇的那些..."概率"是你所選擇的,在"這個"物質現實中對你來講最"可能/可信"的那個.

問題:如果這樣的話,那兒就會有無數條某人沒有死去的(故事)線.比如:我聽說過希特勒沒有上臺執政的故事可能性.由此可推斷,那些在我的時間線中死亡的人,卻在很多其它(故事)線中還存活著.

DATRE:這是"真"的,絕對是真的.這些事情都存在,但是,那兒還有你們所使用的"線性"時間刻度.而那個最重要的"線性"時間框是你當下所在的時間.

你們談論希特勒,其實你們還可以把它跟自己拉的更近一點.我想說的不是那些看似遙遠的"童話",而是與"你"自己有關的物質層的事情.打個比方:你有一個10年未見的朋友,你們相遇了,然後開始談話.你的朋友說:"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候發生了一件特別高興的事?那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 然後你看著他說:"什麼?我不記得了" - "嗯?可你當時在那兒啊!" - "可我就是不記得了" - 好吧,現在,你說:你到底是在那兒還是不在那兒?

Okay,你們一直不斷來回往返身體之間.當你進入身體時,你在這裡;當你出體時,你又在哪裡呢?你出去了多長時間?你可以呆在一群人中,"觀察"其他人在做什麼 - 但你要記住: "這是你為你自己設置的畫面!" - 大家都在取笑某個人,他們覺得那很有趣,都在大笑;但你卻看著那個人說:"咦?他做這個幹什麼?" - 你看,因為你的畫面不同,所以你見到的與其他嘲笑他的人也不同 - 這就是"你"對一切的解釋.

現在,你們也有那些在不同時間進行不同體驗的個體"面向".比如通靈賽斯的Jane.Jane與Rob在一個餐館中遇到一對"老夫妻".這對老夫妻可以選擇一條Jane與Rob所選擇的道路,但他們沒有選擇,所以他們生活在另外一條道路上.再一次的,你看,這是他們為自己設置擺在面前的畫面,所以他們就能夠從中"看到"這樣替代的選擇.

現在,這就是你們所稱之的"現實世界"? 或者,它是你為自己設置的畫面,所以你就能從中看到"另一個"替代的選擇? 你看,對你們來說,當你們進入體驗中時,就很難"看出"這一點.那兒有些個體說:"希特勒沒有做這些事";還有的個體說:"是的,希特勒就是做了那些事" - 那麼,你到底為自己設置了什麼樣的畫面呢?看,這就是令人感到困惑的地方 ,也是我們試著想讓你們理解的: "變數"一直都存在!它是"你"的解釋,你的"視覺化".它是你為自己放置在面前的畫面.如果你"同意"這個畫面,很好,但不一定必須如此.兩個人都可以對他們一起"看"到的事物擁有不同的意見,因為你為自己設置的畫面和他們為他們設置的畫面是完全不同的.而且,那兒還有同時存在的多重性格與多重事件.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你有"自由意志",你有"自由"選擇.你能夠"看見"並與各種形式的情況進行互動."你所選擇的"就是你的選擇.但那兒還有很多不間斷的多重性.這也是為什麼...為什麼那兒有太多太多可以去體驗的東西.這是你為了自己的"理解",你"允許"自己去體驗什麼.所以無論什麼樣的體驗都很好,沒有關係.但問題是,我想試著說明的是...不要讓你自己被所謂的...那個詞是什麼?..."語義"! - 不要陷入你們的"語義"當中!你要讓它移動,允許它"流動"!!!

你看,你們在物質層將自己牢牢栓緊.現在,試著慢慢放鬆,讓它流動吧!"允許流動"就是你們的困難之處.可一旦能"允許"流動,你就能看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對很多人來講,允許流動意味著沒有安全感,不夠穩定 - 但當你熟悉它時,這個"不穩定"的點總會變得"穩定".然後當你繼續允許"流動"時,你就會進入"另一個"階段 - 接著,當你再穩定下來時,你又可能會變得"固體".所以,允許自己流動,不要被鎖定在任何事件中 - 允許它不斷地流動. 這就是我們所講的"觀察者":當你成為一個"完全"的觀察者時,你就不會被鎖住! 你看,你觀察,你互動,但你不會停止更多的"生活".

好吧,希望這些內容能幫到你.為了你們的理解,所有我們能做的就是"拓展"這些資訊.

我們要離開了,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75-datre-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